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46章 水庫下面的雙頭蛇【1】

  同樣,雖然我很悔恨我的所作所爲傷害了你,但是,也會是我畢生都難忘的,我想,我們可以成爲一對很恩愛的戀人,甚至是……夫妻,只要,你能將愛升華到一種能夠超越的境界……可芸,給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嗎?”

  周可芸停下了手中的吸管,努力的低着頭不去看張光耀的眼睛,片刻後才輕輕的答道:“好吧。”

  說完,她便放下了手中的牛奶,轉身回到房間去了。

  張光耀心中忽然升起了一點點的暖意,似乎心情真正的好了不少。失戀後最好的方法就是再次的戀愛嗎?好像真的是這樣!

  張光耀整個中午都在思考着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失控,除了仔細感悟《天空之城》的文字的意蘊之外,其他方法似乎都已經失去了效果。

  雖然修煉帶給了他太多的能耐,但是恐怖的心理感覺和内心接近變態的心理也會同時湧現,甚至一種不好的感覺還存在着,似乎身體内一種莫名的力量要控制和主宰自己的一切一樣,這要的感覺讓他真的有些恐懼感。

  想着想着,張光耀又回想到了昨夜那於绮的風光,那種被裹住的感覺真實而強烈,不得不引得他不由的向往和心動,而且……張光耀有些無奈的想到,自己已經進去了--也就是,破了可芸的處女膜……

  中午和下午都是張光耀做的飯,周可芸也沒有拒絕張光耀的好意。雖然放假了,但越是年邊,周一凡夫婦越是忙,而且他們也正是放心張光耀,所以對周可芸和張光耀的事也沒有過問,因此兩人依然住在這裏卻沒有人打擾。

  平心而論,張光耀還是覺得周可芸在各方面都要比自己的初戀女孩子優秀,只是當初因爲周可芸的話,内心才對她有了有了些排斥,如今看到了周可芸的很多好的方面,張光耀也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懂事體貼溫柔漂亮,對於男人來說,自然是不可多得的極品女孩子了。

  晚飯後,張光耀看了看周可芸不再像早晨那麼精神脆弱,感覺她在各方面都好了很多,這才大膽的抱着她,和她睡在了一起,不過晚上卻是和她聊了聊天,說說一些生活瑣事,來加強兩人之間的溝通。

  第二天是一個十分晴朗的日子,溫暖的陽光與和諧的輕風,都一一的開始向出外遊玩的孩子們展示它獨特的魅力。

  早上,周可芸在張光耀的注視下,含羞的穿上了一套登山專用的休閑服,顯示出了她極端窈窕的身材、以及那修長而富含力量的大腿。

  自前天之後,張光耀對周可芸的關懷當真細心到了極點,周可芸那時常顯得有些黯然的秀臉上也難得的露出了久别的笑容。

  張光耀今天也穿了一件灰色毛質的T恤和灰白色的休閑長褲,以及一雙極其舒适的運動鞋,臉上也挂起了淡淡的笑容,整個人的精神面貌也是煥然一新,完全沒有了以前的那種冰冷和桀骜不遜。

  在學校集合的時候,張光耀也看到了正和馮止水聊天聊得很開心的李晖靜和張雪萍,李晖靜今天也是一身淡雅的運動裝,胸前的那對小巧高挺卻完美的渾圓正展示着一種說不出的青春和純潔嫵媚的氣息,平坦的小腹下面,修長的玉腿之間的存在又是别具一番特異的風味,她就那麼淡然的站在那裏,整個人群卻因爲她的存在而失色不少。

  張光耀頭腦中瞬間血液沸騰了一下,一股要將這個女子按在身下的沖動立馬湧現了出來,張光耀神色顫抖了一下,頓時努力的集中心神,努力讓自己極端龌龊的思想回歸到平定的狀態。

  大概是感覺到了張光耀的神情,周可芸原本快樂的神色頓時暗淡了不少,看向李晖靜的神態間多了說不出了一種情愫,原本紅暈的臉上頓時多出了一分蒼白。

  張光耀同樣感受到了周可芸的心境變化,忽然略帶歉意的握住了身邊玉人的小手,小手上傳來一片冰冷的溫柔。

  見到張光耀和周可芸牽着手到來時,馮止水和李晖靜都愕然了一下,而李晖靜則有些驚訝,随即好像松了一口氣一般,很開心的跑來拉着周可芸的手道:“芸芸,恭喜你啦,找到這麼優秀體貼的一個大帥哥,可要請客哦,嗯……我決定了,今天的零食都由你來請,當然--張光耀你是跑不掉的啦!”說着回頭看了看馮止水道:“止水,你說是不是哦?”

  馮止水臉上從容的笑容一刻也沒有消逝過,見到李晖靜的詢問,頓時不急不緩的道:“當然當然,張光耀,你這小子,動作還真快,讓我這費盡心思的人前功盡棄,唉,我真命苦……”說着一副我十分失落的樣子,不過他眼神中深深掩藏的難過卻沒有逃出張光耀的意思,甚至,張光耀都從他的眼神看到了他同樣孤獨寂寞的内心。

  張光耀看了看同樣在馮止水身後帶着深深眷戀眼神的張雪萍,平靜溫和的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好兄弟。”

  豪華大巴很快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當中到來了,班主任程老師在宣布了一些安全防範措施之後,就帶着眾人上車了,整齊而自覺排隊上車的眾同學以及互相打鬧的歡聲笑語讓張光耀和原來教室裏面的冷清有了鮮明的對比。或許,或許,這就是真正的學生吧。

  車廂裏,張光耀和周可芸坐在最後面的一座位上,周可芸在靠近最邊上的窗戶邊,張光耀將手毫不避諱的環過她的肩膀,似有意或者無意的搭在她的玉峰前,而周可芸也沒有反對,只是安靜的將頭靠進了張光耀的懷裏。

  張光耀左邊是張雪萍,再邊上是李晖靜和馮止水,馮止水靠近最左邊的窗戶,此刻雙眼看向窗外。雖然他的背影依然那麼潇灑和寬和,但是張光耀卻依然看到了他内心的難過。

  張光耀右手輕輕的動了一下,輕輕的觸碰到了周可芸胸前的柔軟,周可芸恍然不覺,張光耀便將手輕輕的攀放在那片柔軟的上面,將那右側的整體都裹在了手中,宛如很自然的右手下垂的模樣。

  張光耀看着窗外不時快速飛過的車輛和建築,感受着懷裏的溫香軟玉,這才有點生活真實的感覺,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周可芸,但是他卻希望懷裏可人的女孩兒不再受到傷害。

  “芸芸,止水很難過。”張光耀將聲音放得很低沉,幾乎親近到了周可芸的耳邊訴說道。

  “呵呵,他一直都從心裏喜歡我,我知道的,開始是因爲我自己是一個快要死的人,所以根本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談一場戀愛,雖然那時我一直都很期待,期待一段并不要浪漫,卻真實真摯的感情,後來……張大哥治好了我,我在想到止水的時候,腦海中他的影子卻被他逐漸的取代了。

  其實……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你,可能真正的感情,是連年自己都無法去體會的吧。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很快樂。或許……或許我開始的說法是很可笑的,愛情,可能真的可以超越很多的東西,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其實應該很經不起考驗。”

  “呵呵,或許吧。”張光耀有點無法琢磨這個女孩子到底此刻在想些什麼,不過想些什麼也無所謂了。

  車裏的氣氛急需十分的熱烈,眾同學也都聊天聽歌唱歌的,顯得無拘無束,快樂異常,在這快樂溫暖的車廂裏,張光耀靠着座位,閉上了眼睛。忽然,張光耀感覺到一股不好的預感,頓時猛力的一抱周可芸,這時,大巴忽然來了一個緊急的刹車,窗外忽然傳來一聲尖叫:“啊--”

  張光耀頓時眼前忽然閃現出一道殘象,一名抱着孩子的婦女被車撞得倒飛了出去,孩子也因巨大的沖力飛上了天空後狠狠的摔在了地上,一時場面鮮血淋漓,似乎一道鮮血一下噴灑在了張光耀的臉上,吓得張光耀頓時幾乎覺得自己也同時被撞了,不由心中有些驚駭!

  “啊……”

  車廂裏,某個同學正在模仿《忐忑》裏的一段歌聲,這聲音,比殺豬叫都還難聽

  一下驚醒的張光耀,看着眾同學歡聲笑語,再看看外面,應該是遇到紅燈了,頓時知道自己是遇到夢魇了,不過,感受了一下境界,境界已經松動了。

  想了想,張光耀拿出買的實體書《天空之城》默默的看了起來,一邊看,一邊用精神去感應書中對應的某些修煉之法的感悟。

  這個時候,窗外走過一個穿着藍色外套和黑色長褲的婦女,婦女手中抱着一個孩子。她不急不忙的從車外走過,孩子卻開始哭泣着。婦人專心的哄着孩子,很平安的從人行橫道上走過,留下一個醒目的梳洗的背影。

  張光耀緊緊繃起的神經終於松弛了下來,車禍最終應該還是沒有發生,但是張光耀卻清晰的嗅到了自己臉上真切的血腥味道,似乎之前的一切原本發生過,卻發生了時空逆轉,改變了一切。

  車繼續的行駛着,張光耀卻失去了心情。

  這件事上,張光耀發現,他的某種特殊能力,似乎變強了。

  ……

  “哥,這水庫似乎很野呢,你真要跳下去呀?”葉曦看着這個巨大的水庫,看着裏面綠油油的深不見底的水,不由很是擔心的說道。

  她擡頭看着水庫上方的墳山,心中有些煩悶欲吐的不安。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0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