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二集 青囊 第283章 獅身人面像出世【2】

  “你呀,端正一點吧。要是徐教官在這裏,你又沒的好受了。”孫婷婷笑道。

  “她啊,跟個鬼似的神出鬼沒,奇奇怪怪的,自從她姐姐死了,她就有些瘋瘋癫癫的了,不過兩個女人是一樣的狠辣,訓練起人來不要命。還說什麼,不兇我們看《天空之城》,她當她是誰啊,還限制我們的人身自由,老娘我非要看。誰讓那是我妹夫寫的書啊,嘿嘿。”孫芸芸嘿嘿怪笑道。

  “你還看?你上次看入迷了做夢都說着胡話,我都被吓到了還以爲你瘋了,你還看,你意志力太差了,經不起誘惑。”孫婷婷嚴肅的說道。

  “我經不起誘惑?我可從來不愛看那些島國片子,不像是你,有時候還自己安慰自己呢,要是想男人就找個男人把自己嫁了得了,别隔個三五天的來次自我安慰。論起這個。我比你意志力強多了,我最多一周自慰一次就可以了。嘿嘿。”孫芸芸色眯眯的道。

  “你這人,怎麼這麼下流的話也說的出來啊?我什麼時候做過那些龌龊事?不過是前段時間收繳來的黃色光碟而已,我好奇才看了看。再說,什麼我自我安慰,那會兒是趕任務,身上生了疥瘡,那地方癢的不得了我才使勁的撓癢癢的,後來買了點藥偷偷的搽,你以爲我是在那樣……你真是無可救藥了。”孫婷婷俏臉粉紅,滿是羞愧的解釋道。

  “啊……這樣啊……郁悶,我又丢臉了。好婷婷,繞過俺吧,俺錯了。俺以後一定認真,俺的小秘密一定要保住啊。其實,俺也是生了疥瘡。”孫芸芸腼腆的說道。

  “得了吧,你是幹嘛除了你不知道,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那麼大的**聲。”孫婷婷沒好氣的說道。

  “郁悶,婷婷你總欺負我。”孫芸芸可憐兮兮的說道。

  “每次和你說正經的,結果總跑到黃段子上了,我說你能不能正兒八經一點,這次獅身人面像我們一定要拿到帶回去,徐教官說親自監督的,咱們要是再沒弄好,就得吃不了兜着走了。而且,徐教官說。這次的事情,對我們也是個很嚴峻的考驗。”孫婷婷嚴肅的道。

  “我已經很嚴肅了啊,怕什麼,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咱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打的過土匪幹的過流氓,幾個文物販子怕個屁,以爲拿進了黑市拍賣場就牛叉了啊。”孫芸芸嘿嘿笑道。

  孫婷婷有些無語的搖了搖頭,如果不是上次的事情鬧的太大,這會兒她還會和孫芸芸一樣瘋,但是上次的事情的結果,就是黃家崩潰了,形意門和八極門不死不休,而她們兩個,被罰了關禁閉三天三夜。

  她忘記不了他父親和她說的話。

  “你們兩個,都已經三十了,女到三十半老人,就算是真當男孩子養,你們的本質是不可能變的。作爲一個特種軍人,一名影子的核心精英隊員,到現在你們兩個還不能洗去浮躁輕浮。還是如同小孩子似的喜歡胡鬧,你叫我怎麼放心?孫家看似穩定,但是曾經先輩留下的預言,說劫難即將到來,如果真的來了該怎麼辦?我已經快六十了,依然穿梭在槍林彈雨之中,如果不小心的話,就和你們永遠再見了,你們難道不能讓我欣慰一下嗎?你們對得起……”

  這幾句話,讓她徹底的醒悟了,因此回過頭想想她自己的所作所爲,只覺得無比的荒唐。

  這個時候,回過神來,見孫芸芸奇怪的看着她,孫婷婷微笑着點了點頭,她看着遠處天際的魚鱗雲,臉上的表情很快的冷靜了起來,随即沉聲道:“該行動了!”

  “嗯,兇備好了,走吧!”孫言言大大咧咧的一拍胸脯,随即傲然轉身……

  ……

  “張師兄,事情已經全部的辦好了,這裏是謝姑娘家的房子被推平的補助金,按照市區中心的地價兩萬一個平方,一百五十平方的面積來算,就是三百萬,精神損失費、醫藥費,以及其它的損失一起,一共是一千萬。

  另外。這裏的一千萬,是馬雲山馬兄弟給自己買命的,他懇請你繞他一命。”古清言誠懇的說道。

  “是啊,張老大,張先生,您就繞過我吧,我這是有眼不識泰山,觸犯了您,希望您不要和我這小地痞流氓一般見識。”馬雲山跪在地上,連連給張無風磕了三個響頭。每一個頭,都‘梆梆’直響。

  張無風站在原地,身邊的謝倩倩有些忐忑不安,這樣的場面她從來都沒有想象過,更不會認爲真的有一天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倩倩,你是怎麼看?”

  “無風,放過他吧,他都已經跪下了,我覺得,他是真心忏悔的。”謝倩倩看着馬雲山,又看了看張無風,想了想後回答道。

  聞言,馬雲山的頭更是直接貼在地上了,這個時候酒店内部的客人雖然不多。但是還是有客人來往的,看到這一幕,均是加快了速度離開,或者幹脆避開,不敢弄出任何的動靜。

  “其實,我本來是想在你身上留一手,等三天之後,你自己氣絕身亡,死的跟心髒病似的,沒有任何人會懷疑,但是看到倩倩爲你求情。再看你現在的態度,我決定放你一馬。

  以後,謝倩倩的家人的安全,謝倩倩本人的安全問題,你就好好的負責一下,事情辦好了,你的命也就保住了。要是你再有别的心思,别怪我狠辣的給你一門子全部踹了。”

  張無風沉吟着說道,感覺到了謝倩倩不想再去追究往事的心態,他也就放下了那份殺心。

  一來,這是尊重謝倩倩的意思,而且對方的態度确實很順從,心中卻是也有俯首認輸的想法;二來拉薩這邊還是比較混亂的,與其讓馬雲山死,還不如讓他活着,約束手下,將謝倩倩的安全照顧一下。

  如果馬雲山不傻,就不至於和孫家以及他張無風這樣的人爲敵的。

  馬雲山充其量只能算是一個小地方的混混頭子、房地産的一個經理,但是孫家縱然不怎麼樣,在軍隊裏,在特種部隊裏,在中央都有人,和這樣的靠山對着幹,那真是嫌活得不耐煩了。

  “是是是!一定不會讓謝倩倩姑娘受到任何委屈!我馬雲山用腦袋擔保!”馬雲山當即擲地有聲的說道。

  張無風接過來兩張金色的工商銀行卡,這才釋然的點了點頭。

  “多謝張師兄給古清言這個面子,這份人情,古某人銘記在心,在這拉薩這一帶,謝姑娘的安全,張師兄不需要任何擔心。

  謝家伯父伯母,目前也都轉到了拉薩最好的醫院就診,他們身上的傷勢也基本完全好轉了。謝姑娘的妹妹,也沒有人再敢欺負她了,那欺負她的幾個小太妹都被打的很厲害,以後也不敢了。”

  古清言認真的說道。

  這才過去了一個晚上,事情就辦到了這個地步,張無風對於兩人辦事的效率。也深感滿意。

  “倩倩,既然他們都幫你辦好了,那麼,我就不陪你去你家了,相信他們已經給你們安排好了房子,這兩張卡,你拿着,以後好好善待自己,讓妹妹去讀個好點的學校,有事了找我或者找馬雲山,他還欠着你一條命,他會幫你的。”張無風笑着說道,接着把兩張卡放在了謝倩倩的手上。

  盡管謝倩倩一再推讓不肯要這兩張卡,卻依然被張無風執拗的放在了她口袋裏。

  轉過頭,張無風對馬雲山道:“你算是第一個被我定爲死人卻依然活着的人,既然這樣,那麼你就好好的活下去。以後如果倩倩找你幫忙,你都無法搞定,那麼就來打我電話。”

  “是是,張老大說的,我一定做好!”

  馬雲山哆嗦着,又要再次的磕頭,卻被張無風微微揮手,以一股晶力控制着制止了,馬雲山再次被震驚了一把,因此也更老實了。

  “我要帶老人的屍體去一下珠峰山腳下,讓老人與這個大山永遠的相伴一起,那就不去送你了。”張無風看着謝倩倩要哭泣的樣子,沉吟着說道。

  “嗯。無風,我知道這錢對你不算什麼,你也不缺錢,但是這一張卡,你拿着吧。這是馬哥送你的,我不能拿。因爲到現在,我不知道我還能給出什麼,才可以報答你。”謝倩倩再次的把銀行卡掏了出來。

  “你給的東西,已經足夠價值了,那就是你的真誠。在這個滿是欺騙的社會,真誠無價。所以,我不虧。呵呵,我的手機号碼是13……你記錄一下。”張無風笑着說道。

  謝倩倩趕緊拿出手機記錄着,而馬雲山也當然不會遲疑,就連古清言,也都記錄下了張無風的手機号碼。

  “好了,該了結的已經了結,倩倩、馬雲山、古師弟,後會有期!”張無風微微抱拳,微笑道。

  古清言和馬雲山頓時立即躬身行禮。

  “哦,張老大您等等,我有兩件事和您說一下。”馬雲山同樣躬身行禮,只是下一刻,他微微一愣,随即趕緊跟了上去,對着張無風匆忙說道。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2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