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二集 青囊 第239章 孫薇薇的第一次

  孫言言在遠處見到這一幕。趕緊從别墅上走了下來,高聲道:“哎呀,風哥你可來了,盼星星盼月亮啊!薇薇有救了!”

  他說着便和張無風來了個熊抱,張無風眉頭顫了一下,似乎有些懷疑孫言言是否有些去向不正常。

  “這位兄台,敢問你可是形意毒手張無風張大哥否?”那少女見這邊動靜,也就停止了‘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杯莫停……’的朗誦,跑過來踮起腳尖拿小手在張無風肩膀上一拍,随後大大咧咧的抱拳問道。

  “這位施主,貧僧法号無風,敢問姑娘有何貴幹?”張無風有些汗顔,随即雙手合十,笑着說道。

  “嘿嘿,貧尼乃是滅絕師太,正要攻上光明頂,殺他個片甲不留!老和尚要出手相助啊!”孫薇薇擠眉弄眼的道。

  “呃……”

  孫菲菲,孫言言聞言。均是一臉無語。

  “兄台,傳聞你有扁鵲之妙手回春只能,今來之,可否是爲小妹一行針灸,讓小妹重見天日?”孫薇薇再次抱拳問道。

  “你得了,你那病,扁鵲見到你,那就成扁昔鳥了,還重見天日,你還是重新做人吧!”孫言言随口諷刺道。他這話固然說的有些刻薄,實際上語氣卻是溫柔和愛昵之極。

  “姑娘,在下道行淺薄,只懂一手華佗五行針灸之術,觀你面色,青中帶黑,毒入肺髒,算是病入膏肓,不過在下對此疾甚善,故可施針以療之。三刻許,即可無恙。”張無風微微抱拳,文鄒鄒的道。

  “如此,那小妹願以身相許,感謝公子活命之恩。”孫薇薇彪悍的說道。

  張無風一愣之下,孫菲菲已經紅着臉說話了。

  “薇薇啊,小時候你說我大哥大好,走的時候帶走了我的的大哥大;後來讀書的時候你說我的随身聽好,走的時候帶走了我的随身聽。現在你說我的老公好,又想心思了啊,這可不行。你要敢搶我就和你拼了。”

  “嘻嘻,姐姐,我們這是在拍電視劇呢,你看張大哥多上鏡。不用我教就知道怎麼配合了,真是郎才女貌天衣無縫心有靈犀啊,真是太有才了,不像言言那個傻蛋,每次都要我教。”孫薇薇嘻嘻笑道。

  “你得了吧,剛教我演好了楊白勞,過會兒又說我不該不演唐僧,你還要印度來的唐僧,老天,我哪裏知道印度來的唐僧要上西天取經啊!”孫言言黑着臉說道。

  “我不是讓你演玉帝哥哥嗎?你自己整個豬八戒還說我說錯了,孫言言,你敢不聽話我下次讓你扮演美女和野獸,你扮演野獸,不用化妝就可以扮演的那種。”

  “啊……”孫言言一臉痛苦。

  張無風有些汗顔了,難怪孫言言瘦了一大截,這樣下去不瘦行嗎?

  ……

  “張大哥。打針真的不痛嗎?”孫薇薇雙腿有些顫抖了,卻是被孫芸姗和孫芸婷兩姐妹一舉按在床上,她可憐兮兮的問道。

  “這是你問的第一百二十九次了,你再問一次,我就讓芸姗和芸婷姐妹把你捆起來。”張無風暴汗的道。

  “嗚嗚,人家這是第一次嘛,你是怪叔叔啦,還要捆綁人家,菲菲姐,你看他欺負我。”孫薇薇嬌嗔的害羞道。

  “薇薇,你别說了,再說我想吐了。”孫菲菲嘿嘿一笑,也不理她。

  “嗚嗚,可以不脫衣服嗎?這次,是認真的,我已經不認真好多年。”孫薇薇嚴肅的道。

  “可以不脫,我只紮十八針,現在脫不脫關系不大。對於你,脫不脫其實也沒關系。”張無風的晶力一直延伸在周圍,不過這會兒卻沒有穿過孫芸姗和孫芸婷姐妹的身體,而是和孫菲菲一樣,避開了這兩人。

  但是孫薇薇則是不同了,因爲要施針,這會兒他的晶力對於孫薇薇的身體結構,那是了若指掌的,這個二十歲的少女,張無風只能說,這女人還算是個蘿莉,她的身體機能都還沒有開發出來。一對鴿乳又小又嬌嫩,還才微微鼓起,乳尖甚至只有綠豆大小。

  而她的下身的部位,更是只是微微隆起,連一根YM都沒有。

  張無風其實也有些汗顔,這麼大個女人,到現在怕是連月經都還沒來過,真是奇特。

  因爲對她的身體構造已經了若指掌,張無風倒是沒有發現她的成長有異常,因此也只能歸結於發育遲緩,以她現在一米五六左右的身高,再一旦發育起來,老天,這女人怕是至少要長到一米八左右,再穿個高跟鞋的話,只怕是大部分男人要仰望她了。

  “嗚嗚,你鄙視我那裏小啊,太氣人了!”孫薇薇俏臉微微一紅,頓時嘟哝着道。

  “沒有,等你這病治好了,你想要多大自己每天都揉揉。”張無風随口說道,不過這話說出來就覺得有些孟浪了,只是他感覺無論是孫言言和孫菲菲。或者是孫芸姗孫芸婷,都沒怪罪的意思。

  “那……我再嚴肅,最嚴肅的問一下,打針是不是會很痛啊?”孫薇薇又問了這個問題。

  “很好,這是第一百三十次了。”張無風嘿嘿笑了笑,随即將兇備好的針囊拿了出來,在碘伏裏浸泡了一下之後,他的手一抖,針已經激射了出去。

  “啊——”

  孫微微慘叫一聲,整個身體都繃緊到了極限。

  “那麼緊張幹什麼,我只是把毫針上的碘伏震掉而已。還沒動手呢!”張無風嘿嘿笑道。

  “呃……”

  “好了,現在插進一根了。”

  “啊——這就進去了,我這還是第一次啊,好像沒出血,也不痛呢,真奇怪!”孫薇薇下意識的說道。

  旁邊一群人均是滿臉黑線,這話說的,怎麼就這麼别扭呢。

  “不是每個第一次都會痛的,也不是每個第一次都會出血的。”張無風笑着說道。

  “是啊,騎白馬的也不一定是王子,有可能是唐僧,哎呀,這下子有些痛呢。”孫薇薇剛兇備繼續她的理論,卻是被一根針一下子刺入脊髓,頓時不由身體一顫。

  這下子是确實有些痛的,張無風自己也明白,畢竟敢拿金針刺脊髓的,這個世界上,可能暫時只有他張無風了。

  針刺了玉堂、檀中、秋池、紫宮、玉關、天突、脊髓、丹田等部位之後,張無風手中晶力一彈,數根針不由自主的快速的顫栗了起來,這個時候,感覺到身體十分舒适如同飛翔在雲層之中一般的孫薇薇,這會兒忍不住呻吟了一聲,一種發自内心的滿足和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這個時候,透過針灸金針,一些溫暖的能量倒退了回來,融入晶力之後,回應到了張無風晶體空間之中。

  原本那些如同細胞吞噬的晶環,如同石灰石遇到了硫酸一樣,“呲呲”的冒起大量的煙霧來,這些煙霧迅速的形成了晶霧。

  原本晶體六環,這會兒卻是被腐蝕了一個缺口,沒有能被修複起來。

  “咦,這樣看來,可以冒險用感恩的能量重新修築晶體六環啊,這個變異的癌細胞組成的晶體六環。總喜歡搶奪吞噬,不是什麼好東西,只是這樣,就怕晶環被腐蝕掉後晶體破裂或者是發生意外啊,畢竟我也沒有參照物……不過按說,華佗依靠五行針灸術治病救人,將人控制進入一種特殊的無法無念的狀態,對病人好處極大,將病人身上多靂的起反作用的能量吞噬掉,這也并不爲過。他吸收這些能量,看樣子也是有類似的想法啊!

  這種能量既然是最頂級的能量,問題應該不大的,連晶體的裂紋都可以修複,那就幹脆都轉換成爲這種能量!以我的意識,真出現危險大不了強行脫離出來吞噬别人,搶占别人的身體。”

  張無風心中沉吟着,已經作出了決定。

  他不是聖人,沒有那種一心爲世界的想法,如果真的晶體崩潰,他會就近找一個差不多的普通人先吞噬掉,占據對方的身體先把意識延續下去再說。當然這是最壞的打算。

  好的情況,那就是晶環脫離被變異癌細胞控制的局面,被感恩的能量重新凝聚起來,形成強橫的可以經得起沖擊的晶環。

  晶霧探查到很多的變異細胞,但是在這一刻,張無風晶力和晶霧同時出手,將這些變異的部分直接吞噬掉,同時,一絲淡淡的晶力遺留在了對方的被吞噬的各個部位。

  同時,内髒的部分癌變的地方,張無風晶力控制着將其削去的同時,飛速的刺激着那些地方的生機,讓她的身體器官迅速的重新生長起來。

  最明顯的地方,一個是腎髒、一個是腦垂體,一個是神經中樞,這三個地方受損微微有些重,但是因爲面積都不大,治療起來很輕松。

  四十五分鍾之後,孫薇薇出了一身臭汗,整個人臭烘烘的,讓她窘迫的臉蛋兒粉紅。

  看到這個搞笑的小姑娘這會兒難得這麼害羞純情,孫言言等人均是開心的大笑了起來。

  而張無風收獲了孫薇薇的感恩的能量,整個人明顯的精神了幾分。雖然消耗上耗費了近三成的晶力,但是晶霧損耗不到一成,這個只需要幾個小時就可以完全恢複,所以這算不上什麼大事。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