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42章 水庫下的異常

  “你猜呢。”古典美女美目眨了眨說道。

  “因爲我現在已經強大了很多吧。”張無風笑着說道。

  “是啊,不止是強大,因爲你的能量的原因,在這樣的能量環繞下,說些東西,是不會有事的。

  你知道,母愛的能量,可以包容一切。”古典美女感慨道。

  “也對。”

  張無風看着散發在自己身邊的部分淡藍色的光暈,頓時想到了之前彭英的那種強大的感激之情的情況,一時間有些唏噓。

  彭英奉獻出來的無私的感恩能量,竟然蘊含着很多的母愛,這讓張無風始料不及。

  因爲母愛偉大,但是母愛只有一份,得天獨厚,獨一無二,但是彭英給出的,雖然不比彭厚芳多,但是卻也不差太多,至少有彭厚芳給出的七成之多,而這樣的結果,也讓張無風更是覺得,爲她們治療,确實是很應該的。

  靠着水庫的草地,平躺着,張無風的晶力環繞着周身,虛空中,古典美女飄蕩着,就那麼居高臨下一般的看着躺着的張無風。

  “有時候,很羨慕你們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可以談談戀愛,可以唱唱小曲兒,可以吟詩作畫,可以品酒論道,真的是很美妙的日子。”

  女子感慨着說道。

  “你倒是也挺奇怪的,古代詩詞、現代科技,你竟然都懂,如果你或者,你肯定很有才。”張無風說道。

  “有才,那也是要時間沉澱啊,一般都是呆在墳地,墳地,看到的最多的也就是人生的縮影。一個墓碑,就是一個人的最終歸宿。

  看的多了,不有才都不行。

  再說每一個死去的人,都或多或少有能量遊蕩出來,吸收之後,有些片段記憶的存在,雖然恐怖了點,但是附加的,也有别人的一點點微弱的記憶。而人的記憶很龐大,一點微弱的記憶可能就是很龐大的知識量了,這樣的微薄記憶多幾份,有才,也不困難的。”

  古典美女微笑道。

  “說實話,以前從來不信有鬼,總覺得有些飄渺,但是現在看來,這個東西,原來就是你這類的存在。”張無風盯着古典美女的臉說道。

  經過對方這樣說,張無風哪裏還不明白,原來所謂的‘鬼怪’,真的只是一些從人體遊離出來的沒有自主控制能力的精神力。

  “嗯,确實如此。我這次和你說話,只是要和你說再見了。我要走了,你是唯一一個見到我這樣的存在而沒有動手的人,再次謝謝你。”古典美女說着,頓時逐漸的化作黑色的粒子,然後消散在了張無風的眼前。

  張無風伸手去感受了一下,只覺得入手一片冰涼。

  微微一怔,他頓時清醒了過來,原來手中抓到的,只是一片綠油油的嫩草。

  躺在這個水庫的草坪上,張無風之前默默的一邊修煉一邊思考着爲人處世的一些人情往來,一時間竟然有些走神了。

  而回過神來,那古典美女已經不見了。

  很顯然,她說的‘意識海’,就像是人的夢境一般的地方。只是普通人無法真正的認識到意識海,也就無法了解夢境。

  而他們潛意識的東西,這才會在夢境之中投影出來。

  了解到這些,張無風又有種豁然開朗之感,這個時候,他也才霍然頓悟,原來,這些想法,不過是晶力觸碰到了晶環之後,連帶産生的一系列的變化,導緻了自己的頓悟。

  張無風感受了一下晶環,此刻已經第九層大成了,白色的晶體,九層的晶環,這種晶環軌道,就像是太陽身邊的九大行星一般,這種軌迹并不只是簡單的一環環的,而是排列出了一種空間軌迹模式。

  只是很可惜的沒有另外的東西環繞着晶體旋轉,不然的話,這裏就是另外一個太陽系了。

  張無風這會兒忽然想到這些,不由也有些啧啧稱奇。

  而他本身開啓天眼,就是靠着以宇宙爲無色爲空來觀想的,那麼兩者是否有些聯系?

  在這方面思考了下不得結果之後,張無風的目光下意識的投在了水庫的水面上,水面上,數只野鴨不時鑽出水面,遊玩着,片刻後又鑽入了水中。

  看着這野生的野鴨,張無風盯着湖面,他忽然想起了曾經這個湖裏有‘蛟龍’的說法,一時間,他有種想要探查一番的想法。

  張無風的晶力直接的掃了出去,如今方圓十八米的距離,就算是坐在上面,晶力可以延伸的地方也很遠。

  晶力直接掃描過去之後,竟是一下子沒能觸碰到水底,張無風也就朝着下面走了七八米,站在水邊的時候,他的晶力這個時候已經觸碰到是靠近岸邊的部分水底的情況了。

  水底有很多淤泥,但是這些并不要緊,張無風晶力包裹着身體,將自己提了起來,踏在水面上,整個人朝着水庫中間走去。

  走了數步之後,張無風的身體忽然一震,整個人臉上有些古怪之色。

  這個水庫裏,竟然有很多的人的骨頭,難道說,葬在山上的死於非命的人,死後骨頭都進入到了這個水庫裏了?

  張無風雖然覺得有些古怪,但是這個水庫裏有很多骨頭也沒讓他太震驚!畢竟當初在地下河的古墓裏,張無風見到過整個大坑的骨頭渣,所以也沒什麼太強烈的感覺。

  只是,再走出了幾步,張無風再次的有些發怔,這個水庫裏,竟然有很多的陶罐之類的東西,陶罐裏,都是大罐子大罐子的那種古幣,什麼道光寶通之類的東西,而除了這個之外,這個水下的淤泥大概三米深的地方,還有一口漆黑的沒有腐爛的棺材。

  在這個水庫的正中央。

  倒不是說這個水庫的水深只有十八米,而是張無風在將晶力通過亞曆山大燈塔之後,放大到了二十米,這樣剛好感應到棺材蓋和棺材身的部分,而下面卻感覺不到……

  這個情況,讓張無風有些遲疑,他站在水面上,看了看四周的環境,盡管此刻在他眼中到處一切明亮如白晝,但是他依然打算明天中午時分再親自過來觀看。

  眼下這個時間段,他本能的覺得,不能下水。

  當下,張無風沉吟着走了回來,他目光微微有些閃爍,顯然大腦正在飛速的思考着部分事情。

  盯着水面,張無風這次環繞着整個水庫水面基本上完整的走了一圈,走了一圈之後,他走了回來,臉色微微有些陰晴不定起來,這個水庫下面,确實有一條大蛇,這條蛇的大小,絲毫不下於雲南密林的低下通道之中的那跳巨蛇,曾經,張無風還取得過一個蛇膽,這會兒,遇見這東西後,他不由打了個冷顫。

  因爲距離的問題,張無風只感覺到了一點的尾巴,但是他絕對沒有感覺錯誤。

  這個水庫下面,不僅有古幣,有黃金,有陶罐,有骷髅,有非常多的魚和野鴨、水鳥,還有着很多密密麻麻的拇指大小的白色軟蛋。就是沒有殼的那種蛋,但是這種蛋在水下巨大的壓力下,不僅沒有破,反而十分安定。

  水庫底下的泥濘,有些厚實,但是絕對會這大片密密麻麻的軟蛋給掩埋,但是現在的情況,卻很奇怪。

  這些軟軟的單連接在一起,相互之間似乎有着很多的粘稠物一般,連接的很緊密。

  從上往下感應,就像是一個被放大了的蜂子窩。

  而那條巨蛇的尾巴,剛好從一部分沒有蟲卵的地方延伸了出來,就像是一條鳝魚的尾巴一樣。

  張無風走回了來之後,轉過身看了看這個水庫,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默默的回到車裏,開着車回到了自己的家。

  ……

  第二天一早,來的病人就相繼的多了起來,而彭厚芳也帶着張無雨以及小然然回家了。

  因爲繁忙,張無風也就沒有去水庫查探,而在這一天,張光耀也告别了張無風,去玩他的讀書大計了。

  以張光耀的能耐,想讀書,這個基本上是沒什麼難度的,因此在找了孫蓉蓉要了幾個領導的電話之後,張光耀就直接的撥打了過去,說了一個曾經很叱咤風雲的名字,那邊頓時就極爲樂意了。

  一切很簡單的就搞定了,不過,在這之前,張光耀理所當然的先上了周一凡家的門。

  在得知相關的情況以及了解到張光耀的部分能力後,周一凡二話不說,將張光耀的住宿安排在了周可芸學校住宿的地方的隔壁,讓他幫忙照顧一下。

  這個做法,讓張光耀心中非常滿意。

  這會兒,剛好周可芸還沒有去學校,因此,兩人商定着下午一起去上學。

  ……

  午飯後,劉姓管家便將一些衣服等行李都給放到了車上,然後接着張光耀和周可芸一起去上學。

  周可芸看到張光耀略微的有些尴尬,畢竟自己就要和張光耀在一起居住,雖然不是相同的房間,但是在一所房子裏,她一個女孩子家,畢竟如今也還是高三,自然是有些顧忌的。

  張光耀這幾天看了《天空之城》,反而因爲受到小說影響,從而對周可芸的積分感情淡薄了很多。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