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78章 殺手‘侯爺’之死

  這一次,張無風的目标,是殺手‘侯爺’,被稱爲殺手界的第一王者‘羅方侯’!這同樣是一個中國人!

  登錄了網站之後,以殺手的身份,張無風聯系了羅方侯,并且下了兩億人民幣,折合三千萬美元的定金。

  “你很有誠意,想找我殺誰?“羅方侯的信息很快回複了回來。

  “我是‘命運’,找你殺一個叫‘青山道人’的人。“張無風語氣平靜的說道。

  “好!”

  對方微微猶豫,随即說道。

  “他現在在武當山真武大殿後殿,什麼時候可以完成任務?“張無風繼續平靜的問道。

  “六個小時之内!“羅方侯給出了這個答案之後,那個聯系人的頭像,頓時黯淡了下去。

  “羅方侯,這次,你來了,就跑不掉了!”

  張無風看了看殺手任務,莫名的,從上面,他找到了不少關於他、他的家人和蘇茹孫菲菲等人的殺手任務,而且還有人領取了。

  這些領取任務的,基本上全部都以失敗告終,但是羅方侯,卻是開玩笑一般的接下了一個殺死孫仲延的任務。

  孫仲延就是孫芸芸呃孫婷婷的父親,雖然張無風不怎麼喜歡他,但是畢竟是他的伯伯,看在孫芸芸和孫婷婷全身心當他是弟弟的份上,張無風是不會袖手旁觀的。

  如果對方是一個品行等不錯的人,張無風就留他一條活路。

  如果對方品行很差,那麼殺之,取代對方,才是張無風的後路。

  當所有人以爲他是命運的時候,其實他是侯爺,命運,不過是一個替身而已。

  有了很多種選擇之後,張無風收回了攝像機,然後修煉恢複,等待着羅方侯的到來。

  三個小時之後,一架飛機低速飛過,一個黑影如同一只老鷹,悄然從飛機上落下。

  整個過程如同從一米高的地方跳下一樣,從容不迫之極。

  這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他光着頭,頭上沒有戒疤,但是整個人,給人一種‘武僧’的感覺。

  “你來了。”

  張無風在這個人虎視眈眈的雙目之中,從陰暗之地走了出來。

  這會兒,已經淩晨三點四十分了。

  “我來了!你就是命運?”羅方侯盯着張無風,一雙虎目熠熠閃光。

  “我就是!你比我想想的要弱!”

  “你比我想象的,還要強!”

  兩人同時說了一句,随後,兩人互相盯着對方,再沒有說話。

  “承服,或者,死。”張無風盯着這個滿身血氣的人,心中的答案已經逐漸揭曉。

  不過,他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

  在強者的世界,要麼承服更強者,要麼被更強者殺死,這是不變的規律。

  “我選擇第三種答案,你死!”羅方侯冷笑一聲,忽然間出手了。

  他的速度很快,很強大,很變態,如同豹子一般,讓人防不勝防。

  但是再快,在張無風眼中,已經失去了意義。

  因爲,對付這個人,張無風沒有想過用普通手段對付他!

  晶力一瞬間強制穿破他的護體罡氣,然後進入他的大腦!

  “片面掃描,片面吞噬!”

  強大的晶力和晶霧瞬間貫穿了對方的大腦,這不是抹殺,而是在這瞬間,羅方侯呆立在了原地,那沖出來的慣性,讓他一個不穩,倒在了地上。

  大量的晶霧瘋狂的運轉,然後撤退回到了張無風的腦海之中。

  腦海之中似乎多了一個芯片一般,不斷的閃爍着,一瞬間,一種忽然恢複了很多記憶的想法出現在了張無風心中。

  偶然發現金剛伏魔經可以修煉内勁,配合之下拿着舍利子,可以吸收舍利子的能量,成就自身的内勁。

  因此,掃蕩少林七十九顆舍利子,全部吸收掉,後來再次偷盜舍利子被發現,被囚禁在地下密室,成爲少林棄徒。

  密室之中殺死裏面的幾位罪人,找到暗門,獲得數顆小還丹,成功出逃,爲報仇,化身殺手,一路殺死少林數位高僧,并將其火化,取得舍利子……

  一幕幕的記憶出現在張無風腦海之中,包括對於《金剛伏魔經》的深刻理解,全部融會貫通。

  一瞬間,張無風甚至有種自身就是羅方侯的感歎。

  走到了羅方侯的身邊,張無風全身骨頭顫抖,爆炸一般的響了起來,接着,他的身高矮了幾分,皮膚裏的肌肉鼓脹了幾分,臉部撐大了幾分,眼睛變圓了幾分,頭上的頭發無法模仿,卻是直接诶被一個黑布包裹了起來。

  片刻後,羅方侯清醒了過來,大腦要撕裂一般的疼痛了起來,他心中大駭,連忙跳起來的時候,發現他面前站着一個,和他近乎一模一樣的人。

  “你,你是——命運?”

  羅方侯的心中頓時變得陰冷了起來,一種不好的感覺頓時便出現在心中。

  “我是羅方侯。”張無風笑了笑,那招牌式的羅方侯的笑容,忽然讓羅方侯覺得非常的諷刺。

  每次殺人的時候,他都會露出這樣的微笑給别人,卻沒有想到,自己的微笑,在自己死前,留給了他自己。

  “我,我承服,真心承服!”羅方侯激動的說道,他聲音顫栗,語氣确實是急於承服的語氣,心中只是期望能活下去。

  “遲了!”

  張無風看着這個叛逆之人,因爲讀取了這個人武學方面的記憶,并且其能力被優化後進入張無風的記憶之中,張無風對這個人頓時也就失去了好感。

  雖然說帶着一點本能的‘我’的感覺,但是羅方侯就是羅方侯,他的有些行爲,簡直就是禽獸不如,簡直就是垃圾中的垃圾。

  比如說殺父弑母,比如說苦苦勸慰他改邪歸正的師傅等等,全部被他殺死了。

  這是一個完全喪失了人性之人,留之何用?

  “噗——”

  一片頭顱忽然飛起,遠遠的墜下天柱峰的山崖。

  而這個倒下的屍體,卻沒有流血。

  被張無風的晶力封住了之後,他的鮮血沒有流在這裏。

  他的屍體,被張無風用晶力席卷了起來,同樣的扔下了天柱峰的山崖。

  而他的殺手證明等等,則是全部爲張無風所用,甚至銀行賬号、密碼等等,都恰好在張無風的片面吞噬吸收之中。

  張無風拿走了殺手羅方侯的一切,同時還占據了這個身份,以便這次方便行事。

  在整個山峰修煉吸收了很久,片面吞噬,在六個小時之後,差不多已經完全的吸收了。

  而真正的了解到了羅方侯的實力,張無風心中也已經有些滿意了。

  論實力而言,羅方侯的實力,和青山道人是差不多的,但是論殺人能力,羅方侯稍微要強上一點點。但是青山道人陰險狡詐,卻也不可小覷。

  如此看來,全世界第一的羅方侯,也不過是運氣好了幾分,再加上沒有遇見真正的強者而已,這才能保住這個第一的位置。

  張無風站起身來,他先通過3G網絡拿出筆記本,將視頻複制了一份之後,轉發到了一些大型的網站上以及一些私人性的視頻網站上。

  像是天涯、貓撲、百度、騰訊等相關的東西,以及一些大型的成人網站,這些東西出名的還是很快的。

  視頻發出去之後,張無風直接的一羅方侯的‘容貌’出現在了天柱峰,然後直接上了武當。

  一路上,張無風對於一些武功不是很高的人,都沒有理會,而對於身上有血氣之人,他直接一掌劈碎對方的大腦。

  作爲一名道人,如果身上還有一種殺戮血氣、而且氣息很陰暗的話,可想而知,這人定然不是什麼好鳥。

  以張無風那種強橫的感應力,再加上強大的感恩能量的感應,殺錯人的可能性,自然是微乎其微的。

  說不上正義或者邪惡,只是一個門派,氣息陰暗之人多了,這個門派也自然最終會被污染掉。

  一路前往了太和殿,在這裏,張無風已經被一眾弟子圍困了起來,而遠處,青山道人已經臉色陰冷的盯着這裏了。

  “就是他,就是他殺了大師兄!就是他殺了三師叔!”

  “殺了這惡人!爲師父報仇!”

  “殺死這惡魔,爲三師兄報仇!”

  周圍是大片的呐喊聲,憤怒,瘋狂。

  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於瘋狂的沖上來。

  “我乃侯爺羅方侯,青山道人,交出你的狗命,不然,定叫你們全部血灑武當山!”

  張無風語氣和羅方侯如出一轍,氣勢森然的道。

  “羅方侯,你這少林逆徒,你還敢出現,找死!今日我便替少林除了你這孽徒!”青山道人大喝一聲,猛的沖了過來,一個飛沖之間就是梯雲縱的功夫。

  “哼!”

  一個俯沖之間,金剛不壞體神功已經施展,同時,一個瘋魔拳法已經打出,應對上太乙綿掌和武當長拳,張無風也用上了金剛伏魔經的功夫。

  不過,在這瞬間,張無風的速度忽然猛的爆發了,一舉束縛住青山道人的同時,張無風陡然出手暗算,力量忽然增強數十倍,直接一拳震碎了青山道人的心髒。

  “你,你,你是——”

  青山道人瞪大了眼睛,口中一口鮮血噴灑了出來,他似乎有些無法相信,羅方侯,竟然是,竟然是張無風!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