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二集 青囊 第208章 蘇茹,你的龍形很暴力【2】

  幾乎是本能的,蘇茹在對方攻擊她的時候。她就出手了。

  這個時候,那中了狙擊槍倒在地上的藍衣女子也驚醒了四周遊玩的旅客,頓時無數旅客驚呼的喊叫聲響了起來。

  蘇茹的半步崩拳一下磕飛對方的手,同時下意識的一個蜇龍伏地擊打對方雙目的同時,膝蓋部位學了丁三肘的膝蓋攻擊,攻向了那名白衣男子。

  大概是沒有想到蘇茹一個弱女子忽然這麼強橫,那人明顯的被打了個猝不及防,腦袋一偏的同時,胯下卻是被蘇茹的膝蓋狠狠的撞擊到了。

  “嘭!”

  沉悶的一聲悶響,雖然蘇茹的力道可能不是特别大,但是隻這一下,那白色襯衣男子陡然倒退着在地上翻滾了起來,他臉上頓時已經一大片的冷汗了。

  他抽搐着翻滾着,很明顯的胯下什麼東西破裂的響聲已經傳了出來,看樣子這一下子他是真被廢了。

  這個時候,張無風已經顧不得目瞪口呆,拉起蘇茹的手後退了幾步的時候,同時晶力一閃,在對方沒有内勁護體的情況下,直接從内部刺穿了這個人的心髒!

  “噗——”

  一聲心髒破裂的悶響傳出,這個人掙紮着。身體忽然間一震,随即腦袋一偏,頓時便悄無聲息死了。

  一把拉起蘇茹,將其攔腰抱起的同時,身體連續兩個跳躍,閃避開擦身而過的兩枚狙擊彈,随即轉身之間,張無風手中陡然激射出兩根毒針射向遠處。

  青黑色的磚塊城牆下方的一棵粗壯的松樹下,忽然傳出一聲悶哼,頓時一個人翻滾着從陡峭的山坡上滾了下去。

  張無風抱着蘇茹連連跑出了一段距離,感應了一下四周,這才釋然的將蘇茹從懷抱裏放了下來。

  這會兒,張無風心中也不敢有絲毫的大意了,這些殺手是真正的專業殺手,出手前沒有瞄準,也沒有露出絲毫的殺氣,因此在之前,張無風也沒有能感覺到危險。而感覺到危險的時候,隻不過那個忽然經過的女子無意擋了一槍,如果不是這樣,這忽然間的一槍,很有可能讓蘇茹受傷。

  這個倒是和大意無關,因爲狙擊手的位置在八米範圍之外,再加上上了長城之後,張無風和蘇茹明顯的都被長城的雄壯的曆史感覺所震撼了,出現了片刻的失神,同時又不由自主的去感歎。這才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此時,即便是沒有感應到危險的存在,但是在放下蘇茹的時候,張無風依然把她的手牽着,同時晶力已經形成了一種特殊的加厚的無形的能量層,在兩人身邊守護着。

  “蘇茹,你沒事吧?”張無風想起之前蘇茹的那種危機時候的反應,頓時也有種蛋疼的感覺,但是依然關心的詢問道。

  不用說那家夥胯部“喀嚓”一聲悶響那是什麼後果了,光是想象一下,張無風都有種全身發冷的感覺。

  “我沒事啊,無風,我忽然發現我力氣增長的蠻快呢,現在的力氣比原來大多了。”蘇茹溫柔可人的笑道。

  看着她笑容如花般動人,張無風愛昵的道:“大了多少呢?一倍?十倍?”

  “什麼十倍,哪裏可以這麼強啊,隻是增加了一些吧,以前估摸着可以提動一百斤左右的重物啊,現在應該差不多可以提動兩百斤的重物了。”蘇茹笑着說道。

  張無風聞言,感慨道:“我說一個月前去火車站接你的時候你能拿動那麼大那麼重的箱子,原來蘇茹你是大力士啊!”

  蘇茹嬌嗔的笑道:“什麼大力士啊。就是你給我治病後身體素質完全好了起來,都是你的内勁的功效呢!”

  “哈哈,也是,雖然力氣大了,但是承受力還是那樣,我不過也就一百三十多斤嘛,壓一下你就氣喘籲籲的。”張無風嘿嘿笑道。

  蘇茹聞言,頓時俏臉粉紅,她將頭靠在張無風的肩膀,舉止間很是親昵,卻沒有反駁了。

  張無風騷騷一笑,正準備再說幾句調戲的話,卻是右手忽然一抖,又是三枚毒針激射而出。

  “咻咻咻——”

  三道破空之聲響起之後,長城之下,三個青色迷彩裝、頭上的插着雜草的男子頓時悶哼一聲,頭一歪,倒在了草地上。

  “還有狙擊手嗎?”蘇茹有些擔心的問道。

  “沒事,我們繼續玩,這些小喽啰沒事的。來一個殺一個,來一群殺一群。”張無風嘿嘿一笑,伸手在蘇茹的臀部摸了兩把,顧忌到此處環境遊人過多,他也就沒侵犯蘇茹了。

  “其實玩的話,以後還有機會的,你對我這麼好,我有時候都覺得像是在做夢一樣。”蘇茹親昵的說道。

  “你真是的,說這些話幹什麼,我不對你好對誰好啊。你這麼對我,我隻有對你更好一些,心中才覺得溫暖呢。今天,明天,後天,我都要帶你到處去旅遊。

  萬裏長城、頤和園、天壇、故宮、鳥巢、石景山遊樂園、奧林匹克公園、天安門廣場、圓明園、雁栖湖風景區、八達嶺長城、恭王府、首都博物館、朝陽公園 、清華大學、元大都城垣遺址公園、北京大學、中華民族園、水立方、紅螺寺、九龍遊樂園、十渡、王府井大街、國子監,這些地方,你想去哪些地方呢?都想去也可以的,那我就單獨的和你一起一直旅遊,到將這些地方的風景都看透。”

  張無風將自己的打算說了出來。

  蘇茹面帶着和煦的微笑,目光滿是憧憬和幸福之色,她笑着道:“萬裏長城,首都博物館,清華大學。我們這三天就這三個地方吧,等你學好了本事,我們再一起到處旅遊,到時候帶着小無風,和菲菲一起,我們去看香山紅葉,去看蘇州園林,去看杭州西湖,去看桂林山水,那個時候。肯定比現在還快樂。”

  張無風見蘇茹這麼說,心中也被她美麗的夢想所渲染的很是幸福。

  女孩子,遊山玩水的夢想總是存在的,旅遊,走遍天下,或許就是她們的美夢,蘇茹、孫菲菲,在這點上,應該是一樣的。

  兩人說笑着,遊玩着,在張無風第三次出手解決了三名狙擊手之後。接下來的遊玩極爲順利。

  ……

  傍晚,孫家别墅,孫德威的獨立院子裏。

  “聞禅大師,形意門和八極門的事情,已經勢成水火,一戰已經不可避免。縱然形意門肯退讓,八極門和戳腳門也是不會退讓的。”孫德威感慨着說道。

  “既然如此,聞禅也就不強人所難了,隻是望兩本派顧念當今形勢,不要再徒惹性命。”聞禅大師雙手合十,微微躬身道。

  “聞禅大師,雖然老沈已經離開了,但是他徒弟在這裏,如果你有什麼話還想跟他說,也不妨說下,張無風這小子雖然年紀不大,人倒是也豪氣直爽。”孫德威沉吟着,見聞禅大師臉色有些黯淡,心中有些于心不忍,于是說道。

  “如此,那甚好,有勞孫兄了。”聞禅雙手合十,鞠了一躬,感激的說道。

  孫德威同樣鄭重的行了一禮。

  另外一邊的小院裏,張無風和蘇茹對面站立。

  “蘇茹,你出手吧,我看看你學的怎麼樣。”張無風笑道。

  “嗯,無風,真要打嗎?”蘇茹有些爲難的說道。

  “蘇茹,這個你怕什麼,我看看你的實力,這樣也放心你在八卦門不受别人欺負啊。”張無風笑着說道。

  “那好吧,無風你要當心啊,我看着他們打的時候下手可不輕呢,怕收不住手啊。”蘇茹有些猶豫的道。

  “我也知道你想痛快的打着試試,沒事,盡管放開手來打吧。我實在是打不過我反應快可以跳開啊!”張無風嘿嘿一笑。

  “那好吧。”蘇茹點了點頭,眼神也鎮定了起來。

  此時,穿着一身休閑運動裝的蘇茹,别有一番英姿飒爽之氣。

  張無風一個滑步沖了上去,随即是一個習慣性的進步沖拳,蘇茹身體一沉,同樣的一個上攻,下方卻是随即來了一個下踹。

  隻是這個動作之前,蘇茹的肩膀如同孫德威的肩膀一樣作出了一個半步崩拳的姿勢,卻不想下方直接來了一個撩陰腿。

  這一下,張無風陡然跳開了,臉上頓時就有些冷汗森森了。

  這要是沈諧在這裏,估計眼睛都要瞪圓了,因爲蘇茹這打法,和他的打法完全如出一轍。

  張無風頓時沒有輕慢之心了,因爲他忽然想到了那個雖然沒有内勁産生但是實力不比蔡志強差的那個白衣男子的下場了,或許不是他猝不及防,而是蘇茹出手間确實讓人防不可防!

  張無風跳開之後,蘇茹溫柔的笑了笑,随即一個俯沖,跟了上來,一個反身手肘砸向了張無風的胸口,這一下當真是又快又準。

  張無風手一擡,架住這一下,還不待發力,蘇茹又是一個進步崩拳,随即切肘,踹腿,這連番出其不意的動作,讓心中輕敵的張無風應付起來竟然有些緊促感了。

  雖然蘇茹沒有内勁,但是她力氣也不小,這些動作,對付七八個大漢,還是沒多大問題的。

  張無風感受了一下之後,心中頓時已經滿意了,下得了廚房上得了床,抓得了小偷打的過流氓,那可以了。

  因此微微退後,剛準備不打,蘇茹卻是習慣性的一個右腿提膝踹向了他的膝蓋骨。

  這一腳,就算是勁力不大,一旦踹在了膝蓋骨上,那可也不是鬧着玩的,張無風瞬間後跳了數步,擦了把冷汗,嘿嘿笑着看着蘇茹。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0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