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二集 青囊 第233章 菲菲的異常

  聯想到這次忽然可以見到孫菲菲的想法。張無風只覺得這種感覺異常的強烈,當然這種感覺,更多是來源於黃依依的那種獨特的預感,但是張無風相信,或許這次是真可以和孫菲菲重逢了。

  和孫菲菲的重逢,張無風固然很期待,但是他更希望可以知道孫菲菲現在的處境如何,畢竟因爲身體變異,孫菲菲肚子裏的孩子的情況到底穩定不穩定,這還讓人擔心。

  出租車還在向着玉溪機場跑着,張無風閉上雙眼,仔細的整理着最近的一切的得失,將自身對於《易經》的所有認知都仔細的思考了一遍,然後又結合《青囊經》的說法,將自身的一些經過回想了一遍。這樣,主要也是爲了對於自身的一些還沒有明悟的東西明悟一番。

  現在,很多東西張無風都處在一種懵懂的關口,感覺在真切和不真切之間徘徊,甚至有些重要的東西,就像是想要明悟卻又無法明悟一樣,這個感覺。自從強行讀取黃依依的被傳授修煉之道的記憶被刺激了之後就存在,張無風甚至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有些人格分裂了。

  窗外的人流和車輛不斷的倒退着,陽光從出租車的窗口照射進來,有些灼熱感,車子裏的空調的冷氣不時吹出,一切的真實,讓張無風微微唏噓。

  深吸一口氣,完全沉浸在一種自我感悟之中,張無風身體本能的運行着黃依依的導師教授的那種修煉之法,腦海之中思索着一切的得失。每日三省吾身,這是張無風在得知自己心境不足之後對自己的要求,這不是說放個屁也要感悟一番玄牝之門眾妙之門的奧義,而只是對於世事萬物的感應的一種態度,心境上跟不上,其他方面再強也不配稱爲一個真正的強者。

  就這樣,張無風帶着自己的想法,整個人幾乎有些呆滞的下了出租車,上了飛機,然後直到飛機抵達了怒江僳僳自治州機場。

  下了飛機之後,張無風終於將《易經》之中最後的幾個難點,結合黃依依的思想和諸葛孔明的想法從而突破掌握了,當這種明悟産生的時候,張無風的整個身心都感覺極爲暢達,興緻似乎都一下子高昂了起來,那種感覺,如同全身毛孔都豎立了起來,同時吸收了一口天地靈氣一般。那種惬意,甚至深入靈魂一般。

  “念頭暢達,原來是這等幸事!”張無風感慨了一聲後跟着眾人一起下了飛機。

  機場外,孫言言舉着一個大大的紅色的牌子,十分惹人注意,而他看到張無風走過來之後,臉上露出了極爲欣喜的笑容。

  “無風,這裏!”

  孫言言大聲的呼喊着,絲毫不顧人群裏眾人異樣的眼神。

  “呵呵,你親自過來了啊,怎麼樣,最近還好吧?”走到孫言言身邊,拍了拍他堅挺的肩膀,張無風笑着問道。

  孫言言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原本炯炯有神的雙眼都有些凹陷了下去,不過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很精神的。

  “好,最近還不錯,怎麼樣,形意高手,有個風光的名号感覺很不錯吧?”孫言言哈哈笑着,將手搭在張無風的肩膀上親熱的說道。

  說着。他已經帶着張無風走向了一輛嶄新的黑色的邁巴赫。

  “嘿嘿,我的車,怎麼樣?”孫言言笑着炫耀似的說道。

  張無風撇了撇嘴,笑道:“邁巴赫嘛,上次還不是有兩輛加長的名貴的,結果葬送在地下河了。”張無風嘿嘿笑道。

  “别說了,上次那是酒店的車啊,這次是我自己的,感覺當然不同。你三天就出山了,這簡直是震驚天下了啊,現在很多武術強者都妄圖挑戰你打敗你然後一戰成名呢。”孫言言感慨的說道。

  “心境不到啊,不出山不行,至於打敗我,嘿嘿,不怕死盡管來。”張無風笑道,說着已經坐上了這輛全新的邁巴赫。

  “啧啧,高人就是高人,不過,無風,現在你該喊我哥了啊,哈哈,能有你這樣的弟弟,我們孫家都很滿意。”孫言言下意識的說道。

  “嗯,大哥你說的是,不過我都叫大哥了,這紅包不該少的吧。”張無風嘿嘿笑道。

  孫言言臉上的肌肉抽動了一下,有些心疼的道:“靠,你這個大财主,幾億的身家了還指望我的紅包。嘿嘿,不過這個紅包我還真是兇備了,本來是不想給的。喏,這個,是一塊玉片,孫家珍藏的東西啊,拿着吧!”

  孫言言說着,從襯衣的口袋裏拿出一個暗黃色的盒子來,這個看起來有些古老的梨花木木盒子,一看就不凡。

  張無風盯着孫言言看了一眼道:“這裏面,是一塊七彩玉片?”

  孫言言的手微微一抖,随即讪讪的笑了笑道:“就知道瞞不過你。”

  “嘿嘿,菲菲她還沒吃早飯吧。”

  “吃了,早上一起——”孫言言下意識的答道,只是話說了一半頓時就止住了,随即轉口道,“是和薇薇一起吃的,我聽錯了,不是菲菲,菲菲她沒在這。”

  “薇薇?是嗎?”

  張無風淡淡的笑了笑,也就沒多問了。

  “是啊,薇薇是我親妹妹,叫孫微微啊。我還有幾個妹妹,叫孫靜靜,孫素素,孫圓圓……你要不要我都一一給你介紹一下?”孫言言當即正兒八經的說道。

  “這個,還是算了。”張無風随口答道,現在,他已經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孫菲菲之前應該在孫德威那裏,然後這幾天剛好來了怒江僳僳這邊,應該是沒想到他張無風只在形意門待了三天就出山了。

  至於這個玉片,那肯定是孫家決定了拿出來送給他張無風的。至於爲什麼送給他,想來孫家應該也覺得這東西非同一般了。

  “菲菲還好嗎?我都很久沒見她了,挺想這個妹妹的。”孫言言随口問道。

  “她好不好,你比我更清楚啊,賊喊捉賊啊你。”張無風笑着說道。

  孫言言頓時愣了一下,随即無可奈何的道:“我對你沒話說了,你一口奈在我頭上我都推不掉啊。”

  “你也别裝了,菲菲要是不想見我也沒事,這也證明她的心還沒有放開。我不在他身邊,你好好照顧她。”張無風微笑着說道,他本身感覺敏銳,而吞噬了黃依依之後,盡管沒有學會她的幻象能力,但是張無風在計算和感悟方面的強大,已經不下於黃依依了,孫言言這等小伎倆是如何可以欺瞞他。

  而且既然心中可以肯定孫菲菲就在身邊不遠,那麼也不需要去故作不知了。

  “風哥,我跟你叫哥了,别讓兄弟爲難啊。怎麼說呢,菲菲的情況不是很理想,可能有些……所以才一直期滿着不敢見你。其實她真的很愛你的,但是有些原因你可能無法想象……”

  孫言言苦笑着說道。

  張無風點了點頭道:“不管怎麼說,我是她男人,她的任何事情我都會體諒的,關鍵是要她自己走出這個困境。”

  “唉,不說這個了,風哥你和兄弟我說說你在形意門的事情吧,你大戰八極門三大高手……”

  ……

  怒江僳僳大酒店,二十七樓。

  透過漆黑的玻璃,看着樓下的眾人如同蝼蟻一般,這種感覺,其實很奇妙。

  莫名的,似乎總在聽着肚子裏的孩子喊着媽媽,孫菲菲甚至有些懷疑自己神經錯亂了,但是看了看還只是微微隆起的小腹,她還是努力的平靜了下來。

  “你呀,總是讓人擔心。什麼時候。你辦事才可以穩重一些呢?大爺爺說,他已經將我的建議提交給了形意八老了,果然八老就讓你出來遊曆了,看來八老也看出來了你心境不穩了。”

  孫菲菲喃喃自語着,目光盯着下方的那輛邁巴赫,心情平靜而幸福。

  她的手放在了小腹上,感受着裏面的平靜,心忽然就軟了下來,一個孩子,就像是一個世界一樣,盡管她最近總覺得有些匪夷所思的情況發生,她卻依然堅信,她的孩子,會是世界上最健康的孩子。

  只是,下意識的擡頭看向下方的時候,她微微一怔,随即見到了張無風那雙深情凝望的眼神,忽然間,嬌軀一震,孫菲菲随即後退了幾步,避開了這種深沉的眼神。

  二十七樓,還是藍色的不透光的玻璃窗戶,下面的他絕對不可能看到自己的……

  孫菲菲自我安慰着,卻無法忘記那道深情的目光。

  便在這時,身後,那道黑影似乎又出現了,孫菲菲猛的回過頭一看,卻依然只是空蕩蕩的房間,她臉上不由多了幾分恐懼之色。

  ……

  收回目光,張無風心中百感交集。

  他如願以償的看到了孫菲菲,但是他卻發現,孫菲菲的眉心已經有些特殊的變化了,那種變化,是一種能量的蓄積一般的變化。

  孫菲菲沒有開啓第三眼,但是她的眉心确實産生了異常的變化,這說明,她身體裏的孩子,可能從出生開始,就開啓了第三只眼。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