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二集 青囊 第189章 搶,殺!【2】

  張無風裝作恍然不知。晶力守住了眉心,卻是在對方精神力量掃過的瞬間,晶力直接爆發在周身八米範圍内,一下子籠罩了所有人。

  這時候,八百年人參、那個拳頭大小的七彩雲霧玉一般的價值八億的東西、那個三眼鑽石,全部的落入了他的感應之中,而如他所預料的那樣,那套華佗五行針,并不在這裏的任何人的身上!

  顯然,在拍賣會場,那些人故意使出拍賣的幌子,想讓華佗五行針真正的去處讓人無法估計,無法預料,這樣才好在暗地裏辦事!

  如果今天這些人都走出去了,那麼誰知道華佗五行針將落在何處?什麼價值不高隻出六千萬底價,實際上就是一個噱頭而已,讓人不知這套針實際上沒有賣出去。

  張無風心中念頭閃過,卻是感應到那三眼鑽石落在一個渾身危險之極的女人身上,因此他暫時沒有動這顆三眼鑽石,而是晶力一抽,直接從這些人手裏、身上或者包裹裏將三件寶貝搶奪了過來。這三件東西分别是八百年人參,秦始皇用過的拳頭晶體,還有那個什麼U型磁鐵一樣的傳感器之類的東西。

  搶奪回來之後,下一刻,張無風收回了晶力,同時和所有保持警惕的人一樣,瞬間退後了一步,十分狐疑的四處觀看着!

  這個時候,周圍的超過二十個人作出了這樣的舉動,顯然,張無風晶力一掃,這些人大多都感覺到了威脅!

  看樣子,這些人都不簡單!

  張無風拉着蘇茹猛的退了一步,蘇茹忍不住有些小聲的驚呼了一聲,再見周圍眾人都這樣,這才釋然了幾分,有些怕怕的道:“無風,怎麼了?”

  “沒事,就是感覺似乎被人盯住了,身上涼飕飕的。”

  張無風小聲的回答了一句,他知道眾人都聽得懂,兩個人雖然說的都是方言,但是這裏的人,一個個都不是等閑之輩。

  看看周圍的人差不多心驚肉跳的舉動,張無風成功的隐瞞了過去。隻是身邊不遠處的一個身穿黑衣的面容冷厲陰邪的女子,讓張無風心中感覺極爲的危險。

  他的晶力,甚至在感覺到這個女人的時候。感覺到她手中的一顆三眼鑽石後,心狂跳了一下。

  這個女人,絕對,絕對是一個特殊的人。

  張無風絕對不會懷疑自己的判斷,因此不敢有絲毫的大意。

  “無風,這裏要是危險,我們就先回酒店吧。”蘇茹看了看四周,和那些衣着光鮮的人比起來,她依然有些微微的不自信,這種上流社會的人和下流社會的人确實在氣質上有着一定的差距。

  這需要用時間來完善。

  “蘇茹,别怕,有我呢。”

  張無風溫柔的說道,旁邊那個黑衣女子冷眼看了他一眼,見他話語溫柔,似乎非常不爽一般的道:“惡心的男人。”

  這話一出,旁邊幾個衣着華貴的男人臉色頓時就難看了起來,隻是他們都沒有還口。

  張無風頓時臉色一冷,暗的誰怕誰還不一定,明着搞,他還會怕一個臭女人?

  這女人無非就是有些實力,可能是一個超人。那又怎麼了,還怕她不成?

  張無風冷笑了一聲,自言自語的道:“蘇茹,我們走,有狗在放屁,真臭。”

  蘇茹聞言一愣,轉過頭看了看那個黑衣女人,随即吓的哆嗦了一下,小聲道:“無風,那女人眼睛好可怕,真是兇的和狼一樣。”

  見蘇茹吓到了,張無風心中有些不高興了,這女人是有毛病吧。

  他轉過頭,眼中兇光一閃,卻是發現,那個女人目光平靜的看着他,他目光接觸過去,這瞬間,他似乎忽然看到了另外一個東西。

  刹那間,張無風心一定,頓時眼中恢複了清明,對于這個女人眼中的日月水火一般的形式存在似乎完全沒有在意,他聲音冰冷的道:“蘇茹她是我的女人,沒事别打擾她,知道嗎?”

  “哈哈,有意思,不過你多加小心,從這裏走出去的人,多半都會有些災難。沒有實力,就别在這一帶晃悠。”女人說着意味深長的話。

  張無風淡然的笑了笑,完全沒有理她,完全拿她當個神經病。

  出門,坐上了一輛計程車,也沒有在意那女人的跟随,直接找了一家很大規模的金六福珠寶店。

  在這裏,張無風根據晶力判斷,找了一對專業大師設計的很是雅緻的名品鑽石戒指,總共花費了不到六十萬元。

  眼見蘇茹歡喜、幸福滿足之極,張無風心中也特别高興,如今錢隻是個數字,就算是買個钯金配锆石的幾百元的戒指,蘇茹也會無比的開心的,但是鉑金配上頂級的鑽石,沒有裂紋的切割得很好的那種,價值高,但是卻更爽心悅目。

  買了鑽戒,親手爲蘇茹戴上,蘇茹也腼腆的給張無風戴上了一枚,兩人手拉着手,默默的走在北京夜裏的街道上,一片溫馨和安甯。

  接下來。張無風又給蘇茹買了一對很漂亮的鑽石耳環,價值也隻是幾萬元錢而已,至于項鏈,有了那塊美麗的玉片,她堅決的不再買了,張無風這才作罷。

  一晚上,兩人卿卿我我的遊玩到了十點多鍾,才乘車返回了酒店,隻是到了酒店門口後,張無風微微一滞,随即把蘇茹送回房間後。他說有點事讓蘇茹先洗澡休息便先出了酒店。

  從酒店出來,張無風的表情就變得陰冷了。

  “你也跟了大半個晚上吧?到底想幹什麼?”張無風對于這個黑衣女人,心中卻是有些忌憚,她眉心微微有些向外鼓出,就算是這個女人不是三眼強者,怕也是一個特殊的超能力者。

  這麼久,這還是張無風遇見的第二個強者。

  這個女人年紀不大,卻要比張無風大上幾分,大概有二十八歲左右。她的身材很好,人也還算漂亮,但是并不是特别漂亮,比之蘇茹孫菲菲,要差了不少。

  “很簡單,告訴我你是怎麼修煉的,還有,把你女人身上的一塊玉片交給我,那麼你就沒事了。”女人陰笑着說道。

  “你付出什麼代價?”張無風輕笑了一聲,從來都是他搶别人的,卻沒想到有一天輪到别人來搶他的。

  “代價?在我手中,沒有代價的說法。”這個女人冷笑着說道。

  “我覺得,你很變态!”張無風沉聲說了一句,随即道,“滾吧,不然,對你不客氣!”

  “哈哈哈,确實,不變态,還能成爲強者嗎?你不知道,你自己也是個變态?哈哈哈哈!”女人說着莫名其妙的話,讓張無風有種秘密保不住的味道。

  他看了看四周,現在已經晚上近十一點了,街道上四周都沒有多少行人,車來車往的,也沒有人注意到這個有些陰暗的地方。

  “我覺得你神經不正常,回你的精神病院去吧,别在這裏恬噪了!”張無風并不想輕易對他所見到的第二名超能力強者動手,此時這個女人。似乎真的有些精神不正常。

  “我也不和你啰嗦了,如果不是怕存在于這個世界太孤獨,我早幹掉你了!說說吧,你是怎麼修煉的,就當是交流一下。”這個女人絲毫沒有顧忌影響和其它的東西,大大咧咧的問道。

  張無風眉頭一皺,語氣冷冰冰的道:“作爲一名形意拳強者,該怎麼修煉,那就該怎麼修煉!你又是如何修煉的?”

  “我?我是修煉的記憶,恐怖的記憶,你無法想象的記憶!”這個女人說出來的話,讓張無風忽然有些心寒。

  幾乎是瞬間,張無風眉心一跳,他本能的閃避了一下,避開了一道黑色的光影。

  “死!”

  他眼中兇光一閃,整個人爆射而出,右拳如同猛虎下山,直接爆發。

  “虎炮拳!”

  “嗤嗤——”

  強大的音爆直接響起,那女子身影一閃,瞬間退後了數米,她身影連連後退,頓時笑了起來,道:“我知道了,原來是力量特性——呃——”

  這一刻,她似乎沒有想到,原本在她背後很遠的張無風,忽然出現在她的眼前,随即一道刀片直接的割斷了她的喉嚨。

  鮮紅的血水汩汩的流出,大量的精神力量洪水一般的快速的消散着。

  張無風沒有在意這個女人的不甘心、不相信、不可思議的眼神,轉身走了幾步,随即冷聲道:“我最恨别人探聽我的秘密,最恨别人欺負我的女人,也最恨,女人的自以爲是!很不好意思,你做到了這三點!”

  他轉過身,身後數片刀片飛舞着,直接割斷了這個女人的最後一片氣管,然後在這個女人的無法置信的目光之中,這些飛舞着的刀片,悄然消失在空間之中。

  感覺到她的生機徹底的消失了,張無風晶力一掃,從她的口袋裏收走了三眼鑽石。

  很顯然,這是他遇見的第一個三眼強者,擁有類似記憶一般的強悍能力,卻是妄圖在和他說話的時候暗算幹掉他。

  隻是,這個女人卻沒有想到,張無風的晶力,一直都悄然的隐匿在空中,她的一切動作,都不過在他的監視之下而已。

  還有,這個女人的話,給了他很多的信息,三眼強者,可以修煉記憶?強大的記憶?變态的人,才可能成爲強者?

  這話,或許是對的!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