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二集 青囊 第197章 半步崩拳【1】

  “我哪裏有那個本事留下你。你一身形意拳。怎麼也說和二父有關系,我說的‘二父’就是孫德林孫老爺子,他是形意門的外門執事,而古澤古老爺子是八極門的松鶴堂的堂主。這件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是高度上,卻是成了八極門和形意門的事情了。

  你實力是不錯,但是畢竟雙拳難敵四手,八極門高手眾多,而且爲人個個都有些陰狠,你可能會沒事,但是你身邊的人呢?

  這件事因我而起,我和我老頭子說下,讓他和我二父就這件事上形意門,單獨和八極門磋商協商解決,到時候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吧。

  你不願意留在影子部隊,現在就算是想留也留不成了。”孫仲延苦笑着說道。

  張無風臉色微微猶豫了片刻,這才沉吟道,“來了北京,不見下孫大爺爺,也說不過去。那我就去見見他老人家,順便代菲菲問聲好。至于八極門的事情,到時候再說吧。哼,武者不欺家人的規矩,希望他們還是遵守的好,不然很多事情,我也是會做得出來的。”

  張無風平靜的說道。

  “嗯,見見也好,黃家實力也不小,你這個硬脾氣,唉……”孫仲延有些無奈的感歎了一聲,也就沒有再多說什麼了。

  這一場架,張無風連殺兩人,手段殘暴狠辣,但是從頭到尾,蘇茹都沒有說什麼,隻是默默的跟在張無風身邊。

  這個時候,即便張無風是錯的,她也不會去指責,張無風是爲了她才去戰鬥的,如果她去責備,隻會寒了張無風的心。

  但是有些話,等張無風冷靜下來,她還是會稍微的勸一下的。

  ……

  車子裏,身後的孫芸芸和孫婷婷徹底的安靜了下來,連話都不說了。

  這兩個三十歲的女人都還是純潔女兒身,卻一身匪氣。沒個女人的樣子,到現在也都沒有出嫁,看樣子也根本沒打算出嫁過。

  張無風懷抱着蘇茹坐在凱迪拉克車的中間,享受着這片刻的甯靜。

  而前面,孫仲延平靜的開着車。

  “無風,自從練武了,你就變得暴力了不少呢,其實可以的話盡量别好勇鬥狠,雖然我知道你是爲了我,但是一山還比一山高,我不敢想像,如果某一天的情況倒過來了,我會是怎麼樣的難過和絕望。”

  蘇茹小聲的說了句。

  張無風就知道蘇茹會說,這會兒見她沒有隐藏心中的想法說了出來,心中反而很欣慰,這是蘇茹在擔心他,他當然知道好歹。

  輕輕的在蘇茹冰冷的嘴唇上親吻了一下,對後面瞪大眼睛悄悄觀看的兩個腦殘視而不見,張無風親昵的道:“記住哦,我說過,我有分寸的。”

  “嗯!”蘇茹認真的點了點頭。片刻後她忽然說道,“無風,我也想學武!”

  “學武?爲了自保不受别人欺負不讓我擔心嗎?”張無風微微錯愕,随即明悟的問道。

  “嗯,隻是不想我跟在你身邊拖後腿,而且我曾經練過三四年瑜伽,劈腿後空翻什麼的都還能做一下的,練武柔韌方面應該不是問題。”蘇茹認真的回答道。

  “蘇小姐練武的話,條件很不錯!”一直沒說話的孫仲延忽然開口道。

  “你想把我們都搞進形意門吧!”張無風忽然反口說道。

  孫仲延讪讪的笑了笑,道:“你用的是形意門的功夫殺的人,你又是二父的弟子,自然逃脫不了關系,入了形意門可以學習全套的完善的形意拳,又有什麼不好的?還有個靠山。”

  “這個,我興趣也不大,你别費心思了。”張無風冷淡的拒絕道。

  走了一個孫菲菲,又來了一個喜歡算計人的孫仲延,這孫家的人一個個的居心叵測的很。

  “算了,看樣子你對我這樣身份的人确實不喜歡,而且你這個人有些偏激。不過武者也大多一根筋,我也不多說了,我家老頭子和你差不多也是一根筋,到時候可能我不說你就願意了。”

  孫仲延被張無風幾個反諷的語氣搞的有些慚愧,也就不多說了。

  而他身後的兩個女人,此時又是一臉憤怒的瞪着他,似乎張無風對她們的父親不敬她們非常不滿一樣。

  但是這兩個女人自己都對她們的父親那個态度,還指望别人對她們的父親很好?

  張無風冷笑一聲,心中不屑的想到。

  不僅如此,蘇茹受調戲的事情。張無風一直覺得不對勁,畢竟他帶着蘇茹進那個院子的時候,沒有任何人在附近,怎麼他一進去沒片刻功夫就有人調戲蘇茹了?

  指不定就是這兩個女人故意引過去的。

  心中推測着,張無風心中也越發不滿,有機會,一定要狠狠教訓下這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東西,三十歲了還當自己是十三四歲小女孩呢?

  “到時候的話,到時候再說吧!”張無風敷衍了孫仲延一句,和不對路的人,他也不喜歡多說話。

  蘇茹雖然覺得這樣有些不太好,但是她一切以張無風爲中心,自然不會去幹涉張無風的決定,因此也就不說話了,隻是溫柔的靠在張無風懷裏。

  ……

  半步崩拳。

  孫德威左腳左拳在前,右腳在後,右拳置于右肋旁,虎口向右。進步時,他左腳向前蹚而進,右腳随之跟步,同時右拳内擰向前打出,虎口向上。

  感受了片刻,他左拳在兩拳相交時收回。虎口向左,置于左肋旁,同時兩腳一蹚一蹬,持續的保持着左腳在前,右腳在後的姿勢。

  他兩拳一出一入,接連不斷,勢如連昧箭。

  片刻後,他出左拳爲順步崩拳,出右拳爲拗步崩拳,随後靜靜的思考着。

  連連出了數招,仔細的體會着這種崩拳的感覺。心中一時有些沉迷其中。

  都說形意拳之中,炮拳威力大,實際上,卻并不是這樣。

  至少,孫德威此時的感覺就是如此。他的心中,對于崩拳情有獨鍾,特别是半步崩拳。

  孫德威曾經是形意門的内門弟子,和孫德林一起的時候,甚至是因爲其獨特的天賦,而被稱爲‘三代弟子’第一人。

  隻是,後面因爲一個女人的糾葛,退出了形意門,從此告别了江湖。

  但是,對于這些做過的事情,他從不覺得後悔!

  即便是退出了武林江湖,他一身功夫,卻也完全沒有落下。

  越是練武,越是覺得武術裏面的博大精深,當深深的沉浸其中後,一招一式,都有着特殊的味道蘊含其中。

  孫中偉仔細的感受着,一拳拳的打出,感受着力道不同的奧妙。

  “武者,果然是永遠沒有止境的,内勁壯大到一定的程度,可以達到内勁外放。内勁外放達到一定的程度,身體機能再次蛻變一次,精神六識將變得更加的敏銳。同時,身體如同進化了一樣,産生了改變。”

  孫德威喃喃自語着,這個别墅的小院子,就是他武者的天地,任何人,都不得擅自打擾他。

  但是此時,他興緻正好,想法正濃烈的時候,竟然有人來打擾他。他臉色一下子就難看了起來。

  現在才上午不到十點,正是練武感悟自然之道的最佳的時間,這個時候來,看來是真沒把他的話放在心上了!

  他臉色沉冷,盯着那輛熟悉的卡迪拉克,他心情十分不愉。

  又是孫仲延這個渾小子,成天就忙着那個沒出息的影子部隊,還不時找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毛頭小子來求教,真是太沒拿他的話當一回事了!

  “你來幹什麼?”見孫仲延從車上走了下來,孫德威臉色冷冰冰的道。

  “爸,這次是真出事了,這個,小張,也就是菲菲的男人,把黃家的黃錦天打死了。還打死了古澤古老頭。”孫仲延不敢隐瞞,見張無風走下了車,當即說道。

  “黃錦天?古老頭?殺的好!”孫德威聞言,眉頭一掀,随即看了看張無風,語氣暢快的道,“你就是張無風?”

  他說話間竟是沒有一點點的顧慮。

  “孫爺爺,您好,我就是張無風。”張無風恭敬的說道。

  他再次見識到了一位厲害的人物,這個老人,确實感覺不比古澤差,隻是可能年紀大了些,實力反而比不上古澤。

  不過是不是這樣張無風無法肯定,俗話說的好,靜水流深,往往感覺不怎麼厲害的,反而很猛很強大。

  “嗯,不錯,身體條件不錯,骨頭堅硬,看起來内勁練進了骨頭,你這一身修爲,比老頭子我已經強大的多了,那麼殺死古老頭和姓黃的毛頭小子,也就可以理解了。”

  孫德威微微點頭說道。

  “呃,爸,這事你看怎麼辦?古澤放出了狠話,八極門不死不休!”孫仲延擔心的道。

  “你,先滾回你的影子部隊去吧,這麼點事就亂了分寸?難怪也就這麼點出息。還有,你兩個女兒如果再不張羅親事,以後就别踏進這個孫家的門了。”孫德威一點也不客氣的說道。

  孫仲延臉色微微一變,随即低着頭老老實實的鑽進了車子裏,耷拉着腦袋開着車就走。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0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