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二集 青囊 第202章 血戰【3】

  和這個丁三肘打起來。盡管對方失去了一隻手臂,但是這個老者當真如同猴子一般,往往出手間讓人摸不着頭腦。

  如果不是張無風反應極爲敏捷,隻怕是不到三招就讓這老家夥給拿下了。

  他和古澤不同,他出手之間張無風根本無法了解他的意圖,他要攻擊哪裏身體根本不會做出相應的動作,肌肉也不會有明顯的顫抖的感覺。

  而且,出招途中,往往還會迅速變招,随後使用頭、肩、肘、手、尾、胯、膝、足八個身體部位來攻擊,威力強大不說,出手間中招,基本就是非死即傷的結局。

  對于這種陰狠之人,張無風确實極爲忌憚。

  他晶力刺出,那丁三肘竟是雙眼一閉,頭一歪,妄圖閃避所謂的‘暗器’!

  但是張無風的晶力是範圍性的,随即直接在這刹那強行刺入了他的雙眼,接着晶力一吐,頓時切斷了晶力。

  這個時候,張無風已經無法再繼續分心刺他的雙眼了。畢竟控制刀片出來還要調取晶體空間裏面的東西,需要一定的時間準備。

  而高手過招,往往幾秒之間就可以決定勝負。

  丁三肘雙眼受到攻擊,竟是腳下一蹬手肘用力,狠狠突破了張無風雙腿的夾力,砸向張無風的胯部。

  這一下要是被砸中,那可真是完蛋了。

  張無風身體猛然一躬,這個時候,對方似乎完全就是等待這個機會,頭部狠狠的撞擊到張無風的脖子處。

  “噗——”

  這一下,張無風隻感覺身體瞬間失去了平衡,幾乎就要摔倒一樣,他顧不得誇張,腳下用力一彈,迅速倒退跳出五六米遠,這才有些昏頭昏腦的扭了扭脖子。

  下巴如同被錘子錘了一樣火辣辣的痛,嘴角邊更是有一片的鮮血。

  特别是喉嚨部位,如同被刺了一刀一樣,火辣辣的痛,整個喉骨幾乎被這一下子撞的粉碎。

  “呸!”

  吐出一大口血痰,張無風的眼神變了。

  如果之前還有所在意暴露一些底牌的話,這一刻什麼他都不在乎了。

  靈魂之中,一抹特殊的悸動升華了起來,同時,張無風的瞳孔開始散光一般放大了。

  他體内的血液如同燃燒了一樣滾燙了起來。

  力量天賦、彈跳天賦、爆發天賦等等能力,似乎都開始活躍了起來。

  他雙拳捏緊,蔡志強的戰鬥意識。殺手天牛的偷襲刺殺模式戰鬥意識也在這一刻完全的融合到了他冷厲的心中。

  他雙眸看似無神的盯住了丁三肘,他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氣,胸膛時而癟下去,時而鼓起來。

  這種變化,讓同樣睜着一雙鷹眼盯着張無風的丁三肘臉上的肌肉也跳動了一下,他那一頭之功,竟是沒有撞碎對方的喉嚨,這讓他大出意外。

  這個青年,身上的肉如同鋼鐵一樣,看樣子是練了什麼鐵布衫金鍾罩之類的硬氣功,要不然不會這麼禁得起打擊。

  不過,兩次沒能打死這個青年,丁三肘心中也升騰起了無邊的殺意。

  才這麼大點年紀,就這麼厲害,看來那古澤死的倒是也不冤,但是這年輕人這麼成長下去,那還得了!形意門絕對不能有傑出的三代弟子出現!

  丁三肘心中沉思着,再次陡然間發力,腳下一個沖步就靠近了張無風。

  這一次,丁三肘出的是進步沖拳,張無風不招不架任憑他打。猛然反身,晶力鎖定住對方之後,剛硬的踏出一步,身體旋轉,帶動身體内熱血的力量,一把抓住了對方的手臂。

  抓實在了,不管對方腳踢膝蓋砸,張無風如同搓麻花一樣,將他的左手猛的一扭!

  “喀嚓——”

  對方手臂的衣服,皮膚如炸裂一般陡然爆炸了起來,整個慘白的骨頭斷裂着戳了出來,慘白一片!手臂上面的血肉被如同扭麻花一樣彎轉了好幾個圈,血水、肉塊和幾截斷掉的骨頭連着紅咚咚的瘦肉,在那戳出來的一截斷掉的骨頭處吊着,在空中搖擺,場面令人作嘔之極。

  丁三肘一下子沒有掙紮出張無風的手心,膝蓋暴力砸向了張無風的胯部數下,卻是被張無風擡腿用小腿腿骨抵擋了下來,根本沒有反擊。

  一把毀掉了對方的左手,張無風右手一推,力量爆發,一個半步崩拳直接爆出!

  這一次,張無風的力量完全發揮到了十二成,一個半步崩拳,轟擊在對方胸口的同時,對方的堅硬的胸骨如同豆腐一樣弱不禁風。

  丁三肘呆愣在了原地,臉上滿是不可思議不可置信之色!

  他沒有倒飛出去,但是張無風的拳頭,卻是在打斷了他的胸腔的骨頭的時候。同樣的爆穿了他的内髒。

  鐵拳一般的拳頭,從對方的後背透出,拳頭上,連接着半塊已經被砸成了渣的肝髒沫子和一兩根猩紅的蠕動着的腸子。

  “啊——”

  丁三肘尖叫着慘哼了一聲,這一聲,是手斷裂、胸部被打穿的一刹那的尖叫,然後迅速的戛然而止。

  “師傅!”

  “三師兄!”

  “丁長老!”

  剩下的七人,幾乎是在同一時間臉色大變,随即驚呼了起來,同時朝着張無風沖了過來。

  張無風臉色冷靜,揮手止住了要動手的孫德威,他一把將挂在他手臂上的丁三肘推了出去,將他的屍體丢在了地上,随後目光冷厲的迎向了那七個人。

  兩個黑大褂老女人,兩個黑褂子大漢,三個藍褂子大漢,實力都非同小可。

  對這些人,張無風沒有任何顧慮,伸出右臂在褲子上擦了擦上面血淋淋的血迹,他擡起頭,目光如同受傷的野獸一般。

  右腳一蹬,猛跳出九米的距離,在那個藍褂子大漢沖過來的時候。張無風已經飛起一腳直蹬,正好射在了他的胸前。

  那藍褂子的大漢似乎根本沒有想到張無風一跳越飛起九米這麼誇張,一愣之下,頓時猶如火車撞過一般,橫着飛出去十多米遠,然後狠狠的撞擊在遠處樹下的一個放着飯菜的桌子上!

  這刹那,張無風看見了這個藍褂子大漢的那種極爲複雜的眼神,那眼神有無法相信,有絕望,也有恐懼。他的眼神裏,有着很多說不出的東西。似乎他曾經用拳頭打死别人用腳踢死别人快意的很,卻從沒想到過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他可以漠視别人的生死,看着别人在他面前死心中扭曲變态的快樂,卻沒有想過這一腳之下他也會是同樣的下場!

  在那一腳下,他所有的負面情緒都從眼神裏表露無遺,不得不說他有一些悲哀。

  “嘭!”

  一聲悶響,桌子被砸翻了,桌子的腳被砸斷了一根,上面的碗筷翻滾着飛出老遠。

  那藍褂子大漢的一隻手率先飛落在了地上,他的一條腿翻轉了過來,覆蓋在了臉上,額頭上大片的殷紅的血迹不說,胸口更是有一個駭人的大洞。

  摔在桌子上的時候,這個大漢很明顯的已經被張無風一腳蹬死了!

  場面忽然安靜了下來,整個院子裏忽然間就靜得可怕!

  沒有人會想到,這個青年這麼狠,這麼暴力,這麼兇殘!

  看着他一身野獸般瘋狂的氣息,所有人都被震懾住了!

  “文沖!”

  一個六十多歲黑褂子老婦人聲音悲慟的道,忽然間,她猛的擡頭,目光死死的盯着張無風,那種仇恨、怨忿、狠毒的目光,比之毒蛇還要兇殘!

  “你,自今日起,八極門隻要不灰飛煙滅,定讓你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那老婦人語氣極爲惡毒的說着,同時她渾身氣勢暴漲了起來,與此同時,她身邊的一個黑褂子老婦人,也同樣的臉色扭曲,氣勢暴漲。

  另外兩個黑褂子的五十多歲的大漢,臉色卻一直很是沉冷。

  “文斌、文長,你們兩個靠後!”

  那個五十多歲的大漢剛說完,張無風忽然道:“靠後有什麼用?”

  話語剛說完,他陡然爆發朝着兩人沖了上去。同時晶力朝着其中一人腳部一纏,那人竟是吓的一哆嗦,轉身就要跑,卻是身體踉跄了一下,被張無風一個猛虎撲上,一拳砸在了腦袋上。

  這一下,是張無風最拿手的虎炮拳,一拳之力,對方的腦袋便化爲一蓬血肉碎片組成的雨,轟然四射。

  一拳之後,張無風身體一個翻滾,避開了追上來的兩個老婦人的糾纏,猛的沖向了另外一個藍褂子大漢。

  那大漢卻是不含糊,竟是瞬間冷靜了下來,不避不閃,就是一拳。

  這一拳,將崩、撼、突擊的意蘊都表現了出來,看樣子他實力還有些強!

  張無風腳下勁力一吐,已經近了他的身,對他的一拳不避不閃,以胸口接下他的攻擊的同時,速度極快的一把扣住對方的後頸!

  張無風行動跳躍完全拿出了潛力,動辄五六米七八米的跳,這忽然拿下這人的頸部後,他暴力把此人往地上一按的同時,在對方後背到了他的面前的時候,腳下猛的發力一記鞭腿抽在對方腰上。

  “喀嚓”

  腰椎斷裂的聲音清晰可見,那藍褂大漢頓時慘哼了一聲,倒在了地上,迎面沖來的兩個老婦人和兩個黑褂子大漢此時已經營救不急,隻能幹瞪眼雙眼冒火的看着這一幕!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