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二集 青囊 第289章 孫家,孫子的後輩

  “我……大長老。七長老,其實我只是說你們二老的功夫很強大,絕對沒有不尊敬你們的意思的,這個,實在是慚愧啊。”趙武痕頓時哭笑不得的說道,随即目光很是‘鄙視’的看着張無風。

  張無風則是狠狠的將其鄙視了回去。

  這樣小小的‘陷害’他一把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的,至少讓張無風心情愉快啊。

  “張少俠,我們是詠春派的趙利文和趙利州,這次張少俠你能捧場,我們深感榮幸,不過這次我們到來,是因爲對於這個亞曆山大燈塔的一些想法的原因。我們的定價是五千萬,不知道張少俠是否願意割愛,可以的話,我們再多出三千萬也行。”兩位灰衣老者舉止從容,神態淡定的,其中一個滿頭白發的年紀稍大的老者微笑着說道。

  “二位長老,這東西我既然已經買下了,心中,自然是喜歡的。你們也知道,對於我們這樣的人而言,錢反而是最不重要的東西,所以這個問題,你們不必再問了。你們是長輩,我是晚輩,你們稱呼我一聲‘小張’即可,不必那麼客氣。”

  張無風微笑道。

  “嗯,小張你既然這樣說,我們自然不會強求,我們其實也就是問一下,畢竟在這拍賣之前也已經說過,這個東西的預定價值沒有拍出來,所以才有此一問,希望小張海涵。

  既然小張不願意,我們那也就不會再糾纏這件事了,這一點請小張放心。

  不過這次能拿到東西的就三個人,所以其他人多半會有些心思,也希望小張可以留意一下,以免將懷疑落到了我們詠春派的門下。”

  趙利文微笑着說道,雖然說了不客氣,但的他的語氣態度等,都依然非常的好。

  這種和氣的感覺,很是明顯,雖然張無風秉承了武者的手到眼到心到,但是卻也在這個方面靠的是本能的感知,因此對於有些情況。還是有些判斷的。

  心中微微溫暖了幾分,别人敬他,他自然也敬重别人,再說這兩人也算是老一輩的前輩了,屬於宗師一類的強者,自然有些能力的,結交總比敵對的好。

  “這個兩位長老請放心,孰是孰非,我心中自然也有論斷,我也多謝兩位長老的好心提醒,一切我都會留意的。”張無風客氣的說道。

  “嗯,那這樣的話就好了,畢竟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我們和形意門的關系還是不錯的,只是如果你在這裏出了事情,縱然知道出了黑市我們不負責,我們依然對不起形意八老。所以給你個交代,這個是必要的。”趙利文善意的說道。

  張無風點了點頭,表示理解。

  在這個地頭上,說是檢查嚴格等等,其實也是要看面子的。如果是少林的内門精英弟子來這裏,可能這兩位長老不止會親自迎接,甚至還要親自護衛着送出去,不然還真擔不起這個責任。

  “好了,這個地方,小張也記得保密一下,不要宣揚出去,另外,這次拍賣,不方便招待,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等改日這拍賣的事情過去了,再一起吃飯叙舊。”趙利文繼續說道。

  “這個,如果我還在拉薩這邊,到時候自然不是問題!”張無風笑道。

  “嗯,那就這樣說定了。”趙利文同樣微笑道。

  ……

  從特殊的通道出了趙氏拍賣行之後,張無風一個人出現在一個安靜的小巷子裏,這會兒竟是和其它任何拍賣的人都分開了。

  不過因爲出去的出口多,以至於人流都被分散了離開,因此也無法斷定哪個人會從哪條路離開,盡管張無風一路都放開了晶力仔細的感應着,卻沒有得到其他幾方面的信息。

  只是,如果就這樣放棄,顯然這不會是張無風的作風。

  出了巷子之後,手中的東西頓時就消失了,張無風走入一片黑暗的陰影之處之後,面部的肌肉收縮了幾下,随即已經變幻了容貌,接着他身上的衣服被晶力包裹着一掃。頓時就進入到了晶體空間之中,另外一邊,早已經兇備好的一身大号的衣服頓時出現在了手中。晶力席卷着,張無風手腳并用,走出黑暗的時候,他整個人換上了一套黑色的休閑裝,同時,眼鏡上戴上了一個大号的墨鏡。

  晶力一卷,頭發頓時成了英國人那種别樣的扭曲的形狀,随即拿出一個黑色的棒球帽,張無風直接將其反過來戴在頭上。

  他走出了一定的距離,沒有發現人劫持之後,頓時朝着心中構架出來的地下室的範圍和通道,朝着另外一邊沖去。

  按照進來的時候的面積和地下室的面積以及其它的出口結構圖,在腦海之中構建了一副地圖,張無風頓時快速的分析了起來,對於可能出現的結果,他沒有任何的錯過。

  根據推算,按照出口的個數來算,一共是十八個出口,張無風先推算出那拿走了古幣的那個拍賣之人,這個人,張無風推測其可能在十七号或者是三号。而另外一個,應該是八号或者九号。

  十七号和三号,一個在這一邊,一個在另外一邊,而八号和九号則是靠近三号近一些,因此張無風偏向了自己這一邊,畢竟這才是最爲近,他作爲二号通道出去的人,自然最方便從近處開始行動。

  不過方圓三裏路的距離,雖然這裏大街小巷的岔口都很多,但是因爲晶力覆蓋的原因。一路掃過之後,張無風大體都可以掃描到具體的方位和範圍。

  ……

  “盯上了沒有?”孫婷婷低聲詢問着一個小型的通訊裝置道。說着,她小心的看了看四周,雖然此地很陰暗,是一個大樓的後背的一個類似車庫一般的陰暗角落,但是在這裏,她依然有些不安全的感覺。

  那種涼飕飕的陰冷,似乎有些别樣的讓人心驚肉跳的味道,一種不安的情愫升騰在心中。

  “盯上了但是跑了,我沒追到,婷婷,不過我發現,他應該是已經去到了你那邊,你好好守着,我馬上到。不用懷疑,獅身人面像肯定是往你那邊去了。好了不說了我馬上到,你多加小心。”孫芸芸難有的十分嚴肅的說道。

  “嗯,那就這樣,你快些來,這人就像是魔鬼一樣,速度太快了,我懷疑他都是有些變態的人了,甚至,他可能都不是人!”孫婷婷低聲說道,說完,忽然,她覺得身邊似乎多了一個沉重的呼吸聲,“噗嗤噗嗤”的跳動着的心髒的聲音,讓她覺得似乎有些窒息。

  幾乎是瞬間,孫婷婷猛的跳了起來,同時手中的槍連續爆發了三聲,沉悶的氣流響聲,響徹在空中。

  “噗噗噗——”三聲悶響停下,卻沒有任何異常。

  孫婷婷有些驚疑不定,身體後退着的同時,身體不斷的走位着,妄圖擺脫被莫名的監控。

  “孫婷婷女士。請問你是在找我嗎?”在孫婷婷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個身穿淺灰色長褂的男子,他披着零散的長發,邪邪的笑着,他的表情有些莫名其妙。

  “哼,果然是你!這個東西,我奉勸你還是留下,不要和國家作對!”孫婷婷冷聲道。

  那男子嬉笑了一聲道:“呦,你還想代表國家,難道你不知道,就算是國家,在我面前,也形同虛設嗎?哈哈,我是宅男我怕誰?再說,你憑什麼代表國家?憑借孫家即將倒閉的權勢和那點不入流的微末實力?”

  “你,不知好歹!”孫婷婷冷哼一聲,随即朝着對方猛的扣動了扳機,便在此時,這個男子身影一閃,快的如同猴子一般随即出現在了孫婷婷的身後,孫婷婷迅速的轉身,同時對着身後又連續開了兩槍,同時身體一轉,後退着的同時手從腰間摸出一個彈夾,喀嚓幾下就換上了彈夾。

  指向這個似乎從來沒有動過的男人,孫婷婷臉色沉冷。

  “要不要讓你見識一下,到底是你的子彈快,還是我的手指快?”那個面帶邪惡笑容的男人陰笑着說道,他的手伸了起來,手上夾着一個光彩熠熠的子彈。

  “哼!你以爲,作爲影子裏的人,作爲孫家的人,就真只有這點兒能耐嗎?”孫婷婷冷笑一聲,随即猛的盯向了那男人,那男人微微一愣,随即孫婷婷忽然出手了。

  一股類似於内勁和精神力一般的能量忽然席卷了出來,束縛向了這個男子,同時,孫婷婷猛的沖了過去,出手間就是形意的半步崩拳!

  “嗤嗤——”

  那男子身體一震,在掙脫之後,卻完全的承受了這樣的一拳之力,整個人臉上的肌肉也随之顫抖了一下。

  原本是一拳,但是當拳頭打出的時候,一柄M8三菱軍刺,已經狠狠的刺入了進去,鮮血向外汩汩的流着,但是這個男子臉上的表情卻很平靜。

  他忽然一笑,在孫婷婷微微錯愕的時候,随即猛的張開口,露出一口白白的牙齒,随即一口煙霧一般的白色氣體噴向了孫婷婷。

  孫婷婷嬌軀一震,忽然渾身發軟,倒在了地上。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