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79章 青山道人——死!

  他要大聲的將這個秘密說出來,只是,剛吐出了一個‘你’字,他感覺到他的心髒爆炸一般的炸裂了,一種莫名的黑暗席卷而來,青山道人身體顫抖着,他沒有想到,他竟然會這樣的,死在這個地方。

  “對,我就是殺死你的羅方侯!”

  張無風哈哈大笑着,一個少林長拳打中青山道人的臉頰,頓時他的臉頰直接開了花。

  “轟!”

  倒在地上,他已經完全的喪失了生機。

  “武當,不過如此,哈哈哈哈!”張無風哈哈大笑着,身影一閃,頓時向着遠處飛射而去。

  “留下吧!”

  這個時候,一聲大喝陡然傳來,如同爆炸一般響徹在眾人耳邊。

  眾武當弟子還沒有從青山道人幾招慘死的情況回過神來,這一大喝,他們頓時便已經驚醒。

  “二長老……”

  “長老……”

  “師祖……”

  頓時,大群的弟子瘋狂了,而那聲音傳出之後,一道白色的身影朝着張無風後背狠狠擊去。

  “哼!”

  張無風冷哼一聲,也不回頭,只是反手拍出一掌,雄渾強大的内勁,頓時席卷而去。

  與那一眉道人的手掌接觸的瞬間,張無風離開的速度更增一層,而一眉道人,則是飛退了數步,一口鮮血已經從嘴角噴灑了出來。

  以張無風的内勁強度,在吞噬大蛇蛇膽之後,已經不下於青山道人。再加上達到第二層天眼綠色晶體境界後,他本身的實力又進步了一層,無論是力量速度敏捷靈巧,都提升了一大步,又吞噬了羅方侯的大腦記憶,優化掉了對方的内力能量,形成了等同於羅方侯的内勁,如此疊加之下,張無風的内勁強度,已經超過了一眉道人了。

  所以,這都是全力一擊的情況下,一眉道人受了傷。

  “哈哈哈哈,武當,我一人足以將你們滅門,所以不要妄圖稱霸武林!”

  張無風以羅方侯的笑聲,諷刺的回響在整個武當山山谷四周。

  既然他們決定栽贓給他張無風,那就幹脆以另外一個身份,先將這些人都殺死,看看他們還怎麼繼續玩花樣!

  殺死了武當的部分人之後,張無風迅速的離開了武當,這個時候,八卦門已經準備動身了,這一次,張無風將決定殺死八卦門的那婦人以及部分涉及到這次暗算的人!

  枉費形意門眾人對八卦門如此青睐有加,如此友好仁慈,如此關心幫助,卻不想對方狼子野心,妄圖滅掉形意門所有人,這簡直就是養虎爲患了!

  特别是想到對方竟然控制蘇茹,張無風心中更是有股說不出的怒氣。

  “這是你們惹我的,你們必定會後悔!”

  張無風心中狠狠的想道。

  離開了武當之後,張無風啓動了傳訊裝置,那個私人飛機,當下已經飛到了某處,然後從飛機上降下了一片長長的繩梯。

  張無風看了看這個梯子,身影閃動間,如履平地一般的飛速走了上去,然後在上飛機的刹那,抓住飛機門的把柄,人一跳就進入了飛機之中。

  “少爺,任務完成了嗎?“操控飛機的,是一個美麗而有些嫵媚的女人。

  這個女子叫’羅瓊玉‘,張無風通過羅方侯的記憶已經知道,她是羅方侯唯一從苦難之中救回來的侍女,不知道羅方侯是安了什麼心,竟然難得的去救了這個女子。

  然後,培養,訓練,殘酷的訓練和培養,這個女子逐漸的都扛了下來,成爲了羅方侯的得力助手。

  當然,她的實力,雖然不錯,但是也只是剛剛有那麼一點點的内勁,比起真正的強者,她的實力還是很差的。

  “任務,自然完成了。”張無風冷着臉說道,羅方侯是什麼個性,此刻,作爲僞羅方侯,他也會是什麼狀態。

  “少爺,現在去哪裏?”

  “現在去八卦門,在途中,我會讓你停住的!”張無風平靜的說道。

  “好的少爺。”羅瓊玉恭敬的說道。

  盡管她的少爺有很多的不好的地方,但是對待她,還是很不錯的,至少,在滿世界的人都嫌棄她肮髒嫌棄她醜陋的時候,當初就是他救了她。

  一條命,那麼她還留下的這條命,一輩子都是他的!

  想到之前少爺說的這次事情完成就要了她的決定,羅瓊玉心中多了幾分期待。

  “少爺,你上次說的話,還記得嗎?“羅瓊玉語氣有些害羞的說道。

  盡管在開飛機,但是以她的技術,完全不用擔心那些,而且她一個人操控,甚至都遊刃有餘。

  “嗯?”張無風微微一怔,随即想到了一件事,不由微微有些頭痛。

  只是,無論是羅方侯還是他張無風,答應的事情,自然都是會去做到的,要麼,就不答應。

  “瓊玉,這麼多年,委屈你了。“張無風沉吟着說道。

  “少爺,我不幸苦,這些年,少爺爲了培養我,耗盡心血,這一點瓊玉我看在眼裏,疼在心中,能爲少爺付出,瓊玉心甘情願。“瓊玉認真的說道。

  “最近我要辦一件事,可能有段時間不能帶你在身邊,這次事情之後,我活着,我就回來實現我的諾言,并告訴你真相。如果我死了,那麼你就找個——”

  “不,少爺,你一定會沒事的!如果你真出事了,瓊玉一定追随你而去!”

  ……

  一個無情的男人,和一個有情的女人。

  其實在羅方侯原本的心中,這個女人,只是一個*奴而已,只是一個用來發洩他的欲望的肉體而已,而沒有任何其他的意義。

  羅方侯的心中,一個沒有内勁的女人,是經不起他的討伐的,而之所以如此培養這個女人,他只是希望有一個在他辦事的時候不需要十分戒心的人存在身邊。

  而他的培養計劃,真的很成功,成功到了一個女人願意爲他去死。

  只是,他真的死了。

  但是,這個情況,張無風是不可能回說出去的,因爲這個情況,說出去除了沒有意義之外,還會暴露他的存在。

  殺手羅方侯已經死去,這件事,就算是天空之城組織,也不知道。

  而天柱峰下的那具屍體,已經成爲了一堆碎肉。

  當然,懂得推算的人,可能會算出一些大概,但是那不要緊,因爲沒人會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而且那些人 和他張無風現在在一個邊界線上,要麼就開打,要麼就維護和平。

  雖然說,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什麼和平,只是武力值的高低而已,但是,暫時的和平,天空之城組織,還是一定會争取的。

  這對於雙方而言,暫時都是有好處的。

  綠色晶體第一層,自然是還沒有出現的,這個時候,綠色晶體本身,也才剛剛成型,張無風片面吞噬了羅方侯,也只是穩定了綠色晶體幾分而已。

  “少爺,前面下去不遠,就是八卦山山脈了。”

  瓊玉抿着嘴說道,她控制着私人飛機在空中靜止了下來,一手操控技術達到了恐怖的地步。

  “嗯,我下去了,你先回我們的别墅吧,有事情,可以用通訊裝置聯系我。這顆大還丹,分成四份,每兩天吃一顆,加緊修煉!”

  張無風拿出一顆大還丹,放在了飛機的沙發上,然後直接從飛機上跳了下去……

  ……

  山下,舒春,劉老婦人,蘇茹、黃姓老者一行四人,正在前往形意門途中。

  “師傅,你說無風他回到門派了嗎?“蘇茹期待的詢問道。

  “呵呵,你想他就打電話問他吧,這個問題,你都問了三十七次了。“劉老婦人笑呵呵的說道。

  “錯了,這是第三十九次。“黃姓老者嘿嘿笑道。

  “練武之人,如此思春,那還了得!蘇茹,你盡管天資不錯,但是——”

  “行了,你能不能少說幾句,蘇茹不就是路上多說了幾句嘛,人家的那個小男人,可是了不起的人物,記挂又有什麼——”

  劉老婦人正說着,一個人影站在了路上,擋住了四人的去路。

  “舒春,你和武當青山道人勾結的事情,現在天下皆知,受死吧!”

  張無風以羅方侯的語氣說道。

  再次見到蘇茹,張無風甚至有些顫抖,似乎有種無法阻止的沖動,讓他沖上去,將蘇茹摟在懷中一般,這感覺,真的非常強烈。

  但是他過人的心性,完全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想法,見到蘇茹目光清澈明亮,張無風心中安定了幾分,但是同時也知道,或許在特定的刺激之下,她就會失去神智。

  看了看她略有些暗淡的印堂等顔色,張無風就知道,他的猜測沒有錯。

  “放肆,你敢胡說,掃我八卦門威名,老婦人今天就要討個公道!”

  舒春一怔之下,劉姓老婦人反而先出手了。

  之前一行人的對話,張無風聽得清清楚楚,再看劉姓老婦人又是蘇茹的師傅,而且身上并沒有什麼疑難氣息,因此知道這是一個好人,因而沒有對她動手。

  只是忽然間,一道亮光一閃即逝,張無風霍然懂得,如果在形意門或者是在武當,蘇茹被控制,出其不意一下子殺死了劉姓老婦人的話,那麼蘇茹的結局如何?那麼他張無風豈不是直接陷入了被動?那麼八卦門的反對就會變成是形意門蓄意謀害八卦門掌門……

  想到這點,張無風不由打了個冷顫,好狠毒的計劃啊!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0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