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二集 青囊 第204章 形意龍形【1】

  漆黑色辛辣刺鼻的藥水之中。張無風渾身散了骨頭一樣的躺着,整個人沒有半分力氣。

  拒絕了孫德威派來的給他搓澡的專業按摩的女人,隻留着蘇茹在身邊,張無風的心逐漸的安定了下來。

  和武者交手的過程深入靈魂一般不斷的在他腦海之中閃過,随後這些場景又一幕幕的定格了起來,在哪一個時刻該怎麼出手,張無風都仔細的思索了起來。

  “其實,如果螞蟻的力量天賦能達到兩百倍,應該不至于是這樣了,不過那些内勁強者,反應确實迅捷無比,這樣直接對打,很是吃虧!”

  心中沉吟着,張無風感受着輕輕在他肩膀上揉捏的蘇茹的雙手,將手放在她的手上撫摸着道:“蘇茹,要不你也進來洗洗吧,這藥水裏有鹿茸、人參、七葉一枝花等珍貴藥材,你洗下對你好處也不少,也可以給我洗洗,我也給你洗洗。”

  “啊,這裏。不太好吧?”蘇茹回頭看了看這個房間,一時有些猶豫。

  要是自己家裏,她是不會猶豫的,張無風說什麼她就算是委屈一下也會聽,但是這裏畢竟是别人的地方,有人進來的話自己豈不是也讓别人看了。

  “沒事的,你把門從裏面鎖上就沒事了,再說了我沒讓那些下人進來她們也不會進來的。”張無風安慰着蘇茹,随即心中無限期待的道。

  “嗯,好的。”

  蘇茹俏臉粉紅,随即她走過去把房間的門鎖好後這才在張無風火熱的目光下有些别扭的脫了個精光,隻是走到這近一米三高的大藥桶前,竟是不知道怎麼進去了。

  “來,我抱你進來。”

  張無風嘿嘿一笑,蘇茹渾身赤裸的模樣他非常喜歡看,如同要滴出水來一樣的皮膚晶瑩剔透吹彈可破,而那對豐滿嬌嫩的**更是美的讓人震撼。

  身體貼着蘇茹的有些冰涼冰涼的肌膚,張無風正面將她抱了起來,將她****放在腰間,這個姿勢氣勢也非常暧昧,但是蘇茹卻隻是害羞的把頭趴在張無風肩膀上,似乎張無風怎麼對她她都不會反抗一般,這種任君品嘗采摘的做法确實非常誘人。

  “一看到你的身體,我就會興奮啊,蘇茹你真美。”張無風感歎的說道,他的手撫摸着蘇茹的**,後背。撫摸着她身體的每一片肌膚。

  “無風,我的美,是你賜予的,所以我也隻屬于你一個人。”蘇茹動情的說道。

  張無風的手似乎有着别樣的魔力,撫摸着她的身體一處,她的身體那處部位就會很快的火熱起來。

  藥水的溫度很合适,躺在裏面如同泡溫泉一般。

  張無風的手指分開那兩片柔嫩,輕輕的按了進去,随即輕柔的撥動了一下,蘇茹嬌軀一抖,不由“唔”的輕呼了一聲,下面頓時夾緊了幾分。

  “疼吧,我不往裏面伸了。”張無風笑着拿出了手,隻是在那外部的隆起上撫摸着,同時摟着蘇茹的脖子,在她粉嫩的嘴唇上痛吻了起來。

  ……

  圓明園别墅區,黃家别墅。

  “振殷,剛從孫家傳來的消息,丁長老等人,全部死在了那裏。”

  一個年約七旬的身穿黑色馬褂的老婦人沉聲說道,她臉色平靜。看不出一絲的波瀾。

  “古姨,這個,不可能吧?丁長老一行那麼多強者,足以將孫家的那群武者全部殺死了,怎麼可能全部的留在了那裏!”黃振殷滿臉不可思議的道,似乎這件事他非常的不可置信一般。

  在他心中,丁晏丁三肘,那就是個無敵的人物,這樣的人,怎麼可能失敗!

  “是都死了,而且死的很慘。等會兒,你找人去把屍體搬回來。再強的武者,也逃不過宿命,丁三肘丁長老死,那也是正常的。”古明雲沉聲說道,随即接口道,“消息說,那小子一身本事出神入化,速度極快,爆發力強,而且力量大,反應敏銳,出手狠辣……看樣子這件事我必須要回門派去下了。”

  “啊,古姨,你不在這裏靜修了?要回去了?”黃振殷臉色微微一變,随即緊張的問道。

  “嗯,你放心,那小子殺了八極門十個門人,這個仇。自然會報的。”古明雲語氣冷厲說道。這次的結果,确實是大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如果不是眼線親自回報說是戰鬥死亡而不是被槍擊死亡的,古明雲甚至會懷疑是孫家的狙擊手暗殺的。畢竟一個毛頭小子再怎麼厲害,也不過如此,能厲害到哪裏去?

  但是真正的結果讓她慎重了起來,這件事确實非同小可,這一戰,八極門固然顔面盡失,那張無風,卻也名頭在武術界響徹了起來。

  “有古姨這句話,那我就放心了。”黃振殷讨好着說道。

  古明雲微微點頭,随即也不打招呼,直接朝着門外走去,而黃振殷見狀,當即招呼了司機,送古明雲回八極門。

  等古明雲上了車離開了之後,黃振殷臉上的表情頓時變得陰狠了起來。

  “武者?哼,一群榆木疙瘩腦袋而已,講什麼江湖道義江湖規矩,對于我黃某人而言,槍林彈雨就是規矩!敢殺我兒子,我便讓你下地獄!”黃振殷的表情有些扭曲。黃錦天是他最出息也最有能耐的兒子,卻就這麼的被殺了!

  想到再也看不到自己那出色的兒子,黃振殷頓時臉色就猙獰扭曲了起來。

  “黑鷹,先讓屬下把他們的屍體帶回來,然後去招一批雇傭兵,買那個張無風和那蘇茹的命!錢,盡管出,黃家不缺這點錢!”黃振殷臉色扭曲的道。

  他身邊那個看起來很卑微老實的莊稼漢司機,頓時眼中血光一閃,随即脊背挺得筆直的道:“是,老板!”

  “你去吧。不要露出任何馬腳,最好,把這件事的矛頭引到徐家去,剛好借刀殺人!”黃振殷臉色陰沉的道,他目光幽冷閃爍,似乎在思考着最爲完善和陰狠的毒計。

  “是,老板,保證讓人查不出來,即便是查出來,那也一定是徐家派人做的!”那個看起來如同莊稼漢一般的青色襯衣的中年漢子當即躬身道。

  黃振殷點了點頭,揮手讓這個叫黑鷹的老漢去辦事了。

  片刻後,他朝着身邊不遠處的樹蔭看了看,沉聲道:“你出來,也跟上去。”

  樹蔭下一個人影閃爍了一下,顯出了一張有些邪魅的、蒼白的臉,接着是整個身體。

  他有些高瘦,身體看起來很單薄,但是那一雙邪魅的雙眼,其氣質和那個徐姓的女子,幾乎一般無二。

  “黃老板放心,保證給你完成的好好的,沒有人知道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這個笑容邪異的年輕人身影一晃,再次如同隐身了一般退回了樹蔭下之後,閃爍不見。

  黃振殷臉上的猙獰之色瞬間化解成爲甯靜鎮定,這個時候,他似乎又換成了另外一個人一般。

  ……

  北京海澱孫家别墅。

  晚飯後,一輛勞斯萊斯幻影停在了這裏,車門打開,一個看起來六十餘歲的老者走了下來。

  他龍行虎步,氣度沉穩有力,一雙有眼睛看似渾濁,卻極爲不凡。

  “老孫頭,你這半步崩拳,竟然再次突破了,佩服佩服啊!”老者看着正在打崩拳的孫德威,頓時哈哈笑着說道。

  “老沈,别說這個了。你來的正好,我正找你呢!”孫德威見到這個老者到來,頓時眉開眼笑了起來迎了過去,連張無風和蘇茹都丢在了一邊。

  “你找我能有什麼好事?下午的事情我都已經知道了,我隻能說,那小子殺的好,殺的爽快!”這老者嘿嘿笑着,語氣倒是淩厲暢快。

  “嘿嘿,這小子現在是我孫家的孫女婿啊,我這是看着他資質好,這才塞在你們八個老貨的門下,讓你們不至于把一身本事帶進棺材呢!”孫德威嘿嘿笑着。

  “老孫頭,這個可不是玩笑,你的面子是得給,但是我醜話說在前頭,資質不好領悟力不行,就算是在其他方面是個奇才,我也不要!”那老者這話倒是說的也鏗锵有力。

  “老沈,你别這麼自以爲是了,我老孫頭給你介紹過幾次弟子?沒有吧?能入我老孫頭眼的人,還不配做你的徒弟?小張,你就向你沈爺爺讨教幾招,讓他‘認識認識’你。”

  孫德威嘿嘿笑着說道。

  原本是沒打算讓張無風出手的,但是看他和蘇茹一起泡了藥水澡之後龍精虎猛,不榨他一榨,孫德威心中也有些不痛快了。

  泡個藥水澡呢,你說這兩個人都泡了兩個小時,這也太狠了吧!

  孫德威有些不懷好意的猜測着,他嘿嘿一笑,有些老不正經的味道。

  蘇茹聞言則是俏臉绯紅了起來,而張無風嘿嘿笑了笑就走了出來,朝着這沈姓老者一抱拳道:“沈爺爺,我叫張無風,您請了!”

  “哈哈,你就是打死八極門丁三肘的張無風吧,不錯,果然年少有爲,我叫沈諧,我擅長形意龍形,你要和我打,我樂意,你要小心了!”

  這沈諧嘿嘿冷笑了一聲,張無風心頭不由打了個寒顫。

  這老者,看起來言語正規,卻帶着一股猥瑣、邪惡之意,估計出手間也猥瑣狠辣,就算是過招,怕是也不能小觑。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