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二集 青囊 第246章 物極必反

  “物極必反,好一個物極必反啊!無風。你這次進入礦脈之後,回來我再設一個八陣圖,不爲推算,只爲具體感受一下八陣圖的威力。這個八陣圖,只要不用來進行推算,消耗的能量雖然龐大,但是不會損壞一脈玉的,到時候我再和你探讨一下《易經》的精髓。”柳老熱情的說道。

  “這個,其實我也有這個想法,嗯,還很期待!哈哈,柳老,那我們就這樣說好了。”張無風笑着說道。

  “好,那就這樣說定了,好好保護好自己,以你的能力,我多說什麼也沒用,遇到危險,多想想你的責任,也記住你自己說的‘物極必反’啊!”柳老笑着說道。

  “當然,柳老你的每一句話。都有深意,我自然不會含糊!”張無風微笑道。

  “嗯,那我們現在出去,我讓小雨帶你過去翡翠礦脈那邊。”柳老說着,身體頓時開始迅速的變化了起來。

  ……

  當小雨被傳喚過來的時候,張無風這才知道,原來柳老說的小雨,就是之前那個長相和張含韻很相似的很清純的小姑娘,這個小姑娘看起來更像是一個中國人,因爲她很腼腆害羞,感覺比較單純,張無風對於她的記憶還算深刻。

  小雨在外殿等候着的時候,柳老已經再次的恢複了他坂口睦的模樣,而孫菲菲這時候也跟着張無風走了出來。

  見到坂口睦和張無風等人,小雨先是朝着張無風和坂口睦等人都鞠了一躬,這才恭敬的對張無風道:“王,張先生,孫小姐,您們好。”

  “嗯,你好。”張無風答應着,這會兒坂口睦已經拿出了一塊金色的牌子遞了過來道,“張先生,你把這個拿着,孫小姐我會帶着她在這一帶轉悠一下,和她的屬下匯合的,到時候你直接來這個外殿之中,就可以找到她們了。她們被安排在這外殿這裏的房間,條件上你不必擔心,肯定不會讓她們受委屈的。另外,無論發生任何事情,三天内,必需回來。”

  坂口睦嚴肅的說道,有些話是該有外人的場合才說,而有些話,則是外人不在場的時候說,這一點,柳老分得很清楚,在外人面前,他就是坂口睦。

  “這個,我自然了解。”張無風點了點頭說道。

  “這次,你可能有些機緣,隻險也有,不過具體我也沒法推算,你要當心,我說過的那種玉片,你也已經記得了。上次我還和你說過六十四位陣法,這些東西。就是需要這樣的材料的翡翠,那個礦脈,我算過,裏面是肯定有這樣的翡翠存在的,不過可能會很危險。實在不行的話,保住自己才是關鍵,我們再想其他方法。”坂口睦再次強調了一聲。

  張無風慎重的點了點頭,表示自己記得。

  “小雨,你把張先生帶到礦脈那邊去吧,就說是探礦脈的大師,讓他們客氣點。要是有人不服,你直接開槍打死他們。”坂口睦沉聲說道。

  “王,您說的我一定照辦。”小雨恭敬的說道,随即這才對張無風道:“張先生,您這邊請。”

  “嗯,好的!”張無風微笑點了點頭,随即對孫菲菲道:“菲菲,你先在這裏玩會兒,我會安全回來的。”

  “嗯,無論如何,保護好自己。”孫菲菲目光深摯的道,盡管她沒有多說話,但是她目光之中的感情,已經囊括了全部,一切,盡在不言中。

  “嗯,我去了。”張無風走近孫菲菲身邊,再次擁抱了一下她,然後沒有忌諱的在她粉嫩的香唇上痛吻了一口。這才毅然轉身向外走去。

  這一次踏足那個洞穴,是非成敗,真的很難以述說,這一點,張無風自己心中明白,但是那個地方,似乎有一定的終結,自從到了這裏,他隐約的就有熟悉感,就有一種特殊的感覺,似乎在那個地方,他會有所特殊的遭遇一樣。

  來自於黃依依的感覺讓張無風知道,這個礦脈之中,等待他的或許還有新的東西。

  這就和當初的龍脈之地的時候一樣,一種别樣的呼喚的感覺存在,随後才發現,原來是玉獸面紋匜和秦始皇的那種帝王玉的結合性,同時,是那種帝王鑽的特殊的灼熱感,使得這一切讓他有了一定的束縛感。

  這一次的感覺差不多,將U型磁鐵帶到了這樣的地方,張無風也已經感覺到了有些不同了。

  “看來,每種特殊的東西之所以無法了解其特殊性。只是因爲它們放錯了地方,這緬甸向來也是一個神秘的地方,這次,上次那個沒有探索完的礦洞的深處,會有什麼呢?”張無風心中也有些期待。

  藝高人膽大,實力強了,又有癌症性質的變態晶環,連那黃依依的導師的那種殺傷力也無法破壞,張無風自然也是有着一定的自信的原因的。

  這個時候,張無風思考着的時候,小雨已經走向了前方。她滿是風韻的翹臀被一件緊身的淺紫色的錦袍包裹着,很具有誘惑力。

  或許是坂口睦自己喜歡這種中國古代特色的衣服,這個小雨這會兒的背影,倒是有種‘荷塘月色’的感覺。

  “小雨,你是中國人嗎?”張無風溫和的詢問道,他倒是對這個小雨也沒特别的意思,他的晶力也沒有胡亂的掃動,但是很明顯,這個少女還是一個真正的少女。

  “嗯,我是一名雲南那邊的一名孤兒,八年前在密林遇險被王收養的,我一直跟在他身邊,順便幫着他做事。”小雨笑着解釋道。

  張無風微微點頭道:“八年前,吳先生去過雲南那邊嗎?”

  “這個,我不方便透露的,我們的王的行蹤,我們是不能随意說的,我可以說的只是他八年前收養了我。我四五歲的時候被人拐賣了,然後落入了一夥喪心病狂的歹人手中,後來就開始了讨飯的生活,每天沒有讨到三百元以上的話,天天都會挨揍。

  後來在我逃跑了,逃到了一處密林裏,被王無意經過救了回來。後來,我就一直跟在他身邊了。”

  小雨笑着講述道。

  “你爲什麼會和我說這些呢?”張無風深深的看了這個小雨一眼,目光多了幾分溫和之色。

  “因爲你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中國人,在這裏,其實我也感覺很孤獨,緬甸再好,畢竟不是自己的國家。你無法想象,我看到一名個性淳樸的國人的事情心中的欣慰之情。”

  小雨笑着說道。

  “你覺得我很淳樸嗎?”張無風笑道。

  “其實這個是看出來的,上次你其實赢了,但是你放過了我們的王,這一點上,你赢得了緬甸所有人的尊敬,當然也包括我。孫大小姐是個好女孩,她跟着你。我也相信她的眼光。翡翠礦脈洞穴裏,有很強大的噬心蟲,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覺得自己沒法做到王的要求,那麼就不要刻意去做了。”小雨忽然說道。

  “這句話,你們的王聽見了,很責怪你的。”張無風心中微微有些欣慰。

  “不會的,王這個人,看似鐵血,實則很好,就算是杜一直想背叛他,他也只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而已沒有責怪她,這一點也說明王是一個很好的人。”小雨語帶孺慕之情的說道。

  “嗯,他這個人,确實不錯,就是喜歡把一些大事情一個人扛着,這樣,其實很累的。”張無風笑了笑道。

  “他和你其實也是同一類人,嗯,不說這個了,張先生,上車吧,我開車送你過去,然後在那裏等着你出來。如果你需要什麼特别的裝備,也可以提出來。”小雨溫柔的說道。

  “這個倒是不用了,我進去之後,你該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了,我估計可能得兩天左右的時間才能出來了,裏面有些東西我要仔細探查一下。”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嗯,我一定聽你的意見。”小雨微微笑着說道,說着,她同樣露出兩個很粉嫩可愛的小酒窩。

  ……

  車子開進了密支那烏龍玉石場,在這個烏龍巨山山側的軍事基地,小雨的車沒有任何盤查就開了進來。不僅如此,車進來之後,原本架着的槍支狙擊槍等等,都完全的回收了回來,所有士兵都恭敬的行着注目禮。

  小雨走下了車,語氣冷厲的同那個緬甸的軍官說了幾句,那個緬甸軍官頓時肅然起敬,随即朝着張無風鞠了一躬,随即揮手指向一邊,連張無風手中的金牌都沒有檢查。

  但是張無風依然將這個金牌拿了出來給那個軍官看了看。

  那軍官當即點了點頭,臉上帶着更爲尊敬之色叽裏咕噜的說了幾句話,大概意思,張無風通過語氣判斷,那應該就是:“張先生,有勞您了,這次還希望您多多幫忙……”

  大概的意思就是這樣,因此張無風微微點頭應允,這讓剛兇備翻譯的小雨微微有些驚訝,但是見張無風似乎只懂大概意思,這才釋然了起來,充當了翻譯的角色。

  盤查沒有想象的那麼嚴,或者是早就看到了這塊金牌,也或者是小雨的身份擺在了這裏,因此進入礦脈的過程出奇的順利。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1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