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二集 青囊 第279章 天空之城【1】

  此刻謝倩倩身穿一套淺紫色的睡衣。身上甚至沒有戴胸罩,整體的可以隐約的看見裏面那對嬌嫩豐滿的大白兔,特别是胸前的兩點,就這樣的凸顯了出來,很是明顯。

  這種誘惑當然很足,特别是清洗過後,渾身已經沒有那種祛除雜質之後的異味,反而散發着淡淡的清香之氣,讓人不由會生出一種潛在的欲望。

  只是此刻張無風卻沒有這般心思,聞言之後,他微微一笑道:“我們先說會兒話,等會兒再給妞妞施針吧,然後等下你幫妞妞洗個澡,晚上好好休息一晚上。”

  張無風話語很輕,但是謝倩倩聽到之後,很乖巧的點了點頭,只不過,她心中的那份失落,依然很深。

  她可以感覺到張無風在施針的時候的那種付出,如同全身心、全部的生命精力都投入了進去一般,在這般情況下。她卻沒有任何可以報答的。

  穿成這樣,其實不過只是一份感恩,一份報答,也是一份期盼。

  只是,張無風看似平靜的再次拒絕了,謝倩倩心中很失落。

  如果是之前那麼髒,這樣的事情她是做不出來的,但是這會兒洗澡之後,身上的一些紅疙瘩等異常,都徹底消失了,人更是比吸食了冰片還要舒服數倍,這種真正的健康的感覺,已經無法形容。

  “倩倩,你也不要難過,我是個男人,男人總該是欲望要多過於愛情,但是爲了愛情,很多男人都可以克制得了欲望。

  你的心我明白,甚至你在心中認爲,爲我不計一切的去付出自己,我也明白。但是我已經有些愧對我的愛人了,我不想再去做這樣背叛的事情。

  所以,你不要懷疑你自己,不是你不夠好,也不是你的身材不好,更不是你不夠性感迷人,這些你都不缺。只是我自己的原因,你明白嗎?”

  張無風不想謝倩倩這樣目光黯然、心中傷痛,想了想,語氣十分溫柔的道。

  “我明白的,其實我只是、只是想爲了回報有那麼一點點的付出,因爲除了這樣,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去報答你……現在我覺得,愛着你、和你愛着的女孩,真的很幸福,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謝倩倩表情有些憔悴,卻也很釋然的道。

  張無風的話,讓她的心很溫暖,而且這樣的善解人意的男人,這會兒她有些懷疑,爲什麼之前楊曉蘭放棄了,難道只是因爲放棄之後,才變得更有味道嗎?

  謝倩倩沒有再去多想,只是有些覺得悲哀,當然,張無風的安慰,讓她心中很是欣慰。

  “謝謝你。倩倩,你的未來,肯定也會幸福的。”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幸福,其實我現在覺得我也已經很幸福了,實際上我其實該學會滿足的。”謝倩倩若有所思的說道。

  張無風苦笑着點了點頭,也沒有再糾結這件事情。

  “無風,梅毒不是很難治療的嗎?”謝倩倩想了想問道。

  “這個怎麼說呢,看怎麼治療吧。對於一些比較厲害的老中醫,這也不是多大的難題的,對於我而言,反而是那些滴蟲之類的炎症要麻煩一些,因爲這些難以處理。”張無風随意的道。

  “沒有想到,無風你現在都這麼厲害了。”謝倩倩贊歎道。

  “也就是偶然發現了這方面天分很好,這才學的,其實也只是對於中醫疑難雜症方面比較擅長。”張無風微笑着解釋道。

  ……

  “對了,你現在還在從事文學方面的工作嗎?”謝倩倩似乎想到了一件事,當即好奇的詢問道。

  “這個,可以算還在從事這方面的事情吧。”張無風考慮了一下,畢竟天空之城的存稿,蘇茹還在幫忙着上傳,以每天兩章共萬字的速度上傳,那八十來萬再加上後來寫出來的三十多萬的稿子,足以應付一段時間了。

  這本書的情況,張無風很久沒有注意了,但是偶爾聽路上的行人談起,張無風還是知道一些的。

  這九月份快要結束了,這本書的情況,應該是非常好的。

  所以張無風這麼說,倒是沒有撒謊。

  “嗯。我說也是,要不然你肯定會知道《天空之城》這本書的,現在這本書很紅,紅到了什麼程度?你沒有辦法想象,那個作者的筆名和你曾經使用的筆名很相似,叫‘映月殘劍’。”謝倩倩說起這本是,精神莫名其妙的好了很多。

  “哦,這本書怎麼樣了?那個作者我認識,而且還很熟悉,他長什麼樣子我都知道。”張無風嘿嘿一笑說道。

  “啊,你認識啊,什麼時候幫我要張簽名好嗎?我是他的鐵杆粉絲……”

  “這個沒問題,你很快會實現這個願望的。只是,這本書現在很火嗎?”張無風笑道。

  謝倩倩倒是沒有懷疑,她感歎一聲道:“這本書,盛大將版權出售到美國去了,聽說美國正在改編成電影,由那個導演《阿凡達》的詹姆斯?卡梅隆什麼的操刀,名爲《暗影書》,目前正在征集‘天空之城’開場匹配的音樂,而且還特意的招募對應的演員去演呢,你說紅不紅。”

  謝倩倩的話,讓張無風心中微微一驚。他沒有想到,這一本書忽然火成了這樣。

  火是必然,他知道。但是火成這樣,反而有些奇怪了,難道是有人故意爲之?

  這本小說,改變成電影,爲什麼要取名叫《暗影書》?爲什麼還要特意征集《天空之城》的開場匹配音樂?

  一旦‘天空之城’音樂被曝光,那麼將要面對的危難,將無法想象。

  張無風最擔心的,就是‘天空之城’音樂曝光,然後引來一堆的麻煩。那這樣就會讓他很不爽。如果‘天空之城’音樂暴露了,那就完蛋了。

  不過,這個從網絡硬盤上下載來的音樂,還有幾個人有張無風也無法判斷。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似乎超出了控制,不過對於《天空之城》這本書,之所以能把版權賣出去,想來也是蘇茹首肯的,張無風將一切交給了她處理,這點她自然會爲了張無風好。

  “要是這樣,那真很了得。”張無風想了想,肯定的點了點頭。

  “嗯,是啊,很喜歡那種緊湊而吸引人心的故事,緊張的時候讓人窒息,恐怖的時候讓人尖叫,驚疑的時候讓人捏了一把汗,而悲傷的時候,淚水想控制都控制不住。沒有那種幼稚的情節,也沒有那種乏味的感覺,那種科幻性的描述,就像是有血有肉的真實的存在一樣,讓人震驚。

  而裏面一個個熟悉的文字,組合在一起的時候,那種味道,那麼深,那麼讓人迷戀。

  你知道嗎?網絡上出現了這樣的小說,已經把那些所謂的文學專家的臉徹底打了,想想一個月前他們是多麼的矢口謾罵,那醜惡的嘴臉,和現在每個人的好評比起來,是那麼的讓人覺得爽啊。

  你知道嗎?你在這裏的大街上說《天空之城》是垃圾,保證一群人裏不說所有人都沖出來打你,但是肯定有兩三個人沖出來罵你沒水平,這個就是火到了這個程度。

  ‘天空一出,天下無書。’、‘中國的哈利波特’、“‘方式宇宙觀新思維科幻’等高評價,比比皆是。”

  謝倩倩沉溺其中。以一種無法言談的語氣說道。

  “這麼好?”張無風下意識的反問了一句。

  “嗯,真的很好。我說兩個情節給你聽聽,你看好不好。”謝倩倩微微一笑說道。

  “嗯,你說說看,我仔細感受感受。”張無風微笑道。

  “其實有很多情節很好,但是我就随便挑兩個。第一個是莎莉淩兒離開黑精靈族的時候,對李玄說的話,‘李玄,我是真的很愛你,但是真可惜,等不到你愛上我了。盡管活着有太多遺憾的事,但是死了這件事,一點都不遺憾,我必須去從容的面對它,去承受它。’

  第二個情節,是李玄離開第四維空間,進如天空之城後,遇見夏小言這個可憐的女子的時候說的話,‘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要。一點一點的編織着這個童話,一次一次的幻想這它會爆發。或生存、或死亡、你總是選擇放手一搏,就算是遍體鱗傷也不會退縮;或真實、或虛假、你依然抉擇,沉浮於藝術、扮演着屬於你的角色……

  其實,得不到,就永不會患得患失,就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就不必顧及愛情泯逝。

  對於你而言,一個人的天空之城,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還有一句‘一縷溫情,灼痛了他的眼神,卻超越了陽光。……’

  那個時候,李玄的那種表情和眼神的描述,配合着這段文字,我忽然覺得靈魂都在顫抖,這些都是深入靈魂的文字啊。

  我無法想象,那個作者怎麼可以寫出這樣可以說是深入心靈和靈魂的文字,讓人心靈震撼,心情起伏不定。

  關於這個,有很多讨論,但是最後,每一個人,都會爲其中的一段文字而震驚,比如說我所喜歡的,别人可能會覺得不過如此,但是就算是意見完全不同的人,也可以在書中找到屬於他們震驚的文字。”

  謝倩倩感慨着說道。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