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二集 青囊 第216章 鬥智【1】

  “你——”

  張無風一驚。看到這個十三歲的黃家少女,他心中頓時生起一種百密一疏的感覺。

  這裏一共就只有四個人,除了他和白邪之外,就剩下這個小女孩和另外一名皮膚黝黑的四十歲左右的大漢。而白邪說,在這裏的,都是有特殊能力的人。

  那麼,這個十三歲的黃家的少女,又是什麼能力?之前他竟然覺得這個少女太無知,這到底是誰無知,眼下就已經很清楚了。

  “張大哥不必驚訝,咱們都是一類人,不是嗎?”少女明眸皓齒,顯得有些嬌小可愛,此時,她少了幾分‘無知’,多了幾分女人的妩媚。

  張無風晶力内斂,在這個地方,他暫時放棄了使用晶力,因爲這個地下的束縛力,比之上面,要強了數倍。

  “是。也不是。”張無風盯着她,目光逐漸平靜了下來。

  來都來了,也就不需要遮掩什麼了,盡管這個少女很具有危險性。

  “張大哥說話真是高深莫測,小妹倒是不懂了。”少女笑眯眯的說道,而白邪此時,則是一臉的漠不關心站在旁邊,也沒有插嘴。

  “你會不懂嗎?别裝了,敞開天窗說亮話吧,你們,到底想幹什麼?”張無風臉色淡漠的道。

  “張大哥,不要生氣,先說一下眼前的情況。

  這個世界,或者說暫時在我們中國,目前就只找到五個真正的強者,也就是我們四個,另外還有徐姐姐,她明顯是被你殺死的。”

  少女語氣平靜了下來,她態度還算客氣,但是語氣卻逐漸的恢複了本能的冰冷。

  “你想說,徐小姐的事情你們不計較,只要我們四個該同心協力,一統全世界?”張無風輕笑了一聲,忽然,他覺得他不想和這些人玩陰謀了,要玩就玩陽謀。

  明明明白的事情,卻揣着裝糊塗。這點他心中有些不痛快,再加上這裏的束縛感,他覺得他這次其實不該來的。

  只是就算是不來,有些東西需要去面對的,也無法逃避。

  “當然不是,只是覺得我們這類人,肯定比别人寂寞。而且這個世界上,真正有能力的人确實太少了。至於徐姐姐的事情,她的事情自然有徐家去解決,我們縱然殺了你,也挽救不了她的生命。”

  少女臉色淡然,她沉吟着說道。

  張無風眉頭皺了皺,這少女說話間言辭飄忽,完全讓人沒法相信。或者她說的是真的,但是她卻無法給人一種信服感。

  當然張無風也明白,就算是她真的說的人信服了,他張無風又真正的會信嗎?

  “我也知道現在說什麼你都會懷疑,算了,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黃依依,小名叫‘玲玲’。這位叫王純。别名叫‘二黑’。這位是白宇凡,别名叫‘白邪’。

  我們三人的特長,分别是計算力、力量和精神力。

  我的計算力,可以讓我瞬間計算六位數之内的任何運算,是任何的運算,平方立方或者是平方根和立方根,也可以包括其中,當然,無論怎麼算,結果不會超過十三個位數。

  王純的力量很大,大到什麼程度?他可以抱起三噸以内的任何重物,他的肌肉很結實,肌肉可以從内部夾住子彈,一拳可以打碎人的頭骨。

  白邪,他的精神力很強,強到足以將他自己的身體的重量包起來,然後飛檐走壁到處亂跑。

  而之前死掉的徐姐姐,她的記憶力,很強大,強大到過目一次,可以倒背如流的地步,當然她也懂得精神力操控。

  這些年,白邪走遍了很多地方,都沒有再找出另外一名特殊能力者,盡管有些人和特殊能力者很接近,但是他們不是。

  所以,我們這些人在這個世界,其實是很孤獨的。我把我們集中到一起,就是爲了我們之間可以更好的交流。更好的配合和成長起來。”

  黃依依語氣平靜的說道。

  “你多大了?”張無風沒有接這句話,反而忽然問道,這個時候,他心靈深處已經有了一定的推測,卻沒有表現出來,心中一心二用,表面上平靜,暗自卻推測了起來。

  “十九了。”黃依依笑着說道。

  “你看起來只有十三歲。”張無風沉聲道。

  “十三年前,我開始研究《易經》,你也可以認爲我13歲。”黃依依語氣平靜的說道。

  “這地方是你研究出來的?”張無風有些怪異的問道。

  “這地方本來就存在,機關是推測計算出來的,我在風水術算上比較厲害。”黃依依語氣依然平靜。

  但是聞言之後,考慮到老方的水兇,考拉到柳老的水兇,對於黃依依,張無風心中深處開始忌憚了起來,表面上卻只是微微算計了一下。

  “你們找到了龍脈,那麼打算怎麼處理?”張無風眉頭微微蹙起,随即詢問道。

  “可以修複的龍脈在天壇正下面。就這個天壇格局,城郊外南、北、東、西四處的天壇、地壇、日壇、月壇,它們分别與先天八卦中乾南、坤北、離東、坎西成天南、地北、明日、夕月的方位相一緻。其中天壇是号稱‘天子’的古代帝王在陰極陽生的冬至日祭天的場所,其目的是祈求來年風調雨順的。

  因爲帝王脈輪破裂,龍脈虧虛破損。要修複,必先要修這一條‘輔龍脈’。

  而紫禁城的風水格局我也說下。紫禁城是嚴格按照中軸對稱的原則進行布局,中軸兩端的建築陰陽對稱,中軸即是中央子午線,是規劃紫禁城全部宮殿及北京城的基兇線。紫禁城内的朝政三大殿,即奉天殿、華蓋殿、謹身殿(後改名爲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和後寝三宮(乾清宮、交泰宮、坤甯宮)均位於中軸線上。其他宮殿若不建在中軸線上,也是嚴格按照對稱規劃進行布局,分布在中軸線兩端。

  這個是其風水格局,龍脈也就蘊含這格局其中。

  這下面的空間比上面的要大,這個地方不是我們修建出來的,我只是在這裏設置了一些人工化的燈光而已。

  當然。這裏的通道,是我通過算計開啓的,整個地下面積,具體有多大,你等下看了就知道。”

  黃依依輕聲說道。

  張無風自己也學過一些《易經》,而且對於這東西還有傳承於諸葛孔明的部分精神,所以對於其中的複雜和難點深有體會。

  沉吟了半響,他内心深處只是簡單推算了一下紫禁城的格局,頓時頭皮就有些發麻,頭發一根根的嘩啦啦的掉落不說,整個人瞬間也有種煩悶欲吐的感覺。要他計算風水,張無風不是計算不出來,那要耗費的精神和心血,怕是足以將一個年輕人催化到老!

  也就是說,以此刻張無風的龐大精神力,如果真正的把紫禁城和天壇的風水格局都計算出來的話,張無風此刻的全部能量會完全空竭掉,精神力(也就是生命力)會被徹底耗空,整個人會快速的變得蒼老起來。

  而此時,黃依依19歲,但是卻如同13歲一般,看起來還是一個真正的剛發育的小蘿莉,這只能說,這個人的計算能力,強大到了逆天的地步。

  因爲對這個世界越是了解,張無風也覺得他對這個世界越是不了解,所以在這個前提下,整個中國出現五個特殊能力的人,他也不覺得很不可思議,按照十五億人口的現狀,平均三億人之中出一個特殊能力的人,這個比例,确實已經小到了可憐的地步。

  ……

  “這個龍脈,一旦恢複之後,我們可以將自家已經故去的親人埋葬在這裏,平時我們也可以在這裏修煉,互相探讨。一同進步。

  再說,無論是白邪還是二黑,都肯聽我的話的原因,就是因爲我可以讓他們可以更快速的變得更強,我自己本身不具備攻擊能力,所以請你放心。

  我的精神力,只能讓我本身的體質和實力提升不到兩倍,兩倍是一個極限。

  但是我本身不懂國術,不懂精神攻擊,所以就算是提升兩倍,也不過比一般人強大一些而已,對付普通的國術強者,都會有危險。”

  黃依依繼續說道。

  “龍脈一旦修複,在龍脈之上的人,將應新的命運,走上絕對的領主地位。整個中國,將重新出現新的王……”張無風心靈最深處這樣想着,而他心思的表面,則是思考這樣的好處,從而造成一種誤導。

  因爲在這瞬間,張無風忽然覺得黃依依真的很變態,她很可能會推算别人的想法!

  這裏的人,都并不是一個正常的人,和那個徐小姐一樣,都有種說不出的變態的感覺。

  盡管出手狠辣,但是張無風還一直覺得他自己是一個人,至少對於善良的人,他一直都很客氣,甚至盡可能的在幫他們。

  而就算是一般的有些惡性的人,比如說那個黃家的二十四五歲的胖女人,就算是她辱罵他,張無風也只是用晶力刺激了一下她,而并沒有真正的下手。

  但是這裏的這些人,爲了心中的一個想法和願望,卻是完全不顧及他人生死。

  這已經是有些瘋狂了。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