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69章 頂級大還丹【2】

  “這,這丹藥果然很強!”蔡志強一臉震驚之色,張無風的話他自然是信的,因此這才忍不住感歎。

  因爲他當時就怕出事,一顆丹藥還只吃了四分之一,但是那效果确實非常強,然後才一點點的吃完的。

  他本身是一個很謹慎的人,也比較寡言少語,但是在張無風面前,卻總覺得有很多話想說,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但是又讓人無法抗拒,就好比張無風是他最親切的大哥一樣,讓他覺得安心。

  “是啊,如果我猜測不錯,再加上你說的什麼洗髓經和易筋經,看樣子這應該是很頂級的大還丹。你知道,既然這些秘籍都出自少林,那麼很顯然的,這丹藥那定然是少林的療傷聖藥大還丹了。只不過這東西也只是聽說而已,現在還有沒有,已經難說了。畢竟曾經的動亂使得很多頂級的文化瑰寶都丢失了,而很多密傳的東西更是所剩無幾。”

  張無風感歎着說道。

  “大還丹……原來如此,我早該想到這點的,可惜到現在才恍然大悟,少爺你這一說,我還真覺得很可能的,只是可惜那個地方太陰暗詭異了,我能出來都算是九死一生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想再去看看。”蔡志強沉吟着說道。

  “這個簡單,以你的能力,現在自然有些困難,但是對我而言,卻簡單的多了。你要是想去,你指個方向,我帶你去。”張無風笑道。

  “少爺,這個會危險嗎?要是危險就不必了。”蔡志強微微沉思着說道,盡管見到張無風之後很激動,總想將自己的所有的感受和心情說出來,但是他還是很謹慎的考慮着問題。

  “危險倒是難說,不過你能出來,我自然也不會差到哪裏,以我現在的能力,其實十個你加在一起,也未必是我的對手,至於那個一眉道人,他同樣不是我的對手,所以你大可放心。”張無風欣慰的說道。

  “那少爺,我就跟你走一趟吧。”蔡志強說着,將秘籍和丹藥都推給張無風道,“少爺,這些東西本來就是交給你的,這會兒你在身邊,交到了你手上,我也就安心了。”

  “這些東西,我先看看再說吧。”張無風接過蔡志強遞過來的背包,這才仔細的用晶力感應了起來。

  這瓷瓶裏的大還丹,竟然還有三十一顆,也就是說,至少還能造就三十一位高手,這種大還丹,并非是吃的越多越好,這種東西,大概吃個三四顆,效果也就差不多了。

  而且一旦服用這個東西,還非得要他這樣的人在旁邊守護着,不然普通人那簡直比吞金比吃砒霜還毒。

  所以,普通人吃上一顆都是極緻了,而習武之人,吃上兩顆大概就差不多了,内勁強者,或者是身體被改造的,三顆就是極限,除非是身體本身很強大,而且實力也極強,又懂得化勁的強者,才可以多服用。

  當然,在受傷的時候服用,就沒有那麼多講究了。

  仔細的推測了一下之後,張無風將相關原理都說給了蔡志強聽。

  而蔡志強聽後,也不免有些唏噓。

  “這東西,你自己随身攜帶三顆,以備不時之需,其它的二十八顆暫時放在我這裏,你需要的時候告訴我,除了菲菲和蘇茹以及我的家人之外,還有孫家的幾位長輩,其它的可以用到這個丹藥的,也不多。而且,普通人一顆也完全足夠了。

  至於說洗髓經和易筋經,還有什麼七十二絕技,這些我看除了洗髓經之外,其它的都要相應的心境,不适合一般人練。你就練這兩種就行了,其它的,強練只會損壞身體。所以暫時也用不上。就先存放起來吧,你需要的時候也可以在我這裏拿。”

  張無風拿出一個小的瓷瓶,然後從晶體空間找出一個小的黑色的方形鐵盒,這東西倒是确實是爲了以後通過青囊經密碼裏的說法煉制一些丹藥試試而備用的,想不到這會兒卻派上了用場。

  “這個小盒子是以類似金剛石的原理打造的碳合金,硬度很高,也不大,將瓷瓶放在裏面和人動手的時候,不至於將瓷瓶打壞。”

  張無風將這東西交給蔡志強,蔡志強再次有些驚異感,顯然他并沒有認爲張無風有特殊的空間,只是認爲張無風料事如神而已,不然如何解釋他恰好來到這裏又恰好被張無風所救?

  這未免也太巧合了一些了。

  想到張無風給他的特殊修煉之法,蔡志強頓時也不由的激動了起來,如果真的達到了張無風這樣的本事,那天下除了張無風之外,他又該懼怕何人?

  蔡志強難免興奮了起來,而將這些東西交給張無風,他沒有半點兒不甘心的想法,因爲從這件事上也能說明,如果他貪心了,將這些東西自己保留起來,那麼他現在也沒有活命的機會了。

  “少爺,你任何事情都考慮的這麼周到!屬下真心佩服!”蔡志強感歎道。

  “這個不是周到,而是真的很巧合,因爲我是來探查武當的情況的,你知道,武當絕對不簡單。這次遇到一眉道人,算是讓我比較欣慰,盡管他把你當成是我張無風,雖然出手間狠戾,但是卻沒有殺機,也算是一代宗師風範了。

  這個人,在教導後輩的時候,你也聽到了,正氣長存,這是很難得的,盡管是敵人,但是 這樣的敵人,也值得尊重。

  而我上武當,主要還是打算幹掉青山道人,這個人,居心狠毒,而且虛僞狡詐,不是一個好東西。

  至於遇見你,說實話,我還很意外。

  這次我是以殺手命運的身份前往武當的,而殺人自然是以另外的身份去辦,所以我平時公開辦事的時候,你就承擔‘命運’這個人物吧!不錯,你就是我的替身,好好幹,以後争取在幕後替代我!”

  張無風嚴肅的說出了自己的打算,這周圍方圓二十米範圍,包括天上和地下,都被他用晶力包裹了起來。

  這個時候的話語,任何人都是探聽不到的。

  “嗯,少爺,你放心,雖然在你的面前我似乎話很多,但是在其他任何人面前,包括孫小姐面前,我都是很少說話的!今天我見到的和少爺相關的一切,都會沒有見到,少爺也從來沒有在這裏出現過!”

  蔡志強認真的說道。

  “好!你有這樣的覺悟,我自然更是欣慰。所以,你既然毫無保留的信任我,願意幫我做事,願意出任‘命運’這個角色的替代人物,那麼我再交給你幾樣東西!”

  張無風很是滿意的說道。

  接着,他拿出了《青囊經密碼》的複制品,這不是什麼孤本古本,而是一張簡單的A4紙,上面書寫着《五行針灸暗殺術》的修煉之法。

  除此之外,還有聞禅大師的《密傳真功》這個東西,配合《易筋經》和《洗髓經》來修煉,效果之好,簡直無法想象。

  “你先帶我去那個密室,如果那裏環境好的話,我會給你留下一些生活用品,你暫時就呆在那裏。如果那裏不好的話,我送你下山,你找一個深山密林,先潛修一段時間。當然,随身攜帶衛星手機也是必要的,我會以另外的号碼和你單獨的保持聯系。

  身份問題,你就繼續以‘蔡志強’的身份存在,但是只是同名同姓而已,我會盡管幫你弄好這些東西的。

  還有就是你的修煉問題,有任何問題可以随時用衛星手機聯系我另外的一個單獨的号碼……

  《天空之城》這本書裏面,有我很多修煉的時候的感悟,可以說是一本隐藏的秘籍,雖然感悟不多,但是對於你修煉《天空之城簡化版》這點,好處很多,記得練功累了仔細看看……

  ……”

  張無風將其他方面的東西也交代了一下,將一切完全的安排得穩妥之極,至於難免會使用到的金錢問題,這并不是問題,幾塊頂級的翡翠,再加上一百萬的現金放進他背包裏,蔡志強也就無需要擔心錢的問題了。

  蔡志強聽到這些安排,頓時一一牢記在心,同時對於張無風的仔細和謹慎,也更是感觸頗深。

  “好了,該交代的交代了,走吧。”

  張無風的晶力包裹着蔡志強,讓他的重力和晶力的拉力平衡,接着他一把抓住蔡志強的肩膀,頓時兩人臨空飄蕩了過去,直接的下了懸崖。

  從蔡志強的描述之中,張無風對於這個山崖之中的山洞,多了幾分期待。

  那個蔡志強認爲是女神一般的雕像,帶着蝴蝶一般的翅膀的真人一般的雕像,不用說,那就是暗影古堡裏面的那個女子了。

  那個一度讓張無風百思不得其解思考至今依然是未解之謎的女子。

  這次,有了新線索,又會發現什麼呢?

  如果有必要的話,張無風很想詢問一下黃依依,這個女子,到底是誰。

  既然黃依依說雙方已經不再仇視,那麼,這是一件可以公開的事情吧?這個所謂的暗影古堡的‘聖女’,到底有什麼隐秘在内?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2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