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64章 殺手命運,夜探武當【1】

  回到酒店,張無風心情很輕松,一種解脫的感覺油然而生。

  雖然說他不知道爲什麼黃依依等人放棄了和他爲敵,但是他的一些猜想也是八九不離十的。而作爲一個強者,如果說運用智謀的話,張無風也不可能沒有一點的感應。

  黃依依言辭懇切真摯,并不像是撒謊的人,這一點,張無風倒是确信了。

  原本準備在酒店挂上名号,然後連夜趕去武當山,去會會那些強者的,但是此刻,一個電話,讓張無風的部分想法發生了改變。

  接通電話之前,看着這個陌生的電話,張無風下意識的算計了一下,根據推算,這個電話,果然是國家的人打來的。

  “形意毒手張無風嗎?”電話那邊,一個男子的聲音帶着幾分傲慢的問道。

  “是。”

  張無風語氣平靜的回答道。

  “剛才打了你電話兩次,你不在酒店,深更半夜去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去了?”電話裏的語氣有些不耐煩了。

  “放心,沒有去**老婆。”張無風嘿嘿笑了一聲,語氣頓時帶着幾分殺氣。

  他的号碼,一般人不會知道,而知道的也都是一些感恩他的人或者是親人朋友,而這個人知道号碼,態度又不好,明顯就是偵察出來的。

  對於這種人,態度好張無風自然也會給對方尊重,但是態度不好,那對不起了,他張無風也不是什麼善善之輩。

  “小子,你怎麼說話的?怎麼着以爲能打就可以無敵了?”電話裏的語氣更是不善了。

  “是不是無敵不知道,但是讓你生不如死很簡單!還有,别以爲自己身在國家某些部門,就可以傲慢,你這樣的人,我殺了不知道有多少了!我知道你有電話錄音,沒有關系,我有把握在你傳出錄音之前,把你幹掉。你不信就試試。”

  張無風平靜的說道。

  電話那邊忽然沉默了。

  “小張,你别生氣,是我,我是孫仲延……是這樣的,我的一個上級讓我打電話約你見個面,你看方便嗎?”

  孫仲延語氣很溫和的說道。

  “嗯,可以,在哪裏?”張無風看了看時間,現在剛過夜晚1點,這個時候見面,國家部門看來就是國家部門,要做什麼那就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做,也不體會一下别人需不需要休息。

  “他們查了的知道你在麗江酒店,這樣,你去酒店不遠的香花酒吧,一會兒就有一位女子來找你了……”

  孫仲延苦笑着說道。

  “嗯,行了,那我就恭候大駕吧。”張無風淡淡的說道,對於孫仲延,他也沒有什麼好感和壞感,當然,因爲孫婷婷和孫芸芸拿他真心當弟弟看,他對於這個伯伯,也就心下接納了。

  ……

  香花酒吧。

  要了一瓶八二年的拉菲,張無風慢慢的品嘗了起來,酒是正宗的,但是味道,其實也不過如此,喝的,也不過就是一種情調和心情而已。

  沒有心情的話,再好的東西,也如白水一般,索然無味。

  張無風淡然的笑了笑,看着侍者送上的酒杯,不由暗道國家部門的某些人,當真是用心良苦。

  如果不是懂得醫術,或許迷糊之間就被套住了,因爲酒杯上,被塗抹了一層烈性的春|藥。

  “看來,要使用美人計了,我就看看他們想玩什麼。”張無風随口的喝着酒水,如同喝白開水一樣,沒有任何顧慮。

  片刻後,他的臉頓時紅了起來,看起來就像是被刺激的很厲害一樣。

  這個時候,一個成熟的女子走了過來,她面帶着一種特殊的風韻,行走之間有着一種别樣的魅惑力。

  這個時間段,酒吧裏除了張無風和兩名侍者以及一位臨時的經理之外,再沒有其他人。

  而這個女人進來的時候,兩名侍者和一名經理很識趣的離開了酒吧。

  酒吧的門關上了,整個酒吧裏,就只剩下張無風和這個女人了。

  晶力遠遠的感應了一下這個女人,張無風的心情微微一沉,當然,他保留的是第二份心性,這個女人,在張無風的感應之中,竟然有着很強的情緒感應能力。

  也就是說,這是一個善於察言觀色、善於根據一些細微的變化來發現問題的人,對於這樣的人,張無風決定先和她玩玩看,到底她想要了解什麼。

  當下,張無風保留了一心二用的第二份心思,而第一份心思,則是完全的投入了一個服用了大量的‘春|藥’的青年人的角色之中。

  ……

  酒吧,客房。

  看着她那豐滿惹火的身子在那裏帶着誘惑性的輕輕移動着,淡淡的衣莎竟然毫無阻礙的被張無風的視線穿透,潔白細膩而柔滑的胴體和随着她移動的時若隐若現的私密部位,還有那淡淡稀疏的花叢偶爾在他眼中驚現一下,張無風只覺得強大的熱流不斷的沖擊着他的身心,他的呼吸也不由得異常急促了起來。

  這份想法強烈的表現在他的臉上,似乎他曾經的所有的沖動都沒有這一次來的那麼強烈,他就像被這個成熟美麗嫵媚的**勾去了魂魄一般,身心無法控制的就要向她撲去,大腦中甚至已經對着那對於那具身體大肆的意淫起來,同時他故意在心中強力的驚歎,原來作爲一名成熟美麗的婦人,引誘力是這麼強大的。

  張無風有些踉跄的站了起來,對着那還在給他煮咖啡的江絮芬道:“大姐,你不用忙了……我,我……我還有事要辦,有時間我再來找你吧。”

  張無風很勉強的努力保持自己大腦清醒,這才艱難的說出了那句其實很違心的話。

  其實在這一刻張無風倒是覺得他和其他所有的男人都一樣,很好色卻虛僞的裝作自己是一個正人君子,但是天下的男人又有誰不是這樣的呢?至少他此刻的表現比他們卻是好了很多,雖然他同樣在大腦中故意想着怎麼樣留下來,怎麼樣將這個女人弄到床上壓在身下,但是又故意欲擒故縱的表示要離開的那種正常男人的表現。

  “哦?怎麼了小張?”江絮芬明顯的是很驚訝的語氣,臉上晃過了一絲的複雜,不過瞬間平靜了下來,似乎很若無其事問道。

  “嗯……沒事,只是我現在真的要走了,現在很晚,我還是不方便在這裏了。”張無風故作有些手足無措的說道,他這樣的話就是故意讓對方有發揮的餘地,果然,聽到他的話後,江絮芬嬌笑了一下,整個身體都随着一陣起伏的顫動,引得張無風再次的有些‘沖動’的想將那顫抖的嬌軀狠狠的壓在身下蹂躏一番。

  那嬌媚的聲音似乎從遙遠的天際傳來,到張無風的耳朵裏面的時候,已經宛如天籁一般。

  ……

  當張無風‘迷茫’的雙眼終於不受控制的向着那江絮芬走過去的時候,江絮芬也很熱情親密的,似乎無意的將修長的手搭在了張無風的後背,然後將手中灰褐色的咖啡遞到了他的手中。

  “乖,喝吧。”

  “嗯。”

  張無風裝作很癡迷的接過了她秀美的柔柔的小手遞過來的咖啡,放在鼻子邊輕輕的聞了聞,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味頓時傳遞給了他的身體各處,似乎人在陰暗的地方呆的久了後忽然感受到了溫暖的陽光一樣,全身暖洋洋的說不出的舒适。

  張無風的左手裝作不經意的輕輕握住了那略帶冰涼卻柔軟的手,放在手心緩緩的揉捏着,右手的咖啡被他很享受的一點點的喝到了嘴裏,然後利用平時修煉的心法將那些咖啡裏面有些不合的存在給化去。

  被張無風揉捏着小手的江絮芬看着他喝完咖啡後似乎放心了不少的道:“小張啊,我看你挺累的,要不就在這裏休息一下吧,什麼事情以後再做,反正有的是時間。”

  張無風自然知道裏面有些貓膩,所以雙眼只是滿眼的**的望着她,眼裏似乎都要滴出水來了,那種色欲沖昏頭的模樣此刻他甚至連自己都可以強烈的感覺到,所以他似乎有些等不及的道:“嗯……好呀,大……大姐,你陪,陪我吧,我要你!”說着,張無風知道他該裝的像一些,所以將咖啡的杯子一下就仍在了地上,然後一把抱起那惹火的身子,一把將她按倒在了沙發上,用挺起的分身狠狠的頂住她的小腹。

  江絮芬吃吃的笑着打罵道:“哎呀,你呀!怎麼這麼猴急!你瞧你……”

  不等她繼續說話,張無風的手就開始在她身上遊離了起來,不斷的侵襲着她身上各處的敏感地帶。

  張無風的手胡亂摸着,忽然的就摸到了那個帶着稀疏花叢的隆起上面了,軟軟的讓他更是迷失了,目光‘迷茫’無神,而她的那種欲拒還迎也讓他更加的難以自控。

  果然,在張無風將手指進入那個軟軟的帶着溫熱的地方的時候,那裏,果然很濕潤,不過,很難得的是,這裏還有處女膜!

  江絮芬忽然很嬌媚的“嗯……啊……”了一下,極端嫵媚的聲音以及一點埋怨、鄙視的情緒出現之後,張無風心中明了,當即,他順應着這個勢頭忽然迷迷糊糊的倒在了床上。

  爲了防止意外,張無風將晶力等一切全部的内斂了起來,然後將思想漸漸的抽離身體,雖然這樣他還是第一次嘗試,但是他也知道這樣是沒有什麼大礙的,畢竟對於這他而言确實有種難以言喻的自信。

  抽離思想之後,張無風的思想飄飛到了他的人體的上空。他‘看着’下面的他自己的背影,覺得忽然的有些寂寥感。

  其實,最不想發生沖突的就是和國家的人沖突,因爲本性而言,他是一個很愛國的人,雖然有時候有很多的怨言,但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就是這種心態。

  江絮芬代表的不是個人,而是國家而來的,但是沒有真誠不說,還反而之下下套子來套他的情報,這實在是無法接受的。

  和黃家明着鬥争,那無所謂,那只是一個家族,但是此刻的江絮芬,卻不再只是一個人,一個家族。

  所以,張無風也就只是明面上占點兒便宜,然後敷衍一下她罷了。

  因爲她對於這種情況下得到的結果深信不疑,所以這樣,是最好的交代。

  張無風心中想着,思想卻就在這個上空飄蕩着,感受着周圍的一切。

  在張無風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下面的江絮芬臉上的嫵媚也沒有了,那種誘人的味道也頓時的消失了,同時本來俏麗的臉上竟然顯現出了一種極端的複雜,當然,那種目光中多少又有些不屑。

  她很不客氣的扔出了張無風還停留在她下面的手,然後在擦拭了身體好幾次之後,才從包裏給自己找了一套白色的衣服穿上之後,這才再次的走到了張無風的身邊。

  將張無風的身體撥弄了一下後,她才自言自語的道:“真搞不懂上面爲什麼這麼看重你,我看也不過是一個無能之極的虛僞的色狼罷了,不過就是身體素質好點多撐了會,沒見有什麼能耐,竟然還要我親自出手!唉,看來,這次又要失望了!”說着江絮芬竟然歎了口氣。

  將那柔柔的手放在了張無風的額頭上,接着她溫和的聲音再次的充滿了誘惑力的道:“張無風啊張無風,你到底有什麼特殊能力,你不要害怕,說出來吧!”

  說着她又開始念着不知名的東西,但是張無風的思想在她念着這些東西的時候,竟然忽然被一股怪異的力量拉着回到身體裏面。

  張無風心中一凜,一種莫名的凝重感頓時産生了,江絮芬一個原本很普通的女人,爲什麼也會有一點點特殊的能力?特殊的能力不像是其它,除非是修煉得法,不然一般不得法就會越來越差,最終不存在的。那麼很顯然,江絮芬這情況應該是有人教導的,短時間可以使用數次的方法。

  這樣的話,那就值得推敲了。

  張無風随意的控制好自己的身體和思想,想了想後目光渙散無神的道:“我沒有什麼特殊能力,我想和你做愛。”

  江絮芬似乎有些不喜的皺了皺眉道:“你不是很能打嗎?這也算是能力啊!”

  “能打,對,我能打,我能說話。”張無風揣着明白充糊塗說道。

  “算了就問幾個主要的問題吧。第一,翡翠王坂口睦是不是就是柳老?”

  “坂口睦和柳老沒關系。”

  “你國術修煉提升的這麼快,有什麼秘訣?”

  “秘訣就是全天24小時修煉内勁。習慣成自然,我兩年前就強制性的每天練習,然後形成了本能。”

  “嗯,徐教官,是你殺的嗎?”

  “是的。”

  “你現在實力有多強?”

  “和徐教官差不多,上次是她殺我被我偷襲了才死的。”

  ……

  張無風的眼睛裏面還是那麼的無神,但是看江絮芬聽見他的話後,臉上似乎仍然有些失望的“哦”了一聲道:“好了,你好好多睡吧,睡吧,一會醒來之後,發生的一切就都會忘記。”

  她忽然那又變得有些詭異的話讓張無風确實感覺到有些困惑,難怪一個女人敢對能殺死徐姓女子的強者來動手了,看來她對於她的那種催眠能力,太自信了。

  這是優點,也是一個非常大的缺點!

  睡在了這裏,江絮芬悄然離開了,張無風沒有在意,只是就這樣的躺着,沒有任何動彈。

  至於說被這個女人鄙視的,總有一天她會知道她的做法是多麼的幼稚和可笑,張無風相信,這一天不遠了!

  這個房間,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到處有監控不說,那之前離開的江絮芬,可是沒有真正的離開的。

  這樣幾個來回探了一下情況,知道沒有異狀,江絮芬也就真正的離開了。

  ……

  第二天,借故頭痛,張無風在酒店裏付下一周的房錢之後,張無風將房間裏的門上好了鎖,然後擺了一個簡單的八陣圖,在床上弄出一個大體的模型,然後在門上等地方設置了一些小的機關,以防止有人監控。

  之後,他用晶力包裹着,悄然從陽台之處迅速的跳了下去。

  落在地面上,張無風已經化身成爲殺手‘命運’,然後準備殺上武當了。

  ……

  武當山,又名太和山,謝羅山,參上山,仙室山,古有“太嶽”、“玄嶽”、“大嶽”之稱。位於湖北省西北部的十堰市丹江口境内,屬大巴山東段。西界堵河,東界南河,北界漢江,南界軍店河、馬南河,背倚蒼茫千裏的神農架原始森林,面臨碧波萬頃的丹江口水庫(中國南水北調中線工程取水源頭),是聯合國公布的世界文化遺産地,是中國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道教名山和武當拳發源地。

  武當山高峰林立,天柱峰海拔1612米。武當山山體四周低下﹐中央呈塊狀突起﹐多由古生代千枚岩﹑板岩和片岩構成﹐局部有花崗岩。岩層節理發育﹐并有沿舊斷層線不斷上升的迹象﹐形成許多懸崖峭壁的斷層崖地貌。武當山有七十二峰﹑三十六岩﹑二十四澗﹑十一洞﹑三潭﹑九泉﹑十池﹑九井﹑十石﹑九台等勝景﹐風景名勝區以天柱峰爲中心有上﹑下十八盤等險道及“七十二峰朝大頂”和“金殿疊影”等。

  武當山是著名的山嶽風景旅遊勝地。勝景有箭镞林立的72峰、絕壁深懸的36岩、激湍飛流的24澗、雲騰霧蒸的11洞、玄妙奇特的10石9台等。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米,被譽爲“一柱擎天”,四周群峰向主峰傾斜,形成“萬山來朝”的奇觀。

  而武當山上的武當派,自然更是出名。

  武當派興起於明代,由張三豐於湖北均縣武當山創立,固稱武當派、武當道。以供奉真武大帝爲主神。

  其實,武當山在明代以前早已是道教的活動聖地。漢魏以前就傳說有不少羽客、隐士在此隐居修煉,南朝劉宋時的劉虬,就解官辟谷於武當,晉太康中[280—290]有謝道通辭官入道,西上武當於石室中結茅修煉,唐太宗時姚簡曾爲武當節度,後已隐居武當,五代宋初的陳抟已曾隐居武當,誦《易》於武當五龍觀,又隐居武當九室岩服氣辟谷二十餘年之久,元代有法師葉希真,劉道明,華洞真等任武當提點[即道官],元末,武當山遭兵焚,至明,特别是明成祖朱棣,明英宗朱祁鎮崇奉“真武”之神,曾命工部侍郎郭進、隆平侯張信等督丁夫三十餘萬人,費銀計百萬,曆時七年,大修武當山宮殿,共建成八宮二觀及金殿、紫禁城等,并賜名`“太和太嶽山”。成祖朱棣還問張三豐“吾欲學道,誰最樂者?”三豐對答:“食美嗜,遺通利,極樂事。”後又爲成祖療病,深得成祖信服,於是,張三豐名聲名大振,武當山由此大興,并不斷發展壯大。張三豐,遼東懿州人,名全一,又名君寶,号三豐,又号玄玄子,因衣裳褛爛,不修邊幅,人稱張邋遢。元時曾於河南鹿邑太清宮學道,熟讀經書,曾至陝西寶雞金台觀學得養生延命之術,明洪武後又至湖北均縣武當山玉虛宮五邊樹結茅庵修煉,修煉内丹大法,如武當内家拳,内丹睡功,陰陽調息功,築基功等,他創立的武當道最大特點是:

  一、以崇拜“真武大帝”爲主神,“真武大帝”即“玄武大帝”,因避諱而改稱“玄武”,爲北方七宿即鬥、牛、女、虛、危、室、壁等七星的合稱,以其形似龜蛇,故名“玄武”,其地位崇高而穩定,又爲我國古代所崇奉的北方之神,亦爲道教所供奉,更爲武當派崇拜。

  二是重習三豐武當内家拳技。張三豐内家拳取道家以靜制動,融合道教内丹煉養、無爲、虛靜、柔弱、自然於武術中,形成貴柔尚意的獨特風格,實爲内丹氣功與武術的融合,晚後的太極拳、八卦掌、形意拳等均是從武當内家拳演繹發展而成的。

  三是武當派主張三教合一,以“道”爲三教共同之源,認爲道統生天地人物,含陰陽動靜之機,具造化玄微之妙,統無極,生太極,是萬物的根本、本始和主宰,并強調:儒離此道不成儒,佛離此道不成佛,仙離此道不成仙

  四是重内丹丹法,主張性命雙修,強調要修仙道,先全人道,又主張大道以修心煉性爲首,認爲“未煉還丹先煉性,未修大藥且修心,心修自然丹信至,性清自然藥材生。”又強調“藥”分内外,認爲“内藥是精,外藥是炁,内藥養性,外藥養命”。而後煉精化炁,煉炁化神,煉神還虛,最終還虛而合仙道。張三豐開創武當派主要丹法著作有《金丹直指》、《金丹秘訣》等。

  ……

  站在天柱峰上,蔡志強才覺得原來這兩個月的經曆,并不是一場噩夢。

  離開孫家的他,在第三天,在路途上陷入了昏迷,然後被一個叫做胡光翼的老者所救,随後,他應胡老的要求,幫他辦事,卻不想,直接陷入了一片離奇的際遇之中。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4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