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二集 青囊 第234章 彪悍的寶寶

  沒有理會孫言言在身旁說着什麼。張無風看着二十七樓上方,他忍住了惹眾人驚訝跳上去的沖動,拿出了手機,撥打了孫菲菲的手機号碼。

  如同他所想象的,手機通了,卻半天沒人接。

  張無風并沒有放棄,他再次的撥打了這個手機号碼,依然沒有人接之後,張無風又連續撥打了三次。

  當依然無人接聽的時候,張無風下意識的意識沉浸到了眉心晶體空間之中,背靠着邁巴赫推算了起來。

  旁邊,孫言言見張無風莫名其妙的做法,頓時心中感慨,知道可能是他感覺到了什麼,因此也就默默的在一旁等待着。

  對於《易經》完全熟悉之後,特别是有了黃依依的部分能力,張無風在這方面的成就,他自己都不知不覺之間,已經達到了一定的水兇了。

  他沉浸在意識空間,通過第三眼來推算,這樣的計算。是黃依依常常使用的,而且非常的變態。

  從黃依依的記憶之中了解到,這實際上和古代的巫術一般無二,性質上是非常相似的。

  張無風這會兒推算了起來,整個空間忽然黑白變化了起來,一顆狙擊彈忽然射了過來,從一個人影身上閃過,同時畫面一變,一個女人抱着一個嬰兒,那個嬰兒雙眼很明亮,很胖。

  他的手胡亂的伸着,到處的亂抓,那女人說了句什麼,那嬰兒忽然咯咯的笑了起來,随即,那個嬰兒的目光看向了張無風,張無風只覺得渾身一震,在那嬰兒的驚訝、疑惑、奇怪的目光之中他的心猛的一驚,頓時不由自主的退出了晶體空間。

  “怎麼回事?,這是代表了什麼?”張無風快速的分析了起來,這個時候他才發現,他的手機原來響了很久。

  接下電話,張無風發現,原來這會兒,孫菲菲的号碼竟然撥打過來了三次。

  “無風,你生氣了嗎?”孫菲菲聲音有些不安。

  “沒生氣,只是有些難過呢。我看到你在上面了,下來吧,有什麼我們一起解決好不好?”張無風心中五味塵雜,這會兒真正聽到孫菲菲的聲音,心中如同找到了家的遊子一般,那種感受,已經無法形容。

  “我,我在酒店門口了。”孫菲菲微微沉吟着,随即說道。

  張無風一愣,關掉手機,擡頭看向酒店門口。

  那裏,一個穿着紫色長裙的女子正站在那裏,臉上帶着幸福的微笑看着他,她長長的頭發迎風飛舞着,大大的雙眼裏飽含了無盡的溫柔。

  兩條白藕般的手臂輕輕放在小腹處,兩只手腕上帶着兩個祖母綠的翡翠手镯。

  她貴氣、大方、得體、漂亮,溫柔。

  她瘦了,身材也更苗條了。

  一時間,時間如同定格一般,再次看到了孫菲菲後,張無風心中的情感被徹底的點燃了。思念如同洪水般爆發。

  “菲菲!”

  張無風跑了過去,不顧眾人的異樣的眼神,將孫菲菲抱在懷中。

  “無風,抱輕點啦,注意寶寶。”孫菲菲嬌羞的說道,這會兒心中的所有想法和決定都消失了,見到了張無風,投身她的懷抱,孫菲菲發現她也再不想分開了。

  “嘿嘿,我張無風的兒子怎麼會經不起風浪。”張無風嘿嘿一笑,將孫菲菲橫腰抱起。

  “不要啊,我裙子走光了!”孫菲菲大窘。

  “沒事,我有留意,我老婆怎麼能被别人看呢!”張無風嘿嘿一笑說道。

  “你變了不少呢,感覺你更成熟更穩重了。”孫菲菲抱着張無風的肩膀,任由他抱着自己,語氣親昵的說道。

  “不變不行啊,不變女人都跑了。”張無風嘿嘿笑着說道。

  “……你這不就是在說我嘛,其實我也想過,等下我和你單獨的仔細說吧,其實我仔細一想,也覺得我這樣的做法,會讓你對感情失望的。只是當時已經做了,就打算就這樣做到底。”孫菲菲想了想後很坦白的說道。

  “你也知道啊!你就是顧慮的太多,實際上别人怎麼說也不能幫我們過生活不是?小沈陽也說了,走别人的路,讓别人無路可走。”張無風随口說道。

  孫菲菲聞言,俏臉上蕩漾出一片笑意道:“你呀,就會說。好啦。放我下來吧,我問了很多醫生,都說這前兩個月要小心不然很容易造成流産的。”

  張無風聞言,也就將孫菲菲放了下來,問道:“小寶寶還乖吧?”

  “他乖才怪了,一點都不聽話。”孫菲菲臉上帶着母親的慈祥,幸福的笑道。

  剛說完,孫菲菲臉色微微一怔,随即雙手捂着肚子,無奈的道:“好了寶寶,媽媽錯了,你最乖了好不好,别踢了。”

  張無風聞言,大感驚奇,老天,這才十多天吧,怎麼就可以踢人了?

  “寶寶踢你了?”張無風驚奇的道。

  “嗯,他聽不得壞話呢,要多多誇贊。”孫菲菲無語的道。

  “呃……”

  張無風怔了一下,下意識的釋放出晶力往孫菲菲的小腹感應了過去,只是晶力一掃之下,頓時直接被反彈了回來,張無風沒有任何感應。

  張無風一驚。随即内勁遊蕩了出來,剛剛接近孫菲菲的小腹,卻是再次的被反彈了出去。

  “啧啧,内勁都無法探查,我們的小寶寶可能是天下無敵的重生者或者是高手轉世啊!”張無風贊歎道。

  孫菲菲嬌嗔的道:“你呀,亂說什麼呢,那樣的我才不要。我就要我們自己的。”

  ……

  “小風,你來了!”

  見到張無風和孫家大小姐一起,張正德臉上露出果然如此的模樣,他語氣激動而親切的說道。

  “四叔。你看起來更男人了啊!”張無風哈哈笑着,和張正德來了一個熊抱。

  旁邊。孫菲菲也跟着走了過來,大方而恭敬的喊道:“四叔,您好。”

  “呵呵,孫小姐,嗯,現在要稱呼‘菲菲’了,哈哈,好啊,你也好。小風這孩子,悶頭悶腦的,要好好管管。”張正德高興的說着,随即拿出了一個特殊的黑色的小盒子道,“張家不像是孫家那樣大家大業,拿不出金銀珠寶之類的好東西,但是這個東西你拿着,卻也可以趨吉避隻。”

  說着,張正德將那個黑色的小磁條一樣的盒子交給了孫菲菲。

  孫菲菲微微猶豫,見張無風首肯,她便當即接了下來。

  “這個是一枚磁鐵一樣的東西,渾身是黑色的,比較奇特,但是帶着這個在身上,确實可以趨吉避隻,這也算是我們張家的一個家傳的東西吧,這一輩盡管張正良等人很出息,但是我爸離開的時候這東西給我了,下一代,是該交給無風,但是交給你其實也是一樣的。”張正德笑着說道。

  “謝謝四叔。”孫菲菲聞言,頓時知道了這份見面禮的重量了。

  “你也别和我客氣,你既然和無風都已經到這個程度了,那麼以後雲南這邊的勢力,我就不插手了。”

  “不,皇帝你說錯了,雲南這邊的勢力,你不僅要插手,最好。我們努力把緬甸這個市場都占了,要知道真正的暴利不是毒品軍火,而是翡翠這個行業的,其中的利潤不說你也知道。

  以我們的能力,合則兩利,分開反而都會削弱了。”孫仲謀忽然說道。

  “四叔,我也是這個意思,你和孫家一起做事,我也放心,如果你退出了,這些年在雲南你也白辛苦了,這樣孫家不僅得不到好處,還會因爲你的撤離而産生新的動蕩。而且以後我也打算建立一股勢力,你們先打好基礎我以後有個靠山也好啊!”張無風笑着說道。

  “嗯,好!其實我主要是怕無風你難做,既然你是這樣想的,那麼我就聽你的!那既然這樣的話,我就全力和孫家配合,將兩股勢力融合到一起。”張正德沉吟着,随即說道。

  “好,既然如此,那祝我們早日拿下緬甸這塊肥肉!”

  “好!幹杯!”

  ……

  接下來,就地盤分配等問題,孫仲謀和張正德兩人做了一番仔細的詳談,在這之中,張無風、孫言言和孫菲菲都沒有回避,而場中,也只有這五個人。

  “笃笃笃——”

  這個時候,包間的房門傳來了敲門聲,張正德靠近門,當即站了起來,就要去開門。

  張無風心中一動,站起身來道:“四叔,我來吧!”

  他說着已經站了起來,快速的來到門邊,然後打開了房門。

  門外,是一名臉色微微有些蒼白的卷發女侍者,她容貌清秀,目光帶着幾分羞怯的道:“張先生,你們要的82年的拉菲已經送上來了。”

  她說着,手裏端着的盤子裏,确實擺放了一瓶紅酒。

  這個時候,張無風隐約的覺得有些不對勁,但是哪裏不對勁他一時竟然想不起來,他只覺得,似乎眼前的場景有些熟悉,似乎曾經經曆過的一般。

  這感覺來得極快,他回想了一下,下一刻,應該是紅酒裏的炸彈忽然爆炸,這瞬間,一顆狙擊彈……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3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