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二集 青囊 第251章 徹底蛻變進化!

  晶體再次縮小了幾分。變成了一顆花生米大小的鑽石一樣的東西,全身晶瑩剔透。

  這個時候,原本離開的晶環卻是想舍棄吞噬中的噬心蟲,卻依然無法抗拒吞噬這種本身的規則,無法掙紮。

  吞噬的過程,需要二十分鍾。

  但是感恩的能量,更加隻猛,這東西一出,黑影自然退避三舍。

  第一環,只一根玉針裏面的能量滾動出來,第一層晶環,透明無色、晶瑩剔透的晶環頓時就被點亮了。

  白色的,散發着聖潔的光輝,一種從來沒有過的光暈閃動着,那種氤氲之氣,驚人之極。

  “果然是好東西!”張無風心中極爲滿意。

  随即,繼續的爆髓。

  爆髓,是華佗五行針的一種爆發生命潛力的方式,極爲損耗壽命,但是眼下,壽命都基本沒有。還怕損耗壽命嗎?

  張無風曾經就刺激了一次自己的潛力,這一次,是徹底刺激潛力,因此爆髓之後,六百五十七根玉針裏面的能量,大半都完全的調動了起來。

  因爲越是動用的手段複雜,花費的代價越是龐大,因此引發的感恩的能量越是龐大,畢竟感恩的能量是在付出的基礎上進行誇張化的,這樣張無風瘋狂的對自己付出,越是把自己整的慘,最後反而得到的玉針裏面的存儲的感恩能量就越是多。

  所以,張無風才無可恐懼,就算是失敗,這種爆髓,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控制生命流逝,讓生命力不流失。

  三個小時之後才會出現後遺症。

  但是現在的情況是,晶環是癌細胞衍化出來的晶環,晶環喜歡搶奪食物吞噬,而晶環一旦消散參與吞噬,沒有晶環的情況下,張無風的生命力就會劇烈的流逝!

  所以,爆髓的控制,連同控制了晶環去吞噬變異噬心蟲的時候的生命力流逝,鎖住了這一點,反而是最好的解救之道。

  張無風可謂是借助於這個環境,一舉將變種癌細胞的所有優點完全壓制着打擊。

  所謂鹬蚌相争漁翁得利、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也不外乎如此。

  至於爆髓之後的後遺症,三個小時之後,有了感恩能量充當晶體和晶環,還怕生命力流逝嗎?這就是一個可笑的問題了。

  張無風這一手,可謂是玩的天花亂墜,深層意識這一手,其強大好處,逐漸的體現了出來,一心二用的強大能力,這才真正的得以發揮。

  在這片刻,張無風的晶體空間的晶環,逐漸的上升到了第二環、第三環、第四環,第五環,随後,在第十七分鍾的時候,上升到了第六環。

  第六環達到了大圓滿的時候,剛要進入第七環,變種癌細胞的吞噬已經完成,重組的基因迅速開始,但是就在這一刻,即將席卷回來的癌細胞晶環卻是和感恩能量晶環展開了生死搏擊。在這片刻,大片的感恩能量爆發了出來,一舉席卷了連同吞噬在内的所有晶力、晶霧,一舉將其轉移到了外界的黑影内部。

  這一下十分狂猛強大,随即,剩靂的一小部分晶霧,卻是還想融入身體之中躲藏,這一刻聖潔的晶體忽然融合晶環,形成一道白色的光影。

  白色的光影虛立在晶體空間之中,随即他手一指天地,随手一拉,一道大範圍的七彩光芒爆發了出來,被這光芒一照,張無風心神狂震……

  頓時,晶體空間感覺不到任何的異常,全身如同泡了溫泉一樣舒适,整個人渾身散發着一股溫暖柔和的能量。

  這股能量很稀薄,但是卻很好實用,暫時只有三米左右的範圍,但是還在慢慢的增加之中。

  依然是晶力,但是晶力明顯的不同了。

  張無風操控着這可以随心所欲的能量之後,只覺得渾身舒泰。

  全新的晶力環繞,張無風忽然發現,他自己已經出現了皺紋,頭發已經蒼白了,這個結果,讓他微微一怔,随即苦笑。

  生命力鎖住了,但是晶環的替換成功。使得他直接蒼老了。

  從地上站起來,張無風發現,他背微微有些駝了,脊椎自然的老化。

  不過,張無風也沒什麼不滿意的,他微微運勁,身軀一震,六百五十七根玉針頓時都飛射了出來,同時身上也流出了很多的黑色的雜質。

  晶力一掃,這些髒東西都吸收着揮灑到了一邊,張無風感覺這身體内的全新流動的能量,頓時滿意了起來。

  晶力逐漸的運轉恢複了起來,張無風的目光漸漸的發現,他可以看到周圍的環境了。

  不是周圍的環境變亮了,而是他的目光,已經可以無視黑暗了。

  黑色的湖水裏面,大片的黑色的石頭,如同黑色的磁鐵一樣。

  而他頸部的黑色的磁鐵,此刻已經不知道去向了何處,在不知不覺之間,徹底的消失了。

  張無風深深的呼出一口濁氣,随後拿出了自己的手機,這已經不再是那個多普達的手機了。那個手機,曾經掉入了地下河,再也找補回來了。

  但是,天空之城的音樂,卻還是在的,這個,一直沒有丢失。

  打開天空之城,聆聽着,張無風緩緩的感受着身體的變化,對於這裏周圍的一切,渾然不在意。

  如今。替換了晶環之後,那種強大的晶體,同樣可以爆發出七彩之光,這讓張無風肯定了,黃依依背後的勢力是存在的,但是什麼時候出現,他卻不需要在意。

  他已經有了抗衡的資本。

  晶力回到晶體空間之中,空間依然是六米的長寬高,但是裏面的晶霧産生的速度,快的讓人吃驚,原本三天,此刻,看樣子只需要兩天就足夠了。

  除了這個之外,晶力的産生,更是迅捷,原本大概需要一天可以恢複大部分的晶力,如今可能只需要十六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全恢複。

  張無風下意識的將意識沉浸到這個空間之中,感受着晶體空間第一次有了亮光,心中溫暖之極。

  淡淡的無色的自然光線,讓這裏亮堂一片,意識進來之後,第三眼如同活了一樣,就像是一個聖潔而美麗的聖女,讓人心中甯靜,安甯,舒适,惬意。

  這裏,似乎就他夢寐以求的溫暖的港灣,就是他曾經澹泊明志甯靜緻遠的追求的世界。

  心中歡暢,放下了所有的心結,張無風沉浸其中,意識飄蕩着,如同在廣袤的天地間飛翔一樣快樂。

  他想他是鷹,他的意識,就變成了鷹,在藍天上翺翔。

  他想他是噬心蟲。他的意識就變成了噬心蟲,在這個晶體空間,附着在翡翠毛料上,津津有味的啃噬着,還不時吐出一口濃痰。

  他想他是黃依依,這個時候,在這個空間裏,黃依依出現了,英容笑貌,美麗赤裸等等,随意出現。

  只要是他吞噬的,通過晶力、幻象,這一切就可以如同真的一樣,但是張無風知道,這其實都是虛假的,只是晶力、晶霧自主組合而已。

  但是把這東西在外界組合出來,可以騙死人不償命,但是,張無風覺得這沒多少意義。

  而且,這樣的嘗試,消耗,真的非常厲害。

  癌細胞吞噬到的東西,有些畢竟不屬於他,所以張無風獲得的反而很少,比如說黃依依的幻象能力,只有那麼簡單的一點點,對於一些精氣神不足的人還好,對付強者就沒任何效果了。

  但是張無風也沒有強求,這次順利的解決了晶體的隐患,張無風也了解到了祛除危機的方法,但是那畢竟是對晶體的修複,傷疤就算是好的再好,還是傷疤,所以張無風也沒打算強行去吞噬什麼東西了,如今晶霧可以吞噬一厘米的蟲子,這樣已經有很多的選擇了。

  雖然再次的成長,需要吞噬的肯定越來越多,但是這些并不重要。

  心態變了,變得淡然、超脫了很多,但是張無風卻不喜歡。

  他懂得一件事,那就是,在這個空間無論如何淡然超脫,都沒有事,但是出去了,鐵血,狠辣,雷厲風行,依然必不可少。

  當然,生活的情趣,偶爾的猥瑣,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然,人生將毫無意義。

  微笑着,自主的從潛意識醒來,沒有那種深邃的夢境感,但是也同樣有些沉睡的感覺,不過比之原來,這感覺真的好了很多。

  張無風晶力延伸,已經達到了六米範圍,而此刻,三個小時已經過去了,生命力卻沒有開始流失,不僅如此,原本老去的身體竟然快速的恢複了起來,原本佝偻的身體也變得筆直了。

  頭發,也自然的黑了回來,刹那間,張無風再次成爲一個二十三四歲左右的年輕斯文帥氣的儒雅青年。

  甚至,他無形的氣質,又多了幾分陽光剛強,少了幾分血腥陰暗。

  “靠,又他媽的長帥了,真郁悶!”張無風嘿嘿一笑,目光掃過眼前這一片黑暗,随即往前走了幾步,晶力往湖水之中一探,頓時“呲呲”煙霧冒起,晶力穿透了進去,但是消耗極爲嚴重。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