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4
第二集 青囊 第254章 暗殺

  “是啊,不過你在易經精髓上的掌握。确實有着獨到的見解,讓人不覺間感覺耳目一新,忍不住會交口稱贊拍手稱快。如果你是一位老人,我肯定不會奇怪,但是你太年輕了,這樣讓人有種無法看透的感覺。”柳老目光平靜的說道。

  “在易經上,其實我有很多地方還需要向老哥你學習。至於八陣圖,剛才看老哥你擺陣,有兩點我說一下,其實這些是基礎的東西,主要是老哥你沒注意到。”張無風笑道。

  “嗯,這個我确實有些不清楚,所以處理的有些模糊化,這導緻這裏的場景有些死啟。”柳岩有些慚愧的道。

  “老哥你能做到這些已經不容易了。陣法整體的形和意,這個需要做到的有兩點。

  第一點。陣間容陣、隊間容隊;以前爲後,以後爲前;進無速奔、退無遽走;四頭八尾,觸處爲首;敵沖其中、兩頭皆救;奇正相生,循環無端;首尾相應、隐顯莫測;料事如神,臨機應變。

  第二點。八陣之法,一陣之中,兩陣相從。一戰一守;中外輕重,剛柔之節,彼此虛實,主客先後,經緯變動,正因爲基,奇因突進,多因互作,後勤保證。”

  “不錯,陣法就是需要將天時地利人和進行……”

  ……

  内殿别院的貴賓房。

  張無風懷抱着孫菲菲相擁而眠,在今天的八陣圖之中,他和柳老交談了整個下午,就《易經》的知識,兩人相談甚歡,甚至在後來忘記了時間。

  而在這真正的和強者交流的機會之中,張無風也終於將心中的有關《易經》方面不懂的知識弄了個明白。

  可以說,柳老固然如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但是張無風也同樣的受益匪淺,最爲明顯的表現就是,對於未來的一些把握,張無風可以更加的輕松自如了。

  “無風,今天我伺候你吧。”孫菲菲溫柔的道。

  “嗯,我們今天好好交流一番。本來我出門遊曆,也是想把你帶在身邊,只是你身邊的黑影,在這裏還好對付一些,一旦出了這個龍脈範圍。想要對付難度就大了。你和芸姗暫時就在這邊住下,柳老和我是忘年之交,他會好好照顧你的。

  如果你總是生活在憂慮和恐懼之中,無論對你還是對孩子都影響不好。

  這個月過去之後,我會回形意門一次,并且拜會一下武當。這些事情總該是要處理一下的,你就别太擔心。”

  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嗯,我都聽你的,其實就算是你真帶我在身邊,我現在這樣也沒法和你長期的跋山涉水。無風,我曾聽說,西藏那邊,很能淨化一個人的身心,你記得到那邊去走走哦。我前段時間祈求一位活佛,他告訴我,你缺乏一種信念。”

  孫菲菲微笑道。

  “這個我自然會去的。我想去的地方,在這之前,我想先去下珠穆朗瑪峰。當然,安全問題你完全不必操心。”張無風溫柔道,至於所謂缺乏信念的說法,張無風沒怎麼在意。或許。孫菲菲也是因爲那位活佛的說法,才讓他到處遊曆的吧。

  這會兒,張無風沒多想這些,因爲他的手已經撫摸上了孫菲菲那對酥嫩飽滿的雙峰。

  ……

  第二天,留下孫菲菲和孫芸姗在這片龍脈之地,張無風又交給了柳老那塊三才玉和兩塊兩儀玉,這才告别了眾人,坐上了邁阿密的車。

  車上,小雨單獨來送行。

  回到騰沖,張無風和小雨告别之後,找了個偏僻的廁所,他進去之後再出來,整個人已經變幻了容貌。

  從身上的信息接收器上調取了對應的任務,接受了三個懸賞‘施羅德和馬森’兩人的懸賞信息,張無風乘車向着怒江僳僳自治州行去。

  ……

  焱鑫賓館。

  “老羅,那他媽的奪命者李秀,目前殺手網站已經證實,他死了,你一點都不擔心嗎?”一個秃頂的男人抽着雪茄,在房間裏走來走去。

  “擔心,擔心什麼?擔心被人殺過來?我說老韓,你未免也太遜了些吧,就這麼一點膽子還敢玩?”躺在按摩床上接受美女波推的老羅,眯着眼不屑的道。

  “不是擔心,你知道形意毒手嗎?他是皇帝張正德的侄兒,估計那會兒就是這人殺死了奪命者李秀,而那個消息,應該是他們試探我們的底子的。”老韓沉吟着說道。

  “形意毒手,那不過是 浪得虛名。就憑他那年紀,真能那麼厲害?那豈不是天下都是高手了。

  再說,我覺得是奪命者李秀拿了錢财走人,洗白了。不想再幹這活兒,他這才洗白。但是殺手組織這東西,加入了想退出來那就是一個相當困難的問題,正是如此,他才故意裝死以逃避追究。這些殺手,一個比一個狡猾,你還真當他們那麼輕易的就可以被殺死啊!”老羅嘿嘿笑着說道,說着他還“嗷”的一聲**,顯然是被弄的爽了。

  “希望是你說的這樣吧,今天眼皮老跳,所以才想到這件事。其實,要是皇帝這大佬可以配合點,和我們一起把孫仲謀這個老狐狸幹掉,也不至於拿他開刀了。

  這次我請了‘山木天一’去殺他,看他還躲得過!哼!”

  “你什麼時候請的山木天一?”老韓一驚說道。

  “什麼時候?早上啊,他說他剛好在中國南京那邊,正好飛到昆明將其幹掉。”老羅嘿嘿笑着說道。

  說着,他随即將那個泰國女人的頭猛的往下一按,然後按動着她的頭起伏着,接着閉着眼睛享受。

  那泰國女人頓時當即照着這樣弄了起來。

  便在此時。門外,一個聲音很平靜的傳了進來道:“兩位,你們該上路了。記住,張正德不是你們這種人可以惹得起的哦。”

  張無風嘿嘿笑了笑,他說話的時候,聲音被晶力席卷控制,直接送到這兩人耳邊,兩人一怔之間,忽然身體哆嗦了一下,當即身體便軟到在按摩床上。

  這時,他們的眉心中央。一根金針深深的刺透了進去。

  張無風身影一閃,很是平靜的從房間之外十米的過道走了下去。

  原本以爲要多跑一趟,卻不想這會兒直接就一次搞定。

  不過想到老羅說過繼續請了一個叫‘山木天一’的殺手刺殺張正德,張無風不得已只能乘坐飛機趕緊趕往昆明。

  ……

  昆明,建設路八一酒店。

  張正德正統喪彪吃飯。

  “關於孫家的事情,兄弟你不用多說了,我侄兒是孫家的姑爺,而孫家都打算將權力交給他,而我侄兒他也有這個本事,那麼我自然是會好好的支持他。如果兄弟你有意見,你可以退出吧,帶着你的兄弟,去支持你認爲值得支持的老大。”

  張正德開了一瓶啤酒,這句話說完之後,他一擡手,随即仰頭咕咚咕咚的喝了起來。

  “皇帝,既然你這麼說,那莫怪兄弟無情了!孫仲謀曾經殺過我們兄弟,我喪彪第一個就不會放過他,你爲了所謂的榮華富貴,不管兄弟的仇,那我喪彪也無話可說了!今天這瓶酒,喝下去了,咱們兄弟的情分那就這麼斷了!”喪彪冷聲說道,随即拿起一瓶啤酒猛的灌了起來。

  這個時候,張正德剛兇備有動作,他的手機卻忽然響了起來,他拿起來一看,竟然是他的侄兒張無風的。

  張正德心中頓時情緒好了很多,他接過電話,電話裏,張無風的聲音很低,很沉。

  “四叔,你在哪裏?有人暗殺你,你要小心……”

  “嗯,好,我在建設路八一酒店。好。就這樣。我明白了,那他們兩個的勢力,我現在讓孫大哥去接收。”張正德臉色逐漸的平靜了下來,随即他挂斷了電話。

  “怎麼,還叫救兵來?想攔下我不成?我兄弟們,也都在外面。”喪彪冷笑了一聲道。

  “攔下你?你還不配!喪彪,這個世界,你認爲真有傻子存在嗎?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爲,你自己做過的事情,不需要我給你重複一次吧?”張正德臉色也是一沉,随即冷聲不屑的道。

  “哈哈哈,我喪彪有什麼對不住兄弟們的?張正德,我稱呼你一聲‘皇帝’,那是看在你在黑道上也混了七八年的面子上才稱呼的,你以爲你是什麼?還想污蔑我?”喪彪嘿嘿冷笑。

  “是嗎?阿強是被誰殺了丢到汕尾村的野生魚塘沉塘的?你以爲兄弟們都真不知道嗎?不止如此,阿林的妹妹,也是你施展手段弄到手的,後來小姑娘自殺了,你以爲阿林不知道?”張正德冷笑着說道,随即瞬間拿出了槍,指向了喪彪。

  “哈哈哈,沒想到你倒是了解的挺多,不錯,就是我做的,那又如何,你以爲現在還會有人聽你的嗎?”喪彪哈哈大笑了起來。

  “是嗎?既然如此,那你就該死!”張正德冷笑一聲,直接扣動了扳機,那喪彪猛的一矮身,随即一滾,妄圖閃避,但是張正德開始說該死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先動手了。

  “嘭!”

  一聲悶響,喪彪不可思議的倒在了地上,他或者到死都無法明白,爲什麼緻命攻擊不是張正德的那一槍,而是來自於他的側面。

  他努力的扭着頭,卻從一個側面看到,阿林手中的槍,還在冒煙。

[BOOK: 002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