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二集 青囊 第232章 踢館

  “我叫張無風。”張無風盯着傅志痕。面不改色的道。

  “你是形意毒手張無風?”傅志痕聞言吓了一大跳,頓時倒退了幾步道。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貌似,那是江湖人對我的贊美。”張無風嘿嘿一笑道,随即他目光盯着傅志痕,語氣逐漸冷淡道,“你是自己廢一只手一只腳呢,還是讓我來用龍形或者鷹形來對付你呢?”

  “你,我們不過是外門切磋,你卻以大欺小,這成何體統!”傅志痕臉色微微一白,他沒想到一個垃圾的燕山武館,竟然扯上形意毒手了。

  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形意拳流派之多,如過江之鯉,怎麼着這樣就忽然扯上大家夥,傅志痕覺得自己不至於這麼背吧。

  “不好意思,這位館主,是我的師姐,我師姐受你們挑戰,我出戰。也是理所應當的!何來以大欺小之說?這裏的所有人,自斷一只手腳,回家解散武館,我給你們一條活路!”

  張無風淡淡的說道,他殺氣強大,雖然說的輕巧,給人的壓力卻極爲龐大。

  “哈哈哈哈哈,你還以爲你被稱爲‘形意毒手’就真天下無敵了啊!知道嗎,這裏有戳腳門幾個實力強大的内門弟子,你不過是 浪得虛名而已!”

  傅志痕臉色變了變,随即權衡了一下,當即作出了決定。

  而此時,人群裏的九名身材粗壯的大漢裏,有三人走了出來。

  這三人,渾身散發着一股戾氣,整個人也有一種孤傲的飛揚跋扈之氣,看其頭頂太陽穴微微鼓出的模樣,修煉内勁也有一段時間了,看樣子内勁縱然不深厚,卻也已經出現了内勁。

  “你就是張無風?”

  這三個人冷聲說着,語氣帶着一股特殊的瘋狂和興奮,似乎打敗了張無風,就可以名震江湖,威名遠播一般。

  “我就是張無風!”張無風盯着這幾人,戳腳門的人,本來就和八極門牽連緊密,而且他當初也殺過戳腳門的人。既然殺一個已經得罪,那也不怕往死裏得罪,反正債多不壓身。

  這些人是武者,殺了那就殺了,根本不犯法!

  “哼,我們三兄弟倒是要看看,傳說之中的形意毒手,怎麼個毒法!”其中一名壯漢冷哼一聲,随即三人旋轉着將張無風包圍了起來。

  武林之中,以多打一這本身就不合規矩的,但是無論是戳腳門的三人還是張無風,都沒有在意這一點。

  “既然想看,那就成全你!”張無風清喝一聲,不退先進,反客爲主,直接主動攻擊了起來。

  他一個飛竄就來到了其中一人身前,那人似乎沒有想到張無風速度這麼快,猝不及防就要閃避,卻是被張無風一拳打中了面門,頓時腦袋鼻子幾乎完全的被打扁了一般,血水飛濺了出來。他慘呼一聲沒有呼完,就被張無風一個膝蓋砸到了胯部,接着悶哼一聲倒在地上掙紮了起來。

  這一下倒是把另外兩個漢子給震撼到了。

  “三弟!”

  “阿偉!”

  兩人幾乎都是同時呼喊了一聲。

  這一招都沒出上,一個人就徹底被廢了,這會兒蘇偉倒在地上,臉上血水覆蓋了整張臉,場面凄慘之極。

  外面看着這裏的一幕的學員們都捂着嘴巴驚恐的看着,他們又是激動又是怕怕的,那種心情簡直無法想象。

  這戰鬥固然熱血,但是也太過於狠辣,看的人肉痛蛋疼不已。

  “張無風,你真狠!阿力,小邊,你們快叫救護車,把他和姚珩送醫院。”旁邊,那個身材最爲雄壯的漢子冷聲道。

  說完,他盯着張無風,目光狠毒的道:“記着,我叫蘇鵬,他叫鄭志成,你剛才打傷的,是我弟弟蘇偉!”

  張無風對於對方的話完全沒放在心上,他看了看傅志痕道:“我不用記得你們叫什麼,因爲一會兒你們都得和這個世界告别了!你也知道你們是踢館的,我還好好的伺候着你們嗎?”

  張無風說着,目光一寒,拳頭一捏,頓時升騰起一股特殊的力量感。

  鷹眼能力優化之後,張無風的視覺能力的強悍直接提升了數個層次。因此在對敵上,他的敏感也達到了驚人的程度。

  蘇鵬和鄭志成聞言,臉色頓時變得極爲扭曲了起來,蘇鵬死死的盯着張無風道:“你說的不錯,既然如此,我們就手底下見真章,決一死戰吧!”

  他說着,已經猛的朝着張無風飛竄了過去,而那鄭志成,同樣在瞬間爆發了,他朝着張無風的後背攻了過去。

  兩人盡管極爲憤怒,卻冷靜之極,攻擊之間無論是變招還是變向,都配合的極爲精湛。

  但是張無風此時哪裏還是這等人的水兇,就連八極門的門主也一個照面被他打死,這些人和八極門的門主的差距都極大,在他看來,也不過就是個笑話而已。

  對於兩人的攻擊,張無風不屑於閃避,卻也不想承受兩人那腳上的髒污污染了他的衣服,因此也在瞬間跳了起來,一個戳腿接住了蘇鵬的連環戳腿。

  他跳起來的是時候是一個虎撲的形意,一個戳腳和對方對上的時候。那一刹那蘇鵬臉上還顯出陰狠的得色。

  但是下一刻,一股巨力讓他的腿‘喀嚓’一聲繃斷,同時白森森的骨頭都露出來的時候,他的臉上頓時顯出了不可置信之色,那種神色,是絕對的不可思議的神色。

  張無風身體落地後,近身,進步沖拳,一個崩拳轟擊到他胸口,蘇鵬頓時就飛了出去,空中。他一口血霧噴出,整個人已經昏死了過去。

  “嘭——”

  一聲悶響,摔在地上的時候,他便已經沒有了反應。

  而另一邊,攻擊被張無風避開的鄭志成見狀,頓時一下子跳了出去,就想逃跑。

  這個時候,張無風一個俯沖,近到他背後之後,一拳砸中他的脊梁骨,“喀嚓”一聲,鄭志成身體顫栗了一下,慘呼一聲,慘叫着倒在了地上。

  一拳斷脊椎,對方也就落的個徹底的半身不遂了。

  張無風收手後,走向那傅志痕,傅志痕這會兒吓的哆嗦了起來,張無風面無表情,随即一腳毫無征兆的踹出,踢在他小腹上,傅志痕慘嚎一聲,摔倒着正面趴在地上。

  那一百五十多斤的體重,砸的整個地啟都顫栗了一下。

  一腳踩在他後腦勺上,將他的鼻子踩着和地面擠壓成平面,張無風的腳下微微用力,傅志痕頓時連慘叫都發不出來了。

  “留你一條命,長個教訓,記住以後不要随便去踢館了!”張無風松開了右腳,說是放了這些人,他的晶力卻是已經刺激了這些人體内的身體隐疾,就算是不動手,這些人在一個月内,也必將因爲重病而猝死。

  這個時候,之前叫的救護車剛好來了,因此這些人也剛好可以送去處理,整個燕山武館,也算是清靜了下來。

  等處理了這批人。葉明晖走到張無風身前,眼神有些複雜,態度卻很溫和的道:“張大哥,這次真是多虧你了。”

  “呵呵,沒事,等會兒我還要出去,順便他其它幾個武館都踢了,哪幾個武館愛給你玩手段你告訴我。”張無風大大咧咧的說道。

  葉明晖的臉色頓時變得精彩了起來,她有些古怪的道:“張大哥,你呀,其實就是天地武館太霸道了,其它的都沒事的。天地武館背後是雲南戳腳門這一個分門,自然要強勢些。你呢,到了我這裏,就好好休息好好玩一下,讓小妹我盡下地主之誼。”

  “這個倒是有些問題,我明早就兇備去下怒江僳僳自治州,有些事情處理。等事情完了的話,會遊曆天下吧,可能會去西藏,也可能會去喜馬拉雅山的珠穆朗瑪峰。所以,我時間很緊。”對於葉明晖這般性格,張無風心中還是挺有親切感的。

  “這樣啊,那真是讓我失望啊,其實我很多學員都很崇拜你啊,我還想讓你給他們簽名呢,看來只能等你遊曆回來了。”葉明晖盯着張無風的面容又看了幾眼,這才微微低頭說道。

  “師姐,你也别擔心,他一個月後還不是要回山門的嘛。”王喬玲笑着說道。

  “嗯,也對啊,嗯,不多說了,你們風塵仆仆的還沒吃飯吧,我請你們去金盛大酒店吃大餐。張大哥你要是想找美女按摩呢,那就要自己另外去找了,這個我可是不給你報銷的哦。”葉明晖嬉笑着說道。

  常梅在一邊聽着卻是不由微微伸舌頭,師傅還真是什麼都敢說,不過看着傳說之中的‘形意毒手’,再看了看遠處武館地上到處的鮮血,她覺得這名字是誰取出來的真是取的太有才了,太形象了。

  “有你們三大美女在,還要去找其它美女按摩幹什麼?那我不是太沒品位了嘛,哈哈。”張無風也哈哈笑着說道。

  ……

  “四叔,你現在在哪邊?我中午就到怒江僳僳自治州孫氏集團大酒店,如果你方便的話過來下,我和你見個面。”張無風拿着手機和張正德說道。

  手機那邊,張正德明顯情緒極好,他聞言笑道:“好,剛好我正在怒江這邊和一個朋友談事情,那中午見面吧!”

  “好!”

  挂斷手機,張無風想起多年不見的四叔,不由心中多了幾分溫情。想到即將和孫仲謀見面,張無風感覺,這次,或許可以見到孫菲菲了。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