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二集 青囊 第241章 柳老的秘密

  凱迪拉克車很快的開到了騰沖。接着走上了緬甸的公路。來到邁阿密所在的房屋前的時候,如張無風所料,邁阿密早已經等候多時。

  而在邁阿密的身邊,杜欽梅丹一臉笑容的等待着。

  “哦,無風,你總算是來了,我可是想死你了哦。”杜欽梅丹誇張的說着,就要給張無風一個擁抱。

  張無風嘿嘿一笑,也沒有回避的和她來了個親密的擁抱,這讓杜欽梅丹大喜過望,恨不能再親張無風一口。

  這個成熟的女人一對傲人的**如同要撐爆一樣,極具有誘惑性。這才多久不見,這規模又大了,看來沒少被撫摸按摩啊。

  張無風心中**的想着,卻是沒對這女人有多大的興趣。

  孫菲菲在一旁笑着看着這一幕,一點也沒有吃醋。緬甸的部分女人喜歡用她們的身體來迎接最爲尊敬的客人,這是極爲尊敬的表現,擁抱或者一個親吻,其實并不是所謂的愛慕和思念。

  “杜,翡翠王知道我們要來吧,他讓你在這裏等我們?”張無風笑着問道。

  “是啊。無風你和翡翠王一樣偉大,中國人,東方人真的很不可思議,真是太利害了。”杜欽梅丹誇贊道。

  “杜,你太客氣了,上車吧。還有老邁,上次你很不夠意思啊!”孫菲菲笑着說道。

  “菲菲,我也好想你哦!”杜欽梅丹說着走到孫菲菲身前,和她熱情的擁抱了一下,兩對**撞擊着壓迫在一起的時候,這個場面還是比較熱血的。

  “孫小姐,這個上次是我不對,我誠心道歉,只是畢竟在緬甸,翡翠王爲大,我不過也是拿命換幾個錢,又能左右什麼呢?所以希望孫小姐海涵。”邁阿密有些慚愧的說道。

  上次想讓孫蓉蓉留下陪緬甸老郝,其實他也只是不想被人殺死而已。畢竟緬甸一方,他确實得罪不起,這裏還有緬甸軍隊照看着,他十條命都不夠賠的。

  “沒事,就是和你說下,下次不要有這樣的心思,不然孫家你也是更得罪不起的。”孫菲菲語氣平靜的說道。

  “是是,一定注意!”邁阿密當即額頭上都出了冷汗了,他看了看冷眼盯着他的張無風,一時間如墜冰窟一般。

  在道上混的。最清楚的就是江湖武林以及黑道上的消息,皇帝和孫家結合,兩大勢力一統,組建出新的實力,孫家姑爺,号稱形意毒手,三天出師的強者張無風,更是一招秒殺八極門三大強者,作爲這方面的探子,邁阿密怎麼可能不知,因此心中更是驚惶。

  “菲菲說放過你,那就放過你了,記得,沒有下次。”張無風盯着他,語氣沉聲道。

  “是是,一定不會!”邁阿密額頭上冷汗森森,頓時再不敢大意了。

  “呵呵,無風,你真是個勇猛的男人!太有英雄氣概了!”杜欽梅丹美目異彩連連,随即誇贊道,她毫不掩飾她眼中的那股子強烈的尋求**的欲望。

  張無風對這目光視而不見。這女人,怕是饑渴難耐了吧,難得長了這樣一幅好身材,長了這樣一身好肉。

  “上車吧!”沒有理會杜欽梅丹的誇贊,張無風對着邁阿密清喝了一聲,邁阿密頓時趕緊上了車,然後老老實實的坐在後面。

  凱迪拉克車有六個座位,除了邁阿密之外,孫芸姗孫菲菲和杜欽梅丹也只有四人,車子裏是足夠了,三個女人坐在第一排,而後面的那一排則悲劇的只有邁阿密一個人坐。

  這個生長在中國的緬甸大胡子男人一臉無語,不過因爲沒有被形意毒手盯上,他算是真正的松了口氣。

  車子再次的開到了那個山門之前,随即石門打開後,車開了進去。

  不多久,車子再次的來到了那個地下黑市的地下市場,在一個大的超市門口停了下來,這個時候這裏已經有一大批的軍隊把守着,一個身材佝偻,目光渾濁但是精神極爲矍铄的老者站在那裏等待着,當張無風的凱迪拉克車到來的時候,坂口睦渾濁的老眼之中精光一閃,他微微有些激動,随即平靜的站了起來,走向了張無風的車輛,而這時,大批的緬甸軍隊也當即放下了槍,對於張無風執行的是最高的敬禮。

  牽着孫菲菲的手。孫菲菲另外一只手牽着孫芸姗,後面,邁阿密老實的站在一邊,杜欽梅丹則是在後面恭送着。

  “中國翡翠王,形意大師,張,你好,我們又見面了。”翡翠王友好而親切的伸出了手。

  張無風笑着伸手和對方握了一下,同樣熱情的道:“王,你好,很高興再次見到你。”

  礙於柳老的身份,以及對於身邊這群軍隊的心態的考慮,張無風在稱呼上給足了坂口睦面子,這也算是給緬甸政府軍隊的面子。

  果然,聽到張無風的話後,身邊的一群緬甸軍人軍是多了幾分尊敬的氣勢。

  真正的尊敬,其實也就是 這樣來的,尊敬了别人,别人才會尊敬你。

  “呵呵,請吧,裏面談,我等你已經兩天了,我以爲。你昨天就會來。”坂口睦笑着說道。

  “昨天,怕菲菲擔心,所以沒急着趕來。”張無風笑着解釋了一下,盡管這個解釋不需要。

  一行人說笑着,走到了上次的那個皇宮一樣的大殿之處,坂口睦停了下來。

  “芸姗,你和杜一起在外面等會兒,我和菲菲進去處理些事情。”張無風笑着對孫芸姗說道。

  孫芸姗當即很乖巧的後退了一步,她也知道事情比較重要,所以也不覺得被冷落了。

  “嗯,親愛的。你陪孫芸姗小姐好好玩玩,那裏有賭坊卡拉Ok什麼的,讓孫芸姗小姐随便玩,籌碼什麼的随便拿着花,反正都是我們自己的。”

  “王,你放心,保證讓孫芸姗小姐玩得盡興。”杜欽梅丹恭敬的說道,随即領着孫芸姗離開了。

  這時候,坂口睦帶着孫菲菲和張無風走進了曾經的那個裝滿了頂級翡翠的内殿。這裏晶光閃爍,能量彌漫,空氣更是清新之極。

  這裏布置奢華,典雅,古樸,讓人恍如置身古代的皇帝寝宮一般。

  但是在這裏,張無風和上次的感覺不同,這次他感覺到,這裏缺少了一股人氣。

  是的,人氣,人的氣息。生命的氣息。

  “柳老,你大限快了吧?是身體因爲吸收翡翠能量遭遇的瓶頸嗎?體内殘靂能量太多?”張無風這會兒沒什麼顧慮的釋放了晶力,果然,柳老沒有能開天眼,但是他的天眼之處匯聚了大量的恐怖的能量。

  這股能量,如果張無風可以提取出來,張無風覺得,通過這東西,他或許可以一舉先行壓制住晶環的‘癌性’。

  “是啊,這次,是爲孫小姐的事情而來的吧?”柳老聲音一變,随即恢複了修長挺拔的身材,面容也開始變換着,從那種奇醜,變得潇灑俊逸。

  孫菲菲盡管見過了無數的世面,這會兒活生生的見到一個人面容和身體奇特的變化,也甚感驚訝。

  “嗯,确實,菲菲總覺得有黑影在身邊閃過。似乎是死神索命一般,這是怎麼回事?你幫算一下,我幫你解決你的大限。”張無風斬釘截鐵的說道。

  “這個,我算不出,因爲我自己也有這種困擾!”柳老之言,讓張無風大吃一驚。

  “你也有這個困擾?”張無風心思百轉,瞬間拿捏到兩人的相同之處,都是能量郁結眉心,孫菲菲是因爲有孩子導緻吸收外界能量,孩子要成長;而柳老是吸收翡翠能量導緻!那是不是就是這個原因呢?

  張無風無法肯定,但是他相信一定有這樣的限制。

  或者,可以開啓天眼的終究只有特定的人,其他任何方式,類似強行開啓,必將遭遇抹殺?

  莫名的,一道亮光閃過大腦,張無風瞬間把握到這樣的想法,一時間微微有些發愣。

  “你上次不是在找玉片嗎?這東西,我可以想辦法提供!”張無風沉吟着說道。

  “沒用,除非是用八陣圖之血算,否則無用,而八陣圖,已經失傳。我當初研究的,也就是這個東西,但是卻是不行的。我之所以來到緬甸,是因爲這個地方,孫小姐你沒有感覺到嗎?這個地方是一處龍脈,在這裏,我修煉了皇宮,并且平時在龍脈之上修煉,就是爲了抵禦那黑影的糾纏,要不然,我何以在這裏?

  我倒是真不是怕死,而是有些事情沒研究透我不甘心!人體的潛能,似乎被什麼封印了一樣,我想打開這道封鎖。

  我們算命之人,本身就與常人不同,對於什麼物質生活享受,那更是毫不在意,十年前,我也睡過天橋,拉過二胡,在中關村賣過盜版碟,撿過破爛等等,都沒什麼關系,體會生活不一定需要金玉滿堂。

  我爲什麼要借賭局改變自己,因爲就是要避免那黑影,我欺瞞了所有人,從我走出賭局,我就成了坂口睦,柳老已經死亡。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