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401章 武林盟主

  “嗯,好,動手吧!速度要快!”

  “是!”

  黑影朝着前方的一處石壁席卷而去,在石壁内部,有一條特殊的小通道,通道内部,有着極快黃金一般的古幣,古幣卻被包裹在一種通體升騰着雲霧氣息的玉盒子裏。

  黑影出現在這個地方的時候,周圍忽然散發出一道刺眼的光芒,虛空之中,一個身影迅速的凝聚了出來。

  “想拿東西?做夢!死!”

  張無風冷笑一聲,出現在這裏的刹那間,一舉將黑影席卷到晶體空間之中,讓強大的吞噬力吞噬片刻之後又將它轉移了出來,這黑影頓時便一舉奄奄一息,張無風如同内勁一般,瞬間爆發出一股強大的晶力,帶着噬心蟲的緻命暴擊之力,強大的力量和爆發,使得張無風這包含晶力的一拳,轟然間砸在了黑影的身上。

  “嘭”

  “呦……”

  黑影尖叫了一聲,身體轟然間炸裂成爲無數的黑氣,黑氣迅速的化作黑色的粒子,消散在四周。

  這一刻,黑影完全的被打散了,消失了。

  這個地方,靜悄悄的,再沒有半點異常。

  只是,真實的情況真的是這樣嗎?

  張無風沒有半點兒大意。

  “黃依依,出來吧!”張無風冷笑一聲道。

  對於這個空間忽然間的一點點的變化,他自然有所了解,因此他自然知道,黃依依在做什麼。

  “張無風,我們又見面了。”黃依依微微笑着,從一個地方走了出來,就像是直接從虛空裏出來一樣,實際上,這不過是一種超能力而已,看着了得,實際上也很一般。

  “是啊,又見面了,真讓我失望!”張無風淡然說道。

  “各爲其主罷了。”黃依依随口說道,對於張無風的話,她也不再否認。

  “算了,和你再說話,也已經沒有任何的意思,你是自殺,還是讓我出手?”張無風目光帶着強烈的殺意,對於黃依依,他沒有半點兒仁慈可言。

  “張無風,你以爲,我的計劃,會只有這些方面嗎?你認爲你選擇的地方,就不會有其他的改變嗎?”黃依依随意的說道。

  “我當然知道你不可能玩的那麼簡單,不過不好意思,這些小問題,很早就已經處理好了。”張無風大大咧咧的道。

  說着,他已經撤銷了身體的壓力,同時帶上了手套。黑色的玉石一般的手套,手套上,有幾枚黃金色的古幣。

  “你——”

  “不錯,你們最終的目的就是這些東西吧,不過很可惜,這東西,無論是武當、還是少林,你一點都别想得到!”張無風冷笑道。

  “這,這怎麼可能,你怎麼能知道A計劃,不,一定是有人洩密了!”黃依依一怔之下,頓時權衡了一下便已經明白到,原來的一切都是在將計就計的進行着。

  而一直被欺騙的,反而是她!

  “哼!不知道你還記得不記得那個雕像,哈哈哈哈,不妨告訴你,蘇茹就囚禁其中,現在只要我一聲令下,她就必死無疑!”

  “是嗎?那個雕像,我已經將其毀掉了,你不知道嗎?”張無風冷笑道。

  “毀掉了?你在撒謊!”

  “我從不撒謊!”

  “你不是說十天之後才毀滅的嗎?”黃依依的臉色有些猙獰。

  “對於一個欺騙我的人,對於一個從來都不喜歡說真話的人,在這樣的人面前,給她們承諾,那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我的諾言沒有這麼低賤!”

  “哈哈哈哈,你果然——不過,你以爲這樣,就可以抓到我嗎?在發現不對勁的時候,我就根本沒有出來過,現在,我已經可以離開了!”

  “是嗎?你試試?”

  張無風冷笑一聲,他身邊不遠處,看似什麼都沒有,但是張無風的晶力卻一舉延伸到了這個地方。

  在這裏,張無風早已經留意着周圍的一切的變化,所以這裏的異常讓張無風知道,對方不過是在運用幻術離開而已。

  所以,他控制了那裏的環境,然後準備全力一擊。

  以此刻張無風的實力,綠色晶體境界,全力一擊,威力之大,已經無法想象。

  被鎖定之後的黃依依,自嘲的慘笑了一聲之後,只是冷視着張無風,也不再說任何話。

  不過,此刻張無風已經出手了,也再沒有半分留情。

  他一拳砸下,帶着全部的力量和超能力,帶着緻命暴擊一般的爆發力,帶着最強大的能量。

  這一擊,被打中之後,無論是誰,十死無生!

  便在這時,空間微微顫抖了起來,遠處,一抹彩光形成了一只巨大的手掌,就像是神話故事裏的‘如來神掌’一般,轟然間朝着張無風拍來。

  張無風對於這恐怖的一擊,完全沒有躲閃!

  就算是死,也要將這黃依依殺死,不然這女人太恐怖了!這次是陰差陽錯鬼面殺死了假蘇茹才導緻計劃失敗,如果真正算計下去,事情爆發,將無法想象!

  張無風有着這樣的心思,當下也不遲疑,只是權力施爲,一拳轟出,正中黃依依的胸膛,這個時候,那巨大的手掌化作能量,一舉轟擊在張無風身上,張無風渾身一震,一種五髒六腑移位一般的痛苦感覺傳遞到了全身。

  這個時候,他忽然覺得渾身乏力,一種如同死亡一般的痛苦出現了。

  便在這時,聞禅大師送給他的黑色的磁鐵一般的石頭,喀嚓一聲破裂着,從胸膛之處掉在了地上,他手套上的那些古幣,也在同時“喀嚓喀嚓”的破裂了開來,落在了地上之後,化作了黑色的粒子消散了。

  黃依依的身體,同樣的消失了。

  張無風深吸一口氣,當周圍的黑色的霧氣完全消散之後,周圍徹底的平靜了下來。

  這個絕壁囚牢之中,依然腐臭無比,依然陰暗陰冷,但是這裏,反而多了幾分真實的味道。

  一切不再那麼夢幻和飄渺。

  張無風的精神好了幾分,深呼吸了幾次之後,他身上的痛苦逐漸的淡了,只是晶體有種被火燒一般的滾燙的灼熱感,讓他有些不适應。

  “張少俠。”

  “無風。”

  “張小兄弟。”

  這個時候,一行幾十位老者紛紛走了過來,他們異口同聲的朝着張無風喊道。

  “各位,那位女魔頭,是一位超能力者,已經被打傷,但是已經逃跑了。對不住各位了。”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小兄弟,你這是什麼話,既然是特殊能力者,那就是和妖魔鬼怪一個檔次了,又豈是容易抓的!”

  “是啊小兄弟,别自責,你都抓不到,那只能說明她太厲害了。”

  “張少俠不必自責,所謂因果循環,善惡終有報……”

  ……

  一行老者紛紛的安慰道。

  “各位前輩,謝謝你們的關心。這次既然事情大家都了解了,那麼該放開的就放開吧。武當目前也只剩下十餘精英弟子和一眉道人以及他孫女幾人了,武當算是徹底的垮了。

  這次就讓和大家一起受罪的武當前掌門宋溪風宋掌門接任新掌門吧,他德高望重,而且同和大家一起受苦數十年,過去的,大家也就既往不咎了。”

  “嗯,這個我們也已經考慮好了。”

  “除此之外,大家也都決定了,以後,我們在武林之中,都奉‘張少俠’爲盟主,以後武林的變化和大事,都聽從張少俠的!”馮老2認真的說道。

  “對,這是我們九十八人商量好的!我們九十八人,完全有能力代表我們自身曾經的三十七個門派說話!以我們的輩分,現在除了少林的聞禅大師,其他人均和我們有輩分上的差别。”

  “是啊,到時候,武林一統,該傳承下去的都傳承下去,將一些臭規矩廢除掉,争名奪利的那些勾當,全部滾蛋!”

  ……

  “各位前輩,謝謝你們的擡愛,這次的事情之後,我準備暫時退出江湖一段時間,打打打殺殺沒完沒了的,确實不是一件幸事。

  各位前輩這段時間可以整頓門派,了結過去的恩怨,如果有什麼難處處理,大可以互相幫助。

  另外各位前輩也有我的聯系方式,到時候有什麼用得到的,不妨聯系我,我也會給大家力所能及的幫助的。至於盟主,以後就不提了。”

  張無風認真的道。

  這次救治九十八位老者,他的收獲之大,難以想象。除了綠色第一環凝聚出來了之外,玉針的能量都達到了百分之百的程度,不僅如此,晶體空間還有很多感恩的能量殘餘。

  這需要一段時間提煉吸收,然後是和蘇茹以及孫菲菲的婚禮問題,這個問題,也是該解決了。

  雖然說年紀不大,但是婚禮,總該是要按照規矩走下來的。

  況且,六個月時間,以及過去了兩個多月,孫菲菲的情況,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他自身的身體情況,既然以及得到了解決,那也就自然不再需要擔心懷孕會出現異常的可能了。

  所以這所謂的‘盟主’,張無風确實不想接受,這是一個負擔。

  “張少俠,你既然不喜歡這些,那老衲也就不強求了,但是記得一定要來少林一趟,這次張少俠爲少林,也爲武林解除了一大劫難,這份恩德,實在是難以言述,張少俠他日來少林,老衲定會掃榻相迎。”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0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