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二集 青囊 第186章 走了,就都别回來了

  第二天,看着整理行李。準備悄悄離開的蘇茹,張無風從床上坐了起來忽然輕聲的道:“蘇茹,你也要離開我嗎?”

  蘇茹正動作的身體微微一怔,随即轉過身來,呆呆的看着張無風,眼中滿是不舍。

  “菲菲她離開了,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蘇茹逃避着張無風的目光。

  “我明天再去北京也不遲,今天,我帶你去旅遊。菲菲,她會回來的,你不要有負擔,她是大家小姐,心中有些念頭沒有暢達,所以才冷靜一下,你所有念頭都通暢了,跟着我就是最好的決定。”

  看着蘇茹,想到昨晚她溫柔的靠在自己懷抱裏平靜的睡着,張無風心中一片甯靜。

  隻是因爲基因的問題尚未解決,張無風卻再沒有將蘇茹推倒——盡管她現在還處于安全期,但是張無風隻是溫柔的抱着她睡到了天亮。

  蘇茹心中暫時的最後一絲遲疑,被張無風的話語打動了。是的。死都已經無法分開兩人,那麼又何必再去離開,給他傷害?菲菲的離開,看樣子就已經讓他很傷心難過了,如果自己再離開,那就是讓菲菲的一片苦心白廢了。

  但是,有些事情,就算是如此,她就真的可以心安理得的和張無風在一起嗎?

  “無風,我知道你的心,我也知道我自己的心,隻是菲菲離開了,我卻不能這樣直接的和你在一起。

  其實,我最好的結局上天已經給予我了,你,不該救我的,這樣,你和菲菲就可以幸福的過一輩子了。”蘇茹無奈的說道。

  “你……算了,你想走,你就走吧。”

  張無風忽然明白了蘇茹的心。女人,不是男人,女人的細膩,就算是男人懂得察言觀色了解對方的情緒,也永遠不會想到女人會怎麼想。

  這是一個無解的命題,什麼爲了愛情什麼都不顧,卻是顧忌這個,顧忌那個。

  爲什麼會有這些顧忌?爲什麼會有這麼多糾結?

  看來感情。總該不是這樣去對待的,感情,這就是一個不該自己去碰觸的問題。

  張無風的心忽然冷了,他覺得,很多事情,自己做的都不值得,女人,該怎麼去對待?似乎男人就不該受傷?

  孫菲菲走了,走的痛快,說什麼想不開。真爲了他張無風,有什麼想不開的?

  蘇茹也要走,很好,費盡心思,甚至差點死了去救她,就因爲什麼無法面對孫菲菲?這些理由就真的是理由嗎?

  也好,沒有女人再身邊糾纏着,該修煉修煉去,該幹什麼幹什麼去,他再也不會爲這個而去傷心了,不值得,真的太不值得。

  爲了愛情。他可以放棄生命,放棄危險去吞噬所有的東西,就爲了她們可以活下去。

  是的,或許是因爲死亡,無所顧忌,兩個人都選擇了默認,但是現在,都好了,都想走了,說什麼爲了愛情付出一切,那都是狗屁。

  真要是愛到了極限,會在乎這些所謂的世俗的目光嗎?會在乎這些所謂的别人的看法嗎?

  莫名的,張無風覺得,相交天下,相知再無一人。

  一種源自于靈魂深處的痛感升騰了起來。

  菲菲走了,蘇茹也要走了,那就,都走吧,都别再回來了。

  他臉色平靜,鎮定,沒有表現出任何的異常,他已經不是當初那個被楊曉蘭抛棄的懦弱的小男人了,而是一個真正雙手沾滿血腥的男人。

  是的,人總是成長的,談不上去責怪誰,沒有爲愛情付出一切的激情和真正的愛,那麼一切,就先這樣擱置起來吧。

  世俗,庸俗的眼光……以後。感情的事情,想清楚想明白了再說吧。

  張無風輕輕的呼出一口濁氣,他微笑着,溫柔的看着蘇茹,淡然的道:“你去散散心也好,隻是你想去哪裏?”

  “我想……”

  “我讓老方安排你,去美國散散心吧,剛好,楊曉蘭在那邊,你們有好的交流的。”

  張無風語氣很輕松的說道。

  蘇茹溫柔的看着他,眼睛裏淚水閃動着。

  “我會想你的。”蘇茹溫柔的說道。

  張無風點了點頭,他拿出手機打了電話給方衛明,方衛明沒說任何話,答應了這個要求。

  ……

  蘇茹走了。

  張無風的臉色很平靜,整個别墅,隻剩下葉曦一個人,她不願意去讀書,她隻想跟着張無風。

  張無風拿出了一張銀行卡,一枚七彩玉片,交給了葉曦,讓她在他的家裏幫忙照顧他的媽媽,然後好好的自學《青囊經》。

  随後,把家裏的路和葉曦交代清楚。把她送上車後,張無風將整個别墅徹底封鎖了起來,關閉了這個别墅。

  何年何日,他張無風,還會來這個别墅嗎?

  或許等他想明白了,就會回來了吧。

  走出别墅,張無風竟然遇見了張正良當初的屬下,那個躲避子彈很了得的黑人。

  “你就是張無風?聽說你很能打?”這個号稱死亡拳手的黑老2語氣滿是挑釁的說道。

  張無風目光斜斜的掃了他一眼,完全沒有任何顧忌。

  這裏,此刻人來人往,不少人看見這一幕。都遠遠的看着,不敢近身。

  “你想死嗎?回去告訴張正友,我會找他的。”張無風聲音冰冷的說道。

  “呦,果然不是一般人,說話的語氣就是狂啊,哈哈哈!”黑老2嚣張的笑着,隻是,他心中還是有些忌憚的。

  張正良的死,讓他失職了,所以他責任不小,而仔細分析之後,他才把目光落在了這個人的身上,這會兒當着眾人的面,他也不過是試探下對方的伸手,他認爲,對方不至于下殺手的。

  再者,對于他自身的能力,他也很自信。

  手一伸,一枚光亮的東西一閃即逝,黑老2嘴巴抽搐了幾下,卻是再也說不出話來,張無風直接用毒針刺穿了他的喉嚨。

  毒針太細小,卻暫時不至于緻命,卻是讓黑老2住嘴了。

  這瞬間,晶力直接進入了黑老2以及他身邊四人的大腦之中。

  揮手間,一輛出租車停在了身邊,坐上車,車開動後,對方四人腦海之中忽然都出現了一枚刀片,直接割斷了腦袋裏面的經絡。

  五個人忽然抱着頭,倒在了地上,圍觀的眾人頓時嘩然了起來,但是,這些已經和張無風無關。

  出租車遠去了。

  ……

  下了飛機,張無風一個人隻身來到了北京。他沒有告訴任何人。

  家裏目前有葉曦在,母親有姐姐和姐夫在照顧,錢也不愁。因此張無風并不擔心有什麼危險。

  至于在武漢的别墅,車子和房子,那些,他徹底放棄了。

  至于他四叔張正德的事情,想必和孫仲謀已經交割完畢,兩方人馬應該是聯合了起來,畢竟他和孫家的關系,或者說他自己的能量,也足以讓孫家不會對他四叔動手。

  張無風打算,拿到華佗五行針之後,他自己也隐匿一段時間,天牛、天殺的身份,也不需要用了,從此以後,他將改名叫‘命運’,他要掌握所有人的命運!

  下了飛機後,張無風打了武愛國的電話,詢問了進入拍賣場的名額問題,武愛國告訴他,進入的名片已經辦好了,約他在海澱區的一個酒店見面。

  張無風挂斷電話後,直接乘坐出租車前往了那個酒店。

  三個小時後拿到了名片,拒絕了武愛國的邀請,并將她的針囊還給她之後,張無風一個人離開了海澱區。

  “從今往後,天下之大,短時間,將再也沒有人知道我張無風到底是誰。”

  走進了一個四合院的胡同,出來後,張無風變成了一個面容虛胖、有些皺紋,身材有些臃腫的三十多歲的普通青年人模樣。

  他的手機什麼的,都直接收到了晶體空間之中,對于以前的一群人,他暫時不想聯系了,先自己一個人冷靜一段時間吧。

  手機這個東西,關機前還會自主的發送一個特殊的代碼到移動公司,真要有心查,還是很容易查到的。

  他穿的是一套平時很少穿的阿迪達斯的運動裝和運動鞋,頭上多了一頂白色的遮陽帽,其它他曾經用過的東西,都徹底的在晶體空間貨架的底層隐藏了起來。

  拿出名片看了看,將地址記下後,張無風乘車找了一間酒店先暫時住了下來。

  至于身份證,鄭寒死的時候,身上最多的就是這個,張無風選擇了一張他比較滿意的,又和他此刻的形象差不多的人的身份證,這個人叫做‘風天陽’,從小是個孤兒,身份證隻是挂在河南漯河的一個普通的村大隊裏。

  這些東西,張無風沒多大計較,隻身在外,隻要有錢,有着一個身份證,那就完全沒其他的問題了。而錢,他晶體空間三百多萬的現金,暫時都還在。

  這個人,三十二歲,其來曆沒法考證,隻不過既然殺手鄭寒選了這個人的身份證,那麼身份問題,就一定不是問題。

  酒店裏,張無風登上了殺手網站,將鄭寒天牛的号正式注銷掉了,同時标注上死亡,之後,在這個網站上傳了身份掃描等證件,填寫了詳細的信息後,張無風注冊了一個名号爲‘命運’的殺手名字。

  注冊完之後,他看了看,排名,竟然排在了三百萬以後,看樣子,這個殺手網站,還是有着很多從事殺手這行的人的。天牛能排到十三,這個實力,确實非常強。

  他正想着,酒店房間卻是傳來了敲門聲,外面有個很具有誘惑性的妩媚的聲音道:“先生,您需要服務嗎?”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