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二集 青囊 第237章 黑影糾纏

  “其實我上次就有些懷疑。不過也僅僅只是懷疑而已,因爲有了先入爲主的印象,很難想到強大的緬甸翡翠王坂口睦就是柳老。這會兒你承認了,我才可以從很多方面肯定這個結果。”孫菲菲目光有些遲疑,随即笑着說道。

  對於一個聰明的女人,有時候說話真的很輕松,張無風心中感覺還是很欣慰的,當然,在欣慰的同時,因爲對孫菲菲更是疼愛,所以對於那莫名的黑影不時閃現,他心中也多了幾分擔憂。

  現實世界,因爲真實,所有很多的事情反而無法解釋,也讓人無法理解,這就好比現代的科學無法解釋‘預感’是怎麼一回事一樣。

  甚至,當前很出名的一個催眠大師‘廖閱鵬’,他甚至可以通過一段催眠的CD讓人回憶前世的重要生活場景和片段。這些都是真實的,張無風同樣也無法解釋,他甚至心中隐約的推測,這個世界有那麼幾個特殊的人。他們就生活在自己的 周圍,自己卻沒有任何辦法知道。

  就像是張無風小時候見過的一位真正的德高望重的國術大師一樣,他生活在農村,若非是孫女實在是沒錢上大學,他甚至都不會露出功夫來,那位看起來蒼老不堪的老爺爺,卻是一位真正的内勁強者,其實力之強,張無風此刻想起來,都覺得這位老人應該不比形意八老差了。

  但是,這位老人的家人,甚至都不知道他是一位國術大師,只是以爲老人平時喜歡鍛煉而已。

  真正的強者,達到了絕對的境界後,反而返璞歸真,張無風是相信這點的,也正是因爲這樣,那無端閃過的黑影,他才重視。

  “柳老肯定也是有着難言之隐的,要不然也不會這樣吧,事實上上次我和他很多事情都沒有處理完,他想算計我留在他身邊,但是我卻反而算計了他,讓他的賭局失敗了。

  只是因爲顧忌到他的地位和名聲,我當眾宣布是平局,事實上那一局也勉強算是平局。”

  張無風解釋了一下。

  孫菲菲微微點頭,随即道:“我想。就算是柳老,怕是也沒法算出個所以然來——這純粹是感覺,自從沒有了洛克斯隐性遺傳病毒在體内,我縱然少了一個心病,但是感覺方面卻敏銳了很多,而且,力量、速度等方面,也提升了不少,比之原來,怕是增強了一倍了都。”

  “你這是受到了我的遺傳啊!”張無風嘿嘿笑道,這話說的倒是有些暧昧。

  孫菲菲聰明之極,哪裏聽不出這句話的邪惡之處,她環抱着張無風的身體,將頭埋入張無風的胸膛道:“今晚,我就是你的,你再給我遺傳吧。”

  “這個,行嗎?”張無風看着孫菲菲俏臉粉紅的樣子,在她粉臉上親了一口,笑着說道。

  “你呀,就不知道哄哄我,知道我暫時不能那樣。我還不是逗你好玩嘛。你要是想你在酒店找個解決吧,我不生氣。”孫菲菲輕輕掐了一下張無風的腰,嬌嗔說道。

  說是不生氣,但是那醋味還是傳出來了。

  張無風嘿嘿一笑道:“蓉蓉的空間裏不是說,女人晚上都有火腿腸和鹌鹑蛋當營養品嘛……”

  “呃……你别說她了,她就是個小色女。”孫菲菲有些汗顔的說道。

  “你要是想,那我們研究一下菊花和向日葵的區别好不好?”張無風騷騷一笑。

  “咳咳,無風,你越來越流氓了。”孫菲菲頓時也不由嬌羞了起來,說着她還四處看了一眼。

  “女人說男人流氓,這是好話,謝謝誇獎啊,我還有很多做的不到位。”張無風嘿嘿一笑,抱着孫菲菲痛吻了起來,孫菲菲頓時嬌軀也滾燙了起來,懷着孩子的她似乎特别的敏感。

  “唔,你的手别摸那裏,不能摸,我怕忍不住了,唔這地方……”

  孫菲菲制止了伸向她小腹下方的張無風的手,張無風只是嘿嘿一笑,收回了手,實際上他也并沒有打算在此地來激情一番,只是吓唬和**一下孫菲菲而已,讓她壓抑的心情好幾分。

  張無風這會兒已經將晶力環繞在周圍十米的範圍,而晶力無法近孫菲菲的身,張無風便只將晶力逸散在她身邊範圍。

  十米範圍内,一切此刻便在張無風的掌控之中。這會兒,晶力延伸十米範圍。主要還是因爲晶體空間的晶體六環穩定了下來,盡管那是變異的癌細胞自主增殖到這個上面去的,盡管可以用,但是張無風卻依然有些擔心。

  “無風,這會兒感覺安全了很多呢,有你在身邊真好。”

  孫菲菲離開了張無風的熱吻之後,渾身有些酥軟,卻似乎想到了什麼一般忽然說道。

  “你現在忽然感覺到安全了嗎?”張無風微微一驚,随即詢問道。

  “嗯是啊,忽然間就覺得如同船只回到了港灣停泊了下來一樣。”孫菲菲感慨着說道。

  “嗯,我想我知道原因了。”張無風想了想,晶霧升騰了出來,忽然灌注了幾分進入了孫菲菲的眉心之中,孫菲菲微微一頓,随即道,“無風,你又給我内勁幹嘛,你這個修煉的也不容易,别再給我了。”

  “沒事,我有分寸,剛才我就是動用了這種能量,你忽然覺得安全,我現在把這種能量收了你感受看看。”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嗯。好的。”孫菲菲心中也知道,只有她自己安全了,張無風才能徹底的放心,擔心張無風的内勁消耗過大她是擔心,但是因爲明白張無風對她更擔心,所以這件事,她只是提醒了一下就不說了,她需要做的就是努力的把一切感受原原本本真真實實的說給張無風聽,然後讓張無風分析一下問題的症結所在,這樣才可以將事情想辦法解決掉,從而真正的從根本上去解決事情。

  正是這樣。孫菲菲更是懂得她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無風,現在感覺,似乎有些壓抑的陰森的感覺,不過比之之前确實好了幾分, 總會莫名的有些緊張感,身體也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打冷顫。”孫菲菲將自己此刻的感受說了出來,她表現的很是認真,將真切的感受原本的一分不差的形容給張無風聽。

  張無風聽後,随即開啓了晶力,晶力的開啓,讓孫菲菲頓時下意識的安詳了起來。

  “到底是兒子或者女兒需要,還是真正的有髒東西惦記上了?如果我的孩子真的出生就開了天眼的話,他會不會就像是唐僧肉一樣,受到‘妖怪’們的喜歡?真他媽的操蛋!”張無風腦海之中快速的分析着,卻下意識的得出了這樣的一個結論,這個時候,他又聯想到黃依依聽課的時候的情景,那個場景,張無風無法記得周圍的環境和模樣,也記不清黃依依身邊的任何同學,但是他卻對這上課的一幕記憶猶新,甚至永世無法磨滅。

  這種感覺,太真切和刺激了。

  “現在好了吧?那你暫時就跟在我身邊,我就這樣帶着你。”張無風思考着随即說道。

  “無風,其實讓你遊曆名山大川是我的決定,我覺得你心性不足,真正的強者是不需要動辄殺人照樣可以降服敵人的,打一棒子給個蜜棗,這樣的手段更好。”

  孫菲菲想了想後說道。

  張無風明白,對方的意思實際上是讓自己專心去遊曆名山大川,不要把她帶在身邊。

  但是懂了,張無風卻不會這樣去決定。

  “遊曆名山大川,我确實沒有想到是你提出來的,但是在孫家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你應該在一個特殊的樓層裏看着我做任何事情,因此我知道你在我身邊。蘇茹去學武也是不想成爲累贅,而你是直接的不想拖累我而委屈自己,其實這樣沒有必要的。我也知道我不是一名真正的強者。所以我不可能放過我的敵人,在我還是宅男的時候,我經曆過很多這樣的事情。

  當時很多朋友一直欺騙我,其實我心中總是明白的,但是我總是揣着明白當糊塗,不願意以惡意去揣測别人,結果是怎麼樣你也知道了。

  還有,我曾經和一個同學打架了,打了他,後來覺得打的狠了,給他買了些東西安慰他,刻意的對他好了幾分,這就是棒槌加蜜棗理論,只是後來,他覺得欺負我就可以得到好處,只要欺負我的時候讓我稍微占上風就可以了,後來的結果就是我一直在和他打架。

  這樣的很多事情告訴我,做任何事情,裝傻,低調,那就只有自己吃虧,所以,現在面對任何事情,沒有靂地可以選擇,那我就從不給敵人留下靂地。

  欺負我?和我打架,我就往死裏打!反正只要沒有拿到我的當場的證據,我自己也是一名真正的武者,那麼就不怕法律。

  現在,我身邊有了親人,愛人,也有了蔡志強孫芸姗王喬玲葉曦這樣的朋友,我對我的敵人更是不能留手,不然萬一哪一個親人愛人朋友因爲這個被人報複出事了,那我心裏就會是一輩子的疙瘩。

  我就是要讓别人知道我狠辣無情,知道我護短隻悍,只有這樣,他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才懂得顧忌,不敢往大了搞。

  若不是這樣,你們被欺負了我還不殺人?那你們就會永遠的被欺負!”

  張無風沉聲道。

  他說完這話,孫菲菲忽然沒話說了。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