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95章 假蘇茹

  姜向陽則攥緊拳頭,看着已然慢慢陷入癫狂的兒子,心中的疾苦難以言明。

  “嘔……”拼命掙紮的姜河開始嘔吐。

  柳絮潔不顧那惡心的嘔吐物全吐她身上,只是抱緊姜河,聲淚俱下的喊着讓他堅持住,讓人看得心酸不已。

  可惜此時的姜河猶如萬蟻噬心,強烈的痛苦已經讓他失去了理智,更加瘋狂的開始掙紮,被反綁着的雙手不斷的用力磨擦,很快就把手腕磨得鮮血淋漓。不過,陷入癫狂狀態的姜河對此一點感覺都沒有,他現在腦子裏只剩下一個念頭,那就是不顧一切代價,把那東西找來狠狠的吸上一口……

  或許是心疼兒子的緣故,之前柳絮潔在反綁姜河的時候,繩子并沒有綁得很緊,在姜河拼命掙紮之下,竟然真讓他給掙脫了,措手不及的柳絮潔被掙脫繩子的姜河推得往後摔去。而姜向陽則被這突如其來的變化吓了一跳,等反應過來的時候,兒子已經朝外面沖去了,姜向陽先是确認了一下老婆有沒有摔着,然後趕緊的追了出去。

  姜河在掙脫繩子後便想都不想的往外跑,家裏的白粉經過他的同意,已經全部銷毀,現在想要找到那玩意,只能到外面或打電話讓人送來,這兩個辦法他想都不想便選擇了第一個,因爲他一刻都不想多等。

  剛剛所在的位置是别墅二樓,姜河剛走到樓梯口便看到父親追了出來,心急之下也不管安不安全了,直接五六階的往下跳去,反正平常他也經常做這種事情。

  可惜……精神失控的他并沒有考慮到自己現在是處於什麼狀態,跳下去的時候腿陡然一軟,然後便一頭朝樓梯下面栽了下去……

  在失去意識前,他似乎聽到父親喊了一句——“小心啊!”

  ……

  黑暗之中,閃過一絲光亮。

  姜河忽然間就清醒了過來。

  在這之前,他從來沒有這樣清醒過,以至於他一直在懷疑,到底什麼時候是清醒,什麼時候是沉睡。

  “你醒來了,很好。”一個美女的少女站在他的面前,語氣平靜溫和的說道。

  這個美麗的女子,其容貌美的讓人驚心,一度姜河甚至認爲,自己是見到了仙女下凡。

  “你有慧根,也有機緣。想戒除毒瘾嗎?想成才嗎?想成爲強者嗎?只要你點頭,一切就可以實現!”女子微笑着說道。

  “你是誰?你想怎麼樣?”

  “我是誰不重要,我想怎麼樣,你點頭之後,自然會知道。”

  姜河看着眼前美麗的少女,心中猶豫了起來,他從來都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所以這樣的好事,到了他頭上,可能并不是那麼美好。

  但是,相比較現在而言,難道會更差嗎?

  而且這女子,看起來極爲和善極爲美貌,就算是答應了,無非也一死而已,毒瘾這般痛苦,都承受了下來,還怕其他?

  “只要不傷害我的家人,只要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内的事情,我都答應!但是,如果你們讓我做奸淫擄掠之類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

  “呵呵,你放心,絕對不會讓你爲難!”少女笑着,然後伸手友好的道,“黃依依,歡迎加入天空之城組織。”

  “天空之城?這是什麼?”

  正想着,他忽然發現,他身邊的黑暗,迅速的淹沒了他自己,他的記憶刹那間渙散了,然後,他似乎再也不是他了。

  ……

  一種忽然間變小一般的感覺出現了,他忽然清醒了過來。

  “小河,你醒了啊,感冒了,就好好好休息,出點大汗就好了。”柳絮朝着姜河微笑着說道。

  “感冒?”

  “是啊,你都感冒好幾天了,這不,昨天還發高燒,現在總算好了。”柳絮走了過來,慈愛的摸了摸他的頭,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這……難道之前的一切是做夢?”

  他有些遲疑,不過下一刻,當眼前的環境似乎變得黑暗的時候,他微微一怔,然後忽然跳了起來,他發現,他全身似乎都變得極爲有力了。

  “你這次的任務,就是幫助一些被囚禁的人,將他們帶出囚牢,是救人。”少女微笑着向他說道。

  “我很奇怪,你們那麼強大的實力,爲什麼讓我去做?”

  “因爲那個地方,我們無法去。我們會用特殊能力將你直接送到那裏,這裏有一張地圖,到時候,你帶他們正面出來。

  在此之前,你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只有八個小時訓練時間,我們會以特殊的記憶力超能力強者,幫你灌輸武者經驗,用我們的能量把你打造成爲一名武學高手。”少女微笑着說道,雖然微小,但是她的語氣非常的嚴肅。

  “記憶力超能力者?這個世界還真有超能力者嗎?”姜河有些詫異的道。

  “當然,記憶加上催眠,你短暫的時間裏,會成爲另外一個人,而且你有他的部分能力,實際上你也已經開啓了天眼,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不過接下來的一切,你在被灌輸記憶之後,你就會知道。

  到時候,你就是另外一個張無風了!”

  少女自信的笑道。

  “好!是救人的話,我沒意見!”

  “羅薩,你上吧。”

  “是,尊使。”

  那個叫羅薩的黑影頓時微微伸手,手中出現了一道如同鬼火一般的團體,這東西迅速的變化着,然後開始形成雙螺旋結構一般的基因片段,接着迅速的灌注到了姜河的大腦之中。

  姜河的大腦不由爲之一震,随即他陷入了沉思。

  張無風!

  張無風!

  還是張無風!

  這是一份很特殊的從小到大的經曆,雖然說有些記憶片段不怎麼真切,但是結婚之後,到如今的部分片段,卻真切之極。

  “曉蘭,曉蘭在這裏?”

  姜河清醒過來之後,他目光一凝,随即爆發出如同張無風所特有的一股傲人的威凜之氣。

  “她不在,這只是從幻境之中提取的記憶而已,真實和虛幻,其實都不過是一些表象,這些你不需要多關注。楊曉蘭不在這裏,你縱然是張無風,也無需幹涉這件事!”黃依依輕聲道。

  “是!”

  “你現在感覺實力方面,如何?”

  “感覺,很自信,一拳之力,重逾萬斤!”

  “爆發力如何?”

  “快若閃電!”

  “皮特,你去試試!”

  “呼——”

  “嗤嗤——”

  一拳,音爆,強力,狂猛!

  “不錯,虎炮拳,威力了得!還有半步崩拳,要銘記於心!這些東西,我們耗盡心力才完成,就是爲了救出那些被困的前輩,那裏武者太強,血氣太盛,而且有一特殊的異物守護,我們确實無法潛入那裏,這次你去,辦好事情之後,實力歸你,我們之間,算是交易完成,以後你自由自在了。”

  黃依依意有所指的說道。

  “好!”

  姜河迅速的答應了。

  “你的身體條件等等,基本都滿足了,現在容貌方面,很好處理!”黃依依伸手摸了摸姜河的面容,頓時,他的面容開始發生着改變。

  片刻後,一個真正的‘張無風’出現了。

  “天空之路打開,羅薩,將他送過去!先培訓八小時國術,然後直接將其送入武當囚牢那裏!”

  “是,尊使!”

  羅薩說着,當即一把抓住姜河,然後整個人化作黑色的粒子,消散在了空間之中。

  “尊使,爲什麼……”

  黑暗的空間之中,一個身影走了出來,這個身影,一身淡紫色的長裙,修長的玉腿并攏着,她似乎有些遲疑。

  “爲什麼?既然八極門想鬧,那麼索性這件事就鬧大吧。

  武當囚禁着少林數位高僧、囚禁着形意門數位高手,囚禁着八極門、戳腳門等無數的高手,這些人,這些年被虐待的已經很慘了,如果他們忽然上了武當,你說那些瘋子,還會在乎什麼武當不武當。”

  “他們,肯定見人就殺。”

  “對,武林本就該亂!這一行近百強者出去了,武林也該亂了。而且,武林也是該好好肅清一下了,武當少林不倒下,那些遺寶怎麼出世?異寶不出世,那幽暗古堡,怎麼降臨?

  張無風,他做夢都想不到,現在的蘇茹,已經不是蘇茹了!既然他張無風都可以調換,換掉蘇茹,又有何難?我早就告訴過他,當心蘇茹,他卻偏偏拿這當作一個笑話!”

  黃依依傲然道。

  “尊使,他現在實力很強,你不擔心他揭穿這一切嗎?”

  “我既然這麼做了,那又有什麼好擔心的,所有退路都已經布置好了。

  還有,你既然和他再無瓜葛,就不要老是幫他說話了,注意你自己的身份!雖然說你是未來的聖女,但是現在你不是,那麼你就依然只是我的屬下。”

  “是,尊使!”

  那女子微微點頭,臉上閃過幾分黯然之色。

  “還有,不要打探真正的蘇茹在哪裏,你問了也不會告訴你的!也不要將這個消息暴露出去,不然,引得上面怪罪,那就不是玩笑了!”

  黃依依身影微微一頓,随即冷笑一聲道。

  女子臉色頓時蒼白了幾分,當即恭聲道:“尊使放心!”

  “嗯,你知道就好!至於這柳絮和姜向陽,他們暫時控制起來,任務一旦失敗,即刻讓其從‘曆史’中消失!”

  “這個——”

  女子微微有些猶豫!

  “這個看樣子你又不想辦了,行,讓皮特去辦吧!”黃依依淡然說道。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