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二集 青囊 第247章 求人,不如求自己

  告别了那一批緬甸軍官之後。張無風身上也穿了一件防彈衣一般的淺綠色的衣服,衣服上多了幾個徽章一樣的東西以及兩把沙漠金鷹的手槍和幾個彈夾,同時還挂着兩個濃縮水水袋。

  這個穿着,走進礦洞之後,翡翠礦脈内在的工人見了他,均是微微躬身行禮随後彎路繞道,看樣子這群工人對於那些緬甸政府軍怨念倒是很深。

  張無風對於這點也渾然不在意,一路穿行着,人流逐漸的稀少了起來,他也不客氣,在這裏的時候,晶力已經完全的滲透了出來,身邊方遠十米範圍全部的被晶力籠罩着。

  晶力一籠罩,張無風的感覺就特别的敏銳了起來,而當這裏的燈光暗淡起來的時候,張無風也可以感覺到鷹的視力發揮着作用。

  周圍的一切如同被放大了數倍一樣呈現了出來,清晰之極,這種鷹目,只有集中精神的時候才能表現出來,平時的時候張無風并沒有刻意開啓鷹目這般能力,雖然談不上耗費精神。但是眼神太犀利卻也太過於引人注意。

  礦洞深入内部很遠一段距離,都有機器挖掘的聲音,處處如同施工現場一樣,有着特定的鋼鐵架子固定着,而到了内部深處,則多半都是天然的洞穴,反而很少有保護性的東西存在。

  張無風延伸晶力,對於周圍方圓十米,自然了若指掌,盡管周圍非常黑暗,眼神看見的只是前面一片,但是感覺上,四周根本就像是露天的陽光之地一樣,十分清晰明顯。

  外在的礦脈并沒有什麼值得張無風注意的,偶爾發現了一些祖母綠之類的冰種翡翠,張無風也沒怎麼在意,那些小塊的或者是沒多大塊的,張無風暫時都沒興緻去單獨的切割出來。

  感應了一下眉心之中的U型磁鐵的異動,張無風目光閃爍了起來,他臉色有些陰晴不定的遲疑之色,随即下定決心,朝着前方的一處巨大的天然洞穴走去。

  在這裏面,張無風是感覺到了危險的,但是就像是有什麼召喚一樣,這樣的感覺,莫名的吸引着他。

  有些怕,有很想進去的感覺。很強烈。

  深吸一口氣,考慮到就算是活埋,張無風也可以靠晶力挖掘將自己挖出去,張無風也就完全不擔心了,在身邊留下一層晶力保護之後,張無風速度爆發了起來,朝着前方沖了過去。

  這一路上,都比較平靜,翡翠礦脈和一般的墓地之類的地方不同,洞壁四周,都是一片片巨大的綠紋,如同密密麻麻的爬滿的蜜蜂窩一樣,乍然看去,絕對不是覺得自己發财了,而是有些心驚肉跳的味道。

  或者是忽然一塊比較凹陷或者突出的石頭,上面厚厚的、密集的綠色紋路,真是讓人震驚到極點,這種毛料,削籃球那麼大一塊出去,坑人都可以把人坑到死。

  别人無論是專家還是啥,見到這種毛料。那肯定是肉一痛、心一驚,随即說道,“這麼厚實的綠紋,這裏面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九那就是祖母綠,籃球這麼大一塊,價值那就至少是三千萬……”

  但是實際上呢,張無風晶力探查到,裏面狗屁都沒有。

  倒是這個毛料延伸之處的五米開外,有一塊比較極品的碗口大小的方形冰種翡翠,整體如一汪清泉一樣誘人。

  這樣的翡翠,也不過算是祖母綠級别,和一脈玉這種品質的玉相差甚遠,但是張無風知道這種一汪清泉一般的冰種翡翠,卻是孫菲菲最喜歡的,因此直接用晶力挖了出來,不用磨,又不傷翡翠,晶力真是好用之極。

  挖進晶體空間之後,張無風用晶力感受了一下晶體空間,裏面的感恩的能量和大量的晶霧,正開始進入七彩雲霧玉裏面,那快七彩雲霧玉這會兒差點都變黑了,顯然是被糟蹋的夠嗆了,這會兒可以被感恩的能量修複幾番,總算是讓張無風松了口氣。

  要是丢失了這七彩雲霧玉,也就是七星玉,張無風那當真只會肉痛到蛋痛,但是這東西,總算沒被廢掉。

  當然。除了這個沒被廢掉,那三片一脈玉,那都不用說結局了,衍算到那會兒,八陣圖破滅的時候,其它的玉片全部炸成了粉碎。

  此刻,把冰種翡翠收入到了晶體空間之後,張無風倒是暫時沒有發現晶環有異動,因此也就放心了不少,如果再次的被這晶環給吞掉,張無風除了覺得吐血和無奈之外,已經别無辦法了。

  “早晚把你這有自主意識的東西搞掉!”張無風心底深處說道,腦海之中卻沒有這麼去想,因爲這種有自主意識的東西,暫時不在他的操控範圍之内,一旦對方一拍兩散,他只能玩完。

  開啓了第三眼,張無風就覺得第三眼是有獨立意識的,只是比較微弱,這會兒晶環變異了,這表現便明顯了起來,完全的表現出了一定的智慧。

  “這樣的好東西,還是搞幾塊去坑人也好。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一刀天堂一刀地獄的感覺。”張無風嘿嘿一笑,随即晶力橫掃之下,弄了八塊籃球大小如同蜜蜂窩一般密集的綠紋的毛料,這其中,只有一塊裏面有一塊拳頭大小的頂級祖母綠。

  這之後,張無風繼續向前走着,晶力掃描範圍内,張無風開始發現了一些變異的噬心蟲了,這些噬心蟲如同一條條的蛆蟲一般,透明色的,有的體内雲霧升騰。有些惡心了。

  不過這感覺只是瞬間産生的,随後便因爲同類的氣息,而覺得親切了幾分,而因爲那種親切的感覺,張無風的晶力掃過這些噬心蟲,這些不多的噬心蟲也都是保持了昆蟲的本能,擡頭看了看,随即又繼續啃噬翡翠。

  看着這如同蛆蟲大小的變種噬心蟲,張無風聯想着,這個裏面的幼蟲,有剛好一厘米左右大小的噬心蟲,如果自己將其吞噬,複制了它的基因,同時優化到了自己的體内,是不是自己就可以直接吞吃翡翠了?

  這個時候,張無風腦海之中霍然一道靈光乍現,一種新生一般的感覺頓時降臨——

  “如果有辦法提取自己身上多靂的能量,在晶環吞噬變種噬心蟲的時候,我運用華佗五行針灸之術,給自己施針,自己救自己,那我自給對自己感恩戴德,那會是什麼情況?那屬於我的華佗五行針,裏面的能量會不會都全部灌注到我的身上。

  求人,不如求已。

  學會,自我拯救。

  自己,才是自己可以依靠的人!

  忽然間,一大片的思想出現在張無風的心中,一種真正的明悟的感覺出現了。

  但是,這個時候,因爲明悟,心中更大的被吸引的感覺強烈的出現了。

  張無風堅定了自己的信念,因爲晶力和意識即便是在黑暗之中,也可以短暫的存在,那麼自己死亡,可以自救?可不可以?

  張無風不知道,也無法肯定。但是他想到了這樣一個自救的方案,這些東西,就源於他吞噬變種噬心蟲的想法,因爲這個想法晶力觸動了晶環,晶環陡然傳遞出了這個場景。

  靈光乍現的感覺被抓住,張無風覺得自己抓住了自己進化的一條真正的陽光大道。

  只要將感恩的能量替換掉癌細胞的那種癌症性質的晶環,那麼晶環,將會真正的無堅不摧,防禦超然。

  一個天眼強者的強大,絕對在於晶環的穩定性!

  張無風在這一刻忽然間就懂了,懂了,也就明悟了,明悟了,也就無所畏懼!

  有了這樣的心態,面對那未知的預感,張無風也再沒有了顧忌,他目光冷峻,如鷹一般的眼神晃悠着,速度更增加了幾分。

  這個天然的洞穴并不像是人工開鑿的那樣整齊完美,而是有些彎曲不平整,不僅如此,每隔一段時間,還有上下左右等特殊的洞穴存在。

  張無風走到一處洞穴交叉處,不僅左右有分裂開的洞穴,頭頂朝上還有一個彎曲的滑溜的洞穴,看起來就像是巨大的泥鳅在這裏面竄過一樣。張無風晶力感應了一下洞穴前方十米方圓的距離,按照推測選擇了右邊的那個洞穴,然後繼續的走了進去。

  時間不長,又是兩個通道并排在一起,開始還沒分開,到前面幾米這才分成了兩個通道,一個向左彎曲,一個繼續向右。

  張無風晶力感應着,這次他選擇了向左的那個。

  附近,如同迷宮一般,如果不是張無風有着動物的強大判斷能力和晶力的感應,絕對會在這裏面迷失。

  就這樣邊走邊感應,兩個小時之後,張無風來到了另外一個小型的洞穴之處,這個地方如同一個集中點一般,有一個巨大的圓形空洞,洞壁有好幾個巨大的窟窿。

  而洞中,同樣垂吊着一根巨大的石鍾乳異樣的七彩石柱,柱子上一大片的噬心蟲密密麻麻的存在着。

  這裏沒有氧氣瓶之類的裝備,也見不到死人的骨頭,但是那個倒垂着的石鍾乳,更像是一個活生生的男性生殖器,特别是頂端吊着的兩個圓形的鹌鹑蛋,那種形似,到了逼真的地步。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