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08章 可惡,你個花花公子!

  “你怎麼幫我?”李玄平靜的道,被人憐憫的感覺,很莫名其妙,他自主的覺得,他還沒有可憐到要别人憐憫的地步,雖然說有時候他自己也會迷茫,但是顧影自憐是可以的,但是被人同情,卻不會讓人舒服,盡管别人是好意。

  “我幫你登廣告尋人啓事呗,反正既然我和以前的男友吹了,也就不需要和我爸冷戰了,唉,想想也不值得。”冷寒茵道。

  “是啊,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健在的時候,就要知道珍惜,不然等到失去了,才會後悔難過的……”李玄下意識的說道。

  “嗯?這樣看,似乎你潛意識了解到一些東西,這樣,我帶你去看看催眠CD怎麼樣?就廖月鵬的,看看能幫助你想到什麼不。”冷寒茵道。

  “催眠?嗯,也行。”李玄下意識的回答道。

  “好,那我們走。珞瑜路那有專賣店,買了我帶到李嬸家去看。你一晚沒回去,她擔心着呢。”

  “她是個好人啊。”

  ……

  買好CD之後,李玄和冷寒茵回到了李月娥所在的居民樓小區,雖然說生活條件不是很好,李月娥多半都是賣菜賺些生活費,而她丈夫,則是一位工程師,專門搞一些建設的,負責勘測和測量等方面的事情,因此多數時候都是到處出差。

  回到家,家裏自然是沒人的,原本今天放假,許晴是應該在家的,但是許晴或許是被李玄吓到了,因此這會兒哪裏還在家,不知跑哪裏去瘋了。

  李玄身上也是有一把大門的鑰匙的,因此輕易的打開了鎖着的門。

  “坐吧,我去給你倒杯茶。”

  雖然說發生了肉體關系,但是兩個人言行舉止并不親熱,充其量只是比較好的朋友而已,而發生了一次關系之後,兩人倒是也沒有那麼陌生了,說來至少也是一種知己一般的關系了。

  “你呀,别客氣了。”冷寒茵微笑着道,語氣有些嗔怪的味道,那種不經意的風情,不由讓李玄想到了這個冷面美麗昨晚的放蕩,不由心中有些绮念生出。

  “想什麼呢,不準胡思亂想!”冷寒茵嬌嗔道。

  “沒想啥沒想啥,你真敏感。”李玄笑道,接着打開了電視機和DVD播放設備。

  “我說了,以後不準再提昨天的事情,就當是我們之間的一個秘密吧。”

  “你要是懷上了呢?”

  “你再瞎說……”

  雖然說吃了一驚,但是冷寒茵還是有些擔心,李玄看了看她,淡然道,“放心吧,看你的顔色,你月經很正常,應該是前天才走的,所以昨天、今天一直到五天後,理論上都是安全的。”

  “你倒是很清楚啊,真是,肯定曾經是個花花公子,騙了不少女孩子。”冷寒茵有些醋味的說道。

  “呵呵。”李玄淡然的笑了笑,不置可否。

  任何事情,他都會懷疑,但是感情的事,他相信他一定不是花花公子,因爲只是一次一夜情,他竟然一直心存愧疚,這樣的感覺,是無法言談的,所以他自信,他絕對不是花花公子。

  但是這樣的話,卻不能和冷寒茵說,如果說對方第一次給了他,他還說因爲愧對不知名的女子而自責,這樣那真就是一個超級大白癡了。

  “不說了,唉,反正以後和我也沒關系,管你是不是花心。”冷寒茵自嘲的說了句,然後將光碟放在了DVD裏。

  “我們現在不是很好的朋友嗎,我覺得我會很有本事的,以後有什麼困難找我吧。”李玄自信的說道。

  “好啊,這可是你說的,我最近還真是沒事做呢,忽然想離開這個地方了,想出國留學。”

  “得了吧,你那是逃避問題,就算拿到MBA又如何?還是在這裏站起吧,我覺得,你就是要表現你的美麗和優秀,讓抛棄你的人後悔!”

  “你不後悔嗎?”

  “我?”

  “算了,不說這個,我開玩笑呢,你說的對。當初保留自己的身子,只是因爲比較傳統,認爲第一次在結婚的時候,才有意義,卻沒有想到因此反而成爲出軌的理由,可笑之極。”冷寒茵自言自語的說着,李玄卻覺得心中忽然靈光一閃即逝,一種似乎把握到什麼東西的感覺就這樣消失了,他卻沒有能把握住。

  “唉,看來只能淡定了。”李玄心中想着,然後專注的看起催眠的CD來。

  不到片刻,他便沉浸在了催眠之中。

  眼前的白光忽然間擴散了開來,包裹着他自己,他似乎進入了夢境一般的環境之中。

  在這個環境之中,周圍的一切都很模糊。

  不過,遠處有一個容貌很美麗的女子,她靜靜的虛浮在空間之中,就像是以爲仙女一般。

  她身體并不太清晰,她的身上,似乎有一道黃色的金光不時穿梭而過,而這個時候,她都會很痛苦的皺眉。

  “沒有想到,你的修爲不僅沒有廢掉,而且還破而後立,一舉達到了綠環第三層了!可喜可賀啊!”

  女子淡淡的說道。

  “嗯?你受傷了,我幫你治療吧。”李玄心中微微一怔,他知道,對方肯定知道他的身份,但是此刻他卻沒有詢問,而是平靜的說道。

  在這樣的人面前,李玄心中下意識的有種自我保護的念頭,至於對方說的什麼綠環第三層,他一點都不懂。

  “你倒是很大度,你不怕我好了再去抹殺你嗎?”

  “沒什麼想法,只是單純的不想看到你現在痛苦而已。”李玄輕輕的溫和的說道,這只是他本能的想法,特别是看到那黃金色的能量後,他覺得他應該將這東西回收。

  “你動手吧,反正現在你找到了我躲藏的地方,我也沒有能力反抗。”女子輕歎一聲說道。

  李玄點了點頭,走了過去,下意識的随手一揮,大片的晶霧出現在他手中,他手中同時出現了大把的玉針。

  “華佗五行針!爆髓!”李玄本能的去做着這一切,在回收金黃色能量的同時,他釋放晶力和晶霧,將這女子的身體内的那些混亂的能量整理了起來,然後理順。

  接着,他開始不惜晶力和晶霧的損耗,修複着對方體内的創傷。

  這次,因爲源於本能,所以這種付出的效果,被強烈的放大了,似乎他的心中和眼中,就只有眼前的這一幕,再沒有其它。

  女子默默的看着眼前這個男人爲他付出,一種莫名的情愫沖擊着她的身心,她原本等待對方發動緻命一擊,卻沒有能等到。

  等到的,是對方全力救治她的真心。

  特别是身爲一個真正的強者,她明白,這種付出自己要損失多少,甚至修爲會倒退。

  但是對方卻沒有半點猶豫不說,而且如此真心。

  有時候,感動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這個時候,女子徹底的被感動了,一種别樣的情愫就這樣的升騰在心中。

  強者不是沒有感情,而是感情更豐富,只是因爲強者注定寂寞,所以感情埋藏的才會很深。

  而感情一旦被挖掘出來,就會竭斯底裏。

  此刻,眼前的女子就是這樣。

  李玄耗費了巨大的心力和能量,治療好了眼前這個美麗的女子的傷勢,而這一刻,金黃色的能量回收,彌補了他自己的能量損耗,玉針裏的能量,也不斷的修複着他損傷的晶體。

  “謝謝。”

  “别客氣。”

  簡單的對話之後,便是一片沉默。

  四目相對的片刻,一片甯靜。

  “你叫什麼名字?”李玄下意識的問道,他想,對方的名字,他肯定熟悉,畢竟是差點要了他命的人。

  “我叫莎莉淩兒,我來自黑精靈族。”

  “你——難怪你這麼美,原來是外星人。”李玄心中有些震驚,外星人啊……可是,真是外星人嗎?這個世界,種族何其之多,有些特殊,其實并不奇怪。

  “我是地球人,算了,有些文明你還不明白。”莎莉淩兒淡然的笑了笑,笑容有些苦澀。

  果然不是外星人,不過這個種族,李玄從沒有聽說過。

  “我現在叫李玄,以後,可能也叫李玄吧。”李玄輕歎一聲說道。

  莎莉淩兒一愣,随即笑了笑,似乎有些自言自語的道:“叫‘李玄’也好,不過如果你是李玄的話,天空之城,會成爲你我的一個預言嗎?不過,如果最後爲你去死,我想現在這一命之恩,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愛,看來我淪陷了啊……”

  “嗯?你說什麼呢?”李玄沒有聽清莎莉淩兒的話,他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沒什麼,我說你叫‘李玄’也好,暫時放下以前的一切,好好養傷,等傷好了,一切也就會好起來的。剛好以前的你也不會再有任何組織知道和打擾,他們只會以爲你已經被我所殺……好了,回去吧,這裏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莎莉淩兒說着,微微揮手,李玄微微一怔,頓時蘇醒了過來。

  一種别樣的惆怅出現在心中。

  “怎麼樣?看到了什麼?”

  “就是看到了個美女,其它也沒啥,沒發現自己是誰。”

  “呃……你果然是個花花公子,連催眠都能見到美女,我潰敗了!”冷寒茵翻了個白眼,一臉我被你打敗了的模樣。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5:23 2024