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99章 黃依依的慘敗【1】

  不過,爲了妞妞,他沒有任何猶豫。

  妞妞是一個可憐的小女孩,從來都缺乏愛,特别是她拉着二胡的時候,那種咿咿嗚嗚的哀怨的聲音,都會讓人爲之心碎。

  所以,張無風幾乎沒有猶豫的去付出了,這個時候,他沒有想過其它。

  五分鍾後。

  張無風精疲力竭,妞妞被救回來了,她身上的幻術,還依然存在,她還依然是蘇茹的模樣。

  “大哥哥,謝謝你。這次付出深深的打動了我,所以我原諒你了。蘇茹她被困在天柱峰那個玉雕之中,你去救她吧。

  而就算是任務失敗,我也不會受到懲罰的。這次失敗了,但是是你救了我,他們也不會有任何話說。

  大哥哥,再見了。”

  妞妞說着,化作了黑色的能量粒子。

  而此刻,張無風這才忽然想明白了一些問題。

  他才明白,或許,武當這個壽誕,其中牽扯了非常龐大和複雜的陰謀。

  鬼面或者是八極門人,準備挑起武當和形意門的徹底仇怨,卻不想,陰差陽錯,鬼面殺死了黃依依穿插的假蘇茹……

  計劃,半路形成了夭折。

  那麼,接下來的事情……真的一眉道人,可能有危險了,或者是一眉道人的孫女,那個叫做徐瑾兒的女孩子。

  但是,到底先去處理哪邊?

  張無風沒有任何猶豫,直接飛一般的沖向了天柱峰 。

  在那裏,那個雕像,他必須要出手救出蘇茹。

  天柱峰下,雕像所在大殿。

  姜河看着這個美麗的女雕像,心中莫名的升起一股怒意。

  對,就是這個邪惡的東西,就是她才使得那些強者精神錯亂!統領說的不錯!

  姜河釋放出一股淡淡的内勁灌注其中,雕像顫栗着,然後裏面出現了一個美女的女子。

  “無風,你來救我了?”蘇茹微微搖頭,見到張無風之後,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嗯,是啊。”姜河笑了笑,走近蘇茹的身邊,手中的匕首猛烈的向着她的脖子抹去。

  刹那間,蘇茹的身體定格了她的眼神,以一種莫名的情緒看着那把匕首。

  那把匕首,她完全可以閃開,但是她沒有躲閃。

  能到這裏來救她,能釋放出那種一絲不差的内勁,只有她的張無風才可以。

  如果張無風讓她死,她自然沒有半點怨言,無論是什麼原因。

  有時候,女人,就是這麼傻,傻的,讓人心痛和感歎。

  “你——你爲什麼不躲?”刹那間的眼神,讓姜河的匕首狠狠的停滞了一下。

  “放開、進化,升華。無風,你做什麼,都有原因,因爲知道你對我的愛,所以我無怨無悔,任何時候都是。如果你要殺我,我又何須反抗?死在你的手中,何嘗不是我的一種幸福。

  我沒有怨言,但是我有恨,因爲親手殺死一個心愛的人的痛苦,是一件更痛苦的事情,我只恨自己無法取代你的痛苦。”

  蘇茹微笑着,伸手撫摸了一下姜河的臉,但是下一刻,她的手定格了。

  “你不是無風。”蘇茹一雙明亮的眼睛看着他。

  “不是無風!”

  “不是無風!”

  眉心之中,似乎這個聲音不斷的徘徊着,姜河身體開始顫抖、抽搐了起來,一種無法言談的痛苦席卷身心,他掙紮着,翻滾着,無盡的痛苦瘋狂的侵襲着他的靈魂。

  “蘇茹,對不起。”

  旁邊不遠,張無風默默站在那裏,看到真正的蘇茹,他忽然覺得真正的心安。

  愛一個人,就是心安,惬意等一系列幸福的感覺的糅合。

  “你從沒錯,我也從沒怪過你。剛才把他當成你了,我才該道歉呢。”蘇茹微笑道。

  “他,一個可憐人,被人利用了。”張無風輕歎一聲,數道玉針射出,幫着姜河治療了一下。

  這個人,還有大用,而且他本性并不壞,張無風在之前那一刻,已經決定,如果他真對蘇茹下手,縱然他是一個再好的人,張無風也必殺之,但是最後,他也沒有出手。那麼,這個人,就該留。

  冤有頭,債有主!

  “唉,有些人,真是太強了,内勁達到了化勁的程度,容貌都可以随時自我調整,這個世界,真可怕。因爲有時候,甚至身邊的最親密的人,都可能是假的。”蘇茹感歎道。

  “是啊,不過真心相愛,就不會在意這些,因爲心的感覺,是不存在欺騙的。走吧,我們一起去武當真武大殿,那裏,現在應該是一片混亂了。”張無風沉聲說道。

  “嗯!不過,他怎麼辦?”

  “他?他自然也會跟過來的。”張無風看了看那個雕像,再不留情面,一掌,直接將其徹底掀翻炸掉。

  雕像消失,卻沒有引起機關的自主毀滅,一切都像是沒有任何變化一樣。

  ……

  真武大殿。

  “果然好功夫!不過,如果就這麼些水平,便想殺瑾兒,你也太天真了!給我留下吧!”

  “哼哼,是嗎?我張無風要殺人,還從來沒有殺不了的!敢殺蘇茹,武當所有人,死!”

  “好!說的好!”

  這個時候,數個衣衫褴褛的叫花子沖了進來,然後猛的朝着一眉道人攻擊了起來,其中一人,更是直接一掌劈向徐瑾兒。

  “大膽,你敢!”

  一眉道人雙眼頓時血紅,那叫花子一掌,竟是剛猛瘋狂,一招的威力絲毫不下於他全力一擊!

  以一眉道人此刻紫霞功第八層實力,全力一擊威力如何強大,難以想象!

  “不敢?去死吧!哈哈哈哈哈!”

  “你是八極門馮老2!”

  “老你**二!”那叫花子冷笑了一聲,和徐瑾兒對掌之下,徐瑾兒已經吐血飛出。

  而那叫花子大罵了一句之後,身體旋轉了起來,一個戳腳狠狠抽向徐瑾兒。

  這一下踢中,必死無疑!

  鬼面這一刻卻是精神一顫,他沒有想到,他的親叔叔,馮師叔竟然在這裏!

  看到馮老2瘋瘋癫癫,一身臭氣,腳上的幾個傷口處還流膿長蛆了,他心中更是狂怒不已,對於武當更是恨之入骨!

  這樣一來,鬼面和幾個叫花子對一眉道人發瘋一般的攻擊了。

  “小子,你也來了,比我們先嘛,哈哈,好!”一個老者笑哈哈的說道,說着很是滿意的掃了鬼面一眼。

  一眉道人微微一怔,看了鬼面一眼,頓時心中雪亮,知道這個人,定然不是真正的張無風。

  不過,此刻他哪裏顧忌得了這麼多,他此刻的全部心思都寄托在徐瑾兒身上。

  他忍住對方的攻擊不顧,朝着徐瑾兒飛奔而去,妄圖攔下那緻命的戳腳一腳。

  不過,這次圍攻他的強者,是真正的強者,他一把年紀,被幾個老者一拳幾掌打中,饒是他實力強橫,頓時也内勁翻滾,如同要爆炸一般混亂了起來。

  一口鮮血噴灑而出,一眉道人臉色頓時青紫了起來。

  “爺爺——”

  徐瑾兒大呼一聲,頓時也瘋了一般!

  便在此時,張無風和蘇茹同時沖了進來,一舉攔下了那戳腳老者的一腳,然後在瞬間,張無風一舉束縛住鬼面,以鬼魅般的速度近身,一拳打中了鬼面的胸膛,直接震碎了他的心髒。

  鬼面的身體抽搐了幾下,倒在地上,臉上的皮膚開始變化了起來,沒有了内勁變化,他的容貌,也就再沒有辦法保持!

  “咳咳,果然是鬼面,唉!”一眉道人輕歎一聲,看着被蘇茹扶過來的徐瑾兒,有些唏噓。

  “張無風,張少俠,這次多虧了你,瑾兒才能——”

  “道長不需多言,道長的爲人,張某還是信得過的,不然,張某自然智慧坐視不理!不過,這次有人以我的名義鬧事,鬧騰的還很大,這事,還要從長計議!”

  張無風沉吟着說道。

  “小子,别以爲你放了我們,就能爲所欲爲了,趕緊讓開,不然連你一起殺!”

  “對,小夥子,你救了我們,我們也不能無理,不過這武當狗雜碎的,全部都該死!”

  “對,該死,該死!”

  “各位,武當确實對不住各位,如今,我武當眾精英弟子也已經所剩無幾,連帶着山門裏很多門派,都被你們所殺,只希望,武當倒下之後,你們能放下心中仇恨!”一眉道人看了看徐瑾兒,歎息說道。

  對於囚禁一事,一眉道人确實知道,但是青山道人說,都是些窮兇極惡之徒,而且還招待的很好,所以他才沒有多在意,一心沉浸武道之中。

  只是,他沒有想到,青山道人關押的,竟然都是……而知道的時候,已經有些遲了。

  再看看這些人身上的屍臭和蛆蟲、膿瘡,可以想象,他們過的是什麼日子了。

  所以一眉道人也不再解釋,如果他一死,武當滅亡已經成爲定局的話,那麼只要徐瑾兒活下去,武當總還有幾分希望。

  “爺爺,你——”

  “瑾兒,爺爺确實愧對他們,以後,跟着張無風好好練武,忘記以前的事情——”

  “不——爺爺,我不會離開你的!”徐瑾兒固執的道。

  “道長,事情其實并非如此!各位,且聽我一言!這次的事情,并不簡單,有人故意設局,算計我們所有人,所以等下,我會先給大家一一治療,随後,大家再具體商議怎麼辦。

  大家信不過别人,我總該是信得過的吧?”張無風說話間帶了些精神力。

  “好!看剛才死的那個,确實是易容成小兄弟模樣,而且确實有些不懷好意,我馮老2,就再信你一次!不過你要是玩花樣,哼,你就等着吧!”馮老2率先說道!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