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二集 青囊 第176章 給蘇茹治療傷疤【2】

  孫菲菲看了看蘇茹。看了看鎖好的房門和拉好的窗戶窗簾道:“這樣吧,蘇茹,我也脫掉,你就有個伴了。”

  見到蘇茹的身材,孫菲菲有些自歎不如,卻沒有攀比之心,而是切切實實的緩解下蘇茹的尴尬。

  人就是這樣,一個人做着讓人無法想象的事情,那就覺得尴尬難爲情,但是兩個人一起做,就被壯膽了。

  果然,蘇茹雖然阻攔,但是孫菲菲快速的脫光,站在她身邊後,她最後的一絲猶豫也沒了。

  “我,我這裏很髒呢,又弄髒了衛生巾,先洗一下嗎?”蘇茹小聲的問道。

  “這個不用,你現在還在流,洗了還是會有的,等下我用碘伏擦一下。”張無風看了看。晶力微微掃動就已經發現了情況,也就示意她不要緊了。

  “嗯,那,那我該怎麼做?”蘇茹抿着嘴,低着頭問道。

  你就平躺在席子上,然後雙腿張開,腳踩在席子上,嗯,樣子就像是豎立的蹲着一樣,雙腿張開,但是各自之間卻并攏,讓會陰部露出來明顯些就可以了。”張無風認真說道。

  這一刻他是個醫生,縱然這樣的情況非常暧昧,但是他卻不能表現出猥瑣或者淫穢的想法,不然蘇茹就會受傷。

  如果真要查看對方的身體,以這樣的理由的話,這就不是個男人該做的事情了。

  “嗯,我,我聽你的。”蘇茹還有些害怕,但是看到張無風一臉嚴肅的樣子,頓時心中也就安定了很多,她自己想了想,也是,有孫菲菲這樣漂亮的**美女在旁邊,他如果真隻是想那樣,又何必多此一舉?

  再說,自己已經決定跟他了。那怎麼樣都随他吧。

  蘇茹這麼想着,脫掉了内褲和衛生巾,然後平靜的躺在了床上。腳踩着竹席,雙腿豎直分開。這個動作,确實很暧昧。

  張無風此時卻真正的凝神屏息起來,随即幻象無色宇宙爲空,整個人完全陷入了那種無法無念的狀态。

  這個時候,他空靈的目光,便是孫菲菲見了,都爲之深陷,迷戀不已的同時,芳心也有些巨震的感覺。

  “我這次,要給你全方位的下針,也就是說,基本上所有的穴位都要用到針,祛疤是一件小事,但是同樣也不是一件小事,關鍵是看怎麼對待。

  先從你的頭部開始。你的頭部的穴位,下針處爲頭維、發際、陽白、印堂、攢竹、魚腰、外明、睛明……前頂、通天、上星、神庭、承光、當陽、五處、曲差、眉沖……”

  張無風說着,手中的毫針不由分說的開始紮了進去,有晶力作用以及金針與皮膚皮肉之間的能量維系。蘇茹根本沒有痛感可言。

  不僅如此,被下針後,她頭部有些發熱的感覺,似乎整個人全身都如同泡在溫泉裏了一樣。

  他一邊說,一邊讓孫菲菲看個清楚。

  這下針這東西,其實不一定非得他自己出手,隻要晶力控制其實也可以,但是此時他尚且也在學習階段,也就一直親自施爲了。當然,有了暗器能力,紮針的眼力和手感,那已經完全不是問題了。

  “後腦上,百會、後頂、風府、風池、天柱……”張無風一邊講解着穴位的名稱,一邊施針着。

  等到將針施展到前胸部的時候,張無風認真的看着蘇茹,讓蘇茹有種莫名的羞意升騰了起來。

  張無風清亮的目光,溫柔而善解人意,卻又如一汪深潭一般,讓人不可自拔。

  “蘇茹,你的乳房裏,有硬塊吧?”張無風看着蘇茹白嫩酥挺的乳房,盡管是平躺着,但是那規模也不小了,而且半圓的形狀,非常美觀。

  特别是前面那個小小的**和小小的顆粒,更是有着别樣的神采。

  蘇茹眼神有些羞愧的避開張無風的目光,輕輕點了點頭。

  “我試試看,你不要有壓力。”張無風沉吟着,伸手在一隻乳房上揉捏了一下。剛好觸摸到那個裏面的硬塊。

  他輕輕的用了下力,蘇茹驚呼一聲‘哦’……

  顯然,這是有些痛的。

  張無風臉色微微一凜,随即又伸手摸了摸蘇茹的另外一邊的乳房,然後同樣觸摸到了兩個一大一小的硬塊。

  頓時,他的心不由有些緊了起來,他臉色不變,此時已經完全沒有感受蘇茹乳房的酥軟彈性的感覺,而是有些沉思了起來。

  說實在的,真正的腫瘤什麼的他不懂,這東西在大腦裏他勉強還可以看出來,因爲蘇茹的大腦結構和他自己的大腦結構相差不大。但是長在乳房裏,他卻壓根都沒注意過。晶力是對範圍内的一切了如指掌,但是他不是這個專業的,乳房裏面正常是什麼情況,不正常了又是什麼情況,他自己也沒女人的乳房,沒有對比就無從知曉,也就根本不懂。

  所以這下子觸摸出一共四個硬塊,他心中有些不安了。

  “蘇茹,你有沒有感覺乳房不舒服?”張無風的慎重的詢問,把蘇茹也吓了一下,她有些擔心的道:“沒啊。我,我沒覺得不好,就是有時候那裏碰不得,碰到就很痛,但是最近又不痛了。”

  “那你有沒有月經不調痛經什麼的曆史?”張無風詢問道。

  “沒有,我都是每個月22号準時來,不提前也不推後,而且每次都剛好是五天。”蘇茹認真的回答道。

  張無風聞言,有些沒轍了,這半吊子水平就是半吊子水平啊。看樣子想當婦科醫生的夢想很豐滿,但是現實很骨感。要努力的還多着了。

  想想真是慚愧,在自己的女人面前剛剛還号稱是一個全能型的婦科醫生,這會兒就被難住了。

  “怎麼了,是不是沒救了?”蘇茹聲音有些難過的道,見張無風半天沒回話,頓時也有些害怕和難受了,才剛獲得了愛情,難道自己就要死了嗎?

  她忍不住有些難受的哭了起來。

  “呃,蘇茹,沒事,隻是我無法判斷裏面是什麼情況。慚愧,我在針灸這方面還可以,但是在婦科方面,婦科醫生這個頭銜不稱職,我了解的不多,所以沒法給你看出個究竟來,但是你這個情況,我明天讓武醫生幫你看看,然後再配合她的建議給你針灸治療,沒事的。

  你要知道,蔡志強基本成了死人我都把他救活了,你還活蹦亂跳的呢!

  沒有能當成我的老婆,我哪裏會舍得讓你去死啊!”

  張無風溫柔的說道,這話,竟是讓孫菲菲和蘇茹的雙眼都紅暈了起來。

  唉,女人就是感性啊,隻是,他媽的,老子爲什麼眼睛也有些酸呢。

  張無風鎮定了一把,其實心中他推測着,很可能是乳房腫塊或者比較嚴重的東西,因爲蘇茹有時候的臉色确實不太好。

  在這之前,他總以爲是她自己自卑又缺乏營養才顯出不健康的蒼白,但是此時,他算是明白了。

  這事情,十多天前和蘇茹在一起,他張無風才剛剛獲得了一些能力。什麼察看身體的都還根本不敢,因爲晶力到了别人身上他自己收不回來。

  所以當時感受不到。後來蘇茹搬去了公司的公寓樓住,他和孫菲菲前往了騰沖,這次回來,到現在才注意到蘇茹的異常。

  “無風,你真好,我真的相信你。但是命運,卻不是個人可以決定的,所以對于自己的命,我從來都不敢有什麼想法。”

  蘇茹平靜了下來,在心愛的人的面前赤裸着,她忽然覺得很幸福,那種羞澀,徹底遠去。

  “爲什麼會這樣想呢?”張無風奇怪的問道,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可以活多少歲多少歲,這樣想法有什麼不妥的?那是對于自身生命的一種信念而已。

  “我小時候有個夥伴,很聰明,很漂亮,很讨人喜歡。大家都說她一定會是山村裏的金鳳凰。我記得很清楚,那次說到生命,她自信的說,我肯定能活八十歲以上,我當時還說,這沒保證的事情别随便說,結果,她在三天後,就因爲走路不小心摔倒了,結果站起來沒站穩滾進了旁邊的池塘裏,淹死了。”

  蘇茹輕輕的說着話,讓孫菲菲沉默了。

  孫菲菲忽然說道:“老方說過,不了解的東西,不要随便肯定和否定,不然就會吃力不讨好。”

  張無風看了兩人一眼,嘿嘿一笑說道,“我大言不慚的說句,我能——”,這話還沒說完,蘇茹就趕緊大呼了一聲“不要——”

  而孫菲菲更是直接撲了過來,一把按住張無風的嘴巴,那種雷厲風行,真是把張無風都驚到了。

  張無風嘿嘿一笑,抱着孫菲菲赤裸的身體笑道:“别急,我緩解下你們的情緒,别那麼沉重。蘇茹呢,你别擔心,菲菲呢,你也别太信老方的話了,我都要吃醋了!”

  孫菲菲和蘇茹聞言,均是生氣的瞪了張無風一眼,覺得這人真是,什麼玩笑都開。

  不過經過這麼一鬧,孫菲菲赤身裸體投懷送抱也好,蘇茹擔心的驚呼也好,氣氛反而融洽了起來。

  “蘇茹别亂動。”張無風笑着放開了懷裏的孫菲菲,然後轉過身俯下身體在蘇茹她粉嫩的**上摸了兩把,摸的蘇茹渾身發燙,這才再次的開始認真的施針了起來。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