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二集 青囊 第256章 天眼不完全開啓者【2】

  珠穆朗瑪峰山體呈巨型金字塔狀。威武雄壯昂首天外,地形極端險峻,環境異常複雜。特别是這個山頂的懸崖邊,更是如此。

  張無風默默的走了過去,站在了這個青年人的身側,沒有說話。

  這一刻的氣氛,其實并不好打破,盡管他走路的時候,腳丫子踩在雪中,“咯吱咯吱”的一片響聲。

  但是這些,其實并沒有多大關系,氣氛不破,走路的聲音那是自然,而人爲的出聲,那就帶有一種主觀願望,不屬於自然之列,因此會打破氛圍。

  憑欄遠眺,一種别樣的望盡天涯路的惆怅油然而生。

  雪下的那麼深,下的那麼認真。

  有時候,強者,注定了寂寞。高手。站在頂尖上的高手,永遠都是寂寞的。

  “相信前世今生嗎?”

  那個坐在冰塊上的年輕人忽然問道,就像是闊别很久的朋友,張無風沒有抗拒,沒有抵觸,也沒有厭惡,而只是覺得很貼心。

  這種感覺,就像是面對自己真正的知心朋友,才會出現。

  “不信。”

  “相信前世今生嗎?”

  那個年輕俊逸的青年再次問道。

  張無風忽然發現,他的頭發是銀白色的,長長的頭發已經披到了腳尖上,白發如雪,難怪之前,他未曾留意。

  此刻,他根根長發迎風飛舞着,顯得一片絢爛,慘白的,有些讓人迷茫。

  “不信。”

  張無風答案依舊。

  “相信前世今生嗎?”

  那個青年第三次的詢問了。

  “依然不信。”張無風依然是原來的答案。

  “我可以讓你看你的前世今生,讓你信。”青年微笑着說道,語氣有些莫可名狀的蕭索。

  “就算看到了,就算這些是真實的,我依然不信。”張無風肯定的回答道。

  他就是他,他覺得,把握好現在,一切那就都不重要。把每時每刻都做好,就算是死,也再無遺憾。

  “因爲不信。所以你缺乏信任。比如說,如果你看到蘇茹和一個男人在擁抱,你會如何?”那個青年笑着說道。

  這話,讓張無風的心不由‘咯噔’了一下。

  “我會感應她是不是愛我。”張無風沉吟着回答道。

  “如果當時他心中只有那個男子,或者心中一片空寂而沒有你,那你如何?”青年人笑着說道。

  “那,我會默默的離開,祝福她。”張無風心中不由一痛,随即說道。

  “但是,如果你離開,她發現你抛棄了她,她痛苦的自殺了,你又如何?”青年繼續說道。

  “你到底想問什麼?”張無風心頭一寒,不由雙目一瞪,一股無言的火氣升騰了起來。

  “其實你缺乏信。”青年人笑着說道。

  “又是這句?繼續忽悠?”張無風眉頭一蹙。

  “我們說的話,未必不會成真,未必會成真。信,就是信,不信,也是信的一種,只不過是一種否定的信。但是現在。你連否定的信都不存在。所以你缺乏信。”青年人語氣平靜的說道。

  “如果我信,那又如何?”張無風忍住心情動蕩,冷靜的問道。

  “如果你信,你會信蘇茹。愛她,那麼就信她,讓她感覺到你的信。這個信,你可以理解爲信仰,信念,信心,信任等等任何相關的東西。

  如果你信,你會發現,原來她的弟弟死了,她的表哥來安慰她,她撲在她表哥懷裏哭泣。因爲傷悲,心中空洞,所以暫時不存在任何感情;或者,下意識的拿他表哥當他弟弟,心中只有這個男人。所以,你的感應將會失效。”青年人笑着說道。

  張無風沉默了。

  這個時候,青年人繼續道:“如果你走了,默默的抛棄了她,在失去親人之後,身體的不良反應,讓她再次走進陰暗之中,那麼她,會自殺也不奇怪。生活的信,消失了,崩潰了。沒有信,生不如死。死,才是解脫。”

  張無風繼續沉默。

  “‘我沒有信,但是我活得很滋潤。’你會這樣想,是嗎?”青年人繼續微笑着說道。

  “确實。”張無風沉聲說道。

  “你活得很滋潤,但是除了打打殺殺,你擁有了什麼?你能坦誠的面對孫菲菲肚子裏的孩子的死亡劫難嗎?你不能。你能面對蘇茹的改變嗎?你也不能。你更不能面對,蘇茹的自殺。你還無法面對,孫家的覆滅。

  還有很多,你無法面對。那麼,你出來找尋,是要找尋什麼?

  對,你要找尋的東西,就是信。

  信,你可以認爲,這是信仰,信念,自信,以及信任。”

  “只有懂得信,你才可以懂得感恩的含義;才可以懂得,甯靜的韻味;才可以懂得,生命的珍貴;也才可以懂得,精神的豐腴。”青年人笑着說道。

  “受教了!”張無風聞言,心靈有些顫栗感。随即躬身行了一禮,表示敬意。

  在這之前,孫菲菲曾說,她祈求過一位活佛,然後活佛告訴她,自己缺乏信念。這個說法,沒有這個青年說的詳細。

  但是此刻,張無風真的相信了他的話,只憑借,他的幾句真切而切中要害的話。

  “呵呵,不必客氣。認識一下,我叫張光耀,和你同姓。”張光耀說着,伸出了手。

  這是一雙雪白色的手,和他的頭發一樣,雪白色,雪的顔色,雪的冰涼。

  握住了這只手,輕輕的晃動了兩下示意友好,張無風松開了手。

  他的手,一片冰涼,嚴寒不侵的張無風,握住這一刻之後,手差點都凍得麻木了。

  “有時間,你可以看看我徒弟的光碟,講述引導聆聽前世今生的話題的東西,記得買正版,幾百塊一套,對你而言,便宜。不要上優酷土豆網去看,那裏的都是盜版的,效果不大。”張光耀這一句話出來,高人的形象頓時跌下來了。

  張無風聞言,這才忽然覺得他像是一個人了,一個很厲害的推銷的商人。

  “好!我一定購買正版看!”張無風點頭答應了。

  “你徒弟叫什麼?”張無風随即詢問道。

  “他叫廖月鵬。”張光耀微笑着說道。

  “……他是你徒弟?現在他很出名,傳言是全世界頂級的催眠大師。”張無風想了想當下的情況,催眠大師廖月鵬,确實非常出名。

  “催眠大師?呵呵,你就當是催眠大師吧。坐下說,你我還有些機緣未了。”張光耀笑了。

  “好的。張大師,你之前關於我的一切,都是算的嗎?”張無風說出了心中的疑惑。

  “算?不用算。晶體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東西,只要你學會了怎麼使用。”張光耀微笑道。

  “你也是三眼強者?沒有被追殺嗎?”張無風心中一驚,似乎很多秘密被他看透?但是對方似乎不知道他的眉心晶體空間的存在,張無風心底深處沉吟着,随即奇怪的問道。

  “不是。我是不完全的開啓者,這個世界,開啓三眼的人,确實一雙手可以數出來。被動開啓的,都很弱。主動開啓的,都很強。

  屬於天空之城組織,暫時并未出現,所以你不要擔心被追殺的問題。

  其實我了解的不比你多,我的晶體可以知道的,就是你擁有七屬性晶體,你的天資,得天獨厚,妖孽之極。

  但是,這個天資,也會成爲你無止境的深淵的開始。怎麼化險爲夷,都需要你自己去努力。”

  “不完全開啓者,這是怎麼回事?”張無風有些心驚肉跳的味道,他覺得,這個張光耀,有着一種特殊的熟悉感,這個人,讓他感覺到極爲親切。

  “主動開啓天眼,失敗者,但是沒有死亡,就是不完全開啓者。因爲開啓失敗比開啓成功的苦難還要大近百倍,這樣的人一旦出現,實力會變態的提升,而且會很快的強大起來,相當於是走了捷徑。

  但是,天眼開啓失敗不死,這樣的人,卻非常稀少,整個世界,有兩個,一個在中國,一個在緬甸。一個是我,另外一個,我不能透漏相關信息。”

  “緬甸……是我妻子肚子裏的孩子嗎?”張無風忽然詢問道。

  他反應太聰明了,孩子有劫難,生死難說,那麼真正可以造就劫難的,不就是開啓第三眼?

  那麼,黃依依所說的,好好善待孫菲菲,要留意蘇茹,那就是完全是真的了。

  但是這個結果,會是這樣嗎?他一直不信命,就是因爲,他覺得自己一直在改命。

  “你認爲是,那就是。你認爲不是,那就不是。想要知道,你把自己催眠了去看。當然,看完了整個過程,你可能什麼都不記得,如同做了個很飄渺的夢。

  但是在特定的場合,特定的時間,你會有熟悉感,那些屬於你所經曆的場景,就會顯現出來。”張光耀笑着說道。

  “你這個答案,很廢話。”張無風莫名的,覺得張光耀是一個真正值得依托的人,或許這個人,真的在這裏就是爲了等他。

  這就好比是姜太公釣魚一樣,感覺是那麼的相同。

  “廢話,也是話。其實晶體就是百度百科,不懂的死纏難打去問吧,其實我和她,都很羨慕你。”張光耀淡然一笑,他目光看着天空飛舞着的風雪,絲絲長發依然飛舞着,如同動漫裏的卡通人物一般,有着一股獨特的憂郁和深沉。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5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