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二集 青囊 第257章 晶體處在幼兒期

  “你說的這些東西。真的很莫名其妙,我承認我很聰明,但是卻依然無法懂你說的一些什麼,只能似懂非懂。我這個人其實最不喜歡這樣的交談方式了。”張無風盯着張光耀,臉色平靜的道。

  “似懂非懂其實已經很好了,事物是變化發展的,要透過現象去看本質。”張光耀輕笑了一聲,同樣很平靜的說道。

  “我們是朋友嗎?”張無風問道。

  “當然是,因爲我們不是敵人,也絕對不可能是敵人,所以那就是朋友。”張光耀道。

  “你這個說法,有些偏了。不是敵人,難道不會是陌路之人?”張無風心頭沉吟,卻依然問道。

  之所以問,他只是想了解張光耀這個人爲人處世的態度而已。而對於他所說的兩人不可能是敵人這一點,張無風無論是動物的本能,還是其本心,都完全是這樣認爲的。

  “你的思維還沒有跳脫出一般人的局限,看來短時間你不會有多大的進步了。所謂敵人和朋友,都是相對的。有晶體存在,你的世界就不再是普通人的世界。你把自己定義在普通的世界,自然還會有第三種人的存在,這種人,就是你所說的陌路人。

  如果你的世界是我認知的這般世界,比如說百慕大三角洲這片地域,比如說黑水河,比如說這裏,珠穆朗瑪峰懸崖之處,那麼你的世界,就只有兩種人存在,朋友,或者敵人。”

  張光耀笑着解釋道。

  “我明白了,黑水河,就是漆黑色的一處地方,重力很大,然後那裏有很多的黑影吧,還有一個湖面,湖水裏有一個圓形的通向下面的通道。”張無風沉吟着問道。

  張光耀臉色微微凝滞了一下,随即微微沉吟,然後答道:“原來你已經去過那裏,不過,以你的資質,确實可以無懼那裏的一切。”

  “那你知道這個東西嗎?”張無風微微沉吟,随即拿出了那塊小拇指大小的黑色磁鐵條一樣的東西。

  看到這個,張光耀臉色下意識的一變,随即有些驚詫的道:“這是九魂玉啊,你哪裏弄到這東西?”

  見到張光耀終於變色的臉色。張無風心中也是一寒,這東西是九魂玉?七星玉那麼厲害,那麼九魂玉肯定更強,怎麼這裏面除了正氣一般的能量外,沒有其它能量?而且類似正義感這般的正氣,這石頭裏面确實也只有一點點啊,當得起‘九魂玉’這個強大的名字嗎?

  “這東西我是在黑水河無意弄到的,本來開始有很大一塊,後來就成這麼大了。”

  “嗯,那就是對的,這東西原産就在黑水河,不過這東西在我們這些主動開啓天眼的人或者開啓不完全的人看來,那就是真正的寶貝。

  晶體從幼兒期到完全期,都需要這樣的石頭用來鎮魂,所以這個石頭,也稱爲‘鎮魂石’。鎮魂石之上,還有‘乾坤玉’,這是一種很強大的石頭,這種石頭被稱爲‘乾坤石’,其結構等等,和晶體的形狀近乎完全相似。其特征就像是鑽石。但是它具有強烈的放射性,輻射很恐怖,普通人接觸到後,會在72小時内全身浮腫、膨脹死亡。

  乾坤石,可保證晶體的成長被籠罩在一種安全的範圍内,保證一個時期到另外一個時期的完整蛻變。

  相信你也知道了,晶體的顔色,有最初的無色,然後才是白色、綠色、藍色、紫色、金色,根據晶體告訴我的答案,這代表了晶體成長的階段,也就是天眼所進化的時期。晶體,就是天眼的真正名稱。天眼的成長,其實是有七個階段的,最開始是混沌狀態,也就是孕育狀態,是無色的,這個時候,天眼未開,就是無色的,是不存在的,但是每個人都在孕育着這第三眼。

  開啓天眼之後,變成白色,這個是天眼成長的幼兒階段,稱爲‘幼兒期’,這個時候,天眼需要無止境的關懷,最好是溫暖人心的能量,黑暗的刺激性的千萬不能有。就算有,也要少有。

  你該知道,在幼兒階段是成長最快,也最容易變壞的階段,俗話說‘一歲看大,三歲看老’,也就是說,幼兒的時候,個性已經成長完成,三歲的時候,就開始定型了,以後是想改都改不了的。

  我們這般強者自身的個性可以更改,但是天眼是單獨的存在,是第三只眼,是人的靈性的集中。那麼,這個靈性的個性,一旦形成,就萬萬無法更改了。

  這個,和那些普通的人是一樣的,所謂窮養兒,富養女。男人的晶體,多半呈現陰性,就是‘女’性。所以要富養。富養的方式,就是無止境的溫暖的能量去包容,去撫觸,去關心。

  從幼兒期,到少兒期,接着是成長期,成熟期,完全期。這一共是五個階段。這個可以大體的對應人類的一到三歲的時期、四到十歲的時期、十到十八歲的時期、十八歲到三十歲的時期、三十歲到五十歲的時期。

  從這個對比,你可以發現,五十歲之後的,沒有了。

  這個。不是沒有了,而是五十歲之後的對應情況,就是究極期,這個,暫時沒法想象。

  幼兒期,是白色的,代表了渲染任何顔色的可能,代表的是未雕琢的璞玉。

  少兒期,是綠色的,代表了生機和春的能量。

  成長期,是藍色的,藍色代表了廣博和深遠,如大海的顔色,這就代表了無限的潛力。

  成熟期,是紫色的,如同很多果實的顔色,紅得發紫,紫色,就是成熟的真正奧義,收獲、領悟的奧義。

  完全期,是金色的,金色代表了尊貴,富貴以及尊者皇者奧義,完全期,那就是真正的強者。

  究極期,是七彩色的,這個,已經無需去解釋。

  你現在,是幼兒六環,代表了幼兒期,已經成長到了十分之六的階段,但是你的晶體,我可以看到有暗傷,以後,不要随便超越極限去透支潛力,這樣到後面,晶體成長的潛能耗光。晶體會過早夭亡。”

  張光耀說的,讓張無風深深的被震撼了。既然九魂玉産自黑水河,那麼他家祖傳的、張正德送給孫菲菲的那塊九魂玉,又來自哪裏?

  張無風遲疑了起來,這現實世界,自開啓了天眼之後,就完全不一樣了。

  但是,張光耀說的,他已經遊離在這個世界之外,卻讓人無法接受了。

  “你說的,讓我明白了很多的東西,不過如同我不信命一樣,我依然認爲,除了朋友和敵人之外,依然有陌路之人,因爲即便是懂得了,我也無法拿那些人當蝼蟻一般去看待,這一點我做不到。”張無風沉思許久,解開了晶體的答案,他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

  感覺,再呆下去,就如同要和普通人告别一樣,這感覺并不好。

  “确實,我能理解你的想法,換成我是你,我也會一樣這麼認爲。我只是孑然一身,才會有我自己的想法。這個世界,像我們這樣的人,其實真的很少,畢竟這裏只是屬於普通人的。

  想要不普通,就得幹不普通的事。就像是我,還不是終日在這雪山之巅,孤獨和寂寞着。

  孤獨和寂寞,不是錯,而是一個強者必需所具備的一種特質。我此刻自然稱不上強者,但是卻也具備了這種特質。”張光耀微笑道。

  “你不是讓我購買你徒弟的光碟嗎?那說明至少你有衣缽傳人啊,怎麼會是孑然一身?”張無風反問道。

  這個時候,張光耀的長發再次舞動了起來,迎風飛揚,這一頭雪發,真的非常的長。

  “他只是一個有機緣的人,曾經他一度落魄,我剛好曆練人生,在現實遊走,吃人們丢棄的殘羹冷炙,睡在垃圾堆,全身都發黴一般的臭,但是當時,他接濟了我一百元錢。

  當時,是一九九零年,那個時候,物價不同於現在,一百元錢,在那個時候,肉包子裏面不參雜廢紙、有拳頭大卻只賣2毛錢一個的年代,一百元,代表了很多東西。

  這不是一百元錢,而是他那顆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心,那一刻,那種感慨和顧影自憐的感覺升起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人有些機緣。

  於是,我拿出一本我研究精神使用方法的入門書籍,交給了他。

  那個年代,叫花子拉着二胡,販賣武功秘籍的事情非常少見,因此他一下子就重視了。

  其實,我們也只是那一次碰過面而已,只是最近下山,見他的精神研究有一定的作用,頓時也覺得很欣慰。

  推薦你看,就是爲了你自己的信,你确實需要看看。”張光耀笑着說道。

  “說來說去,你又繞到了最初的話題。你是那個活佛嗎?讓我妻子勸我出來遊曆的那個活佛?”張無風詢問道。

  如果是這樣,那這一切就合理了。

  “不是。活佛?那只是信的一種,這是一種偏信。就如同鏡中月,水中花一般。如果把真的信對比成爲太陽,那麼月亮,就只是吸收和反射了太陽的光芒而已。而那些信天上的月亮、信鏡子裏的月亮、信水面倒影的月亮的人,就是偏信。”張光耀笑着解釋道。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