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二集 青囊 第172章 女大不中留

  被孫蓉蓉揪住了耳朵。方衛明當即汗顔的求饒道:“小祖宗,得了我不笑了行了吧……唉,老實人就該被欺負啊!”

  “不欺負你還能欺負誰啊,快開車吧,你要是不開的話我就來開了。”孫蓉蓉見老方笑的有些猥瑣,頓時心中已經明白了大概的結果,因此心情頓時也好了起來。

  “啊,你開車?小祖宗你還是算了吧,我開車隻是讓你享受,你開車那是要我的命啊!”

  方衛明趕緊搖頭,随即連忙開着車跟了上去。

  其實,他心中也很奇怪,明明孫菲菲這次是一個巨大的災難,怎麼就忽然和張無風如膠似漆呢?這似乎也太奇怪了。

  不過他也知道,有些事就是這麼奇怪,特别是感情方面的,這事情确實無法推測。

  不過,因爲張無風和孫菲菲的親熱,方衛明反而有些不太平衡了,設身處地的想了想,他覺得他如果是張無風的話。确實也很麻煩,因爲他也無法忽視感情的糾紛。

  ……

  奔馳裏,張無風專心的開着車,孫菲菲則是溫柔的靠在張無風的肩膀上,安靜的感受着這難得的甯靜。

  “菲菲,你現在那裏還痛不痛?”

  張無風想到下午的瘋狂,這會兒不由多了幾分關心的問道。

  “……這個,沒多大感覺了。”孫菲菲玉腿夾緊感受了一下,随後才下意識的說道。

  不過這話說出來後,她頓時滿臉嬌羞,有些不知所措了,粉臉有些發燒的厲害。

  “哈哈哈,不必害羞,我記得某位教授也說過,愛情源于生殖沖動啊,很理性的話。”張無風笑着說道。

  孫菲菲頓時大窘,随後靠着張無風的肩膀不說話了。

  “嘿嘿,别不說話,問你個事情,你猜猜是什麼事情。”張無風伸出左手摸了摸她粉嫩的臉蛋,笑着說道。

  孫菲菲抿着嘴唇看了看張無風随即又低下頭道:“這幾天,都不是安全期,那樣會懷上孩子的。”

  “哈哈,那好啊,我媽早就想要個孩子了,幫我懷一個行不行?以我的智商和你的智商,我們的孩子可能天下無敵了。”張無風高興的說道。隻是說這句話的時候心中抽搐了一下,和蘇茹關系不淺,這會兒卻有種慚愧的感覺,不過這感覺很快的淡薄了下來,以後對這個女孩子更好一些就是了。

  “啊——這個,我,我們都還沒結婚,我……好吧,你想的話,怎麼樣都行。”孫菲菲本能的還是有些擔心家族名譽問題,特别是大家族,如果真的未婚先孕的話,那就是很丢臉的事情了。

  所以這會兒她就想到了這個,隻是,想到如果真的有孩子,那還需要競争嗎?這種心念倒還是其次,最主要的是,當初賭石那會兒調查過張無風的資料,知道他的媽媽對于孩子有特别的希望,能交給她這個任務,她真的很激動的。

  爲張無風付出。一直就是她此刻的心願,因此她也就再不顧任何人的看法,決定幫張無風生孩子了。

  “我就是說說,其實想要懷上孩子,未必也是那麼容易的。不過你的決定,我很欣慰。剛才我還在考慮,如果你不願意,我就去找蘇茹了。”張無風微笑着說道。

  孫菲菲的回答,确實已經讓她滿意了,在她的家族和他張無風之間,孫菲菲已經偏向了他。

  雖然張無風也知道,如果他和孫家爆發了沖突的話,孫菲菲可能會用她自己的死來化解兩方的仇恨,但是這種心态,卻已經做到了她的極限,這樣,已經完全沒有說的了。

  所以,張無風才決定接納她。

  但是接納卻不代表了就一定和她一起生活,這個世界上,結婚了都可以離婚,和孫菲菲一起此刻也不過是發生了肉體的交流而已,真不滿意的話,大家分道揚镳便是。

  心态的變化,再加上昆蟲的自信,讓張無風有種任何事情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的感覺,感情的困擾,也就因此一掃而空。

  “我是真的想給你懷個孩子啊,你要是想的話,這些天我們多來幾次。會,會有的。”孫菲菲鼓起勇氣說道。

  “哈哈,那最好不過了!”張無風大笑道。

  張無風心情大好,又在她粉臉上親了一口,這才繼續開着車。隻是,此刻奔馳車的側面,孫蓉蓉的頭從寶馬車的車窗裏伸了出來,朝着張無風得瑟的笑了笑,道:“張無風,你真給力啊!”

  張無風瞪了他一眼,她立刻扮了個鬼臉,朝着張無風吐了吐粉嫩的舌頭。

  ……

  協和醫院,住院部,十一樓。

  “我說了,推算出來沒多大危險,你們放心吧。剛才還笑得沒心沒肺的,現在知道擔心了啊?”方衛明一邊走一邊沒好氣的說道。

  “不跟你說了,我去解大手。”孫蓉蓉一句話,把張無風和方衛明都雷了。

  看着她扭着屁股遠去,張無風有些唏噓,這個小智多星可真是有夠直爽的,真是什麼都沒顧慮。

  不過說起來,這到底是粗俗。還是直接不虛僞?

  孫菲菲捂着嘴吃吃的笑了笑,俏臉有些绯紅的道:“她就這樣,你别怪她啊。”

  “不會的。”張無風微笑着說道,說着推開了病房的門。

  這個時候,1号病房裏,很大的空間,卻就隻有一個病床。病床上,一個看起來頗有威嚴感的中年男人躺在床上,身上蓋上了一件薄薄的白色床單,胸口之處包紮了一大片的白色的紗布。

  “爸,你怎麼樣了?”孫菲菲先一步走了過去。來到了病床邊,目光看着她的父親孫仲庭,語帶關心的問道。

  “老方都早說過我會活到八十三歲,咳咳,怎麼會這麼早就死了,我還沒看我外甥呢,怎麼舍得走。”孫仲庭咳咳的說道,語氣有些無力。

  一顆子彈,幾乎射入了心髒,這實在是夠危險的了,那顆子彈要再深入幾分,心髒破裂,那就是神仙也回天乏術了。

  “爸,你胡說什麼呢!”孫菲菲俏臉一紅,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似乎下午的事情被人看透一樣,被孫仲庭的目光看着,她都有些不自在了。

  “哈哈,沒說什麼,沒說什麼,我明白了。”孫仲庭艱難的笑了兩聲,臉頓時有些憋紅了,看樣子傷口極爲疼痛的。

  他的目光落在方衛明身上,方衛明目光往張無風那裏看了看,他的目光頓時便落在了張無風身上。

  張無風這個人,其實早已經進入了孫家的視線,開始孫家的一幹人等都是沒當回事的,但是随着老方的推算,随着張無風一件件的驚人的事情做出來之後,他們也就開始重視了起來。

  這會兒見張無風和孫菲菲似乎有些情況,孫仲庭終于放心了,不是老方就好啊!而且這個人年輕,實在,有能力。

  老方雖然不錯,但是這把年紀給他當女婿的話,他可能死的心都有了。

  這件心思解決了,孫仲庭也如同年輕了幾歲一般,心中頓時沒有了壓力。

  “孫伯伯你好。”順着孫仲庭的目光。張無風淡然而自信的走了過去,語帶微笑的問候着。

  “好,好,小張啊,菲菲她從小和爺爺一起長大,我這個當爸的負氣離家,還是兩年前才回來的,對她照顧的不好,以後,我把她交給你了,好好對她。”孫仲庭看了看張無風,他隻是憑感覺覺得,這個小夥子他是越看越滿意,雖然不知道哪裏感覺到熟悉和親切,但是這感覺卻很強烈。

  而張無風,在看到孫仲庭後,也有着同樣的特殊的溫暖的感覺,雖然對一個男人産生莫名的熟悉感和好感很奇怪,但是張無風經曆的事情多,也就習以爲常了。

  雖然好感不小,但是這話,他卻是不好當即回答,于是笑着道:“孫伯伯身體硬朗,這次磨難之後,更是必有後福,菲菲我自然會好好照顧她,但是孫伯伯也沒悠閑的時候呀。”

  “你們都說什麼呢!爸你就少說句,你看你,笑一下都疼的冒冷汗,還撐着在笑。”孫菲菲有些責怪的幫孫仲庭擦着額頭的汗水,卻是緩解了下張無風回答的壓力。

  這種交托,一旦答應了,那要承擔的東西就多了。

  “哎呀,女大不中留啊……”孫仲庭唏噓的感歎了下,臉上滿是滿意的笑容。

  這個時候,孫蓉蓉也得瑟的走了進來,那驕傲的樣子,像個小孔雀似的,别的護士見了她都直接彎路走。

  “張無風,嘿嘿,現在該叫你風哥了啊,風哥,以你的醫術水平而言,我爸他現在怎麼樣了?”孫蓉蓉倒是不客氣,很會順着杆子往上爬。

  “我的醫術水平?慚愧啊慚愧!不過你爸現在這樣也挺好的,最多住半個月醫院就可以出去了,其實一個星期差不多也好了,你們孫家人的體質還是不錯的。”張無風笑眯眯的說道。

  “嗯,蓉蓉你還信不過協和的實力嗎?”孫菲菲也開口說道。

  “菲菲,你說你吧,擔心我讓你的無風給爸用内勁治療,也不用這麼擠兌我吧,哈哈果然是潑出去的水啊,現在妹妹我沒分量了。”孫蓉蓉一臉傷心的道。

  這話一出,方衛明倒是異樣的看了孫蓉蓉一眼,孫蓉蓉嘿嘿一笑,也沒在意。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