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68章 頂級大還丹【1】

  因爲這股力量的保護,蔡志強知道自己被救了,所以當這股力量包圍他的時候,他沒有反抗。

  所以,當他被帶入夜空之中的時候,他也沒有慌亂,反而覺得很欣慰,至少,丹藥和秘籍,應該保住了。

  雖然說他還沒有見到過那個帶着他離開的人,但是蔡志強知道,到了天柱峰的某處,他自然會出現的。

  約莫兩分鍾之後,在一處陡峭的峭壁的角落,一個難得的安甯隐蔽之地,他被那股溫和的能量包裹着落了下來,而這個時候,一個黑衣人同樣的站在他的身邊。

  “少爺。”蔡志強恭敬的喊道。

  他的語氣裏,有着絕對的承服,盡管在這之前,他全身疼痛,全身的能量暴動,身體火熱難耐,但是他忍住了一切,先恭敬的問候一聲。

  當然,張無風沒有以真面目示人,所以蔡志強也沒有點破,大家心照不宣,那就足夠了。

  “阿強,你已經認出了我了啊。”張無風微笑着說道,即便是感覺到對方認了出來,那也不奇怪,當初他占據了對方的身體,幾乎讓對方橫死當場,那感覺,依然真實如故。

  所以,蔡志強有這樣的感觸,張無風完全是可以理解的。

  這是一種類似於靈魂印記一般的東西,強烈而且直接,而且影響也是有的。

  “是啊,少爺,這次我能大難不死,真是沒有想到,不僅如此,還有些機遇,不僅内勁練出來了,還平白的多了很多的内勁,難以想象。”蔡志強有些感慨的說道。

  “這個可以理解,我看你的狀況就知道了。你先坐下吧,我給你施針治療。不過,給你治療了之後,你仔細和我說下你的經曆,這樣我好安排你辦事。”張無風沉思着說道。

  以蔡志強的狀況看,多半在孫蓉蓉的找尋下,結果應該是身亡的,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蔡志強的強大實力,剛好可以隐藏起來,充當一名真正的殺手和得力助手。

  而對於蔡志強,張無風已經無法說出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了,那是一種絕對的信任,絕對的可靠的感覺,似乎就算是全世界都出賣了他,蔡志強也不會出賣他一樣。

  這感覺,真實而強烈。

  或許,當初的那種吞噬,就完全有了這個結果,也才導緻當初的蔡志強下定決心,以後跟着他吧。

  只是沒有想到,這件事情,會來的這麼快。

  僅僅兩個月,蔡志強就發生了真正的蛻變。

  “少爺,你放心,我會的。”蔡志強恭敬的說道。

  張無風點了點頭,示意他坐下來,然後随手拿出華佗五行針,小心的給他施針引導身體的情況。

  在這樣的情況下,随着一根根的玉針刺入,蔡志強抖動的很厲害的身體逐漸的鎮定了下來,這是一種無法言談的鎮定的感覺。

  而蔡志強鎮定的時候,張無風也覺得自己很安定,這感覺,真的有些莫名其妙。

  就好像對方的什麼狀態,都有些影響他的什麼狀態一樣。

  張無風對於這個問題下意識的用另外一份心思思考了起來,這個結果也是當初吞噬蔡志強導緻出現的,就像是一份思想分了岔變成了兩份一樣,但是兩份卻在一個身體裏。

  平時一心二用完全沒有任何問題,關鍵時候還能毫無顧慮的分心,也沒有什麼神經病一般的感覺,就感受而言,比單獨的一份心思,那是要好很多。

  而此刻,張無風先用全部的心思給蔡志強完成了治療的初始階段,剩餘的階段,他只要自己運功,伴随着爆髓的好處進行身體改造,那就完全的沒有問題。

  對於張無風而言,有了壁虎基因的能力和生命潛能的刺激,再加上一手華佗五行針,暫時除了基因病這樣的病症沒有什麼好辦法之外,其它的都比較好處理。

  至少,在張無風看來,目前已經很少有疾病可以難住他了。

  此刻,張無風認真的思考着這個情況,下意識的推算了一下,雖然說推算并非真正的百分百的準确,但是這個結果,也是讓張無風非常的放心的。

  推算的結果表明,蔡志強的本身的命運,都和他牽連在了一起,可以說,蔡志強是一個完全值得相信的得力的‘屬下’了,因爲潛意識,蔡志強已經完全不會背叛他了。

  再加上蔡志強本身的那種‘忠心’的性格,原本覺得離開孫菲菲有些遺憾,但是此刻孫菲菲跟随了張無風,那麼效忠張無風,他也已經完全沒有了負罪感了。

  這樣的結果,讓張無風很滿意。

  雖然說他早就知道結果是這樣的,但是事關重大,事關以後的一些事情的處理,他必須謹慎行事。

  而面對這樣的結果,張無風終於也釋然了。

  松了口氣,再次的沒有什麼保留的釋放出了一成的晶霧進入蔡志強的身體,試探了一下他的眉心,雖然同樣吸引力巨大,但是已經掙脫過一次,張無風也就不再畏懼了,他小心的控制着距離,在吸引力增加到一定地步的情況下,將晶霧灌注了進去,而沒有再深入去探查蔡志強的眉心的情況。

  有介於‘天空之城’組織和暗影古堡等地方的威脅,張無風還是決定,培養一個屬於自己的,真正的超能力強者當守衛。

  等待的過程,張無風也開始自主的修煉恢複着,這次施針,他是真心的付出,但是感恩之力卻并不強大,強大的是一種忠心的投效的情緒,這種情緒之強大,讓張無風都有些動容,因此他也覺得,這次的付出,那是真的值得了。

  張無風連續修煉了兩次之後,看到再次洗筋伐髓的蔡志強,感覺到他内勁的浩大和實力的強大,心中頓時有些滿意了。

  “少爺,這次,你又救了我一命了,而這次的事情我也想清楚了,既然對外而言,我已經死了,我就消失吧,以後專心幫少爺在暗中辦事。”

  蔡志強真誠的說道。

  “嗯,這也是我所想的,我給你一份修煉之法,你在平時修煉的時候,多修煉一下這個。”張無風沉吟着,拿出了天空之城簡化版的修煉方式。

  深奧的修煉方式,以及‘天空之城’音樂,張無風暫時是不會拿出來的,這不是他小氣也不是他不信任蔡志強,一是蔡志強目前只是眉心有些悸動,有些開啓的征兆,不宜強練,第二簡化版的天空之城,是穩定的,而複雜版的,則還要經過仔細的推敲。

  至於天空之城音樂,這東西暫時張無風不想傳出去。

  “少爺,我會努力的修煉好的!”蔡志強拿着這個東西看了一眼,随即他微微一怔,臉上露出震驚之色,似乎還有些不敢置信一般。

  “你看到的東西是真的,你修煉着看看,對於你而言,效果自然是極好的。如果感覺到煩悶欲吐,感覺到心發慌,感覺到大腦發暈或者是頭痛、困頓,嗜睡,那麼就停止修煉,然後看看《天空之城》這本書。”

  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嗯,少爺,你說的話我都記住了。不過我也有東西給少爺。上次我離開孫家之後,身體還沒怎麼康複,在路上昏倒了,又差點被車撞了,被一個考古學家胡老所救。

  後來我在胡老那做事,他要找一批人,而我認識一個朋友,在工地上做事,我就到他那去說了,順便幫工人辦了點事,聽說一年十萬,還先把錢給到家,他們都答應了……

  後來,在島嶼上不知道觸碰到了什麼,金光一閃,風暴就來了,接着,一股龍卷風把我卷走了,當時差點骨頭都被攪碎了,好在掉進了暴風中央的地方。

  醒來的時候我就在天柱峰這下面的一個藤蔓裏了,渾身酸痛但是很奇怪的身體反而沒多少傷……

  我在那個地方,遇到了一個美麗的宛如女神的雕像,那裏還坐着一個腐爛的人,而那個密室裏,就有秘籍和丹藥。如果是普通人,肯定拿了秘籍也沒法修煉,但是我本身對於人體穴位,對於武術有十多年的苦功,自然很興奮。我餓的沒法,吃了個丹藥試試,結果原本只有一點點的内勁,忽然暴漲了十多倍,當時吓我一跳……”

  蔡志強一點點的講述着他之前的經曆。

  看似平淡,但是在那樣的環境裏,一個腐爛的死人,一口棺材,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武者,同樣也是普通人,只是比普通人能打一點而已,自然也是會害怕的,在這樣的環境下,蔡志強覺得恐懼也是正常的,這不讓人鄙視。

  張無風聽着他說着這些,然後專程的帶着丹藥和秘籍交給自己,心中也有些感動,有這樣的忠心的屬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至少,在對待忠心的屬下的態度上,他絕對要比孫菲菲要投入多幾分。

  “這丹藥,裏面有熊膽、鹿茸、七葉一枝花、八百年年份左右的人參、五百年年份以上靈芝、還有蛇膽、虎骨……這丹藥,不簡單啊,你吃下一顆沒死,那是你身體曾經被我治療過,這藥,普通人一顆可以把血管全部爆掉啊!”

  張無風感受了一下這顆金燦燦的如同金丹一般的丹藥,不由有些震驚,這樣的丹藥,還真有人能制造出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4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