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二集 青囊 第184章 華佗五行針的消息

  “小曦,你現在感覺怎麼樣?”張無風詢問着葉曦的感受。

  “哥哥。現在我感覺非常好!”葉曦仔細的感覺了一下身體狀況,當即高興的說道。

  “嗯,這樣就對了,這次我用了一種新的方法幫你除去了壞死的腎髒細胞,然後又催發了你的身體潛能,現在你的腎髒和新的差不多了,你已經康複了。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多多鍛煉身體,以後身體就會越來越好的。”張無風溫和的說道。

  武愛國聞言,她看了看葉曦的氣色,頓時也點了點頭,同意的道:“張醫生說的應該就錯不了,你要是不自信的話也可以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隻是你這尿毒症晚期的事情一旦這麼短時間完全康複的話,消息傳了出去隻怕是影響很大。張醫生對于名聲一方面看的并不在意,所以如果你想檢查的話,盡量低調些應該更好。”

  經過這些天的相處,對于張無風的性格,武愛國也已經摸的差不多了,因此也就站在張無風的立場上說了這番話。

  “武醫生,哥哥的醫術我又怎麼會信不過,不用去醫院再檢查了。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我已經康複了,這樣哥哥也可以將心思放在兩位姐姐身上了。”葉曦乖巧懂事的說道。

  張無風聞言,欣慰的笑了。

  接下來,他嘗試着爲武愛國紮了幾針,雖然同樣的有些尴尬,但是作爲一名醫生,對這方面武愛國倒是能想得開,因此整個過程倒是也比較輕松。

  張無風的針多半紮在她的頭部,而她腦内的一顆腫瘤也并不大,見到了張無風晶力之中蘊含的強力‘癌’性,那些癌細胞都如同老鼠見到了貓似的,當真是服服帖帖的。

  一道晶力包裹着這些癌細胞,將範圍确定好之後,張無風倒是沒有用刀片,畢竟腦袋裏并不是空的,而是密密實實的,根本不可能容下刀片切割,因此張無風用的是晶力摘除,這樣比較耗費晶力,而且容易造成吞噬,隻是張無風在做這件事的時候控制力已經達到了一定的程度,而武愛國也徹底的放棄了戒心,這才很是完整的摘除掉了腫瘤。

  腫瘤摘除了之後,張無風做的就是用晶霧刺激缺少了正常腦細胞的那個部分,等其腦細胞分裂增殖到一定的程度,張無風退出了晶力和晶霧。

  這一次施針總體消耗很少,但是葉曦和武愛國感激他的時候。縱然他因爲蘇如和孫菲菲身體而心情不好,這會兒他的心情也依然好了很多。

  這兩個人的感激的能量并不強,隻是一點點溫暖人心的能量進入了他的心扉之後,讓他的心情自然而然的好了一些。

  他也明白,沒有涓涓細流,何以匯聚成江河。這種感恩的能量确實非常薄弱,甚至不仔細的體會根本體會不到,但是當感恩的人多了,這種能力就大了起來。

  給武愛國治療之後,張無風正準備再去給蘇茹治療,這時武愛國卻忽然說道:“小張,是這樣的,我看你缺一套好針,我這套主要是祖上傳下來的,要不然我就直接送給你了。但是除了我這副針之外,還有一套更好的針,這套針叫‘華佗五行針’,三天之後的晚上會在北京的一個地下拍賣場拍賣,你要是有想法,到時候我可以帶給你弄個名額,以你和孫家的關系以及你自己的水平。你應該是不差錢的。如果你資金不足,我雖然積蓄不多,但是還是可以幫你出個一千多萬的。”

  “華佗五行針?”張無風的心猛的一動,随即平靜的反問道。

  “是啊,經過鑒定,是真正的華佗五行針,全部都是玉質、銀質的特殊的針,效果極好呢。這次隻是因爲這東西和醫學沾邊,我、顧院長,徐醫生,黃醫生等人都有名額參加。本來這東西珍貴之極,我又要給小曦幫忙治療,我就沒說這事,隻是現在看小曦也好了,蘇茹和孫小姐也穩定了下來,我覺得這個針,到了你手裏肯定可以發揮大作用。”武愛國嚴肅的說道。

  “好的武醫生,那你給我弄個名額,三天後是吧,到時候我先去北京找你。”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嗯,那你上飛機之前和我打個電話,我親自去接你。”武愛國高興的說道。

  想到結交到了這麼出色的年輕人,武愛國就非常的高興。

  ……

  送走武愛國後,張無風整個人冷靜了下來,而孫菲菲這個時候則是走到了張無風身邊來。

  葉小慧這個時候已經拉着葉曦去戶外活動了,而這裏,除了躺着的蘇茹之外,也再沒有外人。

  “無風,按照武醫生的說法。這套針的預計售價可能超過五千萬,咱們不缺錢,你直接喊六千萬拿下來,以免一點點的 擡價被有心人注意算計到。

  以你賭石的能力和孫家運營翡翠的能力,不缺這點錢的。另外,我大爺爺在北京,他叫孫德威,如果你去了,一定要去看看他呀。”孫菲菲親昵地說道。

  “嗯,這些我都知道。”張無風點了點頭,孫菲菲還是孫菲菲,就算是一個拍賣,她也有她的想法,确實,一點點的加上去,還不如一口價加上去的好。

  到時候真有人擡價的話,他再砸幾次,如果有人不識好歹,那麼殺人奪針的事情,他自然也是幹的出來的。

  “我先繼續給蘇茹治療,今天過去了,她會醒來的。”

  張無風和孫菲菲說了會兒話,又忙着給蘇茹治療了起來。蘇茹的情況已經恢複的非常好,可能是大腦受了些刺激着才一直昏迷不醒,此時再經過一番悉心的治療之後,她全身再也沒有大礙。

  她臉上的傷痕也因爲全身的雜質和癌細胞的消失而淡泊了很多,其它地方的皮膚也白嫩的光澤了很多,這樣一來,原本的傷疤,已經幾乎是完全看不到了。

  隻要再略施一點點白粉,她的臉上就將再沒有瑕疵。

  輕松的給蘇茹完成了治療後,看了看孫菲菲,張無風想了想道:“菲菲。你說你們洛克斯隐性基因遺傳病毒是一種變異的癌細胞?是從一顆痔細胞開始的?你的胸前沒有痔啊。”

  張無風沉思的詢問讓孫菲菲微微有些臉紅,她想了想說道:“我的是在後背上,說是在胸口上,其實也并不一定真是在那個地方,大多是在胸口而已。”

  張無風點了點頭,他竟晶力灌注到了孫菲菲的那背部的一顆肉色的痔裏,感受了一下之後,他表情冷靜了下來。

  這一次的感受确實是不一樣的,吞噬了癌細胞之後,他總覺得他自己有些不同了,但是哪裏不同,他卻有分不清。

  但是,感受到孫菲菲背部的那一顆痔的時候,他忽然就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吞噬癌細胞,再次獲得的是癌細胞吞噬的能力!

  吞噬,再加上一重吞噬,這種是不是增強了吞噬的能力?還是增強了吞噬之中的吞噬的強度?

  這感覺莫名其妙,但是他相信,他一定可以成功!

  腦海之中迅速的空靈了起來,他微微沉吟,意識沉浸到眉心空間之中開始占蔔了一下,推算的結果,他隻看見了一顆刺眼的太陽。

  腦海之中,忽然出現了一顆太陽,陽光把他的意識一照,他整個人打了個哆嗦,再次退出來的時候,眼睛有些冒金星。

  “無風,你怎麼了?”孫菲菲吓了一跳,關心的問道。

  “沒事,忽然有些眼冒金星的感覺。”張無風讪讪的笑了笑道。

  “那是自然的,你這麼傻傻的盯着太陽看,自然眼睛給看的冒金星了。”孫菲菲的回答,讓張無風身體僵硬了一下。

  “自己剛才在朝着太陽看?自己不是意識沉入了眉心之中嗎?那麼操控身體本能的動作是什麼在進行的?”

  他的心中留下了一道疑惑,百思不得其解。

  張無風擡了下頭,果然,從房間的這個落地窗的窗口。剛好可以看到天上熱辣刺眼的太陽。

  “你這樣,我真很擔心呢,你别多想了,我的身體會好好的。”孫菲菲安慰道。

  “不是,是有絕對的把握治療好你了,我也想到了孩子爲什麼會快速成長的原因了,部分原因就是你身體内的洛克斯隐性基因病導緻的。我現在可以幫你把這個病症徹底解決掉。隻是這樣的話,我們的孩子就會推遲好幾個月才可以生下來了。”張無風笑着說道。

  說着,他摸了摸孫菲菲的肚子,三天了,現在孫菲菲的肚子都和兩三個月一樣,已經有些明顯了,這事情,真是有些離奇。

  “要是這樣的話,那很不錯啊,孩子畢竟成長的時間越長,各種身體器官也就越全面,這樣才好,要真是兩三個月就生下來了,我還真是害怕。”

  孫菲菲欣慰的說道。

  張無風按照自己的想法和青囊經的經驗,在孫菲菲的後背上紮了七針,這次,他運用到的是華佗的陰陽五氣之說。其實這東西在張無風看來,也不是什麼高級的東西,就是什麼能量平衡。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