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二集 青囊 第170章 一切求個痛快就好!

  抱着孫菲菲上了出租車之後。他直接讓出租車開向老方的東湖别墅。

  在車上,他收斂了晶力之中的七彩雲霧玉的能量,再次的給孫菲菲治療了一下。

  說實在的,對于他自身兩個小時的快速沖擊征戰,他是有些震撼的。曾經,和楊曉蘭一起做愛的時候,也不過都是三四十分鍾而已,這次卻能達到這麼長時間不說,竟然還在激情之後再次生龍活虎。

  如果不是他心性恢複了過來,估計以孫菲菲被改造了的身體都有些無法承受。

  過程自然十分美妙,但是這種變态的快感卻也讓張無風有些唏噓。

  不過,他心中的一點愧疚片刻後就消失了,男人,有擔當是一回事,但是心性又是另外一回事。

  再說,如果是真的他出事了,孫菲菲的結局隻會比現在更慘,其實嚴格來說,他不過是救了她,得到了她的身體而已,而她的身體。本該就是欠他的!

  所以抛開感情因素不談,其實也沒什麼。

  回到了老方的别墅之後,被晶力調養的孫菲菲大部分情況都完全的恢複了,隻是人顯得非常的憔悴而已,臉上傷痕也有些明顯。

  此刻,老方的家裏,孫蓉蓉正一籌莫展,老方再拼命的用三枚銅錢在占蔔着,一頭的冷汗,整個人有種虛脫的無力。

  張無風抱着孫菲菲進來的時候,孫蓉蓉最先看到了,她大叫一聲“姐”,然後哭的唏哩嘩啦的跑了過來。

  孫蓉蓉的聲音,直接讓陷入昏睡的孫菲菲清醒了過來,她掙紮了一下,從張無風懷抱裏落在了地上,然後隻是淡淡的看了張無風一眼,神色很是複雜。

  “姐,你可回來了,嗚嗚嗚,我以爲再也見不到你了……”孫蓉蓉哭的唏哩嘩啦的。

  “蓉蓉,沒事了,張無風把我救回來了,那些歹徒也都死了。”孫菲菲語言溫和的安慰着,似乎自己完全沒事一樣。

  孫蓉蓉哭泣着,用手輕輕的撫摸着孫菲菲臉上的的血迹,心痛的道:“姐。爸爸被那些歹徒開槍打中了,現在還在搶救之中,我和老方回來拿他的東西去占蔔,看看是不是觸怒了什麼東西,或者是風水出錯了。”

  說着,孫蓉蓉再次的大哭了起來。

  “蓉蓉,别哭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沒事。你給我找套衣服來,我先洗個澡,等下去醫院裏去看爸。

  爸爸曾經負氣出走那麼多年,受了太多苦,這兩年雖然回來了,卻也經不起波折了。”孫菲菲雙眼有些發紅,卻默默的說道,在外人面前,她依然不會哭泣。”

  孫菲菲平靜的說道。

  孫蓉蓉二話不說道:“姐,你先去洗吧,我這就去給你買,這外面很多。我買你喜歡穿的伊韻兒的。”孫蓉蓉雖然看起來粗俗和簡單,卻似乎也不簡單,孫菲菲那一身血和帶着頹廢的味道,她一個女孩子怎麼會不明白。

  所以她不想多說了,心急火燎的就沖了出去。

  老方此刻也沒含糊,當即指着别墅裏的專門的洗澡間,讓孫菲菲去。

  而此時,聽到動靜的葉小慧和葉曦也從樓上走了下來,中午經過針灸後,此刻葉曦的身體再次的康複了一下,自己走的時候雖然依然搖搖擺擺的像個醜小鴨,但是已經好了很多了。

  ……

  孫菲菲這個澡,洗了近三十分鍾,浴室裏很明顯的大量的水流沖擊的聲音掩蓋了她的哭泣。

  張無風晶力掃描範圍内,她一直在對自己說着‘菲菲不哭’,卻一直在哭泣。

  孫蓉蓉在把衣服送進去出來了之後,直接把張無風拉到了一邊,語氣平靜的道:“張無風,你出來一下吧。”

  張無風微微點頭,讓老方和葉小慧葉曦等人在這裏等着,然後跟着孫蓉蓉走到了别墅的中央花園裏,避開了老方一行人。

  “張無風,我想和你好好說說話。”孫蓉蓉平靜的說道。

  這一刻的孫蓉蓉,張無風莫名的感覺到,她似乎成爲了第二個孫菲菲,安靜、平靜,理智的樣子,是那麼的相似。

  “嗯,你說吧。”張無風淡淡的點了點頭。

  “我姐姐。菲菲她是不是已經**了?”孫蓉蓉目光悲慟的問道。

  “是的。我開着出租車找到那個地方的時候,你姐已經從山上踉跄着走了下來,情況就是那樣,我就趕緊抱着他乘坐出租車回來了。”張無風輕歎一聲說道。

  “你知道是誰嗎?還有,你怎麼知道我姐在那個地方的呢?”孫蓉蓉目光複雜的望着張無風,這個看起來很蠢的女人,其實并不是這樣。

  或者,她不想表現得聰明而已,粗俗和淺薄,隻是她對于她曾經即將失去生命的自我僞裝而已。

  人性是複雜的,誰又可以分得清,誰是淺薄,誰又是複雜?

  大音希聲,大智若愚,大巧若拙,大象無形。

  物極必反的道理,張無風是懂的,而現實就是現實,一個人的複雜,可能會因爲一個小故事,一個小矛盾等等發生根本性的變化。

  高興的時候可以很陽光很開朗,失意的時候也可能會很沉淪很悲觀,沒有永遠的無知、淺薄、可愛或者溫柔。也沒有永遠的大氣、陽光,豪爽和偉大。

  情由心生,境由心造。這,才是一個真正的人。

  張無風微微沉吟,目光幽深、平靜的道:“我在學《易經》,也懂得點推算之道。之前,我還有詢問過老方這方面的事情,同時,我自己衍算,也出現了一點提示,我當時是不以爲意的。但是當我遭遇到别人的暗殺後我才意識到我是真的會推算了,所以我就去找孫菲菲了。

  畢竟,她雖然總在算計我,但是我卻依然拿她當朋友。”

  張無風說的倒是心裏話,這話都是真實的,但是他說的話,卻是可以對人形成誤導的。

  他是不撒謊,但是他的話就是模棱兩可的答案,往真的方面去考慮,得到的答案或許和張無風說的有些不同,但是張無風自己說的卻是事實。

  他确實在學《易經》,他确實懂得點推算之道,他也确實詢問過老方這方面的事情,還确實衍算出了殺機。所以他去找孫菲菲了。這兩者之前,其實沒有因果關系,中間省略了過程,但是隻要是個人,就都會想下意識的去認爲張無風是推算出來的結果,從而找到了孫菲菲。

  這就是張無風說話想要的結果。

  其實,真正的說話,大多就是有這樣的效果,而不需要刻意隐瞞自己編造謊言,因爲這樣就足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虛虛實實,真真假假才是爲人處世的王道。

  “謝謝你救了她……我知道你這個人脾氣有些剛直冷酷,但是我希望你以後可以對我姐姐好一點,這段時間多安慰安慰下她。

  我和姐姐是雙胞胎,她心裏怎麼想的,我雖然不能了解的很深,但是她内心什麼情緒,我還是懂的。

  我這次和你說句真心話,希望你不要讓我姐姐知道,這算是一個交易吧。”

  明亮的淚水,一滴滴的滴落,孫蓉蓉這個時候的成熟,讓張無風心猛的一驚!

  這個女人,真是不可低估啊!

  是的,他看錯了。他以爲孫蓉蓉是一個粗鄙的人、淺薄的人,但是,雙胞胎姐妹,姐姐就先出來幾分鍾,就智計天下,舉世無雙,而妹妹,卻庸俗愚蠢、淺薄無知?

  以‘蓉蓉沒有靖哥哥’這個名字來看,這個喜歡說粗俗話喜歡顯擺喜歡踩人的人,真的就那麼不堪入目嗎?

  真正的答案就在眼前。

  “你說吧,可以幫的我盡量,這次,她也是因爲去找我才出的事,我已經知道了。”張無風輕輕說道。

  在孫蓉蓉出去買東西後張無風已經從老方那裏知道,孫菲菲原來是想找他送他昨天的生日禮物,這才在他别墅的門前被抓的。

  這會兒,他自然會盡力的去幫她一下。

  如果是敵人,那沒的說,但是孫菲菲,實際上,已經是他的女人了,他不可能再去虐待她。

  “你好好對待我姐姐,把她的情緒穩定下來,我可以把我的一切付出給你。

  比如說,她罵你了,你别氣她,留着,回來了我讓你罵十句,一百句,甚至你對我施展殘忍的虐待手段,我都會順從的接受。

  我的意思就是這樣,好好的讓她開心的度過這段日子,你的損失,我用我的一切來買單,一切!”孫蓉蓉淡淡的說道,語氣非常真誠。

  張無風的心有些震撼,這個孫蓉蓉,果然,真的不是一個簡單的人,她的直爽和沒有心機,也是相對的,此刻她這樣的付出,這一點小小的保護她姐姐的手段,卻也不是之前的她的個性所能做得出來的。

  那麼,這是爲什麼?

  “這個,其實不用了,她我會好好照顧的,隻是我想明白,你是個聰明人,爲什麼會裝的那麼粗俗無知?這樣很好玩嗎?”

  “呵呵,你不懂。孫家二代、三代算是無人可用,如果菲菲和我都聰明絕頂,試問孫家其他人會怎麼想?所以我姐一直在保持低調,而我從我姐開始展露才華起,我就開始隐忍自己。

  不爲名,不爲利。反正我是必死之人,痛快的活着,一切求個痛快就好。

  至于說什麼是淺薄和粗俗,什麼是儒雅和深沉,這些比起快意人生而言,完全不重要,不是嗎?”

  孫蓉蓉有種和世俗對抗的氣勢,語氣不屑的道。

  “你說的對,你的要求,我答應了!以後,沒事就來我身邊當個副手,我想行醫的話,缺一個幫手。”張無風微微沉吟,孫蓉蓉這種豪爽的聰明,和孫菲菲喜歡算計的聰明不同,她,會是一個好幫手的。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