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二集 青囊 第290章 我不當大哥好多年

  “婷婷!”

  遠處。孫芸芸剛好沖了過來,見到這一幕之後,頓時如同發瘋了一般,同樣的鼓動出一股精神束縛之力,將這個男子忽然間的束縛了起來。

  同時,孫芸芸發狂一般的沖了過來,出手間,同樣的是一柄三菱形的M8軍刺!

  “咻——”

  就在這時,這個男子邪邪的一笑,随即一顆子彈陡然間激射了出去。

  “叮——”

  子彈被擊打在了孫芸芸的手上,孫芸芸頓時右手巨震,同時握着軍刺的虎口頓時破裂了一個大大的裂口,血水無法控制的流了出來。

  “同樣的方式,還想使用兩次,孫家的人,果然不堪一擊。曾經孫子的後人,原本如今也如此不堪,也只配當個孫子了,哈哈哈哈哈。”臉色蒼白得有些不正常的陰冷男人邪惡的笑着、諷刺着,随即面帶淫穢笑容走了過去。

  “啧啧,三十歲。雙胞胎,處女,真是難得,這又是一番好滋味啊,特别是你們孫家人的血脈,如果用來祭奠這充滿了力量的雕像,那種特殊的洗禮,將會是那麼的激動人心!看來哥即便是不進入這個普通人的圈子,也會在這裏成爲傳說。”

  男人自戀的自言自語着,似乎根本沒有把這個世界任何一個人放在眼中。

  他傲然的走了過去,走到了已經無法說出話來、卻死死的瞪着一雙眼睛的孫芸芸身邊,随即用腳踩了踩她的青嫩的臉蛋道:“小芸芸,怎麼樣,被踩在腳下的滋味不錯吧,其實我更稀罕你似乎有些不對稱的奶奶。”

  “你這個死變態,你不得好死!”孫芸芸雖然無法說出話來,不知道是什麼地方被控制了,但是她的眼神,依然隻狠和憤怒。

  “哈哈哈,不用罵我,我其實很喜歡女王控,其實我也很腼腆的呢。這個世界,高手總是孤獨的,英雄總是寂寞的。殺一百人,就是邪惡,殺一萬人,那就是英雄了。哈哈哈哈哈。人生真是寂寞如雪,我的一杆大槍,早已經爲你們兇備了很多年了。”男人邪惡的笑着說道。

  “你放了我姐姐,我随便你怎麼樣,與其我自殺而死,你什麼都得不到,還不如讓你順順利利的享受一下。”孫芸芸目光鎮定了下來,盯着眼前這個男人,眼神之中以平靜的方式說道。

  “這個,其實是完全可行的,我先這樣放了你姐姐,得到你,然後以這樣的方式,就可以同樣的得到你的姐姐,你爲我想了一個很好的辦法。”

  這個男人玩味的嘿嘿笑着,笑容有些猙獰的味道。

  “你是個惡魔、變態!”

  孫芸芸頓時憤怒無比,這個時候,她真恨不得將這個惡魔淫賊碎屍萬段才好,見過變態的,卻沒有見過變態到這個地步的。

  “你太恬噪了,我先和你姐姐談談心得了。哈哈哈哈,你姐姐,很有情趣哦,竟然穿小丸子的内褲。啧啧。”這個男人輕笑了一聲,随即一指點出,孫芸芸頓時倒在了地上。

  走到孫婷婷身邊,這個男人輕輕的朝着她的眉心點了一下,孫婷婷頓時清醒了過來,但是她依然渾身酥軟無力,除了可以輕聲說話之外,她任何事情都做不了。

  “到了這個地步,我已經無話可說,我只想說,你可以侮辱我,侮辱我妹妹,這是我們自己無能,但是你不要侮辱我們孫家人的智商,更不要侮辱我們的祖宗!”孫婷婷盯着這個男人,目光有些陰郁的道。

  這一刻,被人侮辱了祖宗,孫婷婷心中非常不是滋味,不過她自己卻也知道,在智商這方面,她們姐妹确實是不行,但是她們姐妹,卻在吸收翡翠裏面的能量方面,有着一定的特長,爲因爲可以集合一塊好些的翡翠裏面的能量,可以短時間把一個敵人束縛住。雖然只有三秒鍾左右,但是在緊急關頭,不要說三秒,就算是一秒,也完全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雖然這個能力很隐秘,甚至於使用一次之後,不但要休息一整天,還要換一塊好的翡翠才能夠繼續使用,要不然,就算是休息好了,但是沒有弄到好的翡翠,那麼也無法繼續施展這樣的能力。

  但是這一次,她們姐妹的能力,都失策了。

  雖然殺傷了這個男人,但是這個男人就像是個怪物一樣,被殺了一刀,剛好捅進了心髒,卻完全沒有死亡,反而精神極好。

  這樣的人,孫婷婷終於明白,她們是遇到了真正的強者了。

  真正的強大的人,孫婷婷不是沒有見過,曾經的徐教官。就有些特殊的能力,在記憶方面的強大能力,甚至堪稱人形電腦,但是這樣的人,卻也被人殺死了啊,被一個武者殺死了,但是眼前的人,殺不死,卻該如何對付?

  孫婷婷心中有些無奈,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丢了命還在其次。丢了孫家的臉,卻是讓人無顔面對了。

  “唉,如果菲菲在這裏,就算是她沒什麼實力,但是以她的智商,還和這個男人周旋,問題也是不大的。”

  孫婷婷心中有些悲哀的想着。

  “侮辱?孫家值得别人侮辱嗎?什麼形意毒手,都可以搞大孫大小姐的肚子,說實話,是我雲行峰沒有出手而已。本來打算過一段時間再出來,卻不想這會兒,竟然被人捷足先登了。

  晦氣啊晦氣,作爲主角的我,怎麼可能被搶了女人呢?一個垃圾武者,也配和我争搶女人?哼,先弄了你們,再去找這個蝼蟻!”

  這個自稱是‘雲行峰’的男人嘿嘿冷笑着說道。

  “自以爲是,我妹夫要是真在這裏,就你?兩個你加起來,也不是他的對手,在他面前,你就是個蝼蟻!孫家的人,菲菲,蓉蓉,她們的智商,絕對不是你這種智商可以比的,自以爲是的東西,我看你自己才是蝼蟻!”孫婷婷憤然說道。

  “哈哈哈哈哈,女人你讓我憤怒了,瘋狂了,我的小宇宙要爆發了!哼!和你們說會兒話,不過是爲了等待别人把乾坤幣送過來而已,現在,人已經來了,我也沒有心思和你們多說了,我的耐心也到了!”雲行峰哈哈笑着說道,随即猛的向着孫婷婷的喉嚨抓了過去。似乎這淩空的一下,就可以抽取孫婷婷的生命力一般。

  “其實,我有幾個問題需要糾正一下。”

  這個時候,一股内勁直接將雲行峰的精神能量反彈了回去,同時孫婷婷和孫芸芸已經被同時挪向了一邊。

  “你是張無風?”

  盯着眼前這個身穿黑色衣服的有些莫名其妙的出現的男人,一瞬間,雲行峰的心境頓時就變了。

  這個男人,就如同黑暗的蒼穹一樣,讓人看不透。

  “對,我就是張無風,孫家的姑爺。”張無風淡然說道。

  他走了幾步,走到了這個男人身前一米的地方,站立着。

  因爲之前趕路,張無風發現了孫芸芸和孫婷婷姐妹,本來是不在乎兩姐妹的安危的,但是聽到對話說,孫家竟然是孫子的後輩,張無風不由有些暗自吃驚。

  以孫菲菲對於孫家的感情,一旦這個事情是真的,那麼也就是說,他如果不插手,孫菲菲知道了肯定心中會不痛快的,畢竟和孫菲菲在一起了,孫家的事情,也有他張無風一部分的責任。

  這個事情是無法更改的事實,而孫家姐妹在最後的話,也讓張無風覺得,盡管自己不怎麼喜歡這對姐妹,但是這對姐妹卻是把自己當成強者來尊敬的,别人說他壞話,她也會像是維護自己的弟弟一樣維護着,這種很自然的自家人的維護之情,張無風是可以感覺得到的,因此本來打算改名換姓出手的張無風,也就恢複了自己的容貌,然後經曆將孫婷婷和孫芸芸姐妹給救了過來。

  同時,張無風也打算糾正一下這個心中太自以爲是的家夥,做人要學會低調厚道、看書也要懂得投票的道理。

  “哦,原來你就是那個形意毒手,怎麼毒?要不要打我一拳試試?”雖然有些謹慎感,但是聯想到對方不過是一個内勁外放達到了一定程度的天才武者,因此雲行峰也就沒有在意,他覺得他自己才是這個世界的主角,因爲他就随便從網上下載了一個音樂,修煉一個月就練成了神功!

  所以,他覺得以他一個月就修煉出天空之城功法的實力而言,到如今都已經修煉了兩年,特長就是精神力操控和身體的強度,身體強度被提升一層,精神力就增長一倍,到現在,他的提升已經達到了一個極緻的程度,所以自認爲天下無敵。

  “這麼自信?看來你還是很厲害啊!你是暗影古堡——黑暗天空之城組織裏的人?”張無風随意的問道。

  “暗影天空之城?那些垃圾,已經被我殺了七個,不敢來找哥了。他們殺了我徒弟逼迫我,被我一口氣追到黑泥湖裏,殺了七個,現在改求饒了。哈哈哈,我現在天下無敵,還會怕你一個武道剛剛進入精神方面的小菜鳥。來,讓我看看你的毒手如何厲害!打我,朝着這裏,對,是這裏,胸膛,這裏,這樣打。”

  雲行峰瘋狂的得意的笑着,這種變態,已經不是一般變態可以形容了,說他變態,還完全不足以形容。

  “你他媽的就是個瘋子!”張無風愣了一下,本來以爲這個人很冷靜,但是似乎有着激情戰鬥的時候,這個人就完全瘋了。

  這會兒張無風懂得所謂的黑泥湖的那些家夥們的郁悶了,不過張無風隐約的本能感知到,這個人的特殊能力,就是挨打。

  是的,越是被打的慘,只要不死,就越是進步的厲害。

  “我**個仙人的啟啟,你才是個瘋子?打不打?不打我就和女人去玩PK了,什麼形意毒手,浪得虛名,還沒有我和女人玩天山折梅手有趣呢。”雲行峰一臉不屑的冷笑道,“另外解釋一下,天山折梅手,專門爆菊,你不要不懂,說出去讓哥丢臉。”

  “好!那你就試試!”張無風有些汗顔的道,他覺得這個人神經不正常。

  管他是不是喜歡找虐,張無風正愁着放屁蟲的能量爆炸模式沒的地方用,這會兒剛好可以試驗一下,這感覺,真好。

  能量爆炸,加上緻命暴擊,再加上半步崩拳的能量增幅方式,螞蟻的力量、跳蚤的彈跳、噬心蟲的瘋狂、薊馬的活躍性、鷹的那種能量捕捉和操控性……

  這一拳,是張無風有史以來最強大的一拳。

  “好,如果,你一拳能打退我,就算我輸!以後,孫家的事情,我絕對不再插手!如果你是天空之城的人,我會直接將你轟殺成渣,但是看樣子你不是,我也就暫時留你性命,以後寂寞的時候有個練拳之人!如果你一拳打不退我,那麼你就得爲我辦事了。到時候,我自然有事情讓你去辦。”雲行峰似乎也不傻,這會兒說的正兒八經的。

  “試試看吧!打完定了輸赢再說,現在說這些,沒有任何意思!”張無風笑了笑,随即沉吟着說道。

  “你是沒膽量賭還是怕輸?”雲行峰有些不屑的道。

  “如果我無法打的你認輸,就算我輸,随便幫你做什麼都成,如果你自己認輸了,很簡單,暫時進入影子部隊去,拿下教官的頭銜,然後幫我辦事,我需要你的忠心!你敢不敢接受?”

  張無風冷哼了一聲說道。

  “這個又有什麼不敢的,我已經不當大哥很多年,這首歌其實就是專門爲了我寫的,想兩年多以前,我當宅男的那些年……算了不說這個,沒意思,你來吧,我已經兇備好了!”雲行峰冷哼了一聲,随即變得一臉的莫名其妙起來。

  “我靠,遇到個練功練成神經病的了。”

  張無風沉思着,随即迅速的調動了身體的幾乎全部的能量,以他此刻的狀態,完全的爆發,這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那種巨大的力量,就算是雲行峰本身的銅皮鐵骨,也絕對無法承受。

  要知道,巨大的貨車沖撞,那個面積是很大的,而張無風的拳頭的面積卻只有那麼大一點面積,而且瞬間作用,用P=F/S的公式來計算,以張無風的爆發速度和絕對的内勁加強的爆發力,配合能量爆炸和緻命暴擊,這一招的威力造成的力量之大,絕對是無法想象的。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