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二集 青囊 第291章 練功成白癡了?

  張無風清喝一聲。體内的特殊丹田頓時如同鼓氣一般的膨脹了起來,同時一股無法形容的巨大氣流,陡然湧向拳心等地方。

  張無風控制力量融合晶力,整個人如同利箭一樣飛射了出去。

  “咻--”

  強大的破空聲陡然響起,這個時候,雲行峰的臉上臉色頓時就變化了起來,這一刻他自己也沒有想到,這一招竟然如此隻猛淩厲!

  “嗤--”

  “噗--”

  瞬間,一股絕對窒息的能量,狠狠湧進了他的身體内幾乎所有的地方,如同被炮彈擊中了一樣,頓時,雲行峰瞬間的倒飛了出去,随即飛上了天空,在黑暗的夜幕之中,徹底的消失的不看見影子了。

  如同真實的動畫片一樣,真正的飛天了。

  一股别樣的味道消散在空中,張無風松開有些顫抖的拳頭,這一拳的力量,打出了他所有的累積和實力,絕對毫無保留。一拳將人打飛到空中都看不見的地步,可想而知這一拳有多大的威力!

  當然,或許是因爲那種能量氣流太過於讓人無法承受,而失敗後的雲行峰也沒臉出現,所以也就估計倒飛着逃跑了吧。

  這個人,張無風感覺他并不讨厭,但是似乎有些神經分裂一般,而且整個人時而很邪惡,時而又很搞怪。

  這樣的個性,倒是有些奇特,但是張無風對於這種人,卻并不反感,至少這樣的人沒什麼心機,雖然有實力,卻并不危險。

  “我靠,張無風,奶奶的熊,你太狠了吧,你是黃鼠狼嗎?打出來的内勁這麼臭啊,我吐了好半天還沒消失幹淨,你幫我弄幹淨,我以後不跟你玩了!”雲行峰忽然從一處黑暗裏走了出來,頓時滿臉郁悶的道。

  他的整個胸膛都凹陷了下去,但是卻沒有任何問題,而随着他說話,他的胸膛又如同女人一般的漸漸的膨脹了起來,達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後。便漸漸的恢複了正常。

  這個倒不是說他真是無敵之身,只是他這個能力,确實有些厲害了,不過他的身體,隐約的張無風也感覺到了裂紋,因此,張無風也知道,這一下子雲行峰算是也受了不小的傷了。

  至少,在真正的再次打鬥起來的情況下,雲行峰估計也沒有什麼反抗之力了。

  所以說,雲行峰,實際上是已經輸了,但是他滿臉郁悶的模樣,卻明顯的是想不認賬,這個人,感覺就像是老頑童一樣,喜歡耍賴,而且還很不要臉,很無敵。

  “雲行峰,這個我也沒辦法,你就這麼的臭着吧。估計三五天就好了!奶奶的打輸了你不認賬是吧,那你練功夫也是白練了,趁早還是去當你的傳說哥吧。”張無風鄙視的說道,語氣之中滿是揶揄的味道。

  對於這種人,張無風也很是好奇,他這一身挨打的本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似乎挨打了這麼一下,他的實力似乎又開始湧動了,似乎有些開始變化的征兆。

  “靠……三五天,你殺了我吧!至於輸赢,誰,哪個燒餅不承認了?你告訴我,我去把他打死!真是的,你這一下太要命了,我估計我是沒有辦法抵抗的了,我現在要去療傷,這兩個女人就交給你吧,我走了,你不要留我,也不要和我客氣,我這個人最讨厭别人和我客氣了。”雲行峰揮了揮手,一臉哥不和你計較的模樣。

  “我靠,人不能無恥到這個地步啊,兄弟,你不是說你是主角嗎?你認一個大哥也不虧啊!”張無風嘿嘿笑道。

  “啊,你說什麼?我聽不到!我耳朵不好使了,都怪你把我耳朵打壞了,算了,看在你赢了我的份上。我就也不計較,不要求你人身傷害賠償了,這個咱們就兩清了,嘿嘿,再見。”

  說着雲行峰一溜煙就跑沒影子了。

  張無風盯着這個人遠去的背影,微笑着的臉上露出了沉思的表情,這個人,莫名其妙,很明顯的渾身的那種‘宅男’的味道很濃,張無風無法想象,這樣一個滿口都是‘哥’、‘燒餅’之類的詞語的青年人,怎麼可能會有這樣強大的實力。

  難道得到天空之城音樂的,還有其他人?

  這個可能性是有的,畢竟在網絡硬盤上弄下來的音樂,還有人有這個不奇怪,但是真正的按照那個步驟修煉,能練出來的,怕是真不多。而且下載次數,張無風記得僅僅只有1次,要麼就是在他之後,又有人下載了,要麼就是這個音樂就是這個家夥傳出來的?這個絕對不會是他傳出來的,張無風隐約的可以判斷這一點。

  輕輕的呼出一口濁氣。張無風晶力掃了掃被收取到眉心晶體空間之中的那個獅身人面像的雕像,心中一時間也沉吟了起來。

  這個獅身人面像的雕像,有着一種别樣的魅力,這個還在其次,這個東西和亞曆山大燈塔組合在一起之後,張無風也有種精神一振的明顯的感覺了。

  下意識的,晶力進入了這個獅身人面像的黃金體的内部,一種莫名的緊湊的感覺出現在了心中,這個時候,張無風忽然感覺到,他有一種莫名的激動的感覺。似乎晶力等東西更加的溫暖人心了一般,而原本的晶環七層小成的境界,此刻竟然忽然間增幅了一般,直接達到了晶環七層大圓滿,這種莫名的變化,讓張無風不由有些奇怪。

  而當晶力環繞着延伸出去的時候,透過這個獅身人面像,晶力的延伸範圍,竟然達到了15米,這個範圍,讓張無風微微有些震驚。

  收回了晶力,將黃金的獅身人面像如同普通的東西一般擺放在一邊,這個時候,一切感覺又恢複了原裝。

  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張無風再次嘗試了一次,然後嘗試着調取了一點點感動之力去淬煉那大圓滿的晶環,不過便在此時,當這種淬煉開始的時候,忽然間,晶力一顫,接着,原本湧入了獅身人面像之中的晶力,頓時變得散亂了起來,同時自主的退出了獅身人面像之中。

  張無風站在原地沒有動彈,當他出現的時候,已經随手將孫芸芸和孫婷婷控制着沉睡了過去,所以他也不擔心兩人會知道他和雲行峰之間發生的事情。

  這會兒想事情的時候張無風已經解開了兩人身上的部分穴位,使得兩人獲得了自由。

  過得片刻,張無風等待着的時候,首先是孫婷婷率先清醒了過來,她先驚呼一聲,随即又迅速的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再看到旁邊的孫芸芸的身體也完好無損的時候,這才釋然的送了口氣。

  如果是真的發生了那樣的事情,那麼孫婷婷簡直無法想象着將會是一個多麼恐怖的噩夢。

  “啊,妹夫,張無風。弟弟,是你嗎?”孫婷婷看到張無風的背影之後,頓時驚呼了一聲,随即稱呼着詢問道,因爲刹那間的慌亂,稱呼上反而開始還有些亂。

  在昏迷中之前,她是清楚的聽到有人說話的,而且還感覺到了張無風的聲音,雖然無法看到,但是也已經覺得有了希望了。

  想到張無風也就在珠峰酒店,甚至還參與了拍賣,孫婷婷的心情頓時也激動了幾分,知道自己這不是在做夢,這才釋然了起來。

  “不管怎麼說,孫婷婷,我還是得喊你姐姐,以前的事情,我也就不和你們計較了,怎麼樣,身體還好吧婷婷姐。”張無風微笑着說道,這會兒回過神來,整個人當真精神了不少。

  “嗯,身體還行,就是還有些酸軟無力沒有精神,唉,我們孫家要不是因爲有你,這次算是丢了大臉了,都怪我這個當姐姐的沒用啊。”孫婷婷有些自責的說道。

  “婷婷姐,這個你其實根本不需要自責的,因爲這件事誰都沒有想到會發生,而且這個人的強大,就算是我也沒有一定的把握可以對付,所以你完全沒有必要去自責。”張無風笑着安慰道。

  “弟弟,你是說着玩的吧,我知道你是安慰我,其實上次的事情之後,我就挺後悔的,還沒有來得及和你說聲對不起。不過,作爲孫家人我還是要說,以後可以的話多對菲菲好點吧,她爲了你真的吃了很多苦,到現在……唉,其實我也知道我不該多嘴,只是忽然明白了一些事情,就感慨多了起來。”孫婷婷唏噓的說道。

  “婷婷姐,你說的我明白的,你放心好了,菲菲現在非常好,而且現在沒有人可以傷害到她。至於說你們的身體,如果不怕的話,要不要我給你們施針試試看?”張無風笑着問道。

  “我知道你醫術很好,只是我們現在要去追回獅身人面像呢,沒有辦法,這次的任務沒完成,影子部隊的戰友肯定會非常失望的。”孫婷婷無奈的說道。

  “這個東西,你們是追不回來了,那個人已經走了,不知道去了哪裏。”張無風微笑着解釋道。

  “那,那就算了吧。”孫婷婷就這麼的坐在地上,她和孫芸芸都是一身便裝打扮,類似休閑運動裝之類的衣服,方便行動出手才穿的這樣的衣服,而不是女人特有的那些衣服。

  但是穿在她們身上,那股子英氣還是很了得的。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