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第二集 青囊 第182章 吞噬癌細胞

  他醒了,卻變得不一樣了。

  目光看向四周。葉曦、葉小慧、方衛明、孫菲菲都在,卻不見了蘇茹。

  他心中一沉,然後對眾人眼中驚喜與悲傷之色視而不見,而是直接問道:“菲菲,蘇茹呢?”

  “她,她……”

  孫菲菲沒有能說出來,張無風運轉晶力,晶力直接延伸出八米範圍。

  晶力存在,他心中沒有驚喜,因爲晶力延伸之處,他已經發現了蘇茹躺在另外一邊的床上,嘴角還有一絲血迹,她臉上依然帶着憧憬的笑容,笑容,卻已經冰冷。

  頓時,張無風如遭雷擊,瘋狂的沖了過去,一把抓住蘇茹的雙肩,痛徹心扉的呼喚道:“蘇茹,蘇茹,你醒醒。醒醒啊!”

  他的晶力延伸,灌注到了她的全身之中,當感覺到還在輕微跳動的心髒之後,他這才微微的松了口氣。

  隻是,除了微微跳動的心髒、脈搏等,其他的,她已經徹底的陷入了休克一般的狀态之中。

  深吸一口氣,見方衛明等人滿臉難過,他像是沒看見一樣,閉上了眼睛,將意識完全的沉浸到了自己的晶體空間之中。

  空間之中,除了一塊七彩雲霧玉之外和兩個小玉片,其餘的所有翡翠,全部消失不見了,卻多了一個如同海螺一般的結晶體。

  這個結晶體呈現淺黃色,完全凝實了起來,不知道是個什麼東西。

  蛇膽,也不見了。而那個貨架和電腦桌之類的東西,全部都在。

  對于這些,張無風沒有在意,他的意識靠近了那個晶環第五環,第五環此時極爲臃腫,就如同一個爬滿了蜜蜂的大圓環一樣,上面密密麻麻的一大片,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看的人心中有些肉麻。

  但是,這些都沒關系。張無風甚至完全不在意,他的意識感受到這密密麻麻的東西上之後,這東西,忽然傳遞過來一種詭異的訊息。

  這詭異的訊息,讓張無風呆愣了好片刻,随即才感慨的輕歎了一下。

  調集了七彩雲霧玉裏的能量,淬煉着這一道晶環,張無風仔細的吸收着一些莫名的東西,整個人漸漸的安定了下來。

  約莫四十分鍾過後,晶環第五環上面滿是疙瘩的情況消失了,第五環達到了大圓滿。

  但是張無風卻沒有半點欣喜之情,這次的吞噬癌細胞,如果不是最後葉曦的那幾顆包含了無止盡希望的能量的淚水,他可能已經死了。

  葉曦的那一點點能量并不多,但是她的能量純淨,真切,龐大!她的能量有着她姐姐的愛和希望的寄托,背負着很多的東西。然後她對于自己的祝福的能量,才使得她的一顆顆的淚水,無比的珍貴。

  而當時的吞噬,已經處在了一個邊緣。也就是相互平衡的邊緣,達到了這個平衡點,就是加上一粒沙子,他都可以赢,但是沒有這一粒沙子,他就會輸。

  葉曦的幫助,讓他找到了黑暗之中的光亮,而他之前的那個夢境,原來并不是代表了天坑,而是代表了他這一次的危險。

  或者說,那一個夢的預言,預言的是兩個危險。

  從吸收之中蘇醒過來,看着旁邊眾人的擔憂和難受的模樣,他平靜的朝着眾人點了點頭,然後深吸一口氣,再次的感應起蘇茹的身體來。

  晶力的強力吞噬,給蘇茹造成的傷害很重,盡管失去了大量的癌細胞,但是依然有部分沒有能消滅掉,此時蘇茹生命機能基本消耗一空,這些癌細胞也比較沉寂。

  張無風的晶力再一次的進去了,隻是當晶力再一次接觸到癌細胞之後,這些癌細胞不由自主的自動的靠了過來,主動送上門被吞噬。

  一口氣將所有的癌細胞都吞噬完全,張無風卻已經沒有了晶霧可以爲蘇茹治療了。

  他留下不多的幾分晶力,將一個七彩色的玉片拿了出來,然後用一根挂飾的紅線穿了起來,系在了蘇茹的脖子上。

  因爲癌細胞的消失,蘇茹的生機接近停止。但是張無風卻隻是這麼默默的看着她,同時在心中用強大的精神對她說道。

  “蘇茹,我知道你在黑暗之中摸索着,掙紮着,但是,請你回來吧!

  我是無風,我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如果你聽見了,就回來吧,不然,我會抛棄所有的一切,下來陪你!”

  張無風在用心的說着這句話,當這句話說完之後,他深深的看了蘇茹一眼,站了起來,走到了孫菲菲的面前。

  孫菲菲雙眼紅腫不堪,身心憔悴,此時,她同樣的很是勉強的支撐着。

  “菲菲,幸苦了。”張無風牽着她的手道。

  這兩個女人,無論哪一個的情,他都還不了。而同時對她們兩個人好,張無風心中卻在這時候很是愧疚。

  他終究做不到厚此薄彼。但是兩個人的愛情,讓他的心,真的很累。

  一個人,承受兩個人的愛情,如果是沒有良心的人,那麼肯定會過的非常爽快,非常滋潤。但是面對真正的愛情,卻隻會讓兩個人都難受。

  “無風,這是我應該做的。是我對不起你,其實,如果我再聰明一點。當時不去爲了你去算計天牛,就不會出這樣的事情了。也許,這個時候你和蘇茹會安靜的說笑着,一起走在林蔭道上,一起欣賞雨後美麗的夜空。”

  孫菲菲語氣平靜的說道。

  旁邊,葉小慧和葉曦,已經悄然的退出去了,而方衛明,則是坐在蘇茹的床前,一直在計算着,卻不時搖搖頭。

  “菲菲,是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蘇茹。我想,是我這樣的人不該獲得愛情吧。這件事,給我影響很深。或許,在我不足夠強大的時候,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所顧慮的爲好。”張無風感慨着說道。

  昨天和今天的事情,幾乎讓他都有些麻木了。

  “無風,别這麼說。你要這麼想,這麼世界,真的有幾個女人願意和别人共享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她們的那個男人除了優秀之外,這兩個女人,肯定也是會爲了那個男人放棄全部的。

  你不是一個衛道士,我和蘇茹也不是白癡,我們可以走在一起,是經曆了生死考驗的,所以你不必自責。

  我知道,愛博,心勞。真心的去愛兩個人,肯定比愛一個人痛苦,而不是幸福,但是我和蘇茹,都可以身臨其境的去爲你着想,你也就不要再去自責和傷害自己。

  很多時候,生活都是不如意的,或者說我們期望太高。失望也就越多,但是我們卻還活着,那麼就要去争取屬于自己的人生的意義。

  對于女人而言,生命的意義就是一個好男人,而生命是何其的脆弱,好男人又何其的稀少,如果遇到了自己的幸福,當然應該牢牢的抓住。

  ……無風,其實,你已經做的很優秀了,治療不好蘇茹,這不是你的錯,你不要太自責。”

  孫菲菲溫柔的說道。

  張無風深呼吸了一口氣,一直沒有回答,他隻是將孫菲菲摟入懷抱之中,然後很久都沒有說話。

  “菲菲,蘇茹,我應該有辦法治療好她。至于你的身體情況,也有辦法治療,你别擔心,會好起來的。”許久之後,張無風才自信的說了一句,然後從懷裏放開了孫菲菲。

  “無風,蘇茹她真的可以治好嗎?”孫菲菲眼中頓時亮起了欣喜的淚花。

  “可以的,隻是你的情況,反而有些複雜,孩子成長,你的洛克斯隐性遺傳病變化的更快,所以,我想讓你拿掉孩子,然後再幫你徹底治好這個隐性的基因遺傳病。”張無風想了想,語氣平靜的說道。

  “打掉孩子?不,我不會打掉他的,就算是死,我也不願意!無風,你不用多說了,并不是不相信你,其它任何病情,你能治好,我信,但是這種基因遺傳病,比艾滋病都不遑多讓,你說你有辦法,估計希望也很渺茫是吧,你不用安慰我,這個病,經過前幾次刺激,現在已經也變得不同了,真要爆發了,那估計也沒救了。

  但是能給你養個孩子,無論怎麼樣,我也知足了。

  剛好,蘇茹蘇醒了後,你和她一起生活,帶着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孩子也不會受到委屈。”

  孫菲菲語氣平靜的說道,作爲一個聰明的女人,她當然知道DNA遺傳病和一般的病是不同的。

  涉及到DNA遺傳病,基本都無可救藥。

  張無風看着孫菲菲獨有的倔強,一時也已經不好再說什麼了。

  如果真的可以不打掉孩子,他會舍得打掉自己的孩子?就算是個怪物,那也是自己的孩子,怎麼舍得?

  所以,孫菲菲的話,讓張無風沉默了片刻,随即才認真的道:“菲菲,孩子的事情,就不勉強了,但是有一點,那就是你和蘇茹,都不會有事的,我拿生命來給你們保證!

  菲菲,有件事,我沒有告訴你。在那個地下墓穴,我拿到了一本《青囊經》,我最近一直在悄悄的研讀,你們的病,都有解救的方法!”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