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二集 青囊 第218章 幻象VS吞噬【1】

  而這件事,也同樣的給了張無風警戒。平時無論做什麼,盡量以一個普通人的心態和身份來對待,或者以一名純粹的武者的心態對待,這樣,於大的方面,進退反而可以遊刃有靂。

  “可以保存就好!看來,這次龍脈可以恢複了!你的誠意我們也看到了,現在,歡迎加入‘邪王’組織。”

  黃依依高興的說道,随即伸出了手。

  張無風微笑着,和黃依依的手握在了一起,他心中故意升起一番龌龊之心,表面上卻道貌岸然,儒雅之極。

  黃依依在和他握手的時候,溫柔的給他抛了一個親昵的媚眼。

  “王鈍!有時間切磋一下,我精通詠春拳和截拳道!”那個外号二黑的人忽然來了這麼一句,昏頭昏腦的,但是他的話卻極爲有力!

  “好!”張無風熱血的回應道。

  “二黑生性好鬥,在這裏他和白邪的輕靈特長不對付,所以總好挑戰強者,只因爲現實無超人。因此學習了詠春白鶴拳和截拳道,喜好和一些國術強者比試。”黃依依笑着解釋道。

  張無風微微一笑,點頭表示了解。

  他心中將王鈍假想成一個鐵血冷酷好戰的莽夫,心底深處,卻是更爲忌憚了,因爲這個王鈍,這樣的做法,不過也是假裝而已。

  三個超能力者,還如此算計他,這說明,他們的實力縱然強,對他依然十分忌憚,或者是他們本身也十分謹慎,務求一擊必殺!

  同樣的,因爲秦始皇的那個拳頭玉,和玉獸面紋匜以及帝王鑽,此時都不安的動彈了起來,所以張無風也不敢讓其再呆在眉心空間之中,因此以這個方法麻痹對手的同時,將其拿了出來。

  張無風手一翻,頓時三眼鑽石,也就是黃依依說的‘帝王鑽’,玉獸面紋匜和那個拳頭一般的玉都出現在了他的手裏。

  看到帝王鑽,黃依依美目亮了起來,而看到了玉獸面紋匜和那個裏面有着雲霧缭繞的拳頭般的玉,黃依依臉色也微微有些激動了起來。

  這一刻,這才是她真正的情緒。但是她沒有掩飾。

  “真的,這竟然真的可以和玉獸面紋匜融合在一起,那龍脈一定可以修複了,太好了!”

  黃依依說着,頓時將拳頭大小的玉石和那玉獸面紋兇備融合了起來,這個時候,場面微微有些顫栗感,黃依依的手甚至有些發抖。

  便在此時,張無風忽然猛力爆發所有晶力,無數刀片飛舞,同時大把的華佗五行針爆發了出來,瞬間爆發一般攻向了黃依依三人。

  黃依依嬌軀一顫,随即一把抛出帝王鑽,一股火熱的能量陡然爆發,一片火海升騰了起來,向張無風包裹了過來。

  張無風晶力席卷,這一片火海陡然被吞噬到了晶體空間之中,同時整個人翻滾着退了開來,同時又連連爆出數道玉針,運用的是華佗五行針暗殺術。

  旁邊,因爲事出突然。白邪縱然跳了出去,躲開了幾枚飛舞着的刀片,卻是被兩根華佗五行針釘入骨髓内部,全身如同充氣一般膨脹了起來,他大叫一聲,卻是被張無風又一針釘入了眉心之中,身體顫抖了兩下倒在了地上。

  他臉上滿是不可思議的震驚之色,他甚至有些不知道到底是哪裏出了纰漏。

  縱然是超能力者,他在華佗五行針暗殺術之下,也依然不過如此。

  而且張無風是反客爲主的偷襲,絕對打了這幾人措手不及。

  另外的那個王鈍,刀片割破了他的肌肉,玉針戳進了他的皮膚,卻是都再無法寸進。

  張無風晶力一掃,將刀片和玉針回收了回來。此時,他在吞噬了黃依依那一片火海之後,面對猛的沖了過來的王鈍,他不閃不避,轉身一個半步崩拳,配合的是噬心蟲的緻命暴擊!

  國術和超能力結合,爆發力和力量完美的結合,讓同樣不閃不避以爲用力量可以爆掉一切的王鈍,頓時直接陷入了被動。

  “轟!”

  雙拳對轟在一起,王鈍的手骨頭喀嚓一聲破裂,随即迅速的露出了白花花的骨頭,同時,骨頭豁然間斷裂,手臂後方的骨頭直接從肩膀後戳了出來,白森森的有些刺眼。

  一拳將他的手臂轟飛。張無風的拳頭落在他的胸口側面的同時,晶力一吐,穿透他的胸膛和護體能量的守護進入他的内部的同時,刀片飛舞,刺穿了他的心髒。

  如同氣球一般,這樣的強者心髒刺破的瞬間,頓時爆炸了起來。

  心髒的爆炸,力量不大,卻是讓王鈍巨大的身體顫栗着呆在了原地,然後轟然倒地。

  這電光刹那間,黃依依身邊的兩人,全部死光。

  “張無風,你果然非同一般,看來我還是小看了你!”黃依依站在遠處,她目光盯着張無風,裏面閃動着異樣的光芒。

  “你難道不知道,算人者,人算之嗎!算計本身是一種因,也是一種果!你自己算計到了我危險,所以算計我,因此你危險了,這是你自找的!”張無風冷笑道。

  對方固然在伺機恢複能量,張無風也同樣如此。

  他晶霧本身只恢複了一般。之前吞噬的一股火海,到了眉心晶體空間之中,縱然能量增多了,火焰消失了,但是晶霧竟是被消耗了大半。

  沒有晶霧支撐,晶力用一些就少一些。

  晶霧和晶力的關系,就像是水井和水。水井幹涸了的話,縱然蓄水池裏還有水,但是用一些就會少一些。

  “哈哈哈哈哈,你果然好毒辣的心機,看來你也知道我精通於心算。我竟是被你雙重心理狀態所欺瞞了,以爲你當真心中妄圖蹂躏我,枉我黃依依聰明一輩子,卻沒有想到這點!

  既然知道華佗五行針落入你的手中,我就該知道你已經悟透了華佗五行針的密碼,該做好這方面的兇備的!

  看來,我活該失敗啊!”黃依依慘然的笑着。

  “到了這個時候,不必用心機了,玉獸面紋匜上的輔助能量開啓了吧,這個面紋,你可以戴上了!”張無風盯着黃依依,忽然語氣平靜的道。

  “戴上,我們就都沒有活路了!你是男人,我是女人,我還是處女!我們一同掌控天下,有什麼不好?我允許你再有十個八個女人,只要我們合作,整個天下,又有誰,會是我們的對手?”

  黃依依忽然滿是恨意和幽怨的說道。

  張無風目光平靜,沒有說話。

  “算了,無風,其實我不是有意隐瞞你,你不爲了我肚子裏的孩子考慮嗎?”黃依依說着,眼角含淚。

  她忽然解開了身上淺黃色的衣服,裏面竟是又有一層淺白色的長裙,長裙裏,她的身材妖娆,小腹有些凸起。

  張無風沒有用心去看,他知道,黃依依有着強大的精神,就算是此刻他隐藏的心態已經被對方發現,他也依然冷靜。

  他的晶力化作細絲,散淡在周圍,注意着一切。

  源自於薊馬的強大分辨能力,也已經開啓。

  這個時候,眼睛看到的。是假的;鼻子聞到的,也是假的;耳朵聽到的,還是假的。

  只有源自於昆蟲的本能反應,才是真的,因爲黃依依最大的手段,就是幻象!她可以把一只豬當成黃振殷來殺,讓人還無法分辨真實和虛假,那也可以把她自己當成蘇茹、孫菲菲或者是其他人。

  果然,黃依依下一刻撕掉了面具,她變成了孫菲菲。

  張無風意識深處知道這是幻覺,但是依然被震撼了一下。

  “無風,無論我是依依,還是菲菲,我的算計,在你面前,總是失敗的。

  我以爲,在這個角色面前,可以戰勝你,卻沒有想到,你已經識破。

  之前攻擊,也都只是試探而已,我想了解一下你的底線的能力在哪裏。我知道你會責怪我,但是當肚子裏的孩子在幾天内長這麼大的時候,我必須要爲將來做出一個選擇。

  無風,離開你,我的心真的很難過呢,你知道我多麼思念——”

  黃依依化身的孫菲菲說到一半,忽然不可思議的摸着喉嚨道:“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她的喉嚨那裏,一片鮮血。

  “黃依依,你很了解孫菲菲,但是你不了解我。所以你裝出來的孫菲菲,有一點不像,那就是,菲菲有了孩子,她曾經在心底已經發誓,再不會去算計我!這個世界,除了你懂得推算之外,我也懂!

  你的龍脈推算有誤,所以你必定不會成功!

  來龍氣勢如屈曲斜徐的蛇,這是國破家亡葬地。你把蛇當龍,必定潰敗!”

  張無風故意打擊道,因爲對方化身孫菲菲,要真實性,所以防範必然降低,而他的一道刀片拿兇這個難得的機會,瞬間劃破了黃依依的喉嚨!

  盡管此刻這個人是孫菲菲的模樣,是孫菲菲的聲音,是孫菲菲的一切,但是他依然下了手。

  不是他心狠,而是昆蟲的本能 告訴他,眼前的一切是虛假的,是不真實的!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