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二集 青囊 第191章 三眼鑽,喚醒死亡的沉睡【2】

  假設人的潛意識是一片混沌的黑暗的話。死亡的意識或者沉睡的意識回歸到潛意識,那麼這個三眼鑽石裏面的空間逐漸的小,小到了潛意識的那種黑暗世界都存在一片特殊的三眼空間?

  很離奇,但是張無風相信,應該就是這樣的,那些什麼古文明的人喜歡把這個戴在額頭上?那是通過這個吸收能量還是幹嘛?

  張無風看了看這個三眼鑽石,眉心跳了跳,他本是打算將這個東西貼在眉心試試看,卻莫名的有了種恐懼感。

  對于危機感,讓張無風一旦心生不好的感覺,他都會本能的不去做這件事,雖然有時候做的會因禍得福,但是那幾次,也是極爲兇險異常的。

  這一次,隻要有着把這三眼鑽石拿着放在眉心貼着感受一下的想法,那麼眉心勢必會開始跳動起來,并且越來越劇烈。

  這和一開始的劇烈跳動不同,也和一種本身的強烈危機感不同。這種危機感不是特别強烈,但是持續性,卻是讓人無法忽略。

  “算了,現在好好的。無非是留着多研究一下,真這麼搞,要是出了事的話,蘇茹和菲菲就得守活寡了。”

  張無風想了想,放棄了將三眼鑽石放在眉心貼近感受其特殊性威力的做法,而是盯着這個三眼鑽石,又看了看蘇茹,有些奇怪的問道:“蘇茹,你爲什麼會說這鑽石是光明的感覺呢?這是你的推測,還是源自于心靈的想法呢?要知道這些說法,沒有根據的話會造成誤導啊!”

  “沒有哦,怎麼說呢,說了你可能會笑我迷信的,上次死了,上次活過來,我看這個世界就感覺有點兒不同,說實話有時候就像是可以看見鬼似的,莫名其妙的就可以看見一個人影,但是仔細看了看又沒有,感覺有些精神失常,可能是神經衰弱症吧……

  我說這個不是爲了強調我自己怎麼了,而是想說,盡管這樣有些不對勁,但是感覺方面,卻敏銳了很多呢!

  無風你記得昨天早上我想離開并對你說‘我會想你的’的時候,你笑着對我點頭嗎?

  那一刻我忽然好難過呢,那時候。我忽然想到了泰戈爾的詩,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愛你,你的心卻在和我遠離。

  我強忍着淚水,我無法面對菲菲,可是當我離開,我莫名的感覺到,如果我走了,我的感情,將真正的結束了,我既然都已經死過,又有什麼放不開的,所以我回來了。

  那時候,那種強烈的心痛的感覺莫名的襲來,人似乎都要窒息一樣。

  和出租車司機說着話,強顔歡笑着,我卻一直牢記着你的一切。從追上飛機到跟着你找到你,這期間難度很大,但是我都是憑着感覺和自信。找到了你。

  而且昨天一下子認出了你,你當時改變了模樣,但是我依然一下子認出來了,這就是感覺,你的味道,就算是改變了模樣,都無法掩蓋你的濃濃的味道。”

  蘇茹真心的表白,讓張無風心中感動和感慨。

  多麼好的女孩,如果自己負了她的話,那自己當真是禽獸不如,不如禽獸啊。

  此刻,他真的想將蘇茹狠狠的抱在自己的懷中,將她融入到自己的全身心之中去呵護,似乎沒有哪一刻,他可以如此瘋狂的去愛一個人。

  一個女人,如果不是愛一個人到了骨子裏,能說出這樣的話來嗎?

  況且,蘇茹在說的時候,張無風完全的可以全身心感應到她那種無止境的付出的心境,正因爲這種無私的付出的心态,才那麼讓人憐惜和疼愛。

  “嗯,我也聽說,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大概就是這樣吧,你的第六感現在很敏銳啊!其實的我想法也是這樣。

  至于昨天的事情,我也很後悔,但是愛之深才恨之切,爲了你們,我同樣在付出。如果到頭來我身邊一無所有,我的心肯定會很難過很失望的。

  我不是聖人,我隻是一個人,我有着自己的性格,所以很多事情我也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完美,如果你們都離開,我肯定也無法接受,會徹底的改變自己……”

  張無風深深的說着,這時候,蘇茹已經轉過身來,她雙膝跪在張無風的雙腿内側,然後就這個撲在張無風懷裏,抱得很緊。

  那種無聲的安慰,或許也隻有張無風這種感應靈敏的人,才可以從心中去體會得到。

  ……

  “蘇茹,你感覺這顆三眼鑽石有危險嗎?”張無風用晶力仔細的掃描着這顆三眼鑽石,晶力掃描的時候,這顆三眼鑽石沒反應,等到晶力離開後一段時間,它就會發熱,并且快速的灼熱了起來。

  之前之所以發熱,也就是因爲這個原因。

  而張無風嘗試着把晶霧輸入進去,晶霧一進去。頓時如同石沉大海,晶霧消失不說,灼熱的三眼鑽石頓時冷了起來。

  但是很奇怪的是,把這個東西收入到了眉心空間的時候,張無風卻感受不到任何的異常的情況,似乎到了眉心空間之後,這個三眼鑽石就徹底的失去了效果。

  “這東西,真是離奇怪異,修煉内勁怎麼修煉有用?把它放在身上嗎?”張無風想了想,如果蘇茹說的是實情的話,那麼可以把人從沉睡那樣的境界召喚出來?

  那他陷入晶體空間的那種昏睡的夢境感覺。可以召喚出來不?

  這麼一想,張無風有些躍躍欲試了,盡管這時候眉心有一下沒一下的跳動了起來,眼皮也同時不時跳動一下,張無風依然想嘗試一下。

  眉心沒多大的危險感應,試試看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應該是和那個老人說的那樣放在額頭上綁着吧,你看很多電視劇的那些巫師都喜歡在額頭上綁一顆水晶呢。”蘇茹笑着說道。

  她忽然發現她很喜歡靠在張無風的懷裏了,結實的胸膛,那一塊塊雄壯有力的肌肉……這個男人,真是太讓人眷戀了。

  “電視劇?那玩意兒能信嗎?嗯,我有種修煉方法,就像是陷入沉睡一樣,你試試看可不可以把我喚醒?你先拿着,等一分鍾左右再試試。”

  張無風想着說道,本來是一身生殖沖動的火氣,卻是被這個三眼鑽石弄的暫時壓制了欲望,張無風有些不信邪,反正眉心跳的不強烈,看看這東西是不是和蘇茹說的那樣可以把人叢昏迷一般的狀态喚醒。

  “那我要不要說什麼話呢?”蘇茹眨了眨眼睛說道。

  “你先試試,我沒醒再随便說句話試試,要是我醒了就用不上了。”張無風笑着說道。

  “嗯!那你小心啊。”蘇茹有些忐忑的說道。

  張無風給了她一個溫柔的安慰的眼神,然後深吸一口氣,凝神屏息,五心向天,然後觀想宇宙爲無色爲空,接着將所有的意識都沉入了眉心之中,頓時,他便如同與世隔絕了一般,意識進入了眉心空間之中。

  這裏無所謂黑暗,無所謂白天,因爲這裏意識完全覆蓋,無需光線。

  但是,在這個空間的意識,有些莫名的驚悚的感覺,就像是總會發生可怕的事情一樣。

  靜悄悄的空間,靜悄悄的靜寂的可怕!

  以前,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吧?張無風努力的穩定着自己的意識。

  這個時候。空間晃悠了一下,黑暗降臨,白晝同時出現,空間黑白忽然交替,一個他熟悉的女人的頭顱忽然懸挂在他自己的晶體所在的地方。

  這個女人,竟然正是被他用刀片割斷喉嚨的女人,她了喉嚨還滴着鮮血,猛烈的朝着張無風沙啞的陰笑着,雙眼之中那種兇厲、嗜血的目光,讓張無風的頭皮頓時發麻了起來。

  就在這時,她嘴裏猛的噴射出一道黑色的光影,忽然擊中了他的意識,張無風慘哼一聲,幾乎是本能的猛然跳了起來,然後頓時後退了好幾步。

  一個踉跄,他直接的將酒店的桌子都給給撞到了。

  雙眼兇光四溢的盯着四周,等回過神來,張無風才發現,蘇茹一臉莫名其妙和恐懼的看着他,蘇茹的手裏,精光閃爍的三眼鑽石正散發着絢麗的光彩。

  “無風,你怎麼了?”蘇茹把三眼鑽石一扔,就朝着張無風跑了過來。

  張無風渾身如同掉入了河水裏一般,全部被汗水濕透了,分身也無精打采的耷拉着頭。

  那意識空間裏真實的場景,比之親身經曆都真實貼切了百倍,這東西,就像是一種恐怖的催眠的東西,將人潛意識的一種黑暗和恐怖的情緒無限放大。

  “我沒事,沒事。”張無風讪讪的笑了笑,這才雙腿有些發抖的走向了蘇茹。

  他并不是一個膽小的人,特别是開了三眼都不知道恐懼爲何物,但是當那個女人一到黑影擊中他的意識的時候,他如同魂飛魄散一樣意識破裂,那感受實在是太真切了。

  真實的恐怖片都沒有這次的教訓深,對于這三眼鑽石,張無風當真是心有餘悸,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他平定了一下慌亂的心,然後溫和的朝着蘇茹笑了笑,鎮定的道:“沒事,别擔心,你剛才是怎麼做的?”

  蘇茹擔心的看着張無風,見他已經平靜了下來,她依然很是擔心和不安的道:“我沒怎麼做啊,我看你呼吸平靜後,就按照你說的,把這個鑽石放在你額頭晃悠了一下就拿過來了,你就忽然發瘋了一樣,吓死我了!這東西既然這麼邪,我們不研究了,我陪你研究你說的五姑娘吧。”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