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二集 青囊 第180章 菲菲,你留下,我走

  在這種推算之中。他開始結合諸葛孔明對于乾坤八卦和周易的部分了解,開始推測起了吉兇來。

  這次,一道黑色的光影一閃,如同白天裏的一道黑色閃電,劃過天際,出現在他的心中,一種莫名的哀傷的情緒席卷了他的身心。

  莫名的,他似乎感應到了他自己非常忙碌的在做着什麼,卻無法感應到具體的東西,光芒一閃,黑暗消失,白花花的光點閃爍着在眼前飛舞,張無風清醒了過來,眼睛有些發暈的可以看到周圍飛舞着無數的小小的金星。

  這次,倒是貨真價實的眼冒金星的眩暈感了。

  “估計,要遭了。”

  張無風感歎了一聲,心中有種說不出的難過,結果其實不用猜了,那結果肯定是乳腺癌。

  張無風目光沉着,有時候,可以推算到一件事的吉兇。真的不好。

  之前手機詢問過武愛國,武愛國說過,如果是癌的話,在晚期有幾個明顯的特征,一是腫塊,二是疼痛,三是**溢液,四是乳房皮膚改變,五是**改變,六是乳房外形變化。

  這其中,之前張無風沒有深入去思考,此刻想起來,他忽然發現,蘇茹已經滿足了其中的四點。

  第一點,腫塊早就存在。第二點,她乳房腫塊的疼痛也早就存在,第三點,那次去旅遊的時候,蘇茹穿着白色的衣服,胸前被乳房溢出的液體打濕了,他還奇怪過。再就是第五點,她之所以符合,是因爲她的**和蘇菲菲正常的那種粉嫩鮮紅不同,她的顔色有些暗淡,雖然同樣的很漂亮美觀,但是此刻想起來,問題就顯現出來了。

  通讀了一次《青囊經》。對于這般情況,他心中多少還是有些想法的,因此得出了結論,卻依然心中期盼,希望是自己的錯誤推斷。

  隻不過,當時間流逝,十分鍾,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去後,蘇茹沒回來,孫菲菲也不見了人影,武愛國和武荷芸也都不知所蹤。

  張無風的心頓時也才完全的沉了下來。

  他焦急的等待了許久,終于,武愛國臉色有些難看的走了回來,孫菲菲不見了,武荷芸和蘇茹,都沒有看見。

  “小張,你跟我來一下。”武愛國的話,讓張無風的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好的。”

  張無風沉重的走到了武愛國面前,她轉身就朝着樓道側面的外室的單間。

  張無風也就跟着走了進去。

  “小張,接下來我無論說什麼。你都要冷靜,知道嗎?”武愛國臉色十分嚴肅的說道。

  張無風的心咯噔了一下,臉色沉着的點了點頭。

  “先說蘇茹的情況。”武愛國的一句話,直接讓張無風的心猛的顫栗了起來,這話意思就是說,兩個人都出了毛病?

  “蘇茹,乳腺癌晚期,這個想必其實你也判斷出來了,但是不敢肯定吧。”武愛國歎息了一聲說道。

  張無風輕歎一聲,随即點了點頭,眼中莫名的淚水已經出來了。

  沒有愛過,可能永遠沒有辦法體會這一點。

  “其實乳腺癌晚期也不見得沒有救,但是蘇茹這種情況,我詳細和你說下。她體内的癌細胞,就像是受了刺激一樣發瘋的瘋狂增長,這種速度,幾乎都肉眼可見!

  這就好像是使用基因藥水或者是潛能藥水一樣,她在昨天和今天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了吧?把癌細胞刺激成這樣,這還是醫學史上第一個特例!”

  武愛國的話,讓張無風大腦猛的轟炸了一下,什麼刺激?他昨天一整晚都在刺激蘇茹的生命潛能,難道是這個把蘇茹的體内的癌細胞刺激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張無風的心劇烈的疼痛了起來,什麼癌細胞,他全部吞噬掉不就行了,怎麼會這樣啊?!

  這一刻,他當真有種發瘋一般的沖動。

  “她的情況本身應該沒這麼嚴重,但是不良的飲食或者是輻射刺激了癌細胞,導緻了癌細胞變異,現在癌細胞已經向遠處擴散。侵犯了胸壁,也就是說,就算是切除掉乳房,都沒辦法了。至于放射療法,說實話,沒什麼用了,癌細胞擴散的太快。”

  武愛國沉吟着說道,她語氣也十分不好過。

  作爲一個真正的醫生,看着病人絕望,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難受的。

  張無風身體哆嗦着,雙拳捏得很緊,他從來沒有想到,晶力和晶霧也會讓人體内的癌細胞變異擴散,如果早知道是這樣,他就絕對不會給蘇茹治療了,也絕對不會和孫菲菲糾纏上了,不和孫菲菲去騰沖,直接和蘇茹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他還沒回過神來,武愛國又說了。

  “菲菲已經有了孩子,但是檢測出來,這個孩子的成長,同樣很快,超過同齡嬰兒的三到五倍左右。

  也就是說。如果是正常情況下,嬰兒是280天就可以出生的話,她肚子裏的孩子,大概會隻有80天左右就會出生。按照其懷上孩子的時間和她子宮内的情況分析,從上次月經結束到現在,有近20天,也就是說,還有60天左右,這個怪胎,就會出生了。”

  “怪胎?”

  張無風險些遭遇五雷轟頂一般,整個人都有些懵了。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莫名其妙的災難忽然都降臨了。昨天晚上不是還好好的嗎?剛才不是還和菲菲她們有說有笑的嗎?

  “是啊,所以我才懷疑,你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戴在身上被輻射了或者是吃了毒食物怎麼樣的,這樣的話,那要趕緊換地方或者是不能再吃有毒食品了!”武愛國說着,張無風如同沒有聽到一般,整個人完全的被打擊慘了。

  修煉第三隻眼,吞噬螞蟻、薊馬、噬心蟲等等,難道是基因變異了出現了異常?難道是吞噬了什麼東西導緻自己的**變異了?還是晶霧的刺激讓孫菲菲本身也和蘇茹一樣受了影響?

  “我去看看吧。”張無風沉吟着道。

  “嗯,其實在說完着兩個壞消息的時候,我還是想告訴你兩個好點的消息。”

  武愛國感歎了一聲道:“那個孩子的成長,盡管是20多天,但是實際上和别人的兩個多月的孩子比起來,還要健康些。

  而蘇茹的情況,癌細胞雖然惡化的很厲害,但是似乎對于她現在的影響不大。如果治療的話,她們兩個人的情況,協和醫院怕是都無能爲力。但是小張你是個奇人,我相信你師傅肯定可以治療好她們。你那一手針法之神奇,完全可以做到這點。”武愛國認真的說道。

  張無風聞言,心中卻是平靜了幾分,他昨天才和孫菲菲歡愛,今天孫菲菲就懷上了,孩子還有那麼大了,這确實讓人匪夷所思。

  但是張無風知道這個是事實。孫菲菲是不是處女,是不是真正的處女,張無風很清楚,而她體内他的孩子,是不是他張無風的,他心中更是明白。

  如果不是他的,這個孩子不會長的這麼快!這一點,任何人都無法模仿。

  所以,張無風此時有些萬念俱灰,如同陷入萬丈深淵的感覺。

  他深深的呼出一口濁氣,青囊經,這次,就算是拼命了。也要把青囊經研究透,一定要把孫菲菲和蘇茹都救回來。

  他走出了武愛國這個小房間,他的心如同在滴血一般疼痛。

  經曆了這件事之後,如果體内有癌細胞的人,除非是殺人,他絕對不會再動用晶霧催發别人的生命潛力了。

  這不是在救人,這是在殺人!

  但是,爲什麼諸葛孔明的思想傳承裏卻沒有這方面的記述?難道是因爲兩者的能量又差距嗎?

  張無風心情不好,同時又覺得孫菲菲有些可憐,估計得出了懷孕‘兩個月’的消息,她也是如同五雷轟頂一般的無法面對自己吧。

  張無風的晶力延伸向了四方,終于在七樓的一個過道角落裏感應到了蘇茹和孫菲菲。

  兩人此刻依然拉着手,卻都有些眼睛紅紅的。聰明人,就算是醫生刻意隐瞞,她們也知道發生了什麼。

  “唉,我已經不配擁有他的愛情了,這個現象,已經無法解釋。”孫菲菲悲歎的說道。

  蘇茹則是悲傷的道:“他愛你,隻有你才能陪着他慢慢變老,而我,我沒多久的日子了。昨晚,是我最開心的日子,盡管他心裏多了一個你,盡管我沒有能把自己給他,但是我的身體和心,其實已經完全交付給了他。

  菲菲,你留下,我走。

  我們兩個人,還沒有開始競争,就都失敗了。但是你比我好!這個世界無論發生了什麼事,隻要愛是真的,那麼其它什麼都不要緊。

  兩個月的孩子,但是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沒有背叛他,就足夠了。

  如果他是個無情的人,他不會告訴你他媽的了你;如果他是個無情的人,他不會管我的死活;如果他是個無情的人,他也不會還糾結着楊曉蘭的那一份感情。

  所以,你放心,他不會怪你的。

  但是我不同,我已經沒幾天了,上天恢複了我的容貌,卻要我拿生命去補償,但是我不後悔,再來一次,我依然願意赤裸自己,將一切呈現給他。

  我沒時間,那麼與其讓他痛苦和自責,不如找個地方,安靜的離開也好,我不想讓他看到我死的時候難看的樣子……”

  蘇茹的話,讓孫菲菲哭的唏哩嘩啦,兩個女人此時在這個樓梯的陰暗角落懷抱着悲戚的哭着,聲音無比的絕望。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3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