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58章 唉,不能再帥下去了!

  “你說的倒是很貼切啊,不過是被李玄占了便宜,我覺得是夏小言的幸福啦,爲了真正愛的人奉獻一切,其實就是一個女人的幸福,要是可以,我都想獻身給他呢,不過沒戲。”

  “你要想那還怕沒戲啊,男人嘛,都是英雄難過美人關,不是說英雄本色嘛,可見英雄就是好色的。”古玉霞笑着說道。

  認清了阿斌的本來面目,再加上張無風開導了一下,想了想可憐的一大把年紀爲了她還到處拼搏掙錢的父親母親,古玉霞頓時心中愧疚之極,因此對於阿斌的本性的了解之後,她只覺得解脫了,徹底解脫了,而沒有多少傷心。

  爲了這樣的男人傷心,那就太糟蹋她自己了。

  所以和黃依依說着說着,她便完全的恢複了良好的心態,這會兒也說起玩笑話來了。

  當然,這話也帶着幾分對於男人的偏見。

  “也不是這樣說的嘛,不說别人,就說我一個朋友,叫雲方的,上次我喝醉了酒,一個人倒在路邊的時候,他把我撿回了去,而且還好好的照顧了我,卻沒有動我半件衣服。

  你不知道,醒來的時候我睡在别人床上,身上就脫了一件外套,下身的牛仔褲都沒脫,當時就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後來我到客廳裏看的時候,發現他一半的身子在地上,一般的身子在沙發上,被單都掉在地上了,結果客廳的空調低了點,凍的打哆嗦。

  這也是一個男人啊,而且還是個單身男人,卻沒有占我的便宜呢,當時我就覺得,這個世界上,好人,好男人還是有的。”黃依依認真的說道。

  “啊,你這麼走運,這個什麼人啊,你不要介紹給我吧,我預定了。”古玉霞笑着說道。

  “叫雲方啊,好像是北京的,來武漢也不知道是幹什麼。你要真想我可以介紹個你,人嘛還是沒的說的,挺陽光帥氣的,就是感覺有點兒深沉和頹廢的模樣,目光裏帶着點兒憂傷。”

  黃依依認真的說道。

  “嗯,回武漢了一定要見見,這樣的男人不多啊,我也年紀不小了,得抓住機會啊。”古玉霞笑道。

  “你發春了吧你,回武漢介紹給你。我說這些就是爲了反駁你的觀點而已,你以爲張大哥是這樣的人啊,如果不是我悄悄的看他打電腦,我還不知道他的身份呢,他很低調的。”黃依依認真道。

  “是的是的,我錯了,不說他不好的話了,行了吧,你呀,真是的,我還不是他的粉絲嘛,說點兒玩笑話都不行。”古玉霞好笑的道。

  “不是的啦,只是不想他被别人誤解而已,我覺得一個男人是不是有擔當,有時候真的一個眼神一個語氣都可以看的出來。在我靠近他身邊的時候,他就說了,我有老婆,所以你别坐的太近,這樣對你影響不好……想想,現在的男人大多都不承認自己有老婆有女朋友的,藏着掖着的,很虛僞。

  而一個實在的、又有能力有本事的男人,自然會招女人喜歡。

  雖然相處不多,但是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語氣和動作,都讓人覺得很欣慰很有安全感,心中很溫暖。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難得,所以付出自己算什麼,爲他死我都樂意。”

  黃依依認真的說道。

  “啧啧,小依,你完蛋了,你完全沉淪了。”古玉霞不由唏噓的說道。

  ……

  另外一邊,張無風下意識的摸了摸鼻子,有些汗顔。

  唉,人就是這樣,一旦長的帥了,喜歡的人就多了,這魅力,自己不感慨都不行。

  不能再帥下去了,再帥下去就成美女殺手了。

  張無風心中如是想道。

  ……

  走下火車,背着一個簡單的旅行包,張無風擡頭看了看天空,上午的陽光很不給力,有些病態的蒼白,這個火車站有些嘈雜,雖然是十月下旬,但是農曆也就九月初,但是北京的氣溫,已經有些低了。

  張無風站在這個車站的廣場,身邊,兩個女孩子默默的跟着,都沒有多說話。

  “張大哥,好不容易到了北京,我想讓小依和我一起到處旅遊,你去嗎?”古玉霞面帶期待的詢問道。

  “旅遊?”張無風下意識的看了看黃依依,見黃依依有些苦澀的笑容,頓時已經明白這是古玉霞自己的主意。

  很可能,她依然想撮合黃依依和他發生點什麼事情。

  “我和依依說好了,讓她盡快回武漢,她應該跟你說過,你怎麼又要去旅遊?”張無風眉頭皺了皺說道。

  他的態度就有些不是太好了,語氣裏帶着幾分責怪。

  “張大哥,你别生氣,雖然說你很厲害,你懂得催眠,也懂得一些強大的武術,更是有一手強大的文底功力,但是在有些方面,還是太過於迷信了啊,什麼預言有難,這個也太不靠譜了吧。就算是真的,你也可以陪在我們身邊嘛,這樣她就不會有危險了!

  再說,這一次不去旅遊,那下一次呢,下下一次呢?難道就因爲一個劫難的預言,就再也不踏足北京了嗎?真有難的話,我覺得,逃避是不是辦法的。”

  古玉霞十分認真的說道。

  張無風看了看這個有些固執的女人,不由也有些頭痛。

  有些女人,還真是不見棺材不流淚。

  “人最寶貴的就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該怎麼樣度過呢?每當回憶往事的時候……,這段話,你們都很熟悉吧,不過,只有一次生命,如果在不該浪費的地方浪費了,還回憶什麼往事?我說她不要去北京旅遊,對於我自己而言,沒有任何好處,不是嗎?

  我能得到什麼?我能回避什麼?我和她沒有任何關系!但是我要這樣說,自然有我的道理。

  不是什麼迷信不迷信,有些東西,存在就是合理,你沒有辦法去肯定的東西,就不要去随随便便的否定,這對你也沒有任何的好處!

  很簡單的例子,有些人可以做夢遇見第二天甚至很多天之後的事情,有些人甚至可以直接看到某些親人死去的畫面,然後在幾天或者一段時間之後果然應驗了等等,這些其實都是預言。

  在預言這方面裏,這種情況被稱爲‘心血來潮’,這不是忽悠人的東西,而是真的,只是因爲人本身逐漸的退化了,所以這種本能就完全的喪失了。在這樣的情況下,那些還沒有完全喪失這些本能的生命體,就稱爲了人類地域部分危險的參照物,比如說螞蟻、青蛙、蛇以及雞等動物和家禽,在地震、海嘯、風暴、火山噴發等災難到來的時候,它們就會變得十分恐慌,這些都是真的吧?

  這就是動物的本能。

  人也有這種本能,比如說人在觸電的一瞬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抽回了手,這個就帶着幾分本能。

  比如說人在某人盯着你看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回看一眼,這個也是本能。

  比如說人在危險的時候忽然逃避或者是躲開,這個也是本能,只是這是微小的本能而已。

  一些‘危機感應’等等,也是可以算是預言的。

  這樣說,不是宣揚迷信,而是你既然無法肯定迷信等東西的不存在,就不要去大大咧咧的否定它們的存在!”

  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唉,你就像是一個傳教的,有個朋友是信耶稣的,他也告訴我,我沒有辦法肯定上帝不存在,就不要否定的去說上帝存在……感覺話是一樣的,這也是一種信仰還是什麼?我總覺得,那些東西不靠譜。”古玉霞這會兒依然有些倔強的道。

  “這個是只是一份信念,每個人的信仰不同,這不是論證的根本,這樣,我給你三個證明點,你自己等着看吧!第一,當今世界的某些走向,就拿今天來說,現在是上午九點,我算下全球哪裏會發生地震,哪個地方哪個方位,多少級,這個我都和你說的明明白白的;第二,我給你算命,算你的出生到現在幾乎所有對你影響很大的事情,甚至是一些秘密的事情都可以給你算出來;第三,我給你算這條路上,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會出車禍。如果三個情況我都算準了,你和黃依依,在沒有征得我的同意的情況下,都不要來北京了。”

  “呃,你真要驗證啊……”古玉霞沒有想到張無風當即就直接說出了這樣的話,竟是一時間愣在了原地。

  “我是沒意見啦,玉姐你看着辦吧!”黃依依笑嘻嘻的說道。

  “好,那我賭了,一言爲定!不過小依的決定我沒有辦法擔當啊,她去不去我也沒辦法定論。”古玉霞狠下心來說道。

  她就不信了,這個世界還真有這樣的有本事的人。

  不是說她不信張無風,而是學習了那麼多年科學知識,她總覺得這些東西不靠譜,要真是這樣,那也太離奇了。

  人可不就是猴子變的,如果有一天别人告訴她說人的起始起始是上帝制造的或者是女娲捏出來的,她就會覺得荒誕不經,這感覺就是這樣的。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