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二集 青囊 第258章 夢境,還是預知?【1】

  “你現在又像是一個傳道人了。爲什麼這麼幫我?”張無風直接詢問道。

  “因爲你值得幫助。”張光耀笑眯眯的說道。

  “能告訴我。你的晶體到了什麼狀態嗎?我爲什麼看不出來?”張無風再次問道。

  “這個倒是不是秘密,可以說。天眼不完全開啓者,一旦沒有因爲開啓失敗死去,劫後靂生的話,晶體直接從綠色開始。我的晶體是綠色的,晶體内在目前達到了六環。我的能力表現在頭發上,頭發越長,我的實力就越強。目前,我的頭發長六米,你這會兒看到的,只是部分。表現在外面,可以随意的調取長短。”

  張光耀解說着,随即他長發任意的飄散了開來,六米長的白色頭發迎風飛舞,就像是風雪之中密密麻麻的柳條一樣。

  “那晶體那個空間,可以存放東西嗎?”張無風随口問道。

  “那裏怎麼能放東西,那是不可能的,那是我們的大腦内部啊!就算是有空間方面能力的天眼開啓者都不行的,那裏不能放東西。”張光耀當即解釋道。

  “那天眼強者,可不可以取得其他天眼強者的能力和能量?”張無風繼續問道。

  “這個也是不能的,要是這樣。那天眼強者之間,那豈不是只剩下瘋狂的殺戮了。”

  “那你說的天空之城組織,是個什麼組織?他們是不是有特殊的專門開啓第三眼的靈性音樂?”張無風平靜的詢問道。

  這會兒,他的心中深處,完全不平靜。

  張光耀可以看透他的境界實力,卻看不到他晶體空間的異常,而通過這點,張無風也發現,他的‘吞噬、複制、優化’能力,很強大,很變態。

  事實上,最初他的晶體無法釋放七彩光芒,而是自主進化的,晶體本身的成長狀態沒變,但是被淬煉出了這種頂級的資質,這絕對非常逆天。

  這個時候,内心深處,張無風才發現自己非常了得,而正是知道,對於晶體空間能存物、自身可以吞噬的秘密,就更是要保密了。

  “天空之城組織,這個暫時無法透露,至於他們是不是有特殊的專門用來開啓第三眼的靈性音樂,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有吧。”張光耀笑着說道。

  這點上,張無風可以感覺到他有着無法說出來的制約。

  “我想我明白了,既然我們是同類人。爲什麼無法說呢?”

  “你缺乏信,所以你還處在你的世界,和我的世界暫時不在一起。”張光耀答道。

  “又是這個。好吧,你告訴我,怎麼才信?”張無風無語道。

  “這個不是我的問題,而是你的問題,我不是一直讓你信嗎?你自己不信,就算是表面上說信也沒用。”張光耀也很是無語的說道。

  “呃……那關於前世今生的說法,是真的嗎?真有人帶着前世的記憶存在嗎?”張無風當即問道。

  “在我看來,那是真的,不過前世多了幾個片段記憶,對現今的人都沒什麼沖擊,或者效果還比不上一場3D電影來的震撼。但是畢竟也算是屬於自己的記憶,好處那是肯定的。

  至於說那光碟上說的‘神秘的前世今生之旅,追尋跨越時空的業力奧秘,意想不到的發現,意想不到的了悟,幫助你脫胎換骨,幫助你窺見幕後真相,讓嶄新的自我,破壁飛騰!’的說法。那就是虛浮誇張了,但是幫你感受一下信仰、信念、信任等‘信’還是有幫助的。

  兩張CD,CD1是探索前世今生入門的催眠CD,以空靈的背景音樂,穩健的聲音,引導人進入催眠狀態,深入潛意識,自動尋找一段對人影響重大的前世經驗。CD2是探索前世今生主題的催眠CD,引導人設定一個主題來探索前世今生,這個主題可以是情感、婚姻、事業、健康,或任何其它當事人感興趣的,使人能夠探索前世,改變一些人生態度等等,改善人生。”張光耀認真回答道。

  這個答案,也算是比較靠譜。

  張無風將張光耀的說法記在了心中,然後想到了自己的天空之城音樂,他猜測,這是不是一種空靈的背景音樂呢?想了想,他沉聲道:“我會仔細觀看着兩張光碟的!現在我給你聽一段音樂,你看看這音樂有什麼奇特的。”

  說着,張無風汗顔的笑了笑,随即拿出手機,調到天空之城的那個音樂,然後播放了起來。

  這個時候,張無風留意到,手機上似乎沒有顯示時間。只是因爲和張光耀說話,他也沒有在意。

  張光耀仔細的聽着,當這2分08秒的音樂放完之後,他才微微點頭道:“這音樂不錯。很好聽。”

  “就這樣?沒了?”張無風有些汗顔的問道。

  “是啊,很普通的音樂,聽不出什麼東西來,也可能是我自己沒有開啓天眼,晶體不同吧,我聽着确實沒感覺。”張光耀笑着回答道。

  “……那算了。”張無風無語的把手機裝回了口袋之中。

  “你也不要失望,我們有晶體存在,也并不是飛天遁地的超人,只是比一些普通人強大些而已,但是也同樣是人,我聽不懂,不代表别人聽不懂。或許比較純潔單純的人就可以聽懂。”張光耀安慰道。

  張無風點了點頭,沉吟了片刻道:“最後一個問題,你說的蘇茹的變化,孫家的劫難這些,是真的嗎?”

  張無風將最後一個疑問詢問了出來。

  “這個,暫時來看是這樣的,但是具體來說,也不見得是真,但凡是預言,說出來了後,多半就會産生變化。當然,如果你做了個夢。夢中出現了現在這樣的場景,那你說這是真還是假呢?”張光耀說道。

  “原來如此,我想我是真的明白了,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張無風點了點頭,若有所思的說道。

  “那就好。”張光耀說着,站了起來,張無風發現,他的身形和模樣,現在看來,和他竟然有些熟悉感。這不僅是容貌上的幾分熟悉,更重要的。就連氣質等,都有幾分相似。

  這個看起來二十來歲的青年,學識淵博博學多才,一雙明亮的眼睛裏蘊含的是無窮無盡的智慧。

  “你一直待在這裏,不去現實生活生存一段時間嗎?”張無風看了看漫山冰雪,不由也生出一股滄海一粟之感。

  在自然的天地之中,人真的似乎很渺小。特别是站在這8848米的偏僻的山巒的山頂,強大的對流沖擊着身心,巨大的狂風不時刮着,這裏真不是一般人可以來的。

  “不去了,我才剛回這裏來不久,要繼續修心。等我多多的吸收一些冷氣,進入綠色七環再去全世界旅遊。想想各種特色的美女任我采摘,我就很興奮。”張光耀嘿嘿笑着說道。

  張無風聞言,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兩下,表情頓時極爲精彩。

  片刻後,他才汗顔的道:“佩服佩服,不過你這句話又毀滅了你高人的形象了。”

  “嘿嘿,不需要形象,就算是真正的高僧,也說過酒肉穿腸過嘛,到我這個境界,也就是這個說法了。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所以我一直被模仿,但是從未被超越。”張光耀目露狼光說道。

  “……那些說‘酒肉穿腸過’的人,多半都是道貌岸然之輩,當然,除了第一位真正懂得‘紅塵之心’的高人外。這樣的人,根本就不是真正的高人,而是以這些爲冠冕堂皇的理由大肆的胡來,這樣的僞君子、衛道士我很鄙視。”張無風道。

  “大智若愚,大巧若拙,大音希聲,大器晚成。這些都說明,普通人和我們,其實差别也不大。我們就算是強大到了極點,也終歸是會回歸到普通人的行列。所不同的是精神層次上的差距而已。看不過眼,那說明你有激憤之心。”張光耀道。

  “如果那些女人愛上你怎麼辦?”張無風道。

  “如果時間不是很長,愛上了也無所謂,只要不深的話,那就好辦。”

  “嗯,不說這個。我有個修煉之法,你要不要試試這個修煉方法如何?”

  “修煉方法?”

  “是啊。坐下,腰挺直,輕咬舌尖,發出‘滔’聲,音調調整至眉心感到震動。

  以鼻子深深吸一口氣,閉氣數秒。然後以口慢慢呼氣,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滔’。呼氣時舌頭和眉心應感震動……”

  張無風將‘天空之城’的說明書的簡化了一下說了出來。

  聽到這些,張光耀臉色頓時慎重了起來,還沒有聽完,他當即揮手道:“這個,别說了,我承受不起啊。這東西别流傳出去了,不然就真正的麻煩了。”

  “這麼重要?”張無風怪異的道。這東西他感覺很簡單,并沒有什麼了不得的。

  “……你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好了,我該告訴你的都告訴你了,好自爲之吧,我該走了。”張光耀笑着說道,随即他的身影忽然消失了。

  張無風一怔,心中不由一驚,頓時忽然清醒了過來,他搖了搖頭,從一處冰窟之中站了起來,有些莫名的看了看四周。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