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30章 艾滋病

  這一點,張無風自然更是滿意了。

  他仔細的修煉了幾個來回,然後又在房間裏打了一趟形意十二形,出了一身汗。

  接着,張無風去洗了個澡,然後洗漱一番之後,將一張長條辦公桌搬到院子裏,桌子上放了兩幅金針,以及準備好的A4紙和中性筆。

  有些人,一些老頑症,卻是需要配合一定的藥材來吃的,這個需要開一定的處方。

  準備好之後,張無風又和起床洗漱好的孫蓉蓉說了會兒話,吃過早飯後,他便在辦公桌後坐好了。

  這個時候,也才七點,但是當院子門一打開,頓時就有十多個男女老少就擠了進來。

  “大家不要急,排好隊伍吧。”孫蓉蓉一見開始亂了,當即連忙說道。

  說着,她已經讓小曦進屋子拿那種塑料的高凳子了。

  片刻後小曦拿着一大摞塑料凳子就出來了,接着分發到這些人坐了起來。

  因爲要看病,彭厚芳倒是也沒有倒茶什麼的,只是和一些婦人唠嗑。

  “風哥,你可要給我仔細的瞧瞧了,我一看電視一會兒,眼睛就酸脹的痛啊,就像是針刺一樣。而且眼睛見風就流淚,見不得強光,似乎眼睛都睜不開一樣,而且我,我那家夥上面的皮包住了龜|頭,雖然說現在的手術都宣稱多麼神奇,但是我信不過啊……”

  “我草,你這也現在就說?這麼大庭廣眾的我給你手術行不行?等會兒給你施針,然後幫你弄掉,以後别一天打幾次飛機了,你這樣**,不**過長才怪了。”張無風看了看這個猥瑣的胖子,不由喲修額無語。

  這個小胖,小的時候很小氣,也老是欺負張無風,還喜歡告狀,不過大了後讀了個初中就沒讀,出去混成了個工廠的車床、刀模的師傅,一個月都可以拿五六千的工資,好的時候能拿近萬塊,因此在村子裏也算是比較出名的人物。

  只是沒想到他現在在家,沒有在深圳上班。

  “咳咳,這個不是急嘛,馬上就要結婚了,這還這麼樣我弄起來那多沒有真切感。”胖子嘿嘿笑道。

  “你的眼睛,是曾經得過角膜炎的,沒有好透,後來又感染了,使得眼部的神經有些脆弱。這個買一瓶潤潔堅持每天滴三次,堅持一天就有效果,堅持一個月就好了。當然,要有這樣的效果,還得我給你施針。

  順便幫你把小**的事情解決掉。”張無風微笑着,随即對着胖子道:“在這裏的竹席上躺着吧,我給你針灸,放心,不痛。”

  “我擦,這筷子長的針,真不痛?”小胖看着張無風拿的長針,頓時打了個寒顫,不由額頭上有些冒冷汗了。

  “保證不痛!”張無風認真的道。

  小胖盯着張無風的研究看了許久,這才如同要被**一般,滿臉苦澀的道:“風哥,小時候的事情,那是兄弟我不懂事,以後絕對是有衣同穿、有飯同食的好兄弟。”

  “放心,不會公報私仇的,我張無風什麼時候撒過謊了。”張無風好笑的說道。

  “好吧,哥信你了。”小胖無奈的咬了咬牙,一臉英勇就義的模樣。

  張無風看着小胖身後等的有些急的張筱雨小妹,看她恨不能掐死胖子的表情,不由微微一笑,然後動手施針了。

  說真的,對於**過長,張無風還真,沒什麼好辦法,不過辦法是人做的。

  他在施針爆髓的時候,同時晶力包裹住對方那玩意兒,刀片在他褲裆裏閃過,頓時將他前面的一截**削掉了,也沒消毒啊什麼的,然後晶力連接着兩邊斷開的皮膚,強行的壓迫在一起,通過刺激細胞分裂以及壁虎的那種瘀傷自愈能力,張無風不到五分鍾將對方拇指大小的玩意兒弄好了。

  随後,張無風用晶力燃燒了對方小腹部的一些脂肪,將能量轉移吸收到了玉針之中,儲存了起來。

  而對方眼部的問題,張無風索性一舉治療了,對方的瞳孔的微微變形也讓張無風的晶力恢複好了,不到十分鍾,小胖站起來的時候,已經感激涕零了。

  “兄弟,啥也不說了,你現在就算是讓我小胖乖乖的獻上菊花,我小胖也絕對心甘情願,感動啊感動……”小胖唏噓的說道。

  “日,别惡心了,滾一邊去,我小曦妹妹還在這呢,你惡心不!”張無風一臉無語的說道,雖然只拿了十塊錢的診療費意思下,但是小胖的感激之情,确實也很豐富。

  “兄弟,我這不是想以身相許嘛!”小胖笑嘻嘻的說道。

  “嗯,你去許給你媳婦吧!什麼時候結婚,哥去討杯喜酒。”張無風笑道。

  “這個,得等我的幾吧好了吧,這樣面得新婚之夜不能人事,這是會被鄙視的。”小胖笑着低聲說道。

  “你那東西已經好了,自己去找個廁所看去。好了,該輪到張筱雨了,你再不讓開,她會用眼光殺死你的。”張無風笑道。

  “啊……她也來了啊,兄弟你豔福啊豔福。”小胖羨慕的說道,說着趕緊讓開,經過張筱雨的身邊的時候,他嘿嘿一笑道:“雨妹妹,你也來了啊,真巧啊。”

  “巧你個頭,你快點會死啊!”張筱雨直接罵了一句。

  “呃……這個是我可以快的嗎?”小胖有些無語的道。

  “别以爲我沒聽見你說啥,哼,臭不要臉,真惡心。”張筱雨輕哼一聲,小胖頓時灰頭土臉的敗走了。

  **嘛……很臭不要臉嗎……

  ……

  “張大哥,本來我是不信你這麼本事的,不過藍爺爺他們确實是你治療好的,小胖的眼神似乎也明亮了不少,我也就來找你了。

  我說話不好聽,但是就是實話,因爲我和你的爲人差不多,討厭虛假的人。”張筱雨在張無風面前坐了下來,語氣平靜的說道。

  她平靜的看着張無風,而張無風也平靜的看着她。

  這是一個有些自以爲是的女人,但是同樣也是村裏很出色的一個女人,曾經有富人三百萬包她,被她暴力的打走了,這事,讓她火烈貞潔之名,名動江湖。

  當然,她确實還是個黃花閨女,而不是一個寡婦。

  “你……你這情況,看樣子是基因病。”張無風晶力掃描了一下張筱雨的身體,雖然這樣一來,對方的眯眯和對方的下面有幾根毛都絲毫畢現,但是張無風卻是真心的只是感應身體情況,并非是故意侵犯。

  畢竟他不可能對每個人都先用玉針施展華佗五行針,然後用全部的晶力晶霧去催發身體潛能,熬制人參補身子。

  所以,這樣的做法,是最省時間也最精确的治療。

  “是啊,艾滋病,怕嗎?”張筱雨語氣平淡的說道。

  “你……你不還是處女嗎?這點應該是完全可以肯定的,作爲醫生,我一眼就能分辨出來你是天然的處女。”張無風沉吟着說道。

  之所以說是天然的處女,那是因爲,這個世界,是有很多後天的處女的,因爲有一種手術很簡單,叫做處女膜‘修複術’。

  “是啊,輸血的時候感染的,這個也不奇怪,不過,這一點,卻沒有辦法解釋了,現在這件事,只有浙江的一個醫院知道,還有就是你知道,記得幫我保密啊。”

  張筱雨見張無風一口說出了她是基因病,又一口說出她是天然的處女,頓時心情好了很多。

  “這個是世界難題,我可以盡力試試,效果應該有,我有一個方案,試試看吧。”張無風笑道。

  “嗯,張大哥,謝謝你。”張筱雨頓時語氣溫柔了下來,真正的有些佩服了。

  “不客氣的,算起來,你也是我妹妹。我們整個張家灣,其實也是一個家族分裂下來的,只是現在不像是過去,圍攏在一個家族而已。”張無風笑道。

  “呵呵,是啊,我躺下吧。”張筱雨說着,已經在竹席上躺了下來。

  竹席上有單獨的隔離的那種白色的小床單,每一個上去睡的人都會墊上一張床單,這個也只是爲了眾人的衛生問題。

  這樣的床單也很便宜,但是給人的感覺,卻很專業。

  “嗯,等會兒給你施針,有幾針有點痛,忍一下,因爲你的問題比較大,我得多下幾針,還有,有一針是在下面會陰部,我只說給你知道,我只是一特殊的手法插進去,别人看不出來的,但是你自己肯定感覺得到,别奇怪,也别亂動。”張無風仔細的說了下。

  給男子治療,他也就不需要說,但是給婦人、老婦人甚至是小女孩治療,這些特殊的地方都是要說一下的。

  “嗯,我知道,我也學過一些臨床醫學的。”張筱雨微微點頭。

  這個時候,她額頭上也出了一些冷汗了,很顯然,她同樣的有些擔心。

  不過,張無風則完全的鎮定了下來,他的手在桌子上一摸,頓時手中多了幾枚晶瑩剔透的玉針,同時,他的手猛的一揮,如同發射暗器一般,玉針以多個角度刺入了她的頭部、喉嚨下方、腰部,丹田以及會陰、雙膝等地方。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