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二集 青囊 第185章 菲菲走了

  所謂的陽氣,就是類似陽光的能量。所謂陰氣,就是一種水分能量,至于說金木水火土,可以想象成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

  以張無風現代的眼光看來,華佗的青囊經最主要的思想,就是一種人體機能平衡之說,人體就是一部機器,隻要維系能量的平衡,維持機器的良好運轉,那麼機器就不會出問題。

  缺油了就給油,缺水了就加水,缺乏能量了就補充能量,讓這個機器一直運轉下去。

  孫菲菲的情況,應該是能量不對,那很簡單可以解決,去掉不正确的能量,換掉不做功的部件,然後重新給予能量,就可以正常運轉了。

  一顆痔,會癌變的痔,确實不能切除。切除就爆發,但是隻要能阻止它爆發,切除掉了也就沒事了。

  爆發的再猛,比得過蘇茹爆發了一天一夜的變異癌細胞這麼猛嗎?

  至于基因的修複,張無風自有把握,他的晶霧到了别人身上,也自然在幫别人修複基因。隻是别人沒有開啓天眼,才無法控制晶霧再生而已,這就是 本質的區别。

  晶霧先找尋到了孫菲菲全身各處的不同種類的擴散開來的癌細胞,張無風的晶力一點點的將這些都席卷着包裹了起來,暫時沒有吞噬到眉心晶體空間之中,而是就這樣保持着包裹。

  這個時間,持續了足足一個小時。

  接着,他運用晶力徹底包裹住了那顆痔細胞,在一瞬間將其它擴散開來的癌細胞吞噬的瞬間,同時一刀削去了這顆痔。

  “唔……”

  孫菲菲嬌軀猛的哆嗦了一下,顯然在這一刻經受了巨大的痛苦,張無風的晶霧卻是在下一刻猛的從受傷的地方灌注了進去,促使她後背的細胞快速的分裂增殖了起來。

  時間持續了整整三個小時,當天黑下來的時候,孫菲菲終于感覺到她缺少了點什麼,肚子裏一直瘋長的孩子,也慢慢的安穩了下來。

  “無風,我,我好像真的好了啊!”孫菲菲激動的說道。

  張無風釋然的松了口氣,道:“好了,你和蘇茹都好了。我這顆心,算是真正的放下了。

  再次的累的夠嗆,張無風把孫菲菲抱在懷裏抱了一會兒,安靜的感受了片刻的甯靜,這才準備回自己的房間睡覺。

  孫菲菲卻摟着他,沒有放開道:“無風,晚上陪我吧。”

  “嗯,好的。”張無風溫柔的回應着。

  ……

  當晚,張無風的懷抱着孫菲菲赤裸的身體,安靜的睡了一整晚。

  這幾天的勞累,讓他這一晚睡的很安甯,很甯靜。

  第二天快到中午的時候,張無風才清醒了過來,這個時候,孫菲菲已經不在身邊。

  房間的書桌上,放着一張天藍色的信紙。

  看到這東西,張無風的心忽然緊了緊,他直接從床上跳了起來,一把抓過這張信紙。

  “無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帶着我們的孩子。和芸姗一起離開了,但是請你不要擔心,我隻離開一年左右,等到孩子出生的時候,我就會回來的。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開心,真的,無論是設局、算計,心思被你看破,還是被你強迫時的心死如灰,以及後來回想的時候的甜蜜,都很開心。

  昨晚,是我睡得最安甯、也最甜蜜的一晚上,如果我依然帶着病痛的身體,我想我不會離開你,因爲我注定會死去,那麼我會自私的占有你那麼一年,或者半年。

  但是蘇茹醒了,盡管她已經可以接受三個人一起的生活,但是我不能。

  我終究放不下家族的名譽和榮耀,我無法承受一個沒有結婚的女人懷着孩子,跟在一對熱戀的男女的身邊。

  我并不偉大,因爲我不能太自私,爺爺從小把我拉扯大,吃了太多苦。蓉蓉爲了家族一直在讓她自己變得更蠢一些,而我可以做什麼呢?我發現我其實什麼都不能做好。

  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蘇茹,甚至,我對不起楊曉蘭。

  所以我選擇一個人在外。養下孩子,好好的對他,然後好好的思考下我自己的人生。

  人,總是在成長的,曾經的我很自信,自信這個世界上沒有我不能解決的事情,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我确實太愚昧,這個世界,我解決不了的事情多了。

  就像是你解決不了的感情糾紛一樣,因爲生命的短暫,大家都可以不計較任何的東西,在一起度過最後的生命。但是生命的時間延長之後,感情的問題始終要去面對。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人,在一個地方,靜靜的生活一段時間。

  蘇茹康複了後,她需要你的關心和關愛,你們本來就是一對,所以不要有任何壓力,你沒有對不起我們之間任何一個人。

  ……

  心裏很亂,我從來沒有嘗試過自己的心會如此的混亂,這些天懵懵懂懂的。感覺我已經不是我了,所以我選擇暫時的離開。

  或許是懦弱,是逃避,是自我吧,原諒我再算計了你一次,昨晚給你喝的開水裏,我放了一些安眠藥,你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我很心痛,我隻是想讓你安靜的睡一個晚上,不要看着我含淚離開。

  不要去找我。我真有心避開你,你是找不到的。

  我已經給蘇茹的QQ留言了,她醒來後,會明白的。

  最後,祝你幸福……”

  看到孫菲菲的留言和紙上的淚痕,張無風臉上并沒有太大的失落和難過。

  “孫菲菲,你就算是走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把你抓回來,答應了成爲我的女人,還想跑得掉嗎?!”

  他將信紙折疊了起來,直接收進了晶體空間之中,然後平定了一下心中的情緒。孫菲菲這些天心中不好受他也是明白的,隻是他确實沒有想到這個女人會離開,不過她好好的散散心也好,懷了孩子,心情确實不宜欺負波動太大。再加上剛剛祛除了基因頑症,她也确實需要安靜的修養一陣子。等過陣子想開了,也就自然而然的回來了。

  輕輕呼出一口氣,他穿好衣服後感應了一下隔壁的房間,蘇茹依然在昏迷之中,隻是生機已經完全恢複了,看樣子蘇醒應該是遲早的了。

  吃了早中飯後,張無風開車到醫院看了看孫仲庭,發現他已經離開了醫院,他也就直接開車去了老方的别墅。

  ……

  方衛明此刻正專心的研讀着《易經》,似乎嘴裏念念有詞的說着什麼,對于張無風的到來完全沒有在意。

  “坐吧。”

  方衛明語氣平靜的說道,他說着,目光依然沒有離開《易經》。

  “嗯,老方,你不是倒背如流嗎,怎麼還在看這個?”張無風随意的問道。

  “背下來和看到的,感受是不同的,溫故而知新這個道理,更适合眼睛看。”方衛明笑着說道,随即才放下了有些古老的《易經》。

  “菲菲和蘇茹的病情都好了,但是蘇茹還沒醒。菲菲卻走了。”張無風無奈的說道。

  “這個,很正常,小姑娘心裏還是想不開,發生的事情忽然也多了壓力大也正常。過段時間,想你想的厲害了,自然會回來的。”方衛明嘿嘿笑道。

  “你個老家夥,你倒是完全不擔心啊!”張無風沒好氣的道。

  “嘿嘿,不是我媳婦,我擔心個屁。”方衛明同樣不客氣的說道。

  “我剛去醫院,孫伯伯康複回去了嗎?”張無風換了個話題。

  “回去了,不回去醫院也沒人照顧他,孫蓉蓉在忙翡翠的事情,孫菲菲一直和你在一起,孫家其它的一些三代子弟都在讀書啊,留學啊,泡妞啊什麼的,能用的就那麼幾個人。”方衛明笑着說道。

  “……我後天要去北京辦點事,葉曦和葉小慧的事情你幫忙處理下啊。”

  “這些我已經有想法了,别擔心。這次去北京,好好散散心,你這些天的情況也太糟糕了。”

  ……

  開車回到别墅,很遠,張無風就看到了蘇茹站在門口等他,她那身淺白色的淑女心情的裙子,張無風記憶猶新。

  “無風,等天晴了,我們再去旅遊好嗎?”四天前的中午,在車裏,她臉上帶着憧憬的綻放着生命的力量,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

  “蘇茹,天晴了,我就帶你去旅遊。”當時他幾乎是哭出來的回答着,現在,再次看到這個身影,他覺得,他的一切幸福,已經降臨了。

  他快速的迎向了那個身影。

  一切就如同夢幻一樣,當蘇茹投身他的懷抱的時候,他在感覺到一點點的真實。

  有人說,失去才知道珍惜,實際上,真正懂得了珍貴,才知道珍惜。

  “蘇茹,你終于醒了,你終于好了!”張無風激動的說道,盡管知道蘇茹會醒,但是她此刻安然無恙,張無風有種感謝天地萬物的感慨。

  “無風,我醒了,在黑暗裏,我聽到了你的呼喚,所以我舍不得死,舍不得留下你一個人。”蘇茹激動地說道。

  “嗯,嗯,走回家,明天我帶你去旅遊。”

  “無風,我還去上班呢。”

  “不上班,我要把你當少奶奶養着,白白胖胖的,就讓我張無風一個人看。”

  “我才不要,我要是變胖了,你肯定不喜歡我了。”

  “你變成母豬我都喜歡。”

  “你才是母豬呢。”

  ……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