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二集 青囊 第305章 催眠之後【1】

  張無風凝神屏息。開始觀想宇宙爲無色爲空,沉浸在那種入定的狀態之中,意識進入了眉心之中修煉了起來。

  身上,胸口處聞禅大師送的那塊九魂玉正散發着點點柔和的光暈,讓張無風感覺到了一種北洋的清涼的感覺,而太陽光此刻,如同一道直線一樣,凝聚在眉心之處,有一種灼燒的感覺。

  張無風假想眉心有一顆太陽,全身所有的能量都在這裏匯聚,這樣一來,全身頓時灼熱了起來,一股股真火一般的光熱頓時進入了眉心晶體空間之中。

  張無風的意識在眉心空間之中遊蕩着,此刻他感受到了眉心空間之中多了一股火一樣的能量,這種能量又夾雜着九魂玉之中的那種特别的清涼的能量,融合在一起,然後在晶力的類似蠶食的過程之中,逐漸的滲透到了晶環之中。

  晶環上就像是被潑了一點點硫酸一樣,不斷的“呲呲”的産生晶霧,晶環也迅速的萎靡了幾分,這個‘瘦身’之法。效果看樣子是極好的。

  “平時倒是沒有發現這樣的修煉之法啊,要麼是平時沒有對着太陽修煉,要麼就是這個九魂玉起作用了。”張無風的另外一份心思飛速的沉吟了起來,這一心二用的能力習慣了之後,就好像是有兩個自我一樣,就像是兩只手一樣,完全沒有不協調的感覺,反而感覺很輕松自在,處理事情等等,比一份心思要強的太多了。

  這個能力,也是在吞噬蔡志強的之後,差點陷入了蔡志強的身體而出現的,因此,在這個情況下,張無風這才獲得了另外的一種自我般的感覺,這之後,一心二用的能力才逐漸的顯現了出來,然後慢慢的用習慣了之後,這份本事就保存了下來。

  這種能力,其實就算是普通人,也完全可以練習出來的,比如說一些賣藝的人賣字畫的人,雙手拿着毛筆,同時寫對聯,寫的還是不一樣的對聯,這樣的事情,還是很多見的。

  這也說明。有些特殊的能力,其實并不難學。

  張無風就利用這種修煉之法,配合九魂玉的那種清涼效果,他將晶環第七層的光圈完全淬煉了一次,而前六層的光圈非常穩固,他也就沒有再去淬煉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第七層光環又再次的被瘦身了一圈,頓時也就不顯得臃腫了,和第六環光圈的直徑大小已經相差無幾了。

  張無風感應了一下,心中也就滿意了。

  他停止了修煉,意識觸碰着光環,這個時候,又是無數的片段閃爍出現,無法捉摸,不過其中的兩個片段,卻被張無風忽然間抓住了一般,接着他心中一震,頓時恍然大悟。

  這兩種類似片段一樣的東西,一種是壁虎斷尾,另外一種,是一種分泌特殊能量刺激身體斷肢重生的能力。

  “斷肢重生能力。這兩個片段是這種能力,只吞噬到了一種,看樣子,只能以後繼續吞噬一只壁虎了,用來優化掉其它方面的能力了。”張無風心中思量着,這個結果在他意料之中,但是又在意料之外。

  斷肢重生的能力,張無風推測基本上應該能拿下,這會兒忽然就懂得了,但是強力攀爬的能力,卻并沒有被優化過來。

  不過這一點倒是關系不大,以張無風的能力,在任何地方只要用晶力包裹着自己,承受身體一百二十斤左右的重量,那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

  “空間有七米長寬高,這個體積,已經夠大了,這裏放一輛車,以後沒事随便拿出來開倒是挺好的,張正良那輛限量版的悍馬H2就很不錯。”張無風感覺着這個空間,心中想着。

  這個空間裏還有很多的翡翠沒拿出來,這會兒他決定去武漢之後,先給孫家弄點,讓孫家的玉器店更上一層樓。

  而那個黃金的獅身人面像,也一直在這裏,還沒有動過。而那個燈塔,也同樣的安靜的呆在這裏。

  輕呼一口氣,張無風從入定的那般狀態清醒了過來,下意識的看了對面一眼。這一眼看過去,他的目光忽然定格了一下,遠處的那個場景,似乎有些别樣的熟悉的感覺。

  就好像,這樣的場景曾經經曆過一樣,這樣的感覺,讓張無風下意識的揉了揉眉心,有些不确定的判斷着對面不遠處的李瑩瑩和馬天雨等人究竟會幹什麼。

  “馬天寒下一步會說,‘妖孽啊妖孽,真是個妖孽。’,而李瑩瑩會瞪他一眼,馬天雨則會繼續清唱……爲什麼這麼熟悉呢?難道是我忽略了什麼嗎?”

  張無風摸出手機看了看,上面的時間等都在勻速的跳動,時間不是停止的,這也就說明眼前的狀況和在珠穆朗瑪峰上的潛意識夢境是不同的。

  那邊,如同張無風預料的那樣,馬天寒果然說了那句話,而李瑩瑩同樣是瞪了他一眼,馬天雨則是輕笑着繼續在唱歌。

  “這會兒身上帶着九魂玉,催眠的話應該不會再被打擾了。”張無風想了想,心中很是肯定這一點。

  當下,他再次的入定了起來,然後意識進入了眉心晶體空間之中。接着晶力幻化出一只手臂來,將裏面的挂飾一般的液晶電視挂在了貨架上,然後將DVD等東西接通,之後將電源接在了眉心空間兇備的幾個電瓶其中的一個電瓶上。

  將聲音調整到一定的大小,張無風的意識接觸着屏幕,感知着畫面的情況,配合裏面的人的講述,他認真的嘗試了一下。

  因爲張無風覺得,張光耀既然那麼說,而他又是一個真正的不錯的人,那麼一定有着相應的原因的。

  這會兒心血來潮忽然想知道。那麼可能會和眼前的這幾個人有些關系。

  張無風的推算是很厲害的,他的心血來潮,自然也就不是那麼簡單的,因此他也就認真了起來。

  張光耀說的那麼離奇,張無風很想了解一下,他的前世到底是個什麼樣子,到底有什麼經曆。

  或者說,這些所謂的‘前世’只是一個幌子,只是對於潛意識的某些東西的一種開發,那如果是這樣的話,從優化動物昆蟲之後,很多潛意識的東西都無法捕捉,如果可以,張無風自然更是喜歡,因爲這樣就會讓他優化複制的更加全面。

  随着催眠CD的開始,張無風在這種眉心晶體狀態,無法無念之下,很容易就完全的自主進入了那種催眠狀態,而不是被催眠。

  進入這種狀態之後,張無風感覺意識逐漸的消散了……

  ……

  這是一個軍訓的巨大的操場,正在軍訓演練比賽,看樣子,是軍訓結束的時候。

  張無風的目光向着四周逡巡着,陌生的、熟悉的面孔,在他腦海之中回蕩着,他一時間分不清東南西北。

  還在想着的時候,他班裏的軍訓列隊表演已經演完了,場上又是喚呼的大叫,什麼外語系三班必勝什麼的,叫得及其帶勁,張無風心下淡淡一笑,心道勝負有這麼值得興奮的嗎?

  正在這個時候,一個身材嬌美的女子卻是很焦躁卻又腼腆的走了過來,張無風似乎記得,這是一個叫蘇菲菲的、很潑辣的女孩兒。

  此刻,她原來那潑辣的味道兒一分不顯,反倒是好像有些羞答答的模樣。也難怪。這麼大庭廣眾的,一個女孩子找一個男孩子,自然有幾分不好意思。

  張無風心中怪異,心中對於這個女人莫名的有些煩心感,本來還平淡的心情就沒來由的有些不好起來,他眉頭皺了皺,沒有說話。

  蘇菲菲穿了一套軍訓發的迷彩服裝,顯得英姿飒爽英氣勃發,确實是一位有些火爆的美女,特别的那胸前一對幾乎要將那衣服給撐得爆裂一般,只是這般暴燥的人兒今天卻這般文靜,還真是稀奇了!

  張無風雖然不怎麼和蘇菲菲熟悉,但是打過幾次交道基本就把這人的脾性給摸了個透,此刻也知道她這般來定是有事,雖然對於蘇菲菲,張無風唯一留意的就是她那對大大的**,但是說到底,張無風卻并不怎麼想理會這人。

  蘇菲菲來到了張無風面前,還有些扭捏的道:“張無風,是這樣的,等下中午所有比賽都完了後,你去外語院校的清溪湖畔,我,我有重要事情和你談,這裏不方便說。”說完,竟然也不等張無風說什麼,就匆匆的跑了。

  這一幕恰巧落在了場上隔壁二班的席鳳娟眼中,席鳳娟眼中有着極度的不屑和一絲難以察覺的怒火,但是瞬間,眼神中又回複了清澈。

  席鳳娟從上衣口袋中拿出一封粉紅色淡雅的信,對着旁邊一個男孩子道:“小威,幫忙把這封信送給那位同學吧,謝謝了。”

  那小威如同受寵若驚一般,頓時毫不猶豫的道:“嗯,别客氣别客氣,我這就去。”說完那小威就將信往張無風送去。

  蘇菲菲剛剛離開,那小威就客氣的將信塞給了莫名其妙的張無風,直到張無風感覺到那道熟悉的目光,他才知道,這封信,來自那個自己曾經爲之瘋狂了五年的女孩,或許,現在只能說是女人了。

  張無風心中莫名的升起一絲更濃的厭惡,如果說是讨厭蘇菲菲的話,張無風還只是不喜歡那女人那火爆潑辣的個性;如果說是讨厭馬天雨的話,張無風只是將這個女人當個神經病;而如今這席鳳娟,他卻怎麼的也生不起一點的感覺了。

  或許心死之後,感情這東西,真的變淡了。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