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二集 青囊 第194章 跟我們走一趟吧【2】

  “小兄弟,你還是和我們走一趟吧。真的并無惡意,你也不想你身邊的人整天提心吊膽是不是?現在畢竟是法治社會,你有嫌疑這是不争的事實,而且你很能打,很暴力,這也是一個間接的證據。作爲一個局長,我說不爲難你,那就不會爲難你!再說,你和孫老爺子也是認識的,那麼也别堕了他老人家的名頭才是。”

  中年男人有些激將法的味道,但是他說的也是個事實。

  張無風知道對方已經看出來了一些東西,但是他并不擔心,國術高手,這個世界多的是,那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再說,他感覺這個人,似乎對孫家有着一種特殊的熟悉感,因此他才心中遲疑了一下。

  “你是孫家的人?”張無風忽然問道。

  那個中年男人聞言笑了笑,點了點頭,道:“不錯,我叫孫仲延。我爸叫孫德威。”

  “我是孫菲菲的男人。”張無風忽然說道。

  “哈哈哈,我說,果然好膽氣,你是張無風吧,怎麼頂了個風天陽的名字——你,真是,太對不起菲菲了吧。”孫仲延感慨了一聲,卻沒有責備張無風什麼,隻是噓唏的感歎了一下。

  “你該信任菲菲的眼光。蘇茹,出來吧,這個,是菲菲的伯伯。”張無風說着,松了口氣,朝着蘇茹喊了句。

  蘇茹這時也才有些腼腆的走到了張無風身邊。

  而這時候,那兩個臉色冰冷的女人,則是一臉瞧不起的看着張無風,那眼神,似乎將蘇茹當成很不正經的女人一樣。

  張無風對于這兩個冷冰冰的女人心中極爲不爽,也沒給這兩個女人好臉色看。

  “孫伯伯,您好。”蘇茹乖巧的喊道。

  “呵呵,蘇小姐你也好。”孫仲延笑眯眯的說着,這才將目光落在了張無風臉上。

  “菲菲和我說起過你,我也相信她的眼光,所以你也算是自己人,就别和我客氣了。你既然是張無風,那也就參加過拍賣會吧,你拍下了什麼?”孫仲延微微沉思着問道。

  “我參與過競拍華佗五行針。但是到了最後。我什麼都沒有拍到。接下來,我和蘇茹一起逛夜市,給她買了鑽戒和耳環。接着,我回了酒店。後來我感覺有人跟着,把蘇茹送回房間後,我出門看了看。這時候我确實遇見了一個女人,一個身穿黑衣的女人。

  随後,她和我打了一架,我出了虎炮拳,她閃開了,說什麼原來我是力量型的人物,接着她走了。

  我随後回了酒店。”

  張無風認真、平靜的說道。

  孫仲延聞言點了點頭,道:“你這話也已經說明你和這件事無關,但是這件事關系到一些特殊部門,你需要做個筆錄。跟我去一下吧,不會有事的。你要是不放心蘇小姐,讓她和我們一起,讓她時刻在你身邊就是。”

  “好吧,我就去做個筆錄。”張無風想了想,這件事确實有些麻煩,看樣子那個女人确實來頭不小。要不然孫仲延也不會這樣懇求。

  至于帶着蘇茹,不帶蘇茹,張無風才不放心,帶着她在身邊,他反而安心不少。

  “蘇茹,跟我去下吧,沒事的。”張無風和她說話的時候,也沒有其它的暗示,但是蘇茹并不傻,張無風有怪異鑽石這樣的事情,她是絕對不會說出來的。

  “嗯,無風,你走到哪裏我就跟到哪裏。”蘇茹親昵的說道,對于兩個女人冷厲鄙視的目光,她完全不在意。

  她覺得她握在手中的就是 她的幸福,和任何人無關,所以不需要在意任何人怎麼看。

  孫仲延看了看蘇茹,目光閃爍了一下,卻是沒有多說。

  ……

  從酒店裏出來,張無風和蘇茹坐上了孫仲延的凱迪拉克,和蘇茹肩靠着肩坐在中間,後面那兩個雙胞胎一般的女人,那孫仲延也沒介紹這兩個女人,而張無風也沒問。

  這兩個女人似乎看張無風和蘇茹很不順眼,張無風也對這兩個老女人不感冒,什麼時候,打的這兩個女人求饒。

  “你真是孫仲延麼?”車裏,張無風忽然問道。

  “當然是真的,是不是覺得和武漢那邊的孫家聯系不緊密?”孫仲延笑着反問道。

  這個人。張無風并沒有從他身上感受到有洛克斯遺傳變異病毒的任何特征,不僅如此,他反而感覺這個人要比他身邊的兩個女人還要危險一些,隻是這個人渾身沒有殺氣,因此張無風反而覺得這個人更容易接近一點。

  “确實。”張無風點了點頭。

  “這個也很正常,現實之中的大家族,其實都是四分五裂的,實際上孫家雖然沒有分裂,但是也不是很緊湊。我們父親那一輩是兄弟,我們這一輩就是堂兄弟,再下一輩,關系就要更疏遠一點了。

  當然孫家在這方面還是不錯的,隻是我個人從事的行業不同,代表了我本身不可能和孫家有太多的接觸。”孫仲延有些苦笑着說道。

  “我明白你們是幹什麼的了。”張無風微微釋然,随即輕聲說道。

  和這種人糾纏了起來,他是最不喜歡的。

  他隻信奉一句話,愛國,不是愛D,也不是愛ZF。所以,對于這些人,張無風說不上讨厭,但是也談不上喜歡。

  “是啊,徐小姐是我們‘影子部隊’的一名教官。雖然比較鐵血和狠辣,但是她訓練出來的戰士,以一敵百可能有些笑話,但是以一當五十,那是完全不是問題的。”孫仲延笑着說道。

  “這個,她确實很厲害,她偷襲我,我百發百中的虎炮拳,卻被她躲閃掉了。”張無風沉吟着說道。

  他當時實際上并不打算殺這個女人,但是這個女人,好想刻意試探他一樣。但是當這個女人發現他是三眼強者之後。更是瞬間動了殺心暗算他,所以張無風才將她殺死。

  再說,第三隻眼這樣的事情,絕對不可能傳出去,遇到了同類,除非是絕對的能相互信任,那麼隻有殺之,來保留這個驚天的秘密。

  試想一下,一旦普通人知道了開啓三隻眼,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怎麼樣?

  所以,面對這一切,唯有殺戮!張無風沒有那麼好心爲世界着想,他隻想保護自己的安全和身邊的人的安全。

  “偷襲你,小白臉,别不要臉了,你以爲你是個什麼東西!”那個手被張無風捏斷了的女人滿口諷刺道。

  “婷婷,你再放肆,等下軍法處置!”孫仲延臉色極爲沉冷的呵斥道。

  “哼!處置便處置!徐教練會偷襲他?什麼東西!”另外一個女人也冷笑着道。

  “芸芸,你們姐妹眼中還有沒我這個父親?”孫仲延臉色頓時難看了起來。

  “哦,這兩位原來還是菲菲的堂姐啊,難怪這麼火氣,你們不服,等會兒我們繼續打,你們兩個一起上!”張無風嘿嘿冷笑,他并沒有因爲這兩個女人是孫菲菲的堂姐就給面子。

  這孫家的女人,一個倒是比一個個性。

  “小張,别理她們,她們倆從小當男人養的,一個個的臭脾氣,沒大腦的。”孫仲延批評了兩句,他說着,車子已經開到了一個獨立的安靜的大院子裏,這個大院子四周,到處都是半人高的巨大的狼狗。

  看着這看似普通的巨大的老北京四合院,張無風這才有些感慨,他沒想他竟是來了這傳說之中的‘影子部隊’的大本營了。

  “不是說做筆錄嗎?怎麼來這裏了?”張無風看了看四周。看似随意的詢問道。

  “你剛才說的話,婷婷和芸芸檢測到現在都沒察覺出說謊的可能性,再說那上古能源鑽石的能量波動也不在你住的酒店裏,所以排除了你殺死徐丫頭的可能性。

  這個丫頭,雖然有些神經,但是其實人倒是不壞。”孫仲延笑着說道。

  “那還帶我來這兒幹什麼?”張無風更是‘狐疑’了。

  “認真的說件事,你先坐,蘇小姐你也坐。”孫仲延微笑着說道,這會兒他已經帶着張無風走進了一個特殊的隐蔽的院子,并且揮退了那兩個女人。

  “我不坐了,孫伯伯,你們說吧,我在門口等你們就可以了。”蘇茹懂事的說道。

  “蘇茹,你就在這。”張無風怕蘇茹出去有危險,當即挽留道。

  “沒事的無風,我就在門口等你,有事的話,我會喊你的。”蘇茹笑着說道。

  張無風聞言,也就沒多說什麼,讓蘇茹在門口等會兒。這裏房間設計的雖然有些複雜,但是門口就這麼遠,他晶力可以感知的到,因此并不擔心。

  蘇茹出去後,孫仲延笑容收斂了起來道:“菲菲有說讓你來北京了找我爸孫德威吧?”

  張無風聞言點了點頭。

  “那你願不願意進入‘影子’部隊,你身手好,我是真心想招一些你這樣的有實力的年輕人進來呢,這和關系後門無關。”孫仲延嚴肅的說道。

  “對不起,我不願意,這個你不必多說了!如果你不是菲菲的伯伯,我怕是要翻臉了。”張無風對于這個可是發自内心的不喜歡的,因此想都不想就拒絕了。

  孫仲延苦笑着,他還沒說完話,他發現張無風的臉色瞬間就變了!

  張無風的晶力感覺到,就說話這麼一會兒功夫,不知道是哪裏的小白臉,竟是話語低俗的去調戲蘇茹!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