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二集 青囊 第183章 青囊經之悟

  “《青囊經》?你是說華佗的《青囊經》?”孫菲菲聲音微微有些顫抖。随即驚訝的問道。

  張無風點了點頭道:“是的,我一直在研讀,差不多快通讀了一次了,但是還沒能默記下來,理解的也不全。但是《青囊經》裏的醫術,要治療什麼基因遺傳病,真的不難!你知道麻沸散吧?這東西就是曼陀羅花的花莖爲主要藥材研制的,但是它的效果,是現代的麻醉藥什麼的都完全沒法比的。它沒有半點副作用不說,而且可以指定那裏麻醉哪裏。”

  “這個,我知道。傳說華佗對于人體的研究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其《青囊經》更是其一身醫術的精華累積,想不到卻被無風你找到了。不過你這東西,真的不能讓别人知道了,不然肯定會引起腥風血雨的。”孫菲菲有些興奮,有些激動,又有些嚴肅的說道。

  張無風點了點頭,示意他自己完全明白。

  旁邊,老方對于兩人的談話也沒有注意,他就算是聽到了,也是不會外傳的。這是個能守得住秘密的人。

  而葉小慧和葉曦已經不在這個房間,自然也不從知曉。

  “菲菲,到現在我,你和蘇茹三個人,算是曆經了無數的危險了,能走到一起很難,所以你也就别再動心思離開之類的。

  小曦這樣都可以扛過來,剛才我自己也是陷入了無止境的黑暗,差點死去,我卻是想着你們,我回來了,那麼你也一定不會有事的。你的病情我可以用内勁壓制一次,就可以把它壓制千百次,你放心吧!”

  孫菲菲聞言,這才徹底的輕松了不少,她靠進張無風的懷裏,溫柔的道:“無風,你知道嗎?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最擔心的一次,你的情況,不僅吓到了我,小慧,小曦,就算是老方,也被吓的夠嗆。

  你知道嗎?下午那會兒,你七竅出血的樣子,真是讓我們都哭的差點肝腸寸斷了,還是老方說讓小曦她去喚醒你的。

  以後。你不要再這麼魯莽了,就算是蘇茹她醒着,你這樣,她隻會難過傷心和自責的。”

  孫菲菲眼中血絲彌漫,語氣溫柔的說道。在愛情面前,精明和算計完全消失,隻有着對于心上人的所有的擔憂和眷戀。

  張無風捋了捋她紛亂的長發,臉上多了幾分滄桑之色。

  他沒有說話,而是捧着她美麗憔悴的臉,在她冰冷的嘴唇上親吻了一口。

  孫菲菲激烈的回應了一個親吻,等到嘴唇分離,兩人眼中,都盈滿了淚水。

  ……

  蘇茹一直在沉睡,而張無風,晶力不時的查探着她的身體和孫菲菲的身體狀況,感應着兩人的身體變化。

  房間裏的書桌上,多了一本《青囊經》。

  在觀看了近大半夜之後,這近兩百萬字的《青囊經》終于被看完了。

  身邊,孫菲菲和蘇茹安靜的沉睡着,而張無風則是一直這樣的思考和領悟到了天亮。

  第二天一早,孫蓉蓉就心急火燎的跑了過來看了看。然後把一臉疲憊的老方拉走了。

  這一天,孫菲菲哪裏都沒有去,而蘇茹,依然陷入沉睡之中,沒有多大的起色。

  張無風觀摩着《青囊經》,從頭到尾的思考着,推敲着,努力的以華佗當時的心态去還原這本書的精髓,體會他書寫下每一個字的心裏想法和态度。

  在這樣的日夜不休的情況下,整整三天之後,張無風終于算是完全通讀了《青囊經》。

  通讀之後,對于裏面的陰陽五氣之說,張無風反而略有所得。

  《青囊經》裏,講求的是觀氣八法,察人面色而知疾,將望聞問切發揮到了一個極點的地步。

  張無風就算是把這本書倒背如流,卻也沒有華佗的能力和經驗,隻能對照着嘗試舉一反三的運用,但是比之之前那半吊子水平,卻是強了太多。

  這三天裏,孫菲菲的情況暫時還比較穩定,但是妊娠反應開始強烈了起來,肚子明顯的大了不少。

  這種變化,讓張無風心中又是驚喜又是擔憂。

  因爲他自己的基因被優化了,這生下來的是螞蟻人?是薊馬人還是什麼他還真不敢肯定,因此心中忐忑也就難免了,而蘇茹的情況則是漸漸的穩定了下來,雖然依然沉睡,但是身體機能等都在恢複着。

  而三天到了後。張無風運起晶霧,將其震入了蘇茹的眉心之後,又釋放了一部分晶霧在蘇茹的體内循環着,這樣,蘇茹的情況也就完全的開始了好轉。

  而孫菲菲的情況,反而開始有些不妙了。

  張無風不敢用另外一塊玉片去輕易的讓孫菲菲佩戴,而隻能不時的用自己的晶力壓制一下她體内的特殊的病毒的暴動。

  事實上,在給孫菲菲治療的過程之中,張無風也發現,自從吞噬了癌細胞之後,晶力似乎變得有一定的伸縮性了,而他本身,似乎也總感覺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

  晶力融合晶霧,似乎産生了一種分裂一樣的特征。

  張無風心情因爲孫菲菲和蘇茹的情況,并不是特别好,再加上晶霧沒恢複,葉曦的治療也近乎中斷。

  而今天,晶霧恢複之後,張無風首先是要給葉曦再次針灸了,但是想了想,他覺得晶力吞噬了癌細胞,有了癌細胞的分裂特征,這樣直接幹掉葉曦的體内壞死的萎縮的地方。然後用晶霧的分裂特征去處理,這樣豈不是很好?

  這樣一想,面對蘇茹乳房内部的受損情況,張無風也就有了挽救的辦法了。

  葉曦的身體目前已經康複的比較不錯了,這次,他看看能不能一舉將葉曦給治療好。

  他打了武愛國的電話叫她過來後,便先自己修煉準備了一下。

  此時已經到了中午,吃過飯後,孫菲菲強烈的嘔吐了起來,葉小慧和葉曦都有些奇怪,但是看到張無風關心的遞水的時候。她們兩人似乎也有些不可思議。

  隻不過,她們很明智的沒有多問。

  飯後不久,武愛國就到了,見到孫菲菲的情況後,武愛國首先是有些吃驚的,其次才再次的感慨起張無風的針灸的能力來。

  “小張,看到小茹和孫小姐的變化,我就知道,你應該又有些領悟了吧。”武愛國笑着說道。

  這幾天,她也一直有過來看蘇茹的情況,因此對于蘇茹即將康複,她是感覺到非常吃驚和震撼的,對于張無風,也變得更爲尊敬了。雖然稱呼上沒變,但是在心中的地位,張無風已經等同于她的導師了。

  “嗯,武醫生,确實有些感受。等把蘇茹治好之後,武醫生我順便爲你紮三四針,就可以解決掉你頭部内部的腫瘤了。”

  張無風笑着說道。

  “啊,這個,那可是多謝小張了!我這個情況,你上次說後就拍過片,是準備手術的,不過我一直想請你幫忙,畢竟手術風險太高,我也一大把年紀了。嗯,不說這個了,先給小曦治療要緊。”武愛國大爲驚喜,畢竟少一個病痛,那确實是一件天大的好事,況且還是這種無需開刀就可以治療腫瘤的手段,确實了得。

  她本想把張無風拉到醫院去做事的,但是看看張無風身邊的女人孫菲菲,她忽然覺得這樣的做法的難度,不啻于癡人說夢,也就沒再多嘴了。

  這個世界。奇人還是很多的,别弄的别人反感了,那以後要找着幫個忙那也就困難了。

  “嗯。武醫生你别客氣。”張無風笑着說道,再次的和武愛國來到了小曦的房間。

  葉小慧和葉曦是一個房間,此時便于紮針,葉小慧將房間收拾的很幹淨并將床邊的東西都搬到了别的地方。

  葉曦此時再次很快的脫光了,這幾天,營養什麼的跟上了,小姑娘竟然開始發育了,平坦的胸部微微有些小小的隆起。

  張無風沒有多看,接過武愛國消毒好的一根根的金針,然後給葉曦快速的紮了起來。

  給葉曦紮針,張無風隻是選擇的一些主穴而沒選擇全部,至于會陰之類的穴位,都沒有碰。

  一口氣下了三十六根豪針,張無風閉目片刻後,手開始抽搐一樣的快速的彈起了針來,快速的彈完三十六根針後,張無風仔細的感受着三十六根針的情況,然後以晶力控制着晶霧,開始嘗試刺激恢複葉曦已經有些壞死的腎髒。

  張無風的晶力一動,一枚已經準備好的消毒的刀片被晶力控制着出現在葉曦的體内,随即晶力拉扯,直接把腎髒剖開,壞死的部分和刀片被張無風瞬間收到了晶體空間之中,而剩餘的部分,在葉曦悶哼一聲的同時,晶霧環繞了起來。

  癌細胞恐怖的分裂速度在此刻體現在晶霧之中的腎髒處,見到這一幕,張無風心中一動,成了!

  再見葉曦疼的汗珠子不斷滾落,張無風心中微微點頭,對于這個小姑娘的意志力等等,也都非常的滿意。

  如果她好了又不想去讀書的話,張無風打算把她帶在身邊當個好的下手來培養,這是非常不錯的,這種精神強大的人,确實很難找到。

  時間持續了十多分鍾,葉曦的腎完全的康複了,她整個人如同洗筋伐髓一般,極爲容光煥發。

  重新刺激生長出來的腎鮮活有力,所謂的尿毒症,也因爲這顆全新的自己的腎髒,而完全得到了康複。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